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20-59-22_deco  

你離開了我的視線。

離開了我的世界。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以後都會打出來^^)

Chap5

------視角轉換(邊靡敏媽媽)------

我答應讓伯賢帶著靡敏出去之後,我走上了二樓

伯賢和靡敏的關係太奇怪了...我這個作媽的一定要弄清楚

我輕輕的把靡敏的房門打開,順利的進到了裡面,雖然我是靡敏的媽媽,但是很少會進來靡敏的房間

靡敏的書桌上放著他和伯賢的合照以及一個小行事曆,我把小行事曆拿起來看了一下

"滿三個月的日子?"我看著靡敏在行事曆上圈起來的地方,距離現在還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

'滿三個月的日子'到底是什麼意思?生理期嗎?不對呀...難道!!!!!!

身為一個女人和一個媽媽的第六感告訴我,伯賢和靡敏一定有著我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我就開始翻著靡敏的抽屜...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我聽說孕婦懷孕的時候,會有一些特別想吃的東西,如果不帶孕婦來吃的話,孕婦可是會生氣的~~~

我帶著靡敏來到了東大門,我記得這裡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辣炒年糕店

"到了~就是這裡了"我笑著看向靡敏

"伯賢哥你說的就是這一家嗎?辣炒年糕做的很好吃的那家?"靡敏帶著微笑看向我

"嗯,就是這家,我們快點進去吧~"我笑著說完,牽著靡敏的手進了辣炒年糕店

有時候我會和玹雨還有暻秀來這裡吃東西,所以連老闆娘都認識我

"伯賢來啦~"老闆娘笑著對我說

"嗯,是呀~"我笑著露出自己的方型招牌笑容

"他是你女朋友對吧?你女朋友長的真漂亮呢~"老闆娘看著靡敏笑著說

"是吧!!!我們家靡敏本來就很漂亮,而且還超級可愛的~"我笑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對人家說'靡敏是我女朋友'的事情

跟老闆娘點了一些我跟暻秀.玹雨來這裡常點來吃的東西之後,我發現坐在我右手邊的靡敏正盯著我看

"怎麼了嗎?"我看向靡敏問著

"伯賢哥,剛剛你那樣說我..."靡敏突然害羞的低下頭

"害羞了嗎?呵呵..."我笑著抱住了靡敏

靡敏一動也不動,乖乖的任由我抱著他(作者亂入:我說呀...現在你們在的地方不是公共場所嗎?^^)

"靡敏,明天我們就離開家裡吧..."我放開靡敏,跟靡敏對視著

"明天嗎?這麼快呀..."靡敏看著我說

"我擔心如果再這樣拖下去的話,我們會找不到機會偷偷離開,我聽我媽說他們明天都要進公司處理事情,所以明天在他們出門之後,我們就帶著行李偷偷離開家裡吧,靡敏...你相信我嗎?"我認真的看著靡敏說

"嗯...我相信伯賢哥"靡敏說完之後,給了我一個安心的微笑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我和伯賢哥吃完了辣炒年糕之後,伯賢哥還帶我去了很多地方玩

伯賢哥人是這麼的好,哪個女孩子會不喜歡?不心動呢?

"老婆~你在想什麼?"伯賢哥突然把臉湊到我面前說

"沒什麼...不過,你剛剛叫我什麼呀?"我望向伯賢哥

"老婆呀!!!你都已經有我們的寶寶了,我當然要改口叫你老婆呀~你說是不是呢?"伯賢哥笑著對我說,又故意把他的臉湊到我的面前

"這個麻~我也..."我話還沒說完

伯賢哥吻住了我的嘴,我的唇和他的唇貼在一起,這樣的舉動一定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作者亂入:你也知道呀~管管你家老公唄^^)

------視角轉換(玹雨視角)------

媽媽他每天都在伯賢家工作到所有事情都做好之後才會回家,每天都要自己一個人在家吃飯...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呀!!!!!!

