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Chap4

------視角轉換------

燦烈已經有幾天時間沒跟允賢聯絡了,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跟允賢吵架,所以燦烈一直認為允賢只要氣一下就好了,他也沒想那麼多...

"接電話吧~接電話吧~"燦烈的手機鈴聲響起

"喂~姊"燦烈看一下是自己姊姊打來的

"燦烈阿~你在哪裡?"電話另一頭的宥拉問著燦烈

"我在家裡,正準備睡一下的~"燦烈回答宥拉

"你怎麼會在家裡?你今天不用上班嗎?"宥拉疑惑著

"老闆去渡蜜月了,所以讓我們這些員工好好放假一下~"燦烈開心的說著

"是這樣阿,對了!!!你今天晚上回來家裡吃飯吧~順便帶上允賢"電話另一頭的宥拉想確定燦烈到底是不是真的和允賢分手了

"嗯,我知道了~那我先掛電話了"燦烈說完之後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燦烈靠在沙發上,盯著手機看了很久,現在的他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給允賢...

燦烈看著手機聯絡上顯示著允賢的電話號碼和顯示名稱"我們可愛的允賢",最後還是按下了通話鍵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一個機械式的聲音傳來

燦烈不相信,所以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得到的都是一樣的結果...

"怎麼可能?允賢真的換了手機號碼?"燦烈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手中拿著的手機

------

燦烈開車到允賢的住處,按了很久的門鈴都沒有人來應,燦烈問過了一樓的房東奶奶之後才知道允賢已經退租房子了

燦烈又開車到允賢的公司,允賢的同事告訴燦烈允賢早就已經辭職了,現在的燦烈完全找不到允賢,也不知道允賢的消息...

------

燦烈遵守和宥拉的約定,晚上真的回到了自己的家吃飯,只是他的身旁並沒有允賢

"燦烈阿~你怎麼沒帶允賢來家裡吃飯呢?"燦烈的爸爸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問起燦烈

"對呀,你怎麼沒帶允賢來呢?"燦烈的嗎媽看向正在吃飯的燦烈

"那個...允賢工作很忙,所以沒有辦法來,我們老闆這幾天去渡蜜月給我們放假,我這幾天就回來家裡吃飯吧~"燦烈笑著看向自己的爸媽

"好呀~好呀~那也好~"燦烈的爸媽笑著說

"嗯..."燦烈微笑著

"..."宥拉安靜的坐在一旁看著燦烈吃飯...

大家都吃完飯過後,燦烈就被宥拉叫到了陽台去

"姊~我來了,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燦烈看著宥拉笑著問

"你跟允賢真的分手了嗎?"宥拉認真的看著燦烈

"姊你怎麼...你是聽誰說的呀?"燦烈驚訝的看著宥拉

"是允賢告訴我的"宥拉看著燦烈回答

"姊你見過允賢嗎?他在哪裡?我打給他都一直是空號,他好像換了手機號碼"燦烈著急的看著宥拉

"你們真的分手了?連聯絡都沒有聯絡?"宥拉驚訝的看著燦烈

"幾天前我跟允賢吵了一架,我以為他只是一氣之下跟我說說的而已,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吵架..."燦烈愈說頭愈低

"你也真是的...我昨天在行星路的Coffee Shop見到了允賢,那家咖啡店是他朋友開的,他在那裡幫忙"宥拉微微皺著眉

"我知道了,謝謝姊~"燦烈笑的燦爛

------

一條馬路上有一輛車正高速行駛著,車上的主人正是燦烈

"現在才8點,應該還沒關門吧?"燦烈在心裡著急的想著

"我想趕快見到你...允賢,對不起!!!"燦烈邊想著邊開著車

------

等到燦烈開到了秀敏開的Coffee Shop的時候,秀敏正準備關門

"請問..."燦烈急忙從車上下來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秀敏看著燦烈(作者亂入:秀敏不認識燦烈)

"請問你們這裡有叫做閔允賢的人嗎?"燦烈著急的問秀敏

"有呀~可是他剛剛在一個小時前已經下班了,你找他有什麼事情嗎?"秀敏笑著看燦烈

"是嗎...那我明天再來吧"燦烈失望的說,轉身回到了車上

------

鐘仁牽著允賢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倆人看起來都很幸福

"鐘仁~謝謝你今天幫我把我的東西都搬到你家去了~"允賢笑的燦爛

"那你就給我點獎勵吧~"鐘仁笑著把臉靠近了允賢

"嗯麻~"允賢快速的在鐘仁的臉上親了一下

燦烈開著車經過一條道路兩旁都有著樹木的馬路,路的兩旁有著很多路人,但是有一對情侶卻吸引了燦烈的目光

燦烈看著那對情侶的背影笑了一下,因為他覺得那對情侶看起來很像自己大學的同學鐘仁和他所深愛的女人允賢...

