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00-06-15_deco  

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拚命去保護你。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都會一直打出來^^)

Chap8

我和伯賢哥一起待在賢俊和智熙的房間裡,因為這兩個小傢伙要準備睡覺了~

"媽媽,為什麼你會認識這個哥哥呀?"賢俊終於問出口

"對呀,這個哥哥是媽媽的誰呀?"智熙也在一旁問著

"這個哥哥是..."我還在想著要怎麼跟孩子們解釋

"我是你們的爸爸"伯賢哥突然說出口

"伯賢哥..."我驚訝的看向伯賢哥

"怎麼了?我本來就是他們倆個的爸爸不是嗎?"伯賢哥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看向我

"你是我們的爸爸?"賢俊突然坐起身來驚訝的問著

"真的嗎?你是我們的爸爸?你是我和哥哥的爸爸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智熙因為激動的關係,不知道都已經說了幾次'真的嗎?'了

"是呀~我是你們的爸爸,對不起...爸爸現在才跟你們相認"伯賢哥伸出自己的雙手,分別摸了摸賢俊和智熙的頭

"沒關係...爸爸~"賢俊開心的笑了,賢俊一直想要個爸爸可以陪他踢足球,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

"那...玹雨哥哥呢?我以為玹雨哥哥會便成我跟哥哥的爸爸呢~"智熙在一旁說著

"..."伯賢哥的笑容突然垮了下來,我明顯的看到了

"呵呵...現在已經是睡覺時間囉~賢俊吶~智熙吶~快睡覺吧~"我笑著對這兩個小傢伙說

"好~"兩個小傢伙笑著回答我

------

看到孩子們都上床睡覺之後,我和伯賢哥才走出了他們倆個的房間,伯賢哥突然望向我...

"怎...怎麼了嗎?"我抬起頭看向伯賢哥

"碰!!!!!!"伯賢哥的右手'輕輕'的放在了我身後的牆上,正好擋住了我的去路(作者亂入:這樣叫做輕輕的?)

"伯賢哥...你...怎麼了?"我的眼神對上他的眼神

伯賢哥突然傾下身,一下子就吻住了我的唇,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今晚你不用睡了,我要跟你要100個親親"伯賢哥笑著說,之後把我橫抱了起來,朝我的房間走去

"我們還是來替賢俊跟智熙生個弟弟或妹妹吧"伯賢哥笑著對我說

------時間轉換(隔天)------

才剛睜開眼睛,我就看到了伯賢哥...

"醒了嗎?"伯賢哥笑著問我,就像五年前的那一天一樣

"嗯...哥,現在幾點了?"我揉了揉眼睛問,就像五年前問的一樣

"現在還很早,你繼續睡吧~"伯賢哥笑著輕輕的捏了捏我的臉

"伯賢哥..."我往伯賢哥的懷裡鑽了鑽

"嗯?怎麼了?"伯賢哥看似開心的用他的雙手圍住了我

"我真的好愛伯賢哥"我抬起頭看向伯賢哥

"我也是,我也真的好愛我們家靡敏"伯賢哥笑著看著我說

------

我跟伯賢哥一起手牽著手走下了一樓,而露娜早就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唉西~別在我這個單身女面前放閃好嗎?"露娜笑著用雙手'稍微'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媽媽早安~"賢俊和智熙早就已經坐在椅子上了

我和伯賢哥到底在幹嘛?為什麼連露娜跟孩子們都已經坐在這裡了,我們現在才剛下來?(作者亂入:問你們自己呀~^^)

"爸爸早安~"智熙笑著對伯賢哥說

"早安~"伯賢哥用其中一隻手摸了摸智熙的頭,另外一隻手還是牽著我沒有放開

我看了看沒跟伯賢哥說早安的賢俊,賢俊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好的樣子...

"賢俊吶~你身體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呀?"我走過去賢俊身邊問,但是我的手還是被伯賢哥牽著,伯賢哥為什麼不先放開我的手呀...