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全靠媽媽一個人辛苦的在養育我,想到這裡...一個人吃飯哪會可憐呀,對吧?

前面有一對情侶在親嘴耶...真是的,不會回家親呀?幹嘛在這種人多的地方放閃?真是倒胃口!!!!!!

等等...那兩個人怎麼會這麼的眼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又走近了一些...

"伯賢...靡敏..."我偷偷的站在一棵樹後面看著他們

伯賢和靡敏不是兄妹嗎?怎麼可以...

------時間轉換.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我和伯賢哥站在大門前,伯賢哥把我的手放開,笑著對我說'我們進去吧~'我以一個微笑回應了伯賢哥

為什麼我會突然有股不好的感覺?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在發呆?"伯賢哥看向我問

"伯賢哥...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進去?我總覺得如果我們進去的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我面露緊張的神情

"放心,不會有事的~就算真的有什麼事的話,我也會在你身邊不是嗎?"伯賢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

我和伯賢哥穿上屬於各自的拖鞋之後,一起走進了家裡,但是家裡的氣氛卻有些奇怪...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伯賢哥察覺到了奇怪的氣氛

平常白天才會出現在爸爸身邊的保鏢,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

"你們兩個給我跪下!!!!!!"爸爸突然大聲的吼著

"我們倆個...做錯了什麼了嗎?"伯賢哥一臉疑惑的看向爸爸

"把東西給我"爸爸看向媽媽

"老公..."媽媽遲疑著,媽媽的手上好像拿著什麼東西

"老公..."小媽叫著爸爸

"快點把東西給我!!!!!!"爸爸對著媽媽吼著

"..."媽媽緩慢的把他手上的東西遞給了爸爸

那個東西是...為什麼會在那裡?

"你們自己看看吧!!!這是什麼?"爸爸生氣的把東西丟在地上

"爸我可以向你..."伯賢哥馬上撿起被爸爸丟在地上的超音波照,正想對爸爸解釋...

"不要再說了!!!你們只要告訴我,這個...是誰的超音波照?"爸爸看著伯賢哥和我

"是靡敏的,靡敏他...懷了我的孩子"伯賢哥看向爸爸

"什麼!!!!!!你真是..."爸爸突然站了起來,伸出了他的右手,準備往伯賢哥的臉打去

"不要打!!!!!!"我突然擋在伯賢哥前面

"邊靡敏,你滾到一邊去!!!"爸爸對著我吼著

"我不要!!!!!!"我認真的看著爸爸說

"走開!!!"爸爸把我推到了一邊去,幸好力道不是很大

"靡敏!!!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撞到了?"伯賢哥緊張的跑到我的身邊,抓著我的手問著我

"沒有...我沒事"我回答伯賢哥

"你們...把伯賢關到房間裡去!!!!!!"爸爸看了我和伯賢哥一眼之後,轉頭對著保鏢們說

"是!!!!!!"保鏢們回答

伯賢哥突然被幾個保鏢們抓住,伯賢哥原本抓著我的手就這樣因為保鏢們的拉扯,被迫鬆開...

"伯賢哥!!!!!!"我正想追過去,卻被自己的媽媽和小媽抓住

"靡敏!!!!!!"伯賢哥被保鑣們抓著

"動作快一點!!!!!!"爸爸催促著保鏢們

"伯賢哥!!!!!!" "靡敏!!!!!!"我和伯賢哥互相叫著對方,但是卻無能為力,什麼也沒辦法做...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爸爸叫幾個保鑣把我關在我的房間裡,我想告訴爸爸...其實我不是他的親生兒子,但是想到自己的媽媽...我卻又說不出口

"放我出去!!!!!!我叫你們放我出去!!!!!!我要出去!!!!!!靡敏!!!!!!"我不停的拍打著門

我不停的撞著房門,可是卻也怎麼樣也撞不開,門也被保鑣們從外面上鎖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靡敏...我很失敗對吧?明明告訴過你,我會保護你,我會待在你的身邊,可是現在的我卻好沒用...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我跪坐在地上,眼淚一直不停的從我的眼睛裡流出...

