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16-11-46_deco  

最後我沒能抓住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宛如沒有靈魂一般。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以後都會打出來^^)

Chap6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到靡敏離開前的最後一刻,我還是沒能抓住他的手

靡敏離開首爾,離開這裡,已經有一個月了

如果我們的寶寶還在的話,也已經滿兩個月了...

這一個月以來,我都被爸爸關在房間裡,從未踏出這裡一步,要吃飯的話是李嬸送上來給我,要洗澡的話直接去我房裡的浴室就好

我沒有去學校上學,媽媽跟我說他有幫我跟學校請假,反正現在的我也沒有心情去學校上課,所以我也覺得這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叩~叩~叩~"有人正敲著我的房門

"..."我抱著雙膝坐在地上,沒有回應那個敲我房門的人

"兒子呀...你爸爸叫你下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呢"原來那個人是媽媽

為什麼不乾脆就讓我關在我的房間裡一輩子就好了?

------

我跟著媽媽一起下了樓,說什麼一起吃飯呀...我現在根本沒那個心情跟他們一起吃飯

"伯賢你來啦~快坐下吧"大媽一看到我,就露出他的微笑對我說

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坐上了那個屬於我的位置

我望著自己對面的位置,那個位置是...屬於靡敏的位置

"怎麼啦?怎麼都不動筷子呢?"媽媽看向我問

"快吃吧~吃多一點才能長得快~" "嗯,伯賢哥也要多吃一點唷~這樣你以後的老婆才會愛你" "我以後的老婆就是你呀~" "快...快吃吧!!!等一下還要去上學呢~" 靡敏...我真的好想你...

"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嗎?"媽媽看著我問

"..."我沒有帶任何表情的搖了搖頭

"明天開始就去學校上學吧"原本坐在一旁不發一語的爸爸突然開口

我望向爸爸沒說一句話,之後低下頭看著自己碗裡的白飯

『靡敏,我真的好想你。』

------時間轉換(隔天)(依舊是伯賢視角)------

我穿好自己制服,拿起自己的書包,往門外走去

我站在靡敏的房門前,靜靜的看著那扇房門...最後,我打開了那扇房門

我走近靡敏的書桌,他的書桌上擺著的是我和他一起拍的合照,照片裡的他笑的很燦爛...

我看著照片中靡敏的笑容,也露出了這一個月來的第一個微笑

------

爸爸第一次破例讓司機載我來學校...我走下了車,暻秀和他的妹妹靜兒正好向我走來

"呀!!!邊伯賢!!!你為什麼這一個月來都請假沒來學校?"暻秀看著我問

"就是呀!!!還有,為什麼靡敏突然就轉學了?"靜兒站在暻秀旁邊問

我歛下眼,直接從他們兩個的身旁走過...

------

上午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我跟本就沒有在聽,老師說了什麼,我一個都沒聽進去

就連我現在為什麼會坐在學生食堂吃午餐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自己好像是被暻秀拉來的而已

"伯賢,你從早上遇到我們開始到現在,你都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耶"暻秀看著我說

"對呀,伯賢哥你怎麼了呀?"靜兒在旁附和著

"我...沒事"我帶著有些乾澀的聲音回應,這是我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開口說話

"真的沒事嗎?阿...很痛耶"靜兒帶著疑惑的表情問著,之後被暻秀用手肘頂了一下

"玹雨轉學了,這件事情你知道嗎?"暻秀看著我問

"不知道"我滿臉不在意的回答暻秀

"這樣呀...那好吧"暻秀看了看我回答

玹雨轉學了?為什麼會轉學?我要不要回家之後問問李嬸?

------

放學回到家之後,我就走向廚房,李嬸剛好正在廚房裡準備晚餐

"李嬸..."我這一個月來第一次跟家裡的人說話

"有什麼事嗎?"李嬸轉身笑著問我

"玹雨他轉學了嗎?"我看著李嬸

"是呀,會長說要讓玹雨去日本留學,所以玹雨就去了"李嬸笑著回答我

------

知道了玹雨為什麼突然轉學的原因之後,我走上了二樓

我握著靡敏房間的門把,之後我打開了房門走進去...然後鎖上了房門

我慢慢的躺上靡敏的床,將自己的身體縮成一團,我抱著自己的雙膝,像個孩子一樣的哭著

"靡敏...我好想你...你快回來好不好...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快要瘋掉了..."現在這一刻,只有我自己能夠清晰的聽見自己說的話

------地點轉換(日本)(女主視角)------

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作者亂入:借用一下重返20歲的奶奶說過的話^^)

夢到我和伯賢哥開心的生活在一起,沒有任何人阻擋我們兩個,就只有我.伯賢哥.和我們兩個的孩子...

『但是夢總有一天還是要醒來。』

我慢慢的睜開我的雙眼,看著這個陌生卻又有些熟悉的地方

"靡敏你醒啦?"我的表姊-朴善英看著我說(作者亂入:這是f(x)的露娜的本名,我怕大家不知道是誰,所以之後都用藝名^^)

我來到阿姨這裡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阿姨知道我懷了伯賢哥的孩子,卻也沒有告訴媽媽我還沒有拿掉小孩,阿姨說他知道伯賢哥不是爸爸的親生兒子,因為這件事情還是阿姨他跟李嬸一起發現的秘密

"我哥說要帶我們去吃飯呢~"露娜雖然是我的表姊,但是其實事實上他只大我一個月而已

"..."我邊揉著眼睛邊望向露娜

"他難得說要請客,我們當然要去囉"露娜笑著說

"我也去我也去!!!!!!"玹雨哥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

玹雨哥跟著我一起來到了日本,說是爸爸要培養他成為一個人才,我不知道爸爸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玹雨哥知道我懷了伯賢哥的孩子之後也沒說什麼,因為他跟著我來到這裡之後,他有聽見阿姨對我說'我知道伯賢不是妹夫的親生兒子',所以我就算懷了伯賢哥的孩子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血緣關係

"燦烈哥為什麼突然說要請客呀?"玹雨哥開心的問著

"因為今天我媽不在家,所以沒人做飯給我們吃"露娜笑著回答

"你們去就好..."過了許久,我終於開口說話

"為什麼?一起去麻~"露娜抓著我的手說

"就是呀,而且你...不是還懷了寶寶了嗎?你要吃東西,寶寶才會健康呀"玹雨哥雖然帶著笑容說著,可是那個笑容卻看起來很勉強

這一個月以來,阿姨一家人和玹雨哥都很照顧我,我也很感謝他們

但是其實我並不想待在這裡...

『因為這裡沒有伯賢哥。』

伯賢哥...我真的好想你,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這次的內容比較多是由伯賢的視角來寫的,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

下一集的"無法相愛"會馬上跳到很多年之後,還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七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