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

Chap3

鐘仁吃過我為他準備的早餐之後,就到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幫忙了

我走進鐘仁房間隔壁的那間空房間,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東西,目前帶來的東西只有一些,所以很快就整理好了

待在家裡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於是就幫鍾仁開始整理起房子了

整理好房子的我,站在浴室裡的鏡子面前...

"閔允賢,忘了吧..."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我對著鏡子微微一笑

------

我走進一家手機門市店,有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店員向我走了過來

"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女店員親切的笑著說

"我想要換一支新的電話號碼"我對著女店員笑著說

"好的,請稍等"女店員開始忙起自己該做的事情

"對了,我還想換一支新的手機"我看著女店員說

"好的,那請您在這裡挑選一支您想要的手機吧~"女店員笑著說

趁著女店員在幫我用新的電話號碼,我開始挑著自己心儀的手機

我看到了一支和鐘仁同個品牌,同個顏色的手機...

"好了,請在這裡簽名~"女店員給了我一個資料

"我想要看看這支手機~"我簽完名,抬頭看著女店員,用手指著和鐘仁一模一樣的手機

女店員拿出了一個淡藍色的手機,放在我面前,並且對我說...

"這一支是我們門市裡的最後一支同款手機,因為顏色漂亮的關係,所以很受顧客歡迎~"女店員向我解釋著

"好,那我就要這支手機了~"我笑著對女店員說

"金鐘仁,你真有眼光..."我心裡想著,並且微微笑了一下

------

我走出了手機門市店,走到了一個公園,坐在長椅上的我,拿著剛買的手機看了很久...

"金鐘仁,我就跟你重新開始吧..."我看著手機傻笑起來

我突然有個念頭,覺得自己好像很可惡...才剛跟燦烈分手就跟鐘仁在一起,而且燦烈都還沒回答我他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跟我結束6年的感情...我這樣,會不會太像隨便的女人了?

我拿起手機,播了一個我熟悉的號碼

"喂~你好,我是吳世勛"電話另一個的世勛接起電話

"你現在在哪裡?"我對著世勛說

"...請問你是?"世勛先是看了一下手機號碼,之後問著我

"我是閔允賢"我覺得好笑,他竟然聽不出來我的聲音

"哦!!!你換手機號碼了?"世勛驚訝的說

"嗯,你現在在哪裡?"我又問了一次

"我在秀敏哥的店裡,怎麼了?你要來嗎?"電話另一頭的世勛笑著說

"嗯,我等等就會過去了~"我笑著說

"什麼麻~原來允賢你這麼想我呀~"世勛自戀的說著

"才不是~我掛電話了!!!"我翻了一個白眼,掛斷了電話

------

我走到了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門口,往裡面望去,裡面的主桌是一個ㄇ字型,世勛和子韜坐在最靠裡面的那裡,而鐘仁則是站在世勛和子韜的面前,背對著我,認真的擦著玻璃杯...

我輕輕的開了門,好讓掛在門上的門鈴可以小聲一點,秀敏哥剛好看到了我...

"允..."秀敏哥想要跟我打招呼,卻被我制止了

"噓..."我的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笑著對秀敏提醒

秀敏哥對我燦爛的笑了一下,便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我悄悄的要走到鐘仁背後,世勛看見我便用手肘頂了一下子韜,用手指了指我

"幹麻?"子韜往我這裡看了過來

"..."我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用力的搖著自己的頭

子韜和世勛看著我接下來的動作,鐘仁依舊低著頭認真的擦著玻璃杯

"鐘仁~~~"我抱住了鐘仁的腰,撒嬌似的對鐘仁說

"阿...允...允賢,你來啦~"鐘仁先是愣了一下,轉身看向我說

"嗯~我好想你~~~"鐘仁因為轉過身的關係,所以我就從正面抱住了鐘仁的腰,把自己的頭埋進了鐘仁胸口裡

"..."鐘仁笑的很燦爛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呀?"子韜看著我和鐘仁說

我和鐘仁同時放開了對方,都各自看向子韜

"我跟允賢...在一起了"鐘仁尷尬的對著子韜說

"噗~~~~~~"在一旁喝著奶茶的世勛把奶茶吐了出來

"我跟燦烈分手了"我微笑著

"分手了?為什麼?你們真的吵架了?"子韜驚訝的看著我

"嗯...反正我現在已經是鐘仁的人了~對吧?"我看著鐘仁笑得燦爛

"鐘仁你剛剛跟我們說允賢從昨天開始就要住在你家了,你們兩個該不會..."子韜眼睛瞪的大大的

"對~我們做了"鐘仁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對子韜微笑說

""噗~~~~~~"在一旁喝著奶茶的世勛又把奶茶吐了出來

"你也承認的太乾脆了吧!!!"子韜不敢置信的看著鐘仁

"我聽了你的話,吳世勛~"我笑著看世勛

"...嗯"世勛先是看了我一眼,之後就拿著衛生紙擦著自己的嘴

世勛知道允賢跟自己說的是什麼意思,這代表允賢真的停下了腳步回頭看了鐘仁...