"伯賢哥..."我手裡拿著超音波照,眼睛一直盯著地上

"如果這種事情被外人知道了,我們邊氏名牌要怎麼立足在市場上呀!!!!!!"爸爸對著我吼著

"老公...你先冷靜一下好嗎?"小媽對著爸爸說

"就是呀,你別忘了你有輕微的高血壓呀"媽媽也對著爸爸說

我想告訴爸爸...伯賢哥根本不是他的親生兒子的事情,但是伯賢哥剛剛不說一定也是有他的理由,那個理由或許就是小媽吧

"李嬸!!!!!!"爸爸大聲的叫著李嬸

"是,會長"李嬸走到爸爸的面前,微微彎著腰說

"帶靡敏去婦產科...把孩子拿掉"爸爸邊說邊用失望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這是爸爸第一次用失望的眼神看向我,從小到大我什麼事情都可以答應,但是惟獨拿掉孩子這件事情我做不到!!!!!!

"我不要!!!我要生下伯賢哥跟我的孩子!!!"我站起身,對著自己的爸爸吼著

"啪!!!!!!!!!!!!"整個客廳發出了巨大的聲響,這是爸爸第一次賞我巴掌

"老公..."媽媽和小媽發出了聲音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拿掉孩子之後就去你住在日本的阿姨家吧"爸爸對著我說著

住在日本的阿姨是媽媽的姊姊,雖然我很喜歡我的表姊,但是現在的我不想離開這個家,因為去到那裡就不會有伯賢哥在我身邊了...

我沒有摸上自己的左臉頰,雖然左臉頰的溫熱有些刺痛,但是卻比不上我心中的痛

"李嬸...快點帶靡敏去婦產科吧"爸爸說完之後,繞過了我的旁邊,坐回沙發上

------

我被李嬸帶來了婦產科,李嬸讓陪同的保鏢們在醫院外面等候

我的手摸上自己的肚子...寶寶,我們這一輩子...注定是沒緣了嗎?

想到這裡的我又掉下了眼淚...李嬸見狀之後,馬上用他的手抹去了我的眼淚

"小姐,一切都會沒事的..."李嬸帶著安慰人的微笑對我說

"李嬸...我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拿掉孩子?"我掉著眼淚邊說著

"可是會長說..."李嬸為難的說著

"我拜託你...我求求你..."我下跪在李嬸的面前,幸好這個時間的孕婦不多,所以沒有人注意到

"小姐,你這樣我會很為難的..."李嬸想要扶我起來

"我求求你了,這是我跟伯賢哥的孩子...我想要把他生下來"我跪在地上流著淚,抓著李嬸的手懇求的說著

------

我和李嬸回到了家裡之後,爸爸和媽媽還有小媽還坐在客廳

"事情怎麼樣了?"爸爸問著李嬸

"孩子...拿掉了"李嬸對著爸爸說著

我站在一旁故意裝做一副孩子已經沒了的樣子,李嬸最後還是答應了我,不讓我把孩子拿掉,因為他說...他知道小媽一直以來隱藏著的秘密...小媽的未婚夫在小媽剛懷孕幾個星期之後就出車禍死了,他覺得小媽很可憐,所以才一直沒有說出這個事實

"我們的孩子...沒了嗎?"伯賢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站在一旁了,他被保鑣們抓的無法動彈

"伯賢哥..."我含著淚水向站在樓梯口的伯賢哥

"為了讓你死心,我讓李嬸帶靡敏去拿掉孩子了"想必爸爸一定是故意的,故意讓伯賢哥知道這件事情

伯賢哥...對不起,為了我們的孩子,我只好欺騙你,然後聽爸爸的話到日本去...

