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19-48-21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9------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雪白的天花板,吸入我鼻裡是一陣陣的消毒水味道

"知恩,你醒啦?"孝真媽媽看著我問

"媽?"我看著孝真媽媽

"嗯~我是媽媽沒錯"孝真媽媽笑著說

"這裡是哪裡?"我看著孝真媽媽問

"這裡是醫院,你因為在拍爆破現場的時後吸入太多煙了,所以才會被送來醫院"孝真媽媽看著我說

"這裡是首爾嗎?"我問著孝真媽媽

"是呀,你已經昏睡三天了呢!!!"孝真媽媽笑著回答我

"三天呀......暻秀!!!暻秀呢?暻秀怎麼樣了?"我激動的看向孝真媽媽

"暻秀早就已經醒來了,暻秀沒有吸入太多煙,只有受了一點傷而已"孝真媽媽回答

"暻秀的病房在哪裡?我要去找暻秀!!!"我說完準備下床

"我這不是來了嗎?"暻秀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著

"那我就先出去了,你們慢慢聊吧~"孝真媽媽笑著說,然後走出了我的病房

我穿上拖鞋之後,就往暻秀那裡跑去

"暻秀!!!!!!"我惦起腳尖,勾住暻秀的脖子,抱著暻秀說

"阿嘶..."暻秀小聲的叫出聲

"怎麼了?哪裡痛嗎?"我急忙放開暻秀

"背..."暻秀表情看似痛苦的說著

"我看看"我說完便掀開了暻秀的衣服

暻秀的後背有著一小片的紅色,好像是那時候被壓到時用到的...

"暻秀..."我將臉靠上了暻秀的後背,手圈住了暻秀的腰

"知恩...我怕癢"暻秀對著我

我沒有理會暻秀說的話...我親吻了暻秀的背,將我的嘴唇一直貼在暻秀的背上,然後我感覺暻秀不自在的動了一下

"知恩...這樣會很奇怪的"暻秀好像帶著害羞的語氣跟我說著

"我是在治癒你"我把嘴唇從暻秀的背上移開

"你又不是治癒獨角獸"暻秀轉過身笑著對我說

------

在經過一連串的檢查之後,我和暻秀終於得到了醫生的允許,可以回家休息了~

初瓏姊原本說要來接我回家(我和孝真媽媽的家)但是被我謝絕了,我跟初瓏姊說'暻秀會跟我一起回去'初瓏姊才放心了下來

我和暻秀一起手牽著手走到了醫院的大廳,突然有一群記者圍了上來

"Ji-Eun!!!請問你和D.O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又是怎麼認識的?"一名女記者拿著小型的攝影機問著我

"Ji-Eun!!!聽說D.O臨時被加入了你日前新拍的電影裡,這是因為你的關係嗎?"另一名男記者也同樣拿著小型的攝影機

"Ji-Eun!!!請你回答問題好嗎?Ji-Eun!!!"一群記者不停的說著

"可以慢慢來嗎?拜託你們了!!!"我看著所有記者說

"..."所有記者瞬間都安靜了下來

"就像先前我們公司回應的一樣,我和暻秀交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對著所有記者說

"那麼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一名女記者提出了問題

"在我消失的那天認識的,我消失的那段時間...我都住在他家"我回答所有記者

"喀喀喀喀喀喀!!!!!!"接下來是一陣照相機的聲音,以及刺眼的閃光燈

"你們的問題我都已經回答完了,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我對著所有記者說

我說完就馬上拉著暻秀的手往醫院外跑去...

------

我和暻秀肩並肩一起走在往我家的路上,而暻秀則是好像有問題要問我的樣子

"怎麼了?你是不是有問題要問我呀?"我看向暻秀

"知恩你剛剛那樣說...不會影響到你的..."暻秀擔心的看向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

"不會的~你放心吧"我笑著對暻秀說

"是這樣嗎..."暻秀低下了頭

"再說,不是還有暻秀你在我身邊嗎?"我對著暻秀笑著說

"嗯...還有我在你身邊"暻秀帶著微笑回應我

------

終於來到了家門口的大鐵門前...還記得小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很羨慕我家很大的事情

"你家好大呀..."暻秀讚嘆著

"這間房子是我外公外婆在搬去釜山之前留給我媽的"我笑著對暻秀說

"原來是這樣呀"暻秀邊點著頭邊說著

"嗯,我們快進去吧"我笑著對暻秀說

"嗯"暻秀也笑著回應了我

暻秀習慣的牽起我的手,朝著我家裡面走去...暻秀的手好溫暖

------

走進玄關的時候,我發現多了一雙女性高跟鞋和一雙小孩子穿的鞋子

"知恩你回來啦~"在我們家做事已經有十幾年的阿姨笑著對我說

"您好~"暻秀笑著對阿姨鞠躬

"今天家裡有客人嗎?"我問著阿姨

"嗯,聽說是因為有事情來找老師的"阿姨習慣叫孝真媽媽老師

"這樣呀,那我知道了~"我笑著回答阿姨

------

我牽著暻秀的手走向客廳,看見孝真媽媽對面坐著一個女人,而那女人的旁邊坐著一個小男孩

"媽~我帶暻秀來我們家了"我看著孝真媽媽說

那女人一聽到我說的話之後,突然就看向了我,而我則用一個微笑回應了他

"他是媽你的朋友嗎?"我笑著問孝真媽媽

"知恩"孝真媽媽看著我

"嗯?"我看向孝真媽媽

"這個人是知恩你的親生媽媽"孝真媽媽用著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

"媽...媽你剛剛說什麼?"我看著孝真媽媽說

"我說他就是你的親生媽媽"孝真媽媽回答我

我慢慢的看向那稱之'我親生媽媽'的女人,而那女人也正看著我

"媽媽,這個姊姊就是Ji-Eun姊姊不是嗎?"那個小男孩問著

"嗯,是呀...他還是我們正宇的姊姊唷"女人笑著回答小男孩

親生媽媽...弟弟...他們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嗎?

