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4

"叮~叮~叮~"鬧鐘的聲音響起

"好吵..."世勛睜開了眼睛

"怎麼了..."我看著世勛

在看到世勛的那一刻...我傻了

沒錯!!!完完全全的傻了!!!

"你怎麼會在我床上!!!"我看著世勛驚訝的說著

"那個...我..."世勛像是完全明白發生什麼事情的臉一樣

"快說你為什麼會在我房間,為什麼會在我床上!!!"我看著世勛

我好像失態了...

"其實吧...我..."世勛一副好像做錯事情的臉

"..."我睜大眼睛看著世勛

"哈哈哈哈哈哈!!!!!!"世勛突然大笑

"你...世勛你...為什麼笑?"我完全不知道他為什麼笑...

"放心~我昨天晚上什麼都沒做,真的!!!昨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看到你在廚房睡著了,我叫了你很久,你都不起來,所以我就抱你回到你房間了,之後我要離開的時候,是你突然抓住我的手,叫我不要走,我才留下來陪你的,結果...誰知道我就那樣睡著了"世勛說完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昨天...

"宋芯...我有話跟你說"

阿...那個有鹿唅哥的夢...

"阿...對不起,世勛...我誤會你了"我不好意思的對著世勛道歉

"這種事情不需要道歉啦!!!反正我也不小心在你房間睡著了麻~"世勛笑著說

"嗯~"我笑著回應世勛

只要世勛笑起來...看著世勛的笑容...我好像就會感到很安心

"現在幾點了!!!"世勛的聲音拉回了我的思緒

"7點...7點了!!!"我看著鬧鐘上的時間,我們要遲到了!!!

"我們報到的時間是7點半對吧?那我先去換衣服了!!!"世勛馬上跳起來,往門外衝去

------

經過一段著急的梳洗和瘋狂的奔跑,我和世勛就這樣"順利"的到了學校

我和世勛是同一間大學的,他是大一,我是大三(作者亂入:因為太久沒更文,怕大家忘記,所以再次提醒^^)

"幸好趕上了~還有10分鐘才7點半"世勛笑著看向我

"是呀~"我也笑著回應世勛

"哦!!!世勛~"伯賢的聲音響起

是昨天那個笑起來嘴巴像"方型"的男孩,他旁邊站著的是一個微笑起來有著"特別弧度"的男孩

"伯賢哥~鐘大哥~"世勛笑著看向伯賢和鐘大

"你們好~"我對著伯賢和鐘大鞠躬問好

"哦!!!宋芯~宋芯對吧?"鐘大笑著看向我

"對~你好"我看著鐘大

"宋芯你也是這間學校的嗎?"伯賢看向我

"是,我從今天起也是這間學校的學生了~"我看著伯賢笑著說

"你哪一個科系的呀?"鐘大突然問起

"我是..."我看著鐘大

"宋芯是大三音樂系的"世勛突然開口

"..."我看向世勛,我明明沒有告訴世勛這件事情不是嗎...

"阿~原來跟我和鐘大是同一個科系的呀"伯賢嘴巴張的大大的說著

"太好了!!!那這樣以後我們還要拜託你多多指教了~"鐘大笑著

"不是那樣的,應該是我要請你們多多指教才對~"我邊揮著手邊說

"那我們就先帶宋芯去報到吧~世勛,我們先走了"伯賢對著世勛說

"阿?"世勛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世勛,放學之後在秀敏哥的Coffee Shop見了~"鐘大對著離我們已經有些距離的世勛揮著手

------

在去報到的路上,伯賢和鐘大問了我很多問題,像是...

"對了,宋芯你現在有男朋友嗎?"伯賢笑著問我

"還沒有呢~"我笑著回應伯賢

"宋芯你是從什麼時後開始學韓文的呀?"鐘大笑著問我

"高中二年級的時候開始的"我笑著回應鐘大

"你為什麼會想學韓文呀?"伯賢突然好奇的問著我

又是像這種的問題,我回答了很多次,每次回答都是因為他...

"因為一個...我很喜歡的人,所以才學的"這次的回答"依舊"沒有變過...

