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Chap5

------時間轉換(燦烈視角)------

我回到了自己的家,躺在自己的床上,腦中一直浮現出允賢剛剛那樣對我的樣子...

"鐘仁!!!"允賢急忙跑去扶鐘仁起來

"我沒事..."鐘仁被允賢扶了起來

"朴燦烈!!!你瘋了嗎?你的個性就這樣嗎?就這樣隨隨便便亂打人嗎?我不是說過,我討厭打架的人了嗎?"允賢對著我吼著

"允賢,我..."我用一種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眼神看向允賢

"你走!!!我叫你走!!!"允賢生氣的對我吼著

允賢選擇了鐘仁...

還記得大學跟允賢在一起不久,允賢就對我說...

"燦烈,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嗎?"當時的允賢笑著,而且笑的很開心

"為什麼?"我看向允賢

"因為燦烈不隨便發脾氣,不隨便打架呀~我最討厭打架的人了"允賢說完,把頭靠在我的右肩上

"允賢,我們...永遠在一起吧"我笑的燦爛,當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什麼?如果我在跟允賢吵架的那天有去找允賢的話,現在事情是不是就會改變了?

或許允賢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的弄清楚自己對鐘仁的感情...

------視角轉換(鐘仁)------

子韜和世勛把我扶回了家裡,我就說自己能走,幹麻還要這麼麻煩?

允賢從把燦烈趕出了Coffee Shop之後到現在,就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欸~金鐘仁,你為什麼不還手呀?"子韜用手肘頂了我一下

"就是呀,這不像你!!!你以前被人家打不是都會馬上還手嗎?"世勛對我說,順便翻了一個白眼

為什麼不還手?因為我答應過允賢,只要不是什麼"大事情"我就絕對不能打架...

"真是的...你看看你,你帥氣的臉又受傷了!!!"當時允賢小心翼翼的幫剛跟人打完架的我擦藥

"..."我沒回答允賢

"喂!!!我在跟你說話,你為什麼都不回呀?"允賢氣呼呼的看我,但是手還是幫我擦著藥

"因為不管我說什麼,你都會說我說的全都是藉口而已"我笑著看允賢

"是是是!!!我的錯~不過鐘仁呀..."允賢看著我臉上的傷口

"什麼?"我看向允賢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別再打架了?"允賢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我故意問著允賢

"因為看到你一直受傷,我會心疼...你是我的朋友,我卻只能幫你上藥,如果我會打架的話,我一定會幫你的!!!但是我不會打架呀...所以你就答應我只要不是什麼大!事!情!你就絕~對~不要打架,好嗎?"當時的允賢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剛才的我才沒有還手打燦烈吧...

------視角轉換(女主)-----

剛剛在燦烈打鐘仁的時候,鐘仁沒有還手...是因為高中時和我的約定嗎?

還記得高三的最後一年,隔壁班的"吳亦凡"說要找鐘仁打架...(作者亂入:讓我們黑洞哥客串一下吧~~~呵呵^^)

"金鐘仁!!!!!!"知道消息之後的子韜,世勛還有我跑到了學校附近廢棄的工廠找鐘仁

"哦~這不是12班的閔允賢嗎?"亦凡看著我

"你們幹麻?人多欺負人少呀?"子韜對著亦凡說

"就是呀,這也太不公平了?"世勛一副鄙視亦凡的樣子

"是金鐘仁這小子自己不還手的,我能有什麼辦法?"亦凡平淡的說著

"有種就叫你的小弟不要打鐘仁了,跟我們打吧!!!"子韜帶著嘲笑的語氣

"我們上!!!"亦凡揮了一下手,其他人跟著亦凡衝向了子韜和世勛,他們就這樣打了起來

"鐘仁!!!金鐘仁!!!"我趁著混亂的時候,跑到了倒在地上的鐘仁面前

"允賢..."鐘仁看到是我,便對我露出了微笑

"你為什麼不還手?你是笨蛋嗎?這是大事情呀!!!你看你那帥氣的臉又受傷了..."我邊哭邊看著鐘仁

"不要哭,我又還沒死~我答應過你不隨便打架的呀"鐘仁對我笑了笑

如果真的是因為那個約定才不還手的話,我會很愧疚的...

------

從今天早上開始鐘仁就一直不跟我說話...是因為昨天晚上他跟我說的事情嗎?

