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5

我抱著小狗狗,帶著要給世勛的晚餐,往秀敏哥的Coffee Shop愉快的走去

我走進Coffee Shop裡,看到了秀敏哥,所以就打了招呼

"嗨~秀敏哥~"我笑著看秀敏哥

"嗨~宋芯~你給世勛送飯呀?"秀敏哥也笑著回覆我

"嗯,我也有準備秀敏哥的哦~"我笑著把要給秀敏哥的飯交給了他

"阿~~~謝謝你!!!"秀敏哥開心的收下了我給他準備的晚餐

"阿!!!!!!我的贊古~~~"一個胸前掛著"KAI"這個英文字母的名牌的男孩跑了過來

那個男孩身高很高,看起來跟世勛差不多,皮膚黑黑的,笑起來很可愛,是女孩子看到都會喜歡的類型吧

"贊古~我的贊古呀!!!"那個叫KAI的男孩一直不停的說著

"請問..."我終於開口了

"怎麼了嗎?"那個男孩看向我

"這一隻小狗狗...不對,你是他的主人嗎?"我驚訝的看著那個男孩

"嗯嗯嗯!!!!!!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我們贊古了,謝謝你~~~"那個男孩先是狂點著頭,之後又開始向我道謝

"不用客氣..."我微笑

"你就是宋芯對吧?你好~我叫做金鐘仁,你可以叫我KAI"鐘仁向我介紹了他自己,之後又指了指自己胸前的名牌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向鐘仁笑了笑

"哦!!!宋芯你來了呀~"伯賢向我走來

"伯賢~"我對著伯賢微笑

"宋芯你終於來了~你有幫我準備晚餐嗎?"鐘大跑過來跟我說的第一句就是這句...

"沒有耶,我只有準備秀敏哥的,我明天會記得順便準備你的晚餐的~"我對著鐘大笑了笑

"哦?順~~~便~~~嗎?"伯賢故意在一旁說著

"順便嗎..."鐘大突然低下了頭,看起來好像很難過

"不是的,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我急忙的想要解釋

"宋芯,別理他們,他們是裝的~"世勛突然笑著出現

"裝的?"我看向世勛

"總之別理他們就是了~這是我的晚餐嗎?"世勛先是翻了一個白眼,之後拿起我給他做的晚餐

"嗯~那個是給你的晚餐"我笑著回答世勛

"謝謝你~我會帶著感~~~恩~~~的心情吃完的"世勛笑的很開心

"嗯,你喜歡就好~"看著世勛的笑容,我也笑了

"真是的!!!鹿哥什麼時候來呀?"鐘仁在一旁問著

"可能又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吧~"藝興回答鐘仁

我跟張藝興不是很熟,但是因為他在學校很有名氣的關係,所以我就記下他的名字了,伯賢和鐘大跟我說藝興也是他們樂團中的其中一名成員時,我也嚇到了...張藝興笑起來的時候,會有明顯的酒窩,看起來相當親切

"鹿哥最近常遲到耶~"伯賢嘟著嘴說

------

所有的人都很友善,他們怕我在這裡等他們待會表演結束之前會無聊,所以一直找話題跟我聊,一邊聊一邊抱怨著那個他們口中喊著的"鹿哥"怎麼還沒有到,時間都快到了,為了等他都還沒彩排

他們一個一個向我自我介紹,除了不在場的鹿哥之外,他們的總人數加起來竟然有12個人這麼多呀!!!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作者亂入:重點是還都是帥哥吧~~~XD)

鹿哥...會是鹿唅哥嗎?不會的,一定是我太想鹿唅哥才會這樣的,世界上姓鹿的又不是只有鹿唅哥一個人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是還是會希望他們口中所說的鹿哥就是我這幾年來都一直惦記著的鹿唅哥

"叮~叮~叮~"門上的風鈴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鹿哥,你終於來了!!!"擁有一嘴大白牙的燦烈說著

"對呀!!!我們等你好久了"擁有一雙大眼睛的暻秀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剛剛在整理一些東西,一時沒注意到時間~"那個他們口裡叫著的鹿哥的男孩回答

因為我現在是背對著門口跟秀敏哥聊著天,所以不知道他們所說的鹿哥長什麼樣子

但是,那個聲音...為什麼鹿唅哥的聲音這麼相似?雖然是講著韓文,但是這個聲音絕對是鹿唅哥的沒錯

"哈囉~秀敏包子!!!"那個他們叫著的鹿哥好像正向這裡走來

宋芯,你要回頭嗎?看看是不是你心中所想著的那個鹿唅哥,我像這樣問著自己

"哦!!!鹿唅你來了~"秀敏哥看向我身後說著

鹿唅?鹿唅哥...