"朴燦烈,你看錯了~"燦烈笑著自言自語,把車開過那對情侶

燦烈的車經過了鐘仁和允賢的身旁

"..."鐘仁看著車牌號碼,突然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又恢復了,因為他記得燦烈的車牌號碼...

"那是朴燦烈..."鐘仁心裡想著,一直盯著燦烈所開的那輛車

"鐘仁?鐘仁?金!!!鐘!!!仁!!!"允賢叫了很多次,忍不住大聲喊著

"怎麼了嗎?"鐘仁急忙看向允賢

"我剛剛叫了你好久,你到底在看什麼呀?"允賢疑惑的問著

"沒什麼~你剛剛叫我幹麻?"鐘仁笑著問允賢

"我說,我們一起去路邊攤吃辣炒年糕吧~"允賢笑的燦爛

"好的,允賢說的我都會答應!!!走吧~"鐘仁笑著牽起允賢的手,往路邊攤走去

------視角轉換(女主)------

隔天Coffee Shop的生意依舊很好,因為早上的客人太多了,所以一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我就不行了

"天吶~~~累死我了!!!"我趴在ㄇ字型的主桌上說

"才做幾天而已就不行啦?"子韜打趣著

"對呀~你這樣還能在這裡幫忙嗎?"世勛在一旁配合著子韜說

"不是我要說你們兩個,你們兩個整天往這裡跑幹麻?"我看向子韜和世勛

"當然是怕你閒閒沒事做才跑來的阿~"子韜裝做一副欠扁的樣子

"就是呀,我們這是在幫你耶~"世勛笑的很開心

"真是..."我用裝作鄙視的表情看著他們倆人

"叮~叮~叮~"門上的門鈴發出了聲響

"不好意思~現在是休息..."我轉過身,話還沒說完就愣住了,因為我看到的是"朴燦烈"那個對我沒有任何解釋的朴燦烈...

"允賢..."燦烈用一種像是受傷的動物眼神看著我

我為什麼會覺得愧疚?我為什麼會覺得對不起燦烈?

"...你怎麼會來這裡?"我先是愣了一下,好不容易才說出這句話

"允賢,我們談談好嗎?"燦烈走過來抓住了我的右手

"我們沒有什麼好談的,我們已經結束了不是嗎?"我看著被燦烈抓著右手

"允賢,你別氣了,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吧!!!"燦烈懇求似的看著我

子韜和世勛不知道該怎麼辦正要去把鐘仁從秀敏那裡叫過來的時候,鐘仁就已經出現了

"放手...我說放手...我叫你放手!!!"我不停甩著自己的右手,但是燦烈卻還是緊緊的抓著

"允賢說放手,你沒聽見嗎?"鐘仁突然出現,把我的右手從燦烈的手中拉了出來

"鐘仁?你怎麼會在這裡?"燦烈不明白為什麼鐘仁也會出現在這

"你不需要知道!!!你把允賢丟掉了又想找回來是嗎?你當允賢是東西嗎?"鐘仁生氣的對燦烈說

"這不關你的事吧?這是我和允賢的事情,你只是個外人!!!"燦烈生氣的對鐘仁說

"我不是外人,我現在是允賢的男朋友!!!"鐘仁大聲的說著

"鐘仁...燦烈..."我擔心的看著鐘仁和燦烈

"事情好像不太妙耶..."世勛看著子韜說

"我們要不要也去跟燦烈對質呀?跟燦烈說明明就是他先不要允賢,然後鐘仁把允賢撿了起來的?"子韜看著世勛說

"你當允賢真的是東西呀?"世勛翻了一個白眼送給子韜

"你剛剛說什麼?你現在是允賢的男朋友?呵...是你講錯還是我聽錯呀?"燦烈瞪著鐘仁

"我沒講錯,你也沒聽錯,我剛剛說的就是,我!!!金鐘仁!!!是閔允賢現在的男朋友"鐘仁不甘示弱

燦烈不說一句話直接給了鐘仁一個拳頭,鐘仁倒在了地上

"鐘仁!!!"我急忙跑去扶鐘仁起來

 

------

抱歉了~~~因為作者這幾天都跟家人和親戚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玩,所以一直沒更^^

因為明天要開學了,所以作者可能只會在假日更文,希望大家見諒~~~

下一集的允賢到底會如何做選擇呢?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五章吧~~~^^2015-02-19-21-59-30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燦開BG文)-戀人 Chap4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