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3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走到一半時,我停了下來,我看到一個長相跟宋芯很相似的一個女孩,那女孩手上還抱著一隻拉拉熊

"宋芯...那是宋芯嗎?"我愣在原地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往前衝去,現在的我只想確定那個女孩到底是不是宋芯...

"宋芯...宋芯..."我在心裡不停喊著宋芯的名字

我追上了那個女孩,可是...

"宋芯!!!"我抓住了那個女孩的手

"請問..."那個女孩迷茫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我鞠躬向那個女孩道歉

他不是宋芯,不是我心中所惦記著的宋芯...

鹿唅,你現在這是幹嘛?是你自己要拋下宋芯一個人在北京的,為什麼要這樣...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我抱著世勛送我的拉拉熊回到了奶奶家,我走進了客廳,奶奶向我走來

"宋芯吶~奶奶有話要跟你說"奶奶笑著

"什麼話呀?"我看向奶奶

"我等會就要去鄉下了"奶奶看著我

"鄉下?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嗎?"我問著

"我要跟幾個朋友一起去鄉下做義工,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會回來"奶奶回答

"這樣呀,那我知道了~"我笑著看奶奶

"真的很對不起呀,你才剛來第二天,我就要到鄉下去了"奶奶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的,反正明天大學也開學了"我向奶奶微笑

"那你等會可以幫我把世勛的午餐送到秀敏開的咖啡店嗎?"奶奶笑著

"秀敏開的咖啡店?"我疑惑著'秀敏是誰?'

"秀敏是世勛交情很好的兄弟,我等會把地址寫給你,你只要照著紙上的地址去就行了~"奶奶笑著

"好的~"我笑著回答奶奶

------

奶奶把世勛的午餐做好之後交給我就出去了,我手裡拿著世勛的午餐,來到了奶奶說的'秀敏開的咖啡店'

"叮~叮~叮~"門上的風鈴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歡迎光臨~"一個長相可愛,長得有些像'包子'的男孩笑著看向我(作者亂入:是'很像'才對!!!^^)

"請問一下,你是秀敏嗎?"我看著眼前的男孩問

"是呀~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秀敏笑著

真的好可愛...現在可不是犯花痴的時候!!!!!!(作者亂入:你也知道~~~)

"我...我是來找吳世勛的"我對著秀敏

"你是世勛的粉絲呀~我們世勛..."秀敏話說到一半

"哦!!!宋芯,你怎麼來了?"世勛向我走了過來

秀敏和其他男孩一一看向我這裡...

"我...我幫奶奶來送午餐給你的"我笑著把午餐遞給世勛

他們全都看著我,讓我好不自在...

"怎麼了嗎?"世勛見我低下頭

"..."我對著世勛尷尬的笑了笑

"喂~你們這樣一直盯著宋芯看,他會不好意思的"世勛看向他的那些兄弟

"呵呵~抱歉,請問你們兩個的關係是?"一個笑起來嘴巴呈現'方型'的男孩看著我問

"伯賢哥!!!"世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吼著

"我問問而已麻~"伯賢笑的很開心

"世勛,那我先走了~"我對世勛笑了笑

"這麼快?你不坐下來喝個茶嗎?"伯賢看著我問

"阿...對,我還要回去準備一些明天開學要用的東西呢"我對著那個叫伯賢的男孩說

"這樣呀,那以後你要常常來我們秀敏哥開的咖啡店玩哦~"伯賢笑著看我

"好...好的,我會的"我對著伯賢笑了笑,之後往門走去

天吶...那個叫伯賢的男孩笑起來好可愛!!!(作者亂入:宋芯你還好嗎?^^)

"那我們家裡見吧~"世勛轉過身對我說

"好~那我先走了,掰掰"我笑著對世勛說,打開了門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剛剛那個女孩不是宋芯...

鹿唅,你清醒點,宋芯人在北京,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呢?

我往秀敏開的Coffee Shop走去,為了等一下的表演去做準備

"好~那我先走了,掰掰"一個和宋芯長得很相似的女孩,手抓著秀敏咖啡店的門,對著裡面的人說著

"宋芯..."我看著眼前距離我還有一段距離的女孩,傻傻的望著

中午的陽光照射在那長相和宋芯很相似的女孩臉上,讓那女孩有種開朗的感覺...

等我回過神來,那女孩就已經快要走到前面巷子的轉彎處了

"宋芯!!!"我又再次瘋狂般的跑了起來

我是笨蛋嗎?為什麼突然愣在原地?

------視角轉換(Coffee Shop裡)------

"哦?那不是鹿唅哥嗎?"暻秀看著窗外跑著的鹿唅

"真的耶~他為什麼要跑?"子韜兩手放在窗戶上

"被兇的狗追嗎?"鐘大笑著問

"鹿唅哥!!!"燦烈跑到店門口大叫著

"..."鹿唅停下了腳步,望向燦烈的方向

"鹿唅哥你在跑什麼呀?"燦烈看著鹿唅

"我..."鹿唅望了望前方,又望了望燦烈,半低下了頭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鹿唅哥你剛剛為什麼要跑?"子韜看向我

"...阿?哦,我剛剛好像看到了以前在北京認識的人了"我先是愣了愣,之後回答子韜

"鹿哥..."藝興望向我

"嗯?怎麼了?"我看向藝興

"沒什麼,快準備吧~"藝興像是有話要跟我說的樣子

我換好了等會下午要表演時穿的衣服,站在咖啡店二樓的空中花園那...

