望風向陽

Chap3

鹿晗打電話給了自己的媽媽,聽著自己的媽媽對著自己說著,薰恩在7歲那年的晚上發了燒,一直高燒不退,直到隔天的下午才完全退燒,醫生那時候就宣告薰恩可能會記不太起來10歲以前發生的事情,鹿晗的媽媽告訴鹿晗,這事情也是薰恩的媽媽事後才告訴他的,只是他們那時都還在中國,之後的鹿晗不知道跟自己的媽媽說了些什麼------
"秀敏,我先跟公司請一年的假,我想先回學校讀書去"鹿晗掛掉電話之後,對著秀敏說
"可是,鹿晗,你才剛回歸不久,就要休息嗎?"秀敏問著鹿晗
"嗯,我想先回學校讀書"鹿晗對著秀敏笑著說
你像剛剛一樣出現在我面前時,我愣住了,因為你竟然是我的粉絲,可是你卻認不出我來,我是你最喜歡的小鹿哥哥呀,你放心,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鹿晗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