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6

薰恩慢慢的牽著自己"心愛"的單車,往學校的路上走去------
["噗~~~~~~媽!!!你說什麼呢!!!"薰恩把喝的牛奶吐了出來,臉紅著對自己的媽媽說
"你也真是的,我看人家世勛滿喜歡你的呀,不如你就讓他做媽的女婿吧~~~"薰恩媽媽笑著說]
"訝~~~好煩阿!!!媽幹麻突然跟我說這些話呀,真是..."薰恩的腦海裡一直重複著剛剛的事情
"薰恩!!!你在想什麼呢?"劉逸雲的聲音響起(作者:劉逸雲是f(x)Amber的本名)
"嚇我一跳!!!逸雲你可不可以不要突然冒出來呀?"薰恩看著逸雲說
"我哪是突然,我剛剛在你後面叫了你好久,你都一直沒有理我..."逸雲裝成一副難過的樣子說
"是這樣嗎?我沒聽見呀,對不起~~~"薰恩對著逸雲撒嬌說
"沒關係~~~我知道你一定是想你們家世勛了,因為世勛這幾天要早點到學校做打掃工作,沒有辦法來接你上學,所以你就開始在想他了"逸雲笑著對薰恩說
"訝!!!劉逸雲!!!"薰恩大叫逸雲的名字
"好好好~~~我不說了,不過我也沒說錯吧?"逸雲笑著說,坐上自己的單車,飛快的騎走了
"你等等我呀!!!"薰恩也騎上自己的單車,飛快的騎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