"鹿哥~"藝興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哦~藝興"我轉過身看向藝興

"剛剛...你為什麼要跑?"藝興看向我

"我...剛剛好像看到了宋芯"我沒有看向藝興,只是回答他的問題

"那個鹿哥你跟我提過小你兩歲的女孩嗎?"藝興問著我

"嗯,我看到那個和宋芯長得很相似的女孩不只一次了,剛剛看到那女孩已經是今天的第二次了,以前從未這樣過,可是今天卻..."

"別再想了...如果真的是的話,如果有緣份的話,會再遇見的,相信我"藝興拍著我的背說

"藝興,謝謝你"我看向藝興笑了笑

幾年前剛來到韓國時,我認識了和我一樣主修音樂的張藝興,或許是因為我們都來自中國的關係,所以之後的我們就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走在回奶奶家的路上,沿途看了很多的風景

"汪~"一隻可愛的小狗向我跑了過來

"哦!!!"我蹲了下來,看著坐在我面前的小狗狗

"汪~"小狗狗開心的向我搖著尾巴

"怎麼了?你跟主人走散了嗎?"我摸著小狗狗的頭笑著問

為了不要讓這隻小狗狗的主人找不到他的愛狗,所以我就蹲在小狗狗的身旁,等著小狗狗的主人出現

時間一直流逝著,但是小狗狗的主人還是沒有出現...

"小狗狗,怎麼辦?你的主人一直都沒有出現呢...那我把你送去警察局吧~"我摸著小狗狗的頭說

"汪..."小狗狗突然低下了頭

"你是想跟我回家嗎?"我笑著問小狗狗

"汪!!!"小狗狗開心的叫著

"那好吧,我就先把你帶回家好了~"我抱起小狗狗,往奶奶家走去

這隻小狗狗好聰明,但是我這樣沒經過世勛的同意,就把這隻小狗狗帶回家,會不會太沒禮貌了?算了~總不能讓這隻小狗狗在外面流浪吧~(作者亂入:我絕對不會說這隻狗就是贊古的~~~^^)

------

回到奶奶家之後,我帶著小狗狗進了浴室,幫小狗狗洗澡,或許是因為不知道在外頭待了多久,所以有些髒兮兮的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我幫小狗狗吹好了他身上的毛,摸了摸小狗狗說

"汪~"小狗狗也開心的回應我

"都已經五點了呀~那我現在就先來準備晚餐吧"我往廚房走去

------

我準備好了晚餐,等著世勛回來,小狗狗突然跳上了我的身上

"哦!!!你怎麼了?肚子餓了嗎?那我先餵你吃飯吧~"我笑著摸摸了小狗狗的頭

看著小狗狗愉快的吃著我剛剛買回來的狗罐頭,心裡突然覺得很開心,或許是因為我們家從來沒養過動物的關係吧

"您撥的電話轉接語音信箱,請稍後..."我掛斷了電話,世勛沒接電話

是在表演嗎?怎麼辦...好想睡覺...

------

"宋芯...我有話跟你說"是鹿唅哥的聲音...

我現在是在作夢嗎?

"我向教授申請了大學去韓國讀書..."是鹿唅哥的聲音沒錯...

不要...拜託不要...

"不要等我,也不要想我,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要等你...我要想你...就算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回來我身邊...

"我們結束吧,忘了我,再去找下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不要...不要走...鹿唅哥...鹿唅哥...拜託你別走...

------視角轉換(世勛視角)------

回到家就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我一走進門就看見鐘仁的狗-贊古趴在我奶奶家的地毯上睡覺...

"贊古?你怎麼會在這裡?今天看鐘仁很著急的在找你呢..."我看著贊古自言自語著

因為口很渴的關係,我往廚房走去,看到宋芯趴在餐桌上睡著了,桌上準備的菜也都冷掉了

"宋芯~"我搖了搖宋芯,只見宋芯皺著眉頭

"會冷嗎?算了,我抱你去你房間吧"我抱起宋芯往二樓走去

我把宋芯放到了他的床上,準備轉身離去

"不要...不要走..."宋芯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好,我不走,我在這裡陪你..."我坐在宋芯的床邊,握住了宋芯抓著我的手

是做了什麼夢了嗎?為什麼看起來有些難過?是不好的夢嗎?

"哈..."我打了個哈欠

真是的,今天真的好累...好想睡

我感覺到自己的眼皮漸漸的重了起來...

------

"依舊"第三章終於更了~~~

真是很抱歉呀...因為前陣子作者都在忙,所以沒有時間更文,希望大家不要生氣~~~

醒來後的宋芯看到世勛到底會怎麼樣呢?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第四章吧~~~^^

2015-03-16-20-46-11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勛鹿BG文)-依舊 Chap3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