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13-50-18_deco  

我的名字叫做都暻秀,因為每天都會在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裡表演,所以我跟其他11個兄弟們各自取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英文名字,我的英文名字叫做"D.O",我本人覺得很好聽~

我是家中的長子,下面還有一個妹妹,他叫做'都靜兒'是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作者亂入:很眼熟對吧?靜兒只有在無法相愛裡跟靡敏是同學唷,在其他故事裡都是高中生,小D.O三歲唷^^)

遇到他的那一天,讓我開始起了'我想要保護他'的想法...

他是小時後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孔知恩"藝名"Ji-Eun"(作者亂入:我照音來拼的,不知道對不對...)他是知名小說作家"孔孝貞"(作者亂入:也有人說是孔曉振唷^^)的女兒,是目前演藝圈最紅最被看好的人氣女演員

雖然我不是孔知恩的粉絲,但是我是他媽媽-作家孔孝貞的粉絲,我很喜歡看孔孝貞作家寫的書,但是...最近發的"我和我的女兒Me And My Daughter"這一本書,讓所有媒體界和演藝圈的人們都驚訝不已,並且掀起了一場喧然大波...

因為...

「孔知恩其實是個孤兒。」

------

預告還是被我放了上來...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怎麼看預告的對吧?

預告很短我知道...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呀~~~><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品"D.O都暻秀-沒關係,有D.O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作介紹3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