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0

世勛把薰恩送到了家門前之後,跟薰恩道了別,便騎著自己的單車往自己家的方向騎去了------
"我回來了~~~"薰恩進了家門之後,在玄關大喊著
"你回來啦~你的小鹿哥哥來了呢"薰恩媽媽走到玄關笑著對薰恩說
"小鹿哥哥?"薰恩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媽媽
曾經有好幾次聽過媽媽說,在我小的時候有一個大我兩歲,我很喜歡的哥哥,叫做小鹿哥哥,小鹿哥哥的父母鹿叔鹿姨也來過我們家好幾次,所以我見過,他們來的時候,小鹿哥哥總是沒有出現,所以我還想過小鹿哥哥的樣子,現在他來了,我還真有點好奇------薰恩視角
"所以剛剛外面那一輛像是保姆車的車子是小鹿哥哥的嗎?"薰恩問著自己的媽媽
"是呀,是他們公司的呢~"薰恩媽媽笑著說
"是這樣呀~"薰恩說完,便往客廳走去
鹿唅站在窗戶前,背對著薰恩,秀敏也背對著薰恩,站在鹿晗的身旁------
"小鹿呀~我們薰恩放學了呢"薰恩媽媽笑著對鹿晗說,薰恩站在自己媽媽的身旁
"..."薰恩看著鹿晗和秀敏的背影,等待著倆人轉過身
"薰妹妹,好久不見了~~~"鹿晗轉過身,笑著對薰恩說
"鹿...鹿...鹿晗!!!"薰恩驚訝的看著鹿晗
"你好~我是鹿晗的經紀人,金珉錫,你可以叫我秀敏"秀敏笑著對薰恩說
"鹿...鹿晗的經紀人!!!"薰恩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鹿晗和秀敏
"你這孩子也真是,反應怎麼這麼大呀~"薰恩媽媽笑著薰恩說
"媽...你掐我一下"薰恩眼神看似呆滯的說著
"怎麼啦?你這丫頭怎麼要我掐你呀?"薰恩媽媽看著薰恩說
"你就掐我一下吧..."薰恩眼神看似呆滯的回答
"你這孩子,真是的~"薰恩媽媽說完,便照著薰恩說的去做,掐了薰恩一下
"阿!!!會疼,這不是在作夢!!!媽,你快告訴我,你不會是把所有積蓄花光,只為了請鹿鹿來我們家吧?"薰恩看著自己的媽媽問著
"當然不是啦~他真的是你的小鹿哥哥呀!!!你還記得在你剛開始喜歡上鹿唅的時候,媽不是問過你幾個問題嗎?"薰恩媽媽看的薰恩問
我是分隔線(薰恩回憶視角)------
"薰恩呀~媽問你,你最近是不是喜歡上了那個叫做鹿晗的歌手呀?"薰恩媽媽問著薰恩
"是呀~媽你也知道他是誰呀!!!"薰恩開心的說著
"何只知道,還認識呢~"薰恩媽媽笑著對薰恩說
"也是~~~鹿鹿他現在根本是大勢中大勢呀!!!"薰恩笑著說
"你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嗎?一點也想不起來?沒有任何印象?"薰恩媽媽問著薰恩
"媽~你在說些什麼,他就是鹿晗呀!!!我偶像呢~~~我怎麼可能沒印象?"薰恩看著自己的媽媽說
我是分隔線(回憶視角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