------

我為了能夠留在鐘仁身邊,所以就拜託了秀敏哥讓我留在店裡幫忙,不只是只有今天,而是以後的每天~~~

但是鐘仁真的很愛吃醋,讓我開始疑惑我之前跟燦烈在一起的時候,他到底是怎麼忍的...

"姊姊~你是新來的服務生嗎?"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孩笑著向我搭訕,他身旁還做著另一個也同樣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孩(作者亂入:不用懷疑,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下課的時間了)

"算是吧,我是來這裡幫我朋友的忙的~"我笑著對長相帥氣的男孩說

"是嗎?姊姊,你長的好漂亮~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我會對姊姊很好的~"男孩笑的燦爛

"呵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我只好乾笑,現在的高中生都這樣這麼直接嗎...?

"不好意思,你說的這位姊姊是我的女朋友"鐘仁故意強調了"我的"這二字,笑著對男孩說,那個笑容看起來就很假...

"阿...哥哥對不起,我不知道這位姊姊是你的女朋友..."男孩害怕的看著鐘仁,因為鍾仁的眼神簡直是要把他給殺了

"現在知道就行了,你點的拿鐵~"鐘仁笑著把拿鐵放在了男孩的面前,之後牽著我的手走掉

"哈哈哈哈哈哈!!!!!!"坐在男孩另一旁的男孩終於認不住笑了出來,他的笑聲大到幾乎所有店裡的客人都聽得見

"你別笑了行不行?"男孩不耐煩的看向坐在自己旁邊的男孩

"鐘仁阿...你這樣做會不會讓那個高中生太沒面子了?"我擔心的看向剛剛那個跟自己搭訕的男孩

"別看!!!你現在是我的人,你只可以看著我一個人~~~"鐘仁把我的頭轉向了他,鐘仁笑著對我說

"知道了,我最愛我們鐘仁了~~~"我輕輕抱住鐘仁說,現在的我似乎忘記了燦烈,只覺得自己現在有鐘仁在身邊很幸福

------

我走到櫃檯前等待客人結帳,有一個長相美麗的女人走進的店裡...

"您好,歡迎光臨~"我笑著看向那美麗的女人,笑容頓時僵在了臉上,他是...燦烈的姊姊-朴宥拉

"哦~允賢!!!"宥拉姊笑著對我說

"宥拉姊..."我笑著看宥拉姊

"那...那不是燦烈的姊姊嗎?"子韜激動的搖著世勛說

"真的耶!!!"世勛驚訝的看著鐘仁說

"..."原本還在擦著桌子的鐘仁看向了允賢和宥拉的方向

"你在這裡工作呀?"宥拉姊笑著問我

"我是來這裡幫我朋友的忙的..."我微笑著,希望能讓自己不安的心情冷靜下來

"這樣呀~那你現在可以陪我喝杯咖啡,好好的跟我聊聊天嗎?"宥拉姊笑的親切,讓人不忍拒絕

"可以呀~"我笑著對宥拉姊說

宥拉姊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宥拉姊點了一杯美式咖啡,我和宥拉姊正面對面坐著...

"這是您點的美式咖啡~"鐘仁向宥拉姊點了點頭,走的時候還擔心的看了我一眼

"謝謝~"宥拉姊笑著接過咖啡(作者亂入:宥拉並不認識鐘仁)

"..."我對著鐘仁微微笑了一下,示意要鐘仁別擔心

"對了,允賢阿~你最近怎麼都沒有和燦烈一起來家裡看我和爸媽呢?"宥拉姊喝了一口咖啡,笑著問我

"..."我最擔心的問題終於還是來了...

"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身體不舒服嗎?"宥拉姊擔心的看向我

"不是那樣的...宥拉姊"我看向宥拉姊

"那你怎麼不說話呢?我們家燦烈欺負你啦?他欺負你的話你跟姊說,姐幫你教訓教訓他!!!"宥拉姊笑著看我

"宥拉姊...我跟燦烈分手了..."我努力克制自己現在緊張的心情

"..."宥拉姊驚訝的看著說出這句話的我

"..."我低下了頭,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宥拉姊說這件事情

------

宥拉姊姊突然接到了公司的電話,急急忙忙的跟我說了一聲之後就離去了

"還好嗎?沒事吧?"鐘仁坐到了我身旁,摸著我的頭問著

"鐘仁..."我頓時紅了眼眶,抱住了鍾仁

"怎麼啦?"鐘仁抱住我,溫柔的對我說

"我好不安..."我在鐘仁的懷裡哭了,手不知不覺的緊了一下

"哭吧...如果哭能讓你覺得好一點的話就哭吧..."鐘仁輕輕的拍著我的背安慰著我

"..."我抱著鐘仁啜泣著,鐘仁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放心,一切都會沒事的..."鐘仁明顯的感受到懷中的人在啜泣著,就溫柔的說出這句話了

 

------

這三篇出場的幾乎都是鐘仁~~~

下一篇會開始出現燦烈,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第四章吧~~~^^2015-02-17-23-14-58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燦開BG文)-戀人 Chap3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