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7(倒數最終回)

不知道睡了多久,頭有點暈...

"..."我坐起身來,世勛並不在房間裡

看了一下世勛房間的時鐘,原來已經下午6點了呀

我怎麼就這麼睡著了呢...真是的...唉西...頭暈呀!!!!!!

我走下樓,看到世勛正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世勛在幹嘛?他在做飯嗎?!不會吧!!!!!!

世勛突然轉過身,讓原本再想事情的我嚇了一跳

"..."世勛對著我淺笑,好像在示意我過去

我走了過去,坐了下來,看著世勛把他煮的食物放到我面前...

"..."世勛又對我淺笑了一次

我還以為世勛會做什麼豐盛的料理呢~原來只是最簡單的泡麵

"..."我也對著世勛淺笑了一下

泡麵加上一些肉片和蔬菜,這就是世勛的心意呀~

------

"怎麼...都不說話呢?"我咬了咬下嘴唇,開口問了世勛

"..."世勛吃著麵的手停了下來,世勛抬起頭看向我

"..."我突然感覺一股害羞的感覺,所以就低下了頭

"因為..."世勛開口說

我抬起頭正好對上世勛的視線...撲通撲通...唉西...心臟...你這時候跳什麼跳呀!!!!!!(作者亂入:它不跳的話就表示你死了耶~)

"喉嚨...有點痛"世勛看著我說,之後又給了我一個淺笑

"哦~原來是這樣呀,那你就暫時不要說話好了,對了!還有要記得多喝點熱開水哦,知道嗎?"我對著世勛笑著說

世勛一樣又給了我一個淺笑,那就是他的回答...

------

吃完泡麵之後,我在廚房洗著我們剛剛用過的碗

"..."現在這一個瞬間,我就這樣僵在這裡...

世勛從背後抱住了我的腰,還把頭靠在了我的肩膀上,他呼吸的熱氣不停的打在我的左臉頰上

"世勛?"我叫了一聲世勛的名字

"嗯..."世勛雖然喉嚨很痛卻還是回應了我,他的手的力道好像又加深了一些

------

終於到了睡覺的時間,我和世勛一起上了樓,就在我轉身準備回自己房間的時候,世勛突然拉著我進了他的房間...

孤男寡女的...進到房間到底要幹嘛!!!!!!(作者亂入:別亂想~~~)

"怎麼了嗎?"我望著世勛問

"..."世勛給了我一個淺笑

下一秒的世勛竟然把我抱了起來,而且還是公主抱的那種!!!!!!

"..."我睜大眼睛的看著世勛

結果...世勛又淺笑了,這孩子這一個晚上都在淺笑呀...

世勛抱著我到了他的床上,我坐在床上用疑惑的表情看著他,世勛卻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幹嘛突然笑的這麼燦爛?害我現在好緊張...

MAMA 可不可以請告訴我 為什麼世勛要拉我來他房間?

世勛坐到了我旁邊,他靜靜的望著我,眼神看起來有些深情

"怎..."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世勛吻住了,世勛吻的很輕很輕...

"我喜歡你,宋芯"世勛拉開身子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句

"..."我望著世勛,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很喜歡你,宋芯...非常非常喜歡"世勛又說了一次

"我...我也很喜歡你,吳世勛"我笑著對世勛說

世勛笑了,笑的很開心,笑的很像小孩,笑的很燦爛

而且他...又露出了他可愛的月彎型眼睛

「吳世勛,我很喜歡你...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是喜歡你,或許...遠遠超過於鹿唅哥也說不定」

「宋芯,我很喜歡你...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是喜歡你...或許...看見你的第一眼就喜歡你了也說不定」

------視角轉換(隔天)(秀敏的Coffee Shop)------

世勛牽著我的手走進了Coffee Shop裡面,其他人看到我們倆牽著手的樣子都很驚訝,尤其是...鹿唅哥

"世勛!!!你們倆個怎麼會...?"伯賢先開口問

"你們倆個...晉身為情侶了嗎?"鐘大在一旁附和著

"嗯...努娜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世勛笑的很開心(作者亂入:努娜是韓國男生叫女生姊姊的叫法哦~^^)

