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最終回(鹿唅的愛情雨)

我叫鹿唅,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吧?(作者亂入:當然知道呀~~~^^)

今天,好像是宋芯和世勛在一起之後算起來有第三個月的日子,我沒事記的那麼清楚做什麼...

我坐在一旁看著世勛努力學著宋芯教他的中文,而宋芯就坐在世勛旁邊,聽伯賢他們說好像是宋芯要帶著世勛回北京的樣子

才在一起剛滿三個月而已就帶回家見爸媽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沒吃醋,我真的沒有吃醋,好唄...我確實吃醋了

但是因為對象是世勛的關係,所以我除了吃醋以外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反應

"吶~你的香芋奶茶"秀敏把我愛喝的奶茶遞給我

"謝了~"我笑著接過了秀敏做的香芋奶茶

"你走出情傷了嗎?"秀敏故意帶著戲謔的笑容看向我

"什麼情傷...根本沒有什麼情傷好嗎?"我笑著喝了一口奶茶

"真的嗎~~~"秀敏瞇著眼看著我

"...因為對方是世勛,所以我也放心了很多"我頓了一下,才對秀敏說出這句話

"嗯~我懂的,兄弟你真棒呀~~~"秀敏肉麻的抱了我一下

"夠了夠了!!!在抱下去我覺得自己會變成'秀敏粉絲後援會'的黑名單"我邊開玩笑邊推開了秀敏

"說什麼呀!!!!!!"秀敏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我是說真的!!!!!!你看到那個坐在靠門旁邊位置的那倆個女學生了沒?"我笑著說,用手推了一下秀敏

"嗯,看到了"秀敏回應我

"坐在短髮女學生對面的那個綁馬尾的女學生,你看到了沒?"我用手指了指,避免秀敏看錯人

"看到了呀~怎麼了嗎?"秀敏看向我

"那個綁著馬尾的女學生好像喜歡你耶~"我笑的很開心

"什麼呀!!!!!!不要亂說,人家又沒有說他喜歡我"秀敏害羞的稍微撇過頭

"不聽鹿哥言,吃虧在眼前"我笑著說著

秀敏可能因為害羞,也可能因為不想再搭理我的關係,轉身繼續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看向世勛和宋芯的方向,想著...

至少現在陪在宋芯身邊的人是世勛,不是其他我不認識的人

"..."宋芯像是注意到了我盯著他們的目光,轉過頭對我笑了笑

"..."我也對著宋芯笑了笑

"我的名字叫做吳世勛..."世勛看著一張白紙努力的反覆練習著中文

"世勛很努力"我做了個口型給宋芯看

"嗯,超級認真的"宋芯也同樣做了個口型給我看,還伸出大拇指比了個讚,之後對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沒關係,只要還能看著你笑著的樣子,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時間轉換(兩天後)------

宋芯帶著世勛踏上了前往北京的班機,世勛在上飛機以前口中還是不停重複著這幾天一直練習著的中文,我和其他兄弟們在他們登機以前去送機了,宋芯在走之前,他對我說...

"鹿唅哥,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北京?難道你都不想回去看看鹿叔叔和鹿阿姨嗎?"宋芯帶著笑問著我

"我當然也想回去看我爸媽呀,但是呢~我不想當你們的電燈泡!!!!!!"我故意用一種接近'鄙視'的眼神看向宋芯

"什麼呀...那我走囉~鹿唅哥再見"宋芯笑著拖著行李,並且牽著一直在一旁重複同一句'我的名字叫吳世勛'的世勛往登機口走去

宋芯必須承認自己是努娜了,反正這本來就是事實不是嗎?因為宋芯比世勛大兩歲呀~~~

------

走出機場之後,其他兄弟開玩笑著說,我是不是覺得很心痛?是不是覺得很難過?但是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

會不會心痛?會不會很難過?會不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

當然會呀...當然會覺得心痛,當然會覺得難過,當然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

但是,我說過了呀,因為是吳世勛,所以沒有關係,如果吳世勛那傢伙對宋芯不好的話,頂多我在搶回來就好!!!!!!

