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23-44-45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1---

我的名字叫做"孔知恩",是個以童星身份出道的演員,藝名"Ji-Eun",今年剛滿22歲,現在的我已經大三了

其實我沒有去學校上過幾次課,因為工作量很多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去學校上學

6歲那年我接拍了一支牛奶廣告之後,就陸陸續續有導演找我去演戲,這也是造就我今天會是人氣演員的原因

但是只有一件事情我知道,就是真正當上演員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知恩吶~"我的媽媽-知名小說作家"孔孝貞"對著當時才6歲的我說

"是的,媽媽~"那時候的我笑的很天真

"知恩吶~媽媽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其實呢...你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你是媽媽領養回來的,我知道現在的我就跟你說這些,你會聽不太懂..."孝貞媽媽對我說

"媽媽...我聽得懂孤兒是什麼意思"我望著孝貞媽媽

"好...那麼,知恩你想不想當演員?當上演員之後,或許你的親生父母就會來找你了,這樣你就可以跟你的親生父母相認了"孝貞媽媽說

"這樣的話...媽媽你怎麼辦?"我問著孝貞媽媽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女兒,放心吧...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女兒的..."那時候的孝貞媽媽邊哭著邊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是讓年輕時的孝貞媽媽再次活下去的理由,但是...從我出道到現在都已經過了16年了

為什麼我的親生父母還是沒有出現過呢?還是他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知恩呀,等會要去電視台錄一個綜藝節目,還要順便宣傳一下你最近在演的電視劇~"我的女經紀人-"朴初瓏"笑著對我說(作者亂入:我覺得A pink的隊長初瓏很適合當經紀人這個角色^^)

初瓏姊是剛從大學畢業滿三年的我的第三個經紀人,我的第一個男經紀人在我10歲的時候,因為要跟相愛多年的女朋友結婚,所以辭掉了工作,而我的第二個女經紀人在兩年前的時候,因為要跟相愛多年的男朋友結婚,所以辭掉了工作,連續兩個經紀人都是以一樣的原因辭掉了經紀人這個工作,而那時候才剛大學畢業滿一年的初瓏姊就變成了我的經紀人

因為我跟初瓏姊的年紀沒有差很多,所以感情從他跟我認識到現在一直都很好,其實這三個經紀人當中,我最喜歡初瓏姊這個經紀人了

"對了,還有呀...就是等會如果記者們問了你什麼問題,你都可以不要回答沒有關係的~"初瓏姊笑著對我說

"我知道了..."我用一個淺笑回應初瓏姊

昨天是媽媽他推出新書"我和我的女兒Me And My Daughter"的日子,裡面所寫的內容...

"知恩吶,媽媽打算等你再長大一點,就把你不是我親生女兒的事情寫在書中,然後讓大家知道..."孝貞媽媽對著當時15歲的我說

"我知道了媽媽~這樣...都是為了找到我的親生父母...對吧?"那時候的我帶著微笑說

那一天還是到來了,媽媽的書在推出以前就已經造成很大的話題了,大家都想知道我和媽媽之間的事情,但是誰知道...

「我竟然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

------

在我開啟保母車的車門的那一刻,無數個照相機的閃光燈在我眼前閃爍著,接踵而來的就是一大堆問題...

"Ji-Eun,請問孔孝貞作者在書中寫的內容都是真的嗎?"一位女記者把麥克風放到了我的面前問我

"Ji-Eun,這次孔孝貞作者是為了找出你的親生父母,所以才把這些內容寫在書上的嗎?"另一位男記者也拿著麥克風問著我

"Ji-Eun,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你不是孔孝貞作者的親生女兒的事情呢?"另一個女記者突然跑過來拿著麥克風問著我

"對不起,請借過一下!!!"初瓏姊拉著我的左手對著所有記者說

我和初瓏姊好不容易才從剛才那樣的情況下,順利走到了電視台裡面...

"知恩,你還好嗎?沒事吧?"初瓏姊到處看了一下我的身體

"嗯,我沒事"我對著初瓏姊淺笑

"那就好~我們先去錄影吧,錄完影我們在一起去吃飯"初瓏姊笑著對我說

"嗯~"我笑著回答初瓏姊

------錄影時間------

"歡迎收看今天的...強!!!心!!!臟!!!"知名主持人虎東和有名的演員李昇基笑著說(作者亂入:我以前看強心臟的時候是虎東跟昇基主持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節目呢~~~^^)

"首先呢~先請現在擁有國民天使稱號的超高人氣女演員...Ji-Eun來自我介紹吧~"昇基笑著說

"大家好,我是目前正在演出'當愛靠近我們時'的女主角孔知恩Ji-Eun~"我對著攝影機笑著說

"哇~又是一個從童星出生的漂亮女演員呢,那麼接下來請..."昇基笑著說

錄完影之後,我向所有來賓禮貌性的鞠躬,準備和初瓏姊去吃飯...

"喂~你好~"初瓏姊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去一下洗手間"我對初瓏姊做了一個口型

------

從洗手間出來之後的我,看到了有一群記者往我這裡走了過來...

"哎呀...剛剛沒訪問到Ji-Eun真的很可惜呀"一個女記者說著

"就是呀..."一個男記者回應

"那個不是...Ji-Eun"其中一個女記者發現了我

"Ji-Eun!!!!!!Ji-Eun!!!!!!Ji-Eun!!!!!!"突然一群記者往我這裡跑了過來

我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快跑!!!!!!

------時間轉換(大約20分鐘之後)------

我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我遠離了電視台,遠離了商店街,而現在的我正在一個沒有什麼人的大巷子裡...

