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Chap2

早晨的陽光透過了窗廉和窗廉之間的縫隙照射了進來,讓被陽光照射到眼睛上的人不得不起身------

"阿...頭好痛..."我捂著自己的頭坐了起來

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該不會!!!

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是不是還在...

還在...為什麼我記起的記憶那麼少?我快瘋了...

------

我把自己梳洗好了之後,便往樓下走去,這時候的鐘仁正在準備早餐

"你醒啦~快來吃我買的早餐吧"鐘仁笑了笑

我和鐘仁一起坐在餐桌前吃早餐,鐘仁一句話都沒有說,讓我覺得現在的氣氛很尷尬...

"鐘仁阿..."我小心翼翼的看向正專心吃著早餐的鐘仁

"放心,我不會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放在心上的..."鐘仁低著頭對我說,因為他的瀏海所以我看不清他現在的表情

原來她已經知道我要說些什麼了...

"我們昨天..."我又再一次看向鍾仁

"放心,我們什麼也沒做..."鐘仁抬起頭對我微笑

"嗯..."我尷尬的笑了笑繼續低著頭吃著早餐

------

吃完早餐之後的鐘仁說要送我回家被我拒絕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昨天肯定闖禍了...

"來電話囉~來電話囉~"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我按下了接聽鑑

"允賢阿~你現在在哪裡?"電話另一頭的世勛問著我

"我剛從鐘仁家出來,準備回家去,怎麼了?"我回答世勛

"你昨晚睡在鐘仁家?你們兩個該不會..."世勛驚訝的對我說

"沒有,沒有發生你所想像的那些事情,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翻著白眼說,反正世勛又看不到

"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關心你一下~"電話另一頭的世勛笑著說

"沒什麼事情的話,我要先掛電話了..."我不耐煩的說著

"等等!!!"世勛急忙阻止了我準備掛掉電話的手

"還有什麼事情嗎?吳世勛先生"我等著世勛回答

"你知道一件事情嗎...鐘仁總是會在你身後等著你,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回頭看看他吧..."世勛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等到我反應過來之後,世勛就早已挂斷了電話

世勛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鐘仁總是會在你身後等的你,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回頭看看他吧"為什麼跟我說這句話...

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腦裡一直冒出剛剛世勛對我所說的話...

我突然拿出了手機,看了很久,發現到一件事情,那就是...燦烈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我,從昨天我生氣離開他家之後他就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朴燦烈,這就是你對我的感情嗎?

------

我走到了一樓的房東奶奶家,按了門鈴,等著房東奶奶來開門

"是允賢呀~怎麼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房東奶奶看到是我,開心的對我說

這就是我做出的決定...

"房東奶奶,我想把我現在在二樓租的房子退租..."我笑著對房東奶奶說

"怎麼了嗎?是因為工作的緣故所以要退租嗎?"房東奶奶眼神慈祥看著我問

"是呀...我要搬到我朋友去住了"我對房東奶奶說謊了...

"這樣呀~那我知道了,等你把你的東西都整理好了之後再把鑰鉂還給我吧"房東奶奶笑著對我說

"好,我知道了~"我笑著對房東奶奶說

------

從房東奶奶那裡離開之後的我,回到了自己的家...

我坐在沙發上發呆似的盯著電視的螢幕...

燦烈,沒有打任何一通電話給我...這到底是為什麼?他認為我這是在無理取鬧嗎?難道他是這樣看待我的?

我們在一起的六年來從沒吵過一次架,現在也不過吵了一次,燦烈就不想理會我了嗎?

我實在不想再想這些有的沒的了,我開始整理起自己所有的行李和東西...

------

等到我整理好所有東西,把東西都裝到箱子裡收好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時間已經快接近6點了...

我拿出手機盯著螢幕看了很久,我終於按下了通話鍵...

"喂...我是朴燦烈"電話另一頭的燦烈說著

"燦烈,你現在有空嗎?我們找個地方約出來好好聊聊吧..."我對著電話另一頭的燦烈說

"我才剛到家,現在很累,改天找時間再說吧..."電話另一頭的燦烈對著我說

"我們分手吧..."我對著燦烈說,我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電話另一頭的燦烈沒有說話,只是愣了很久

我發覺到燦烈沒有說話,所以把手機從耳邊拿了下來確定他有沒有在聽

手機上顯示著"目前還在通話中"...燦烈為什麼不說話?他難道也希望我們就這樣分手嗎?

我閉上雙眼,按下了結束通話的按鍵...

------視角轉換------

燦烈知道了允賢掛斷了電話之後,便把電話放到了桌上

"喝..."燦烈嘆了一口氣,躺在了沙發上

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不對允賢說任何一句話挽回的話...

------

我拿著我的小行李箱往鐘仁的家慢慢走去,途中還買了幾瓶啤酒,準備跟鍾仁好好的喝一下

我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到底是什麼事?