"哦~下雨了耶"鐘大突然開口,這才讓我發覺下雨的事情

宋芯...坐在飛機上的你看到了嗎?現在下雨了呢...

------

我會認識宋芯是在我6歲的時候的事情,當時的宋芯年紀才4歲,宋芯跟著宋叔叔宋阿姨一起搬來我們住的社區裡

因為我媽天生就喜歡幫助人,尤其是住在同一個社區的人,說什麼'遠親不如近鄰'的話

不過也因為我媽的善良,讓我媽很快就跟宋阿姨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讓我認識了當時的宋芯...

我記得那天我只聽我媽說有一個剛搬來社區不久的宋阿姨要來我們家作客,其他什麼的...我根本沒聽進去,所以我放學還是'華麗麗'的跟班上和其他班認識的朋友們一起踢足球去了~~~~~~

但是...非常不幸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幸的...我們踢球踢的正開心的時候竟然開始下起大雨了!!!!!!

所以原本開心的心情也因為那場雨瞬間消失了,急忙的跟朋友們道別之後,我就淋著雨跑回家了...

一進到家門,就看玄關多了兩雙鞋子,一個大人的高跟鞋和一個小孩的皮鞋,我走進了客廳

"媽,我回來了~"我看著自己的媽媽說

"這就是你兒子呀?真的很帥呢~"宋阿姨笑著說

"阿姨好~"我笑著對宋阿姨打的招呼

"你先去換件衣服吧,看你淋成這個樣子"我媽對我說著

"好,那我先上去換衣服了~"我笑著往樓梯的方向走去

"對了!!!宋芯在你房間裡玩,記得不要嚇到他了,知道嗎?"我媽囑咐著我

"...知道了~"我愣了一下之後回應我媽,當時的我想著'宋芯是誰呀?宋阿姨的小孩?'

打開門的那一刻,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綁著可愛馬尾的小女孩...

"..."小女孩驚訝的轉過頭看向我

沒錯,那是當時才4歲的宋芯

"...你好呀~我叫鹿唅,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先是停頓了一下,才開口對宋芯說話

"你...你好~我叫宋芯,今年4歲"當時可愛的宋芯對我說出的第一句話就讓我覺得他好可愛,當時他軟綿綿的稚嫩聲音真的很可愛

"這樣呀~那你以後要叫我哥哥了,因為我今年6歲,大你兩歲哦~"我笑著摸著宋芯的頭說

"嗯...鹿唅...哥哥~"當時的宋芯笑了,而且笑的很開心

因為那一場雨,我和你相遇了...

因為那一場雨,我整整喜歡你19年...

我的初戀...我的摯愛...宋芯

-------

"就已經說了下雨了,幹嘛還不走呀?"伯賢邊拉著我走邊對我說

"呵呵...對不起,剛剛我恍神了~"我笑著對伯賢說

「宋芯,或許你已經不記得那天我和你第一次見到面的樣子了,但是那一天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幸運,陪了我整整19年的幸運。」

------

鹿唅不知道在世勛和宋芯上了飛機之後,宋芯也想起了那天自己和鹿唅第一次見到面的事情

宋芯看了看還在努力練習著中文的世勛一眼笑了笑,往沒有拉上窗簾的窗戶看了出去...

「鹿唅哥,下雨了呢。」

------依舊最終回結束(鹿唅的愛情雨)------

哇~~~~~~終於完結了!!!!!!我好感動...

打了這麼久終於完結了...我可以再打下一個故事了~~~

最後的結局雖然不怎麼樣,但是還是表現出了鹿唅對宋芯的感情唷!!!!!!

我也要謝謝各位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雖然我寫的不是很好就是了...QAQ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的下一個新文-"無法相愛"

我有放出預告,希望大家能夠去看看哦~~~^^

2015-06-25-18-38-41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