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3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鹿晗和薰恩的身上,倆人現在的姿勢...畫面太美,我都不敢看了,喔不...不好意思,鹿晗1米78的身體(178公分的意思)抱著薰恩只有1米66的身體(166公分的意思),而薰恩的頭則靠在鹿唅的胸口前,其實老早在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前,薰恩媽媽早就過來"察看"過了------
"薰恩呀...天吶...這倆人現在的姿勢好想新婚夫婦呀~~~"薰恩媽媽暗喜的小聲說著,關上門離去
鬧鐘已經顯示著現在時間是"7:10"但是床上的倆人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直到------
"撒嬌薰~~~你已經快遲到了!!!還不快起來?"手機鬧鐘傳來世勛的聲音,那是世勛怕自己沒叫薰恩跟自己上學去,薰恩會遲到而"事先"設好的------
"嗯..."薰恩模模糊糊的關掉了手機鬧鐘,準備繼續睡去
等等...奇怪了...為什麼我會一直聞到淡淡的清香味呢?小...小鹿哥!!!------薰恩視角
"阿..."薰恩看了看自己被鹿晗抱著睡覺的姿勢,想到自己剛剛還靠在他胸前睡覺就不禁臉紅起來了
"嗯...?薰恩?你起來了呀?阿..."鹿晗模模糊糊的起床,看到自己正抱著薰恩
"你...你...你聽我解釋呀,薰恩..."鹿晗看著自己眼前紅著臉的薰恩,著急的說
"糟了~~~我要遲到了!!!"薰恩眇了一眼自己房裡掛的時鐘之後,急急忙忙跳下了床
薰恩說完之後,就急急忙忙的打開了衣櫃,拿出自己的校服準備換上,完全不管鹿晗是否在場------
"那個...我說薰恩呀,我...我還在呢..."鹿晗捂著自己的臉低著頭說
"我...這...阿~~~算了,有什麼等我回到家之後再說吧!!!我快遲到了"薰恩在鹿唅面前匆忙的換校服
薰恩著急的換好校服之後,便直接跑出自己的房間,只留鹿晗一人在那面紅耳赤的------
"媽~~~我去上學了!!!"薰恩著急的跑到樓下,準備穿鞋去學校
"哎~~~等等!!!先喝杯牛奶吧"薰恩媽媽走到薰恩身旁,把牛奶遞給薰恩
"嗯...我去上學了!!!"薰恩"意思意思"的喝了一口,便跑出了家門
"哎!!!牛奶也要喝完呀!!!"薰恩媽媽大聲叫著,之後露出了一絲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