"閔允賢..."鐘仁看著我,叫出了我的本名

"怎...怎麼了?"我看向鐘仁

"你去找燦烈,跟燦烈說清楚吧!!!"鐘仁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什麼說清楚?說清楚什麼事情?"子韜疑惑的問著

"唉西...說清楚燦烈和允賢之間的事情!!!"世勛看著子韜翻了一個白眼

"哦~~~"子韜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如果我不要呢...?"我看著鐘仁問

"你要逃避問題嗎?你的膽量就這麼一點?如果你不跟燦烈把事情說清楚的話,你就別想我會再理你了!!!"鐘仁對我吼著,之後轉身上了樓

什麼麻...就因為這樣不理我嗎?

我又沒有說我要逃避,我只是還不知道該怎麼和燦烈說清楚這件事情而已,畢竟我昨天還兇了他...

------

今天一整天鐘仁還真的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過...

"怎麼了?還沒和好呀?"世勛關心著

"嗯..."我嘟著嘴看向世勛

"鐘仁他還真能忍,竟然可以一整天都不跟你說話~"子韜一副佩服的樣子

"那你真的打算要這樣下去嗎?你不去找燦烈說清楚你們的事情嗎?"世勛扶著自己的下巴問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跟燦烈說..."我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

"孩子們~~~"一個女生的聲音傳入了我們的耳裡

"宋茜姊!!!!!!"世勛眼睛瞪的大大的,驚訝的看著宋茜

"宋茜姊,你來啦~"子韜笑了笑

"是呀~閔允賢,你換了手機號碼為什麼都不跟我說?害我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情"宋茜故作生氣的樣子

"我因為太忙,所以忘記了,對不起~~~"我抱住了宋茜

"要不是子韜跟我說你在秀敏這裡幫忙,我還以為你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宋茜笑著

"既然你都已經出差完回到這裡了,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吧~"我磨蹭著宋茜

"知道了~允賢你的事情我都已經聽說了"宋茜笑著看我,又看了看子韜一眼

"黃子韜..."我瞪著子韜

"是宋茜姊自己問我的,我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說出來而已,真的!!!"子韜急忙向我解釋

"好了,你就別再這樣看著子韜了~"宋茜姊拉著我的手說

"知道了..."我聽話的說,只有宋茜能夠壓住我,宋茜雖然大我一歲,但我卻從來不叫他姊姊

"鐘仁在哪裡?"宋茜看向世勛

"秀敏哥剛剛叫他去倉庫拿咖啡豆了"世勛回答

宋茜聽完世勛的說的話之後,就走去了倉庫,說是有事情要跟鐘仁說

------視角轉換(宋茜)------

"鐘仁~"我看到了在找著咖啡豆的鐘仁

"宋茜姊?你不是在中國出差嗎?"鐘仁驚訝的看向我

"已經出差完了,今天早上剛回到首爾"我笑著回答

"哦~宋茜姊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鐘仁邊找著咖啡豆邊問

"鐘仁你很喜歡允賢對吧?"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一定笑的很詭異,我是明知故問沒錯~~~

鐘仁突然停止了動作,轉身面向我

"我對允賢應該不是喜歡,而是愛...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開始的,不過我想應該是從我們年紀都還小的時候開始的吧"鐘仁微笑

"那為什麼我聽子韜說你都不理允賢呢?"我疑惑著,因為子韜沒告訴我原因

"因為他在逃避...逃避燦烈,逃避自己和燦烈的事情,他不跟燦烈把事情說清楚"鐘仁看向我

"你怎麼知道允賢是在逃避呢?說不定他是一時還不知道該怎麼跟燦烈說呀"我回答鐘仁

"我不管允賢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我只希望允賢他能夠跟燦烈好好說清楚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允賢最後選擇的人不是我,我也接受,因為...我很愛他,所以會尊重他的所有選擇"鐘仁的眼神看起來很堅定

------視角轉換(女主)------

宋茜從倉庫出來之後,就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要好好選擇,好好做出決定,姊只能幫你到這裡了,之後的就全要靠你自己了~"宋茜笑著

什麼選擇?什麼好好做出決定?我怎麼聽不懂?

------

 

這次就先更到這裡了~~~下一章是 "完結篇" & "番外" 唷!!!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我~~~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第6章吧~~~^^2015-02-23-22-45-33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燦開BG文)-戀人 Chap5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