"..."我轉過頭

轉過頭看向自己身後的我,我只能說...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時間停止運作了,世界瞬間安靜下來了,因為我看到了鹿唅哥

鹿唅哥在看到我的時候,他臉上楞住的表情,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地點轉換.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我和宋芯一起面對面坐在Coffee Shop二樓的露天咖啡座,現在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比起開心的心情,更多是震驚吧

宋芯和我就這樣面對面坐了10分鐘左右...還是我先開口吧

------視角轉換(其他人視角)------

"鹿哥在幹嘛?為什麼都不說話?"伯賢問著鐘大

不用懷疑,現在的伯賢和鐘大的確是在偷聽沒錯~~~

"我怎麼知道"鐘大回答伯賢

"現在的狀況...我們來整理一下吧"伯賢看著鐘大說

"嗯!!!!!!"鐘大點頭如搗蒜

"依我看來,現在的狀況是...鹿哥就是那個讓宋芯決定學韓文的人,也就是宋芯所喜歡的人!!!"伯賢用力的點著頭說著

"聽你這麼一說...那我們世勛怎麼辦呀!!!"鐘大突然激動的說著

"噓~~~你想被鹿哥知道我們在偷聽嗎?算了,我們還是先下去吧"伯賢對著鐘大說,之後拉著鐘大下去一樓了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鹿唅哥和我面對面坐著,鹿唅哥沒說一句話,我也沒說一句話,因為想問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想問鹿唅哥為什麼離開之後就沒有再跟我聯絡,想問鹿唅哥為什麼要離開中國,來到這裡留學

也想跟他說,我為了他將原本主學的音樂系改成韓文系,我為了他努力的學習韓文,只為了總有一天能夠在這裡跟他相見

"宋芯..."鹿唅喚著我的名字

"是...鹿唅哥"我抬起原本低著頭,看著鹿唅哥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夠對你說些什麼,所以...如果你有想對我說的話,想向我問的問題就說出來吧"鹿唅哥注視著我

我和鹿唅哥就好像又回到了從前,我注視著鹿唅哥,鹿唅哥注視著我,就算不說話也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

"鹿唅哥你為什麼當初要離開中國,來到這裡留學?"我注視著鹿唅哥

"因為你"鹿唅哥簡單的說出了三個字

『因為你』我不懂這三個字的意思,什麼叫做是因為我?

"什麼意思?為什麼說是因為我?"我疑惑的看著鹿唅哥

"因為你說過我唱歌很好聽,以後一定是一個可以當上歌手的人,有一次我跟著負責我們系的教授去到了他們在這裡有合作的大學,就在我和其他同學一起逛明洞的時候,有一個人自稱是F.X公司的星探的人給了我名片,希望我可以去試鏡,我答應了,那時侯我會對你說我要來這裡留學,也是因為這樣,你說過你很喜歡東方神起,希望總有一天能夠見到他們,為了讓你見到他們,所以我選擇進和他們一樣的公司,也就是F.X公司"鹿唅哥認真的回答我(作者亂入:F.X只是我在故事裡編出來的一個公司,相信大家都知道東方神起是哪間公司對吧?^^)

"那你當時為什麼叫我忘了你,再去找下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看著鹿唅哥

"F.X是一間非常強大,競爭力非常強的公司,如果不努力的話,我就沒有辦法讓你看到我正式出道,在螢幕上出現的樣子了,當時我會那樣對你說,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對不起...我讓你難過了"鹿唅臉上滿是歉意

"那現在呢?你會出道嗎?你會出現在螢幕上嗎?"我看著鹿唅哥

"不會...因為我和其他兄弟決定當像駐唱歌手那樣的歌手,就算不出道當明星,還是可以唱歌不是嗎?"鹿唅哥笑著說

"鹿唅哥,對不起,還有,謝謝你"我微笑看著鹿唅哥

『對不起,謝謝你』對不起讓你感到愧疚,謝謝你再次和我相見...這些話就算不去解釋,鹿唅哥你還是會懂得對吧?

來到這裡真的是一個對的選擇,來到這裡,我如願見到了鹿唅哥,認識到了其他人,還有世勛...那個笑起來眼睛會出現好看的月彎型的男孩

「吳世勛...你在我心裡,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地位?明明我們才認識不久,但是我卻會有意無意的想起你」

------視角轉換(世勛視角)------

我一直躲在角落聽著鹿哥和宋芯的對話...原來鹿哥和宋芯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宋芯是為了鹿哥才學韓文,是為了鹿哥才來到這裡留學...

那麼我呢?我在宋芯心裡,是否也有和鹿哥一樣的一個地位?

因為第一次看見你,就讓我有種特別感覺的你,永遠都不會有一次是屬於我的嗎?

『宋芯,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吳世勛,真的很喜歡你』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大家看到宋芯和鹿唅再次相見的時候,是不是都認為宋芯會再次跟鹿唅在一起呢?

這個麻...我不能告訴你們最後結果,只能讓各位去看囉!!!!!!

下一集的世勛會怎樣呢?我不知道唷~~~(突然覺得自己欠打XD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第六章吧~~~^^

2015-03-20-22-16-23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勛鹿BG文)-依舊 Chap5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