"既然都已經聽到孩子沒了的事實,就帶他上樓去吧,在明天靡敏離開去日本以前,都不要讓他踏出房門一步"爸爸對著其中一名保鑣說

"是,我知道了!!!!!!"那名保鑣說完之後,跟其他保鑣抓著伯賢哥準備上樓

"那是我跟靡敏的孩子!!!!!!就算你在怎麼不喜歡,也不能讓一個未誕生在世上的孩子就這樣沒了呀!!!!!!"伯賢哥突然大吼

"快把他帶上樓!!!!!!"爸爸對著保鏢吼著

看著伯賢哥邊流著淚邊被拉上樓的樣子...我的心就好痛

『伯賢哥,對不起。』

------時間轉換(隔天)------

昨晚爸爸就已經請他的秘書定好了往日本飛去的機票,現在的我正站在伯賢哥的房門前

我的右手放在伯賢哥的房門上,伯賢哥就在裡面,我最心愛的伯賢哥就在裡面...

"靡敏嗎?"伯賢哥的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他或許看到了我從門縫透射到裡面的影子了

"..."我努力克制著自己叫出聲,我用手嗚住自己的嘴,同時強忍著即將掉落的淚水

"靡敏!!!你是靡敏對吧?"伯賢哥輕輕的拍打著房門,叫著我的名字

我轉身離開了他的房門前,準備走下樓...

"不要走!!!我求你不要走...我很愛你,靡敏...不要離開我"伯賢哥從他房門裡傳出來聲音,他的聲音同時帶著哽咽的感覺

『靡敏,我真的很愛你,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沒有離會伯賢哥,我用盡了自己全身的力量,才從二樓走到了一樓...

------視角轉換(玹雨視角)------

今天伯賢不知道為什麼請假了,就連靡敏也沒來學校,我本來想當面問伯賢昨天我看到的事情的...

不過聽媽媽說他今天不用上班,伯賢和靡敏的爸爸放了他一天假,太好了~~~~我可以跟媽媽一起吃飯了!!!!!!

我走進家裡的玄關,看到多了一雙男性皮鞋,今天是誰來我們家呀?我悄悄的往客廳走去...

"李嬸,我今天會來是因為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商量"那不是伯賢和靡敏的爸爸嗎?他的身邊還有保鏢耶...好酷呀!!!

"會長說的是什麼事情呢?"媽媽問著

"我知道玹雨的功課很好,所以我想栽培他到日本留學"是我聽錯了嗎?還是他真的說要讓我到日本留學?

"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要讓我們玹雨得到這麼難得的機會?"就是呀!!!

"我讓玹雨去留學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我希望他大學畢業之後,能夠直接來我們的公司上班,他去日本留學的話會學到日語,我們公司就是需要這種會多國語言的人才"會多國語言的人才?應該不差我一個吧?

"那第二個原因呢?"媽媽問著

"第二個原因是...我希望玹雨他能夠做我未來的女婿,做靡敏未來的老公,靡敏現在也去了日本,這樣可以順便讓他們兩個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做靡敏的老公?等等...他剛剛是說靡敏已經去了日本了嗎?

"那個...孩子的未來,要由孩子自己決定,我這個作媽媽的不能擅自插手"媽媽面露為難的表情

"我要去!!!!!!我要去日本!!!!!!我想去日本留學"我突然衝了出去,對著兩個長輩說著

我喜歡靡敏,從我第一次去到伯賢家玩,看到靡敏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喜歡靡敏了

雖然不知道靡敏為什麼會突然去日本讀書,但是只要是可以讓我跟靡敏在一起的機會,我絕對不會放過的

『靡敏,只要可以讓我跟你在一起,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做。』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這次的內容好像有比較多(?)還是是我的錯覺?

被無情拆散的伯賢和靡敏...只要是跟靡敏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願意的玹雨...大家比較喜歡誰呢?

去到日本的靡敏,留在首爾的伯賢...下一集的"無法相愛"到底會如何呢?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六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