"是明星嗎?"鐘大好奇的問

"不是,那個人...是來韓國留學的,他是大我兩歲的哥哥,但是..."我回應著

"但是什麼?"伯賢好奇的看著我

"但是我們兩個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沒有在聯絡了,應該是說從他離開中國之後就沒有了..."我微笑著回應

"為什..."鐘大原本想要問"為什麼",但是卻被伯賢捂住了嘴巴

"伯賢,沒關係的~"我笑著看伯賢

"怎麼會沒有關係呢!!!"伯賢急忙向我說著

"對不起,我問了不該問的問題!!!"鐘大急忙向我道歉

"真的沒有關係!!!如果這次...我沒能見到他的話,那就表示我和他沒有緣份吧~"我笑著對伯賢和鐘大說

"..."伯賢和鐘大同時看著我不說話

------

經過一天的"課程"之後,終於放學了!!!!!!

其實今天一整天幾乎沒在上課,只是說了一些需要我們注意的事情,因為我是今天才入學的留學生,所以伯賢和鐘大跟我說了很多學校的事情,伯賢和鐘大今天真的幫了我很多~~~

"宋芯,我和鐘大就先去秀敏哥的Coffee Shop了~"伯賢笑著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答伯賢

"你等一下會來Coffee Shop嗎?"鐘大突然問我

"會呀,我等會還要去給世勛送飯呢~"我笑著回答鐘大

"那我們先走囉~~~"伯賢和鐘大揮著手對我著

------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衝去看昨天被我帶回來的那隻小狗狗,因為今天早上急急忙忙準備一些狗食就出門了...

"汪~"小狗狗向我跑來

"哈囉~你今天有乖乖的吧?"我抱起小狗狗

"汪~"小狗狗搖著尾巴

"等一下陪我一起去給世勛送飯吧~好嗎?"我摸了摸小狗狗的頭

------視角轉換(世勛視角)------

我收到了宋芯說等一下會來送飯給我的訊息開心了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世勛你在笑什麼呀?"秀敏哥笑著看著我

"沒什麼,就只是心情好而已~"我知道自己現在臉上的笑意一定藏不住

"我的贊古...贊古呀!!!你在哪裡!!!"鐘仁突然大叫著

"放心~他在我們家,贊古被宋芯帶回我奶奶家了,等一下你就可以見到了!!!"我對著鐘仁笑著說

"真的嗎?呀!!!吳世勛,你說的話我可以相信吧?"鐘仁突然跑到我面前激動的抓著我的手

"是~是~是~"我邊說邊用掉了鐘仁的手

"世勛呀~"伯賢哥突然叫著我的名字

"來了~"我走向伯賢哥和鐘大哥那裡

"坐下吧~"鐘大笑著說

"怎麼了?叫我幹嘛?"我看著伯賢哥和鐘大哥

"你知道為什麼宋芯會學韓文嗎?"伯賢哥笑著問著

"不知道,這很重要嗎?"我看著伯賢哥

"天吶..."鐘大哥突然扶著自己的額頭

"什麼呀~我要去跟秀敏哥要奶茶喝了"我才剛準備站起來,伯賢哥就又把我壓回椅子上

"世勛呀,我跟你說...今天宋芯跟我和鐘大說,他會從高中二年級開始學韓文是因為一個自己很喜歡的男生才學的"伯賢哥一副認真樣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為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男生才學的...那麼,會來首爾留學也是因為這樣嗎?

"世勛~世勛~世勛!!!"鐘大哥大聲的叫著我的名字

"阿?哦~所以呢?那又怎樣?"我看著伯賢哥和鐘大哥回答,努力表現出"我很冷靜"的樣子

"什麼叫那又怎樣?我們現在是在幫你呀!!!"伯賢哥大聲著說著

"就是呀!!!雖然宋芯說如果這次來留學沒能見到他的話就算了,但是如果見到了呢?"鐘大哥激動的說著

"我們這是為了你的戀情著想呀!!!"伯賢哥激動的抓著我的手

"嗯!!!"鐘大哥瘋狂的點著頭

"我...我自己會...會看著辦的~再說,我和宋芯現在還只是朋友呀"我笑著看伯賢哥和鐘大哥,我現在一定笑的很難看...

------

抱歉~今天就先更到這裡了!!!

因為我下星期六.日就要會考了,所以還必須去看書呢...

如果明天有時間的話,我會再繼續更文的!!!!!!

下一集會有鹿唅和宋芯"正式"見面的劇情,喜歡看的朋友,等等第五章吧~~~^^2015-03-20-20-58-56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勛鹿BG文)-依舊 Chap4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