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1

經過薰恩媽媽跟薰恩解釋所有事情以及薰恩先前的記憶,薰恩終於相信了鹿晗就是自己小時候大自己兩歲,自己最喜歡的小鹿哥哥,現在自己最喜歡的偶像-鹿晗,薰恩媽媽把鹿晗和薰恩趕到了房間裡,說是為了讓兩個人好好的"敘舊"------
"看來你真是個好粉絲~"鹿晗笑著對薰恩說
"什麼好粉絲?"薰恩看著鹿晗問
"你的房間裡全是我的照片,你有我所有的單曲專輯和正規專輯,還有我的周邊,這不是好粉絲是什麼?"鹿晗覺得好笑,看著薰恩
"阿...那...那是,因為小鹿哥太帥了麻~"薰恩微帶害羞邊不好意思的說
"呵呵~~薰恩害羞了?知道自己的偶像就是自己的小鹿哥哥,很不可思議嗎?"鹿晗笑著對薰恩說
"嗯,感覺好像在作夢呢~~~"薰恩笑著回答鹿晗
"放心~~~這一切都不是夢"鹿晗笑著對薰恩說
"嗯~對了,小鹿哥要住在我們家對吧?我們家的房間不多,所以客房要給小鹿哥睡了嗎?那秀敏哥要睡哪裡呀?"薰恩看著鹿晗問
"秀敏睡客房"鹿晗回答薰恩
"那小鹿哥你呢?你要睡哪?"薰恩看著鹿晗問
"李姨說..."鹿晗慢慢的靠近薰恩
"說...說什麼?"薰恩看著在自己面前慢慢放大的鹿晗的臉
"他要我和你睡在一起~"鹿晗在薰恩耳邊輕輕的說著,鹿晗的熱氣吹在薰恩的耳邊,讓薰恩突然臉紅了
"什...什麼!!!"薰恩回過神來,大聲的說著
"李姨是這樣跟我說的"鹿晗一臉認真的看著薰恩說
"媽~~~~~~!!!!!!"薰恩聽見鹿晗說的話之後,跑下了樓
跟我待在一起,你很緊張嗎?薰妹妹------鹿晗視角
薰恩飛快的跑下了樓,除了要化解剛剛的"曖昧氣氛"之外,還要"質問"自己的媽媽------
"媽!!!你怎麼能讓小鹿哥和我睡在一起呢?"薰恩看著自己的媽媽說著
"你就讓小鹿和你一起睡吧~不然你要小鹿和秀敏一起擠一張單人床嗎?還是你要讓小鹿鋪床睡在地上呀?你想讓小鹿生病嗎?如果不想的話,就讓小鹿和你睡在同一間房間吧!!!"薰恩媽媽對著薰恩說
"可是,媽~你不知道男女有別嗎?"薰恩看著自己的媽媽說
"放心~~~媽相信小鹿不會對你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情的,媽相信小鹿的人格~~~"薰恩媽媽笑著說
"如果會呢?李姨~~~"鹿晗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了,站在一旁說著
"如果會的話呀...頂多小鹿要改叫鹿女婿了~~~"薰恩媽媽笑的很開心,對著鹿唅說
"媽!!!!!!!"薰恩對著自己的媽媽叫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