"什麼努娜呀..."我故作生氣的看著世勛

"本來就是努娜呀!!!唉一股~我們家努娜好可愛呀~"世勛說完之後伸出手捏了捏我的臉頰

"世勛,你昨天為什麼沒來?也沒去學校"伯賢把世勛拉到一旁逼問著

"就是呀!!!!!!快說!!!!!!"鐘大也在一旁逼問世勛

我望向鹿唅哥的方向,鹿唅哥也正望著我

------

我和鹿唅哥現在正面對面坐在Coffee Shop二樓的露天咖啡座,我望著自己手上握著的咖啡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宋芯"鹿唅終於開口

"嗯?"我抬起頭看向鹿唅哥

"你跟世勛...在一起了嗎?"鹿唅哥用一種我覺得哀傷的眼神看著我

"嗯...昨天才決定在一起的"我低下頭回答鹿唅哥,因為鹿唅哥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

"世勛他..."鹿唅哥緩慢的說著

我抬起頭看著鹿唅哥說話的樣子,現在的鹿唅哥沒有笑容,沒有那種會讓我感到安心的感覺

"世勛他是個很好的人,你跟他在一起他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還有呀~世勛他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但是其實他是個很愛哭的人,是個愛哭包,這是我們這些兄弟都知道的事情...世勛他很喜歡喝奶茶,呵...就跟我一樣呢,每次世勛都會吵著要跟我一起去買奶茶喝,有時候世勛也會很孩子氣...還有...還有什麼呢..."鹿唅哥的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這一天,鹿唅哥哭了...我也哭了...因為在我走向鹿唅哥的身邊,抱住鹿唅哥,給鹿唅哥安慰的時候,鹿唅哥對我說...

『宋芯...我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鹿唅哥總是喜歡把心事藏在心中,總是喜歡裝做沒事的樣子,總是喜歡帶著笑容對我說-"宋芯,沒事了~我在呢"

但是現在這一刻,傷了鹿唅哥的心的那個人...卻是我-宋芯

曾經的我認為我對鹿唅哥的依賴是一種喜歡,但是後來的我才知道,我對鹿唅哥的依賴不是喜歡,而是一種習慣...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只要有人問起我"你為什麼會想學韓文呀?"我的回答...

『依舊』會是「因為一個...我很喜歡的人」只是,那個喜歡...已經是個曾經了

一個曾經...我很喜歡的人-鹿唅

------

回到家之後世勛就一直問我,我和鹿唅哥到底在二樓的露天咖啡座聊了些什麼,為什麼我和鹿唅哥下樓之後看起來都好像哭過的樣子

"沒有呀~我們只是說了一些事情"我笑著對世勛說

"什麼沒有~明明看起來就像哭過了!!!!!!努娜你說謊!!!!!!"世勛孩子氣的說著

"不要叫我努娜~我會很不習慣的"我故意轉移話題,順便繞過了世勛的身邊

世勛小跑過來,抓住了我的右手

"怎麼了?你...生氣了嗎?"我望著世勛

世勛突然傾下身,吻住了我的唇

世勛的唇離開我的唇,笑著露出可愛的月彎型眼睛對我說...

『這是懲罰~下一次就不只這樣了...』

我想...鹿唅哥身上唯一沒有的魅力就是,吳世勛那笑起來會露出可愛的月彎型的眼睛吧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又更文囉~~~

真的很抱歉呀...過了這麼久才更文!!!!!!我會好好檢討的!!!!!!

這一篇是"倒數最終回"意思就表示還會有一篇哦~~~

下一篇比較多的事關於鹿唅的內心話,好唄...我承認自己讓鹿唅變的很難過,連我都跟著難過了QAQ

『有時候默默的守護一個人,也是一種喜歡一種愛』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唷!!!!!!

下一集的"依舊"!!!!!!!我可能...會在明天更文哦~~~~~~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依舊最終回-鹿唅的愛情雨"吧~~~^^

2015-05-24-21-57-44_deco  2015-03-28-19-46-57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