------

我左手拿著我的小行李箱,右手拿著我買的一袋啤酒,按了一下鐘仁家的門鈴,等著鐘仁開門

"允賢?你怎麼來了?"鐘仁跑來開門,看到是我他驚訝了一下

"你家空房間不是挺多的嗎?以後我要住在你家了~"我笑著說,繞過了鐘仁走到裡面

"..."鐘仁不解的關上門

我坐到了鐘仁家的沙發上,拿出了我買的啤酒,鐘仁向我走了過來

"你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你以後要住在我家了?"鐘仁疑惑的看著我

"嗯,我今天把房子退租了~"我笑著對鍾仁說,順便拿起啤酒喝了一口

"你別喝...你昨天才喝過的"鐘仁搶走了我手上的啤酒

"我跟燦烈分手了..."我看著鐘仁說

"..."鐘仁驚訝的看著我

"還我吧~你不喝嗎?"我把鍾仁搶走的啤酒拿了回來,轉過去看著鐘仁

"...我明天還要去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幫忙"鐘仁先是沉默了一下,才看向我說著

"好吧~那我自己喝"我拿起啤酒繼續喝

------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已經喝了幾瓶啤酒,但是現在唯一能讓我發洩情緒的也只有喝酒了...

------視角轉換------

鐘仁一直靜靜的看著允賢喝酒,一刻都從未離開,雖然他知道允賢只要黃湯下肚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鐘仁知道允賢只要喝了酒之後就會到處親人家,就連子韜和世勛也曾經被喝過酒的允賢親過,只是鐘仁他從來不知道允賢喝過酒之後會像昨天那樣,向自己...

"鐘仁..."允賢低著頭小聲的叫著鐘仁的名字

"怎麼了?想睡了嗎?"鐘仁看向允賢

"嗯...想和你一起睡..."允賢抬起頭看向鍾仁

"允賢,你又喝醉了..."鐘仁因為經過昨天那樣之後,現在顯得相當冷靜

允賢搖搖晃晃的走向了鐘仁,直接撲在了還未反應過來的鐘仁身上

"允賢..."鐘仁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允賢,此時的他顯得很緊張

"你不願意...我只好主動撲倒你了"允賢臉上泛著紅暈,用迷茫的眼神看著鐘仁

"該死...別鬧了行不行..."鐘仁心裡想著

"鐘仁...我跟燦烈分手了,這樣也不行給我嗎?"允賢又再次用迷茫的眼神看向鍾仁

"不行!!!"鐘仁推開了允賢,站了起來,準備往二樓走去

"忍著點...不能趁著允賢喝醉就這樣對他,頂多沖個冷水澡就好"鐘仁心裡想著

允賢搖搖晃晃站了起來,想要去追鐘仁,可是卻因為沒走好所以跌在了地上

"阿...好痛..."允賢跌坐在地上吃痛的說

"允賢!!!你沒事吧?"看到允賢跌倒的鐘仁急忙跑了過去

"我沒事..."允賢閉著雙眼說,頭髮遮住了允賢一半的臉龐

"真是...我帶你去房間睡覺吧"鐘仁把允賢以公主抱的姿勢抱了起來,往二樓走去

------

鐘仁小心翼翼的把允賢放在了自己的床上,正在幫允賢調整頭的姿勢,好讓允賢可以睡的舒服一點,結果沒想到允賢的雙手竟然勾上了鐘仁的脖子,鐘仁還未反應過來就被允賢吻上了自己的嘴唇,允賢吻的很用力...

"唔..."鐘仁反抗著允賢的吻,但是自己的脖子卻被允賢扣的牢牢的

下一秒的允賢卻突然輕輕的吻著鐘仁,讓原本還在反抗允賢的鐘仁頓時停了下來,鐘仁開始回應著允賢的吻,鐘仁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翻身把允賢壓在了自己的身下,鐘仁開始輕輕的吻著允賢的唇...

"鐘仁..."允賢突然輕輕的叫了鐘仁的名字

"嗯?怎麼了?"鐘仁把手壓在允賢肩膀兩側,鐘仁看向允賢

"我們在一起吧"允賢看著鐘仁

"你不會後悔嗎?如果會後悔的話,現在還來得及"鐘仁看著允賢

"不會..."允賢笑著對上鐘仁的眼神

------

早晨的陽光又再一次照射了進來,鐘仁抱著允賢,床上的倆人同時睜開了眼睛

"..."鐘仁/允賢對看了一下對方

一段很長的沉默...

"允賢,我..."鐘仁坐起身子,看著允賢說

"我都知道...我有記憶"允賢也坐起身子,看著鐘仁說

"..."鐘仁靜靜的看著允賢

"鐘仁,我們已經在一起囉~"允賢笑著對鐘仁說

------

天吶~~~我好像看了太多不該看的文了,竟然也能寫出這些東西!!!!!!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三章吧~~~^^2015-02-16-17-29-37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燦開BG文)-戀人 Chap2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