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Chap7(番外)

"金鐘賢~兒子呀~你在哪裡?"我跑出了Coffee Shop,尋找自己那可愛的兒子

燦烈說過可能要3年的時間才會回來首爾,但是現在已經過了5年,燦烈還是還沒回來,我和鐘仁的兒子都已經五歲了

我和鐘仁那可愛的兒子叫做"金鐘賢"金鐘仁的鐘,閔允賢的賢-金鐘賢,鐘賢很喜歡趁我和鐘仁沒注意的時候跑去Coffee Shop附近的公園玩,說了那麼多遍卻還是沒聽進去,小小年紀就這樣,真是的...

------視角轉換(鐘賢視角)------

媽媽老是跟我說不能到處亂跑,外面的世界很危險,但是我又沒有跑很遠,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怎麼會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險呢?

作者姊姊也覺得我說的對吧~(作者:...)算了~沒有關係,反正在媽媽來找我之前,我是不會回去秀敏叔叔的咖啡店的

"小弟弟,一個人在這裡很危險哦~"一個帶著黑色半面具的叔叔走向我

"你是誰呀?等等!!!你該不會是要綁架我吧?"我知道身為一個5歲小孩,我好像懂的太多了...

"呵呵~~~被你猜對了!!!"那個奇怪的叔叔把我抱了起來

"放開我!!!我叫你放開我!!!媽媽~~~"我掙扎著,開始害怕著

"不行,我還要把你帶到我們奶包老大那裡交差呢~"奇怪的叔叔笑著說

------視角轉換(允賢視角)------

我因為到處都找不到鐘賢,心裡非常的著急,所以只好跑回Coffee Shop裡,準備請秀敏哥幫我找找

我著急的走進了店裡,看到了眼前現在的這個樣子...

"看~你媽媽回來了!!!"子韜帶著黑色的半面具

"媽媽~~~"鐘賢臉上有著淚痕,像是剛剛哭過似的

"..."秀敏哥被綁在旁邊的椅子上,對著我擠眉弄眼

我好像瞬間瞭解了什麼事情了~~~~~~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綁我兒子?"我配合著子韜

"誰叫你兒子要到處亂跑讓我綁他呢~"子韜欠扁的說著

"叮~叮~叮~"世勛帶著藍色的半面具走了進來

"你又是誰?"我轉身看向世勛,對著他笑了笑

"...我是奶包老大,就是我叫熊貓把你兒子綁來的~"世勛先是愣了一下,之後配合著我說

"你們到底想要什麼?"我看著世勛從我身旁走到了子韜旁邊

"我們要你把你的兒子送給我們,我們要收他為我們的手下,並且從小訓練他"世勛笑著看我

"不行,我為什麼要把我的兒子送給你們呀?"我故作生氣的看向世勛

"媽媽~~~"鐘賢叫著我的名字

"..."這樣做會不會太過份了?雖然子韜和世勛這麼做是為了鐘賢好

"那我就只好把你敲暈了..."世勛走向我

"你幹嘛?"我裝做害怕的往後退

"叮~叮~叮~"鐘仁送完了外送,走進了店裡

"..."我和世勛同時看向了鐘仁

"你們在幹嘛?陪鐘賢玩遊戲呀?"鐘仁覺得我們好笑,笑著問我和世勛

"真是...你就不能配合我們一下嗎?"子韜生氣的拿掉面具

"笨蛋...我們這是在教育你兒子,讓你兒子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險,讓他不會再到處亂跑"世勛生氣的拿掉面具

"鐘仁呀~我難得休息一段營業時間,就是為了教育你的兒子,你竟然跑出來壞了事情"秀敏哥拿掉了故意套在手上的繩子

"爸爸~~~"鐘賢叫著鐘仁,鐘仁走到了鐘賢那裡幫鐘賢解開綁的不是很緊的繩子

"..."我站在一旁看著他們父子倆

"唉呀~我們帥氣的兒子,有哪裡會痛嗎?"鐘仁跑起鐘賢問著

"有,非常痛~"鐘賢嘟著嘴

"哪裡會痛?"鐘仁看向鐘賢

"心,心會痛~因為剛剛媽媽配合著子韜叔叔和世勛叔叔演戲騙我"鐘賢嘟著嘴看向我

"..."我對我自己的兒子感到無言了,我是跟著子韜和世勛在教育他呀!!!

"媽媽和叔叔他們也是為了你好,外面的世界對你現在的年齡來說,真的還是太危險了,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壞人抓走,如果你被壞人抓走的話,就有可能再也見不到爸爸和媽媽了"鐘仁安慰著鐘賢

"..."鐘賢嘟著嘴向我,像是要說什麼話一樣

"還是算了~你再去找一個兒子吧"子韜看向我

"對呀,不然要我當你的兒子也行~"世勛笑著看向我

"..."我無語的看著子韜和世勛一搭一唱

"媽媽..."鐘賢從鐘仁的懷裡下來,走到了我面前,抱住了我的腿

"..."我看著自己可愛的兒子

"我愛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原諒你,我知道媽媽和叔叔是擔心我被壞人抓走"鐘賢用他那充滿的奶氣的聲音說著

"我也愛你~我可愛的兒子~"我抱起鐘賢,親了鐘賢的小嘴一下

誰叫他是我懷胎十月生的孩子呢~~~

"夠了~夠了~別再親了,不然我要吃醋了!!!"鐘仁在一旁嘟著嘴說

"媽媽是我的!!!"鐘賢對著鐘仁說

剛剛不是還一副很愛爸爸的樣子嗎?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兒子太可愛了...

"你說這什麼話呀?他可是我老婆!!!"鐘仁反駁著鐘賢

"他是我媽媽!!!"鐘賢不甘示弱

"沒有我怎麼會有你呀!!!"鐘仁也不甘示弱

"停!!!再繼續吵下去我誰都不要~"我放下了鐘賢,往子韜和世勛的方向走去

"老婆!!!" "媽媽!!!"鐘仁和鐘賢分別叫著我

這樣幸福的感覺該怎麼形容我不知道,就是那種感到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燦烈,你還在中國工作嗎?如果你回來的話,看到這一幕應該也會為我感到高興吧?

------

番外有點短我知道~~~

我覺得自己把鐘賢寫的很好笑!!!><

喜歡"戀人"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不會嫌棄這篇番外呀~~~^^我以後也會打出燦烈的劇情的,真是委屈了燦烈,讓燦烈當了一個護花使者(?)呀~

2015-03-02-22-42-37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燦開BG文)-戀人 Chap7(番外)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