"媽媽,你有了爸爸之後,是不是就會不要賢俊了呀?"賢俊用著他那看起來充滿水氣的眼睛看著我嘟著嘴說

賢俊真的跟伯賢哥長的好像...我根本就是在跟伯賢哥的縮小版說話嘛

"怎麼會呢?媽媽當然還是會要賢俊的呀,媽媽最愛賢俊了~"我放開了伯賢哥牽著我的手,伸出雙手抱住賢俊

"可是媽媽一直牽著爸爸..."賢俊用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不不不~媽媽現在不是已經放開爸爸的手,用雙手抱住你了嗎?"我笑著對賢俊說

"說的也是...媽媽,我好愛你~你也愛賢俊對吧?"賢俊露出他那跟伯賢哥一樣的方型笑容

"嗯~媽媽也好愛賢俊"我笑著看著跟自己爸爸吃醋的賢俊說

"咳咳..."伯賢哥故意發出了聲音

我懂得...伯賢哥吃醋了~跟自己兒子吃醋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我們先吃早餐吧~"我笑著說

------

伯賢哥坐在我的左邊,賢俊坐在我的面前,智熙坐在賢俊右邊,露娜坐在智熙右邊

"媽媽~給你喝牛奶~"賢俊笑著遞給了我一杯牛奶

"謝謝我們家賢俊~"我笑著對賢俊說

"..."露娜和智熙不停的看著我們三個

"靡敏,吃多一點~這樣才會對身體好~"伯賢哥笑著給了我一片他塗好的草莓吐司

"謝謝伯賢哥~"我笑著對伯賢哥說

現在是爸爸和兒子都在爭媽媽的寵嗎?(作者亂入:誰知道呢~^^)

------

吃完早餐之後,我和伯賢哥分別牽著一個孩子,準備送他們去幼稚園,我牽著智熙,伯賢哥牽著賢俊

"爸爸,你牽的太用力了吧!!!!!!"賢俊不滿的對著伯賢哥說,他的意思是伯賢哥把他的手握的太緊了

"是這樣嗎?我!!!只!!!是!!!不想讓你被壞!!!人!!!綁!!!架!!!而已"伯賢哥笑著說,但是那個笑容真的很假就是了

"媽媽,真的不用管爸爸和哥哥嗎?"智熙抬起他的頭對著我說

"不用不用~沒事的"我笑著回答智熙

------

把兩個孩子都送到幼稚園去之後,我和伯賢哥牽著手走在街上

想到剛剛伯賢哥跟賢俊吵架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可愛...

"賢俊那傢伙真的是我的孩子嗎?你會不會是抱錯孩子啦?"伯賢看著我問

"當然不會~看他那麼的像你,那麼愛吃醋...肯定是你的親生兒子!!!"我笑著對伯賢哥說

"他也不想想,有我才有他的呀!!!真是...跟我搶你"伯賢哥不滿的嘟起嘴說

看吧~我就說他們倆個絕對是父子沒有錯~

"靡敏...這幾年來我一直在想同樣一個問題,最後我終於得到了一個答案"伯賢哥停下了腳步對著我說

"..."我望著伯賢哥,等著他告訴我是什麼問題,然後最後他得到了什麼樣的答案

『我們不是不能相愛,而是無法相愛。』伯賢哥這樣告訴我

"這是...什麼意思呀?"我望著伯賢哥問

"我們不是同一個父母生的,我們不是兄妹,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所以我們是可以相愛的...但是,就因為我和你現在在其他人眼中的身分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礙於家庭倫理,我們是無法相愛的"伯賢哥對上我的視線

"伯賢哥你...怎麼突然跟我說這些?"我帶著不安的眼神看著伯賢哥問

"我打算...告訴爸爸,我不是他親生兒子的事情"伯賢哥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抱歉~因為昨天沒辦法用太久電腦的關係,今天早上才來更文...><

我對於大家喜歡看我的文,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其實呢...我小學五年級寫過'恐怖小說'(而且是手寫的)當時班上的同學們每看一次都會叫我趕快繼續寫,然後我就會在老師上課時間或著下課時間拚命的寫,我那時候還想過要不要就去當寫恐怖小說的小說家算了~升上六年級之後的我,就停止寫恐怖小說了,為什麼呢?因為...我飯上了SHINee呀~那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團體,後來的我就漸漸的變成的SM的家族飯了~^^(這些好像都是廢話)

下一集的"無法相愛",伯賢將會說出一切事實,這會讓邊家發生什麼事情呢?下一集就會知道了~

伯賢的"無法相愛"好像也快完結了...不知道下一個寫誰的好,目前我有先想過大概故事內容的有「黃子韜TAO、都暻秀D.O」關於這兩個主角的故事,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寫誰的好呀QAQ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九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