"這裡...是哪裡呀..."我邊喘著氣邊自言自語說

我往前走了一點,還是沒看到什麼人,突然我眼前一黑...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剛剛為了拿我預購的我最喜歡的小說作家孔孝貞出的新書,花了我好多時間,還是走小路好了~

如果現在再不快點到秀敏哥的Coffee Shop去,又要被其他兄弟們罵了...我怎麼這麼慘呀?

"奇怪...前面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倒在地上呢?"我趕緊跑了過去,擔心那個人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我跑到那個女孩子面前,才發現到一件事情...

他不是孔孝貞作家的女兒嗎!!!!!人氣女演員孔知恩Ji-Eun!!!!!!今天早上電視上的新聞才報導了一件事情...

『知名小說作家孔孝貞昨天剛發行的"我和我的女兒Me And My Daughter"這一本書裡面的內容,讓所有媒體界和演藝圈的人們都驚訝不已,並且掀起了一場喧然大波,因為他的人氣演員女兒,孔知恩Ji-Eun其實是一個孤兒。』

"小姐!!!小姐!!!你還好嗎?小姐!!!"我不停的搖著演前這個叫做孔知恩的人氣女演員

"..."他沒有任何反應

我把孔知恩背了起來,打算先帶去秀敏哥的Coffee Shop裡...

------地點轉換(Coffee Shop)------

下午這個時間是客人漸漸多起來的時候,幸好剛剛在路上我已經把我自己的外套蓋到了孔知恩的頭上了

"暻秀吶~你來啦~"秀敏哥看到我就笑著說

"哥,我先進去休息室一下!!!"我沒有看向他,直接往大休息室走去

"那個女孩子是誰呀?......暻秀!!!暻秀!!!"秀敏哥看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就追了上來

我走進了休息室裡,把蓋在孔知恩頭上的外套拿了下來,之後把他放到了沙發上躺著休息

"暻秀呀!!!......他不是...他不是那個...現在很有人氣的年輕女演員孔知恩...Ji-Eun嗎?"秀敏哥追了上來之後,對著我驚訝的問

"嗯..."我回應秀敏哥

"原來暻秀你...不只是孔孝貞作家的書迷,還是他的演員女兒孔知恩的瘋狂粉絲呀!!!"秀敏哥驚訝的說著

"才不是這樣的...我是因為看到他剛剛昏倒在大巷子裡,才會先把他帶來這裡的"我無奈的對秀敏哥說

"原來是這樣呀~但是你怎麼不先去聯絡他的經紀人呀?如果找到他的手機的話,就可以找到他的經紀人了"秀敏哥對著我說

"從他褲子上面的口袋看來空空的,很顯然他沒有帶手機"我對著秀敏哥說

"那現在怎麼辦?等他醒來嗎?不過他為什麼會昏倒在路上呀?"秀敏哥連續丟出了三個問題

"不知道,現在也只能等他醒來了,至於他為什麼會昏倒在路上的原因我也不清楚"我連續回答了秀敏哥的三個問題

"會不會是因為血糖低昏倒的呀?我聽鐘大說孔知恩在節目上說過他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飯,所以有時候會低血糖"秀敏哥對我說

"哥你也是孔知恩的粉絲嗎?為什麼知道的這麼多?"我用著懷疑的眼神看向秀敏哥

"這些都是鐘大告訴我的,鐘大他最近因為看了'當愛靠近我們時'這部連續劇,所以現在還滿關注他的"秀敏哥回答我

突然有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走了進來,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

"對呀對呀!!!昨天那一集的知恩超級好笑的!!!"這是鐘大的聲音

"對對對!!!他因為被自己掉下來的鞋帶拌到才跌倒的!!!哈哈哈哈哈哈"這是燦烈的聲音

"好了好了~等排練完之後再繼續聊劇情好嗎?"這是俊勉隊長的聲音

"好啦好啦~"一群人終於安靜了下來,他們怎麼都好像變成了孔知恩的粉絲了?

一群人從門那裡走了過來,不走過來還好,一走過來就...

"阿!!!!!!!!!!!!!!天吶!!!!!!!!!!我沒看錯吧!!!!!!!!!!!我在作夢嗎!!!!!!!!!!!!趕快捏我一下!!!!!!!!!!"一群人開始瘋狂尖叫著

"停!!!!!!!!!!!!!!"秀敏哥大聲的說著

"..."一群人瞬間安靜了下來

"這是女演員孔知恩沒錯"秀敏哥淡定的說著,果然只有秀敏哥跟我一樣是個反應不大的人

"天呀!!!!!!!!這不是作夢!!!!!!"一群人又開始叫著

"不過...他為什麼會在這裡?"藝興哥突然開口問,一群人又安靜了下來

------

我跟秀敏哥一起把所有事情的經過說給了其他的兄弟們聽之後...

"原來是這樣呀...那為什麼你們不直接聯絡他的經紀人呀?"鐘大哥看向我和秀敏哥

這哥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們說話呀?真是的...

"你們不是說他有可能是因為血糖低昏倒的?那你們帶他去看醫生了嗎?"鹿唅哥在一旁問著

"如果現在帶他去看醫生的話,會被記者拍到吧?"亦凡哥接下去說

"被拍到的話...解釋也很難吧?根本沒有人會聽吧?"子韜也在一旁說

"據我所知,現在記者們好像都在追著他問問題,現在這個時間帶他去醫院不合適吧?"鐘仁接下去說

"那現在怎麼辦?"世勛在一旁問著

我跟秀敏哥剛剛在說話的時候,他們到底有沒有在注意聽呀?

------

朝夢想前進的新作品第一章故事出爐~~~~~~

這一集的知恩還沒有跟暻秀有實際的接觸...下一集故事的知恩和暻秀又會如何呢?這是秘密唷~~~><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品,我也會更加努力的!!!!!!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我一些意見或著你的感想...這樣我會很感謝你的!!!!!!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第二章吧~~~^^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