"知恩..."暻秀看到我流著淚,便看向我說

"你就是我的...親生媽媽嗎?"我看向那個女人

"嗯..."女人回答

"暻秀,你先帶這個小男孩出去庭院玩好嗎?我有話要跟這個人說"我看向暻秀說

"這個人嗎..."女人小聲的說著,但卻還是被我聽見了

"好..."暻秀回答我

暻秀走到了小男孩的身邊,蹲在了小男孩的面前

"弟弟,跟哥哥一起去外面玩好嗎?"暻秀笑著對小男孩說

"嗯~媽媽,我先跟這個大哥哥一起去外面玩唷"小男孩天真的笑著

"嗯,去吧"女人回答

------

看到暻秀牽著小男孩的手離開之後,我坐到那女人的面前...

"當初您...為什麼要拋棄我?"我看向那女人

"那時候的我只有19歲,因為年紀小的關係...逼不得已才把你丟棄的"女人低下了頭

"你說你是我的親生媽媽...那我的親生爸爸人呢?"我繼續問著

"你的親生爸爸在一年前因為生病去世了,而他最後的願望就是能夠再找到你"女人看著我回答

"所以...我和剛剛那個小男孩是親生姊弟囉?"我看著那女人

"嗯...我和你的親生爸爸大學畢業之後就結婚了,結婚之後的我們便開始四處尋找著你,但是都沒有你的消息...直到我看到孔孝真作家寫的書"女人看著我說

"那麼......媽媽你..."我看向女人

"媽媽...你剛剛是叫我媽媽嗎?"女人驚訝的看向我

"嗯...媽媽你真正的名字叫做什麼?"我問著

"鄭知英"知英媽媽笑著對我說

"爸爸呢?"我問著

"李賢才"知英媽媽笑著回答

"我...一直認定我的媽媽就是坐在一旁的知名作家孔孝真"我看著知英媽媽回答

"..."知英媽媽的眼裡閃過了一絲失望

"不過...在我的心能夠正式接受你之前...我願意先叫你知英媽媽"我帶著微笑說著

"知恩!!!"知英媽媽哭著向我走了過來,緊緊的抱住了我

"知英媽媽...知英媽媽..."我哭著喊親生媽媽,同時也抱住了他

我一直以為跟親生媽媽相遇的那天,我會很怨恨他.討厭他,但是...當一切都真的發生之後,我卻還是接受了事實

------

我得知了那個小男孩-我的弟弟的名字叫做"李正宇"的事情

正宇說他一直很想要跟我一起去遊樂園玩一次,所以我就笑著答應了

但是知英媽媽並沒有跟我們一起來遊樂園,而是待在家裡聽著孝真媽媽說著我小時後的事情

他想聽這些年來他錯過我人生當中的所有事情...

"知恩姊姊~"正宇的小手正牽著我的手

"怎麼了?"我笑著低頭看向長相相當可愛的正宇

"沒什麼~只是想叫叫姊姊~"正宇露出可愛的笑容對我說

"你喜歡知恩姊姊嗎?"站在一旁的暻秀突然問

"當然!!!我長大以後還要娶知恩姊姊當我的老婆呢!!!"正宇天真的笑著說,結果暻秀對正宇說...

"知恩姊姊跟我說他要嫁給我,這該怎麼辦才好呢?"暻秀笑著對正宇說

"真的嗎?知恩姊姊,暻秀哥哥說的是真的嗎?"正宇用他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我說

"嗯!!!再說呀~你跟姊姊是有血緣關係的,所以不能夠結婚"我笑著對正宇說

"為什麼?"正宇問著我

"等你長大之後你就會懂了~而且你長大之後還會遇到很多比姊姊還要好的女孩子唷"我笑著對正宇說

"好吧,那我知道了~"正宇又再次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

經過一整天在遊樂園玩樂的關係,正宇累到睡著了,而暻秀現在正背著正宇

"暻秀"我看向暻秀

"怎麼了?"暻秀看向我

我惦起了腳尖,輕輕的在他的嘴唇上碰了一下...

"這是今天謝謝你的獎勵..."我害羞的低下頭

"嗯...謝謝"暻秀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

我和暻秀走到了我家的門口,正準備走進去的時候...我突然拉住了暻秀的手

"怎麼了?"暻秀轉身看向我

"暻秀"我叫著暻秀

"嗯?"暻秀回應我

"我們結婚吧"我帶著認真的眼神看著暻秀說

"什麼?"暻秀又瞬間變成了驚恐嘟

"我們結婚吧,我想跟你結婚了"我又對著暻秀說了一次

"..."暻秀看著我不發一語

------

朝夢想的雲兒更文囉~~~~~~

這樣的發展會不會太快了?知恩也太主動說要跟暻秀結婚了吧!!!才交往幾個月而已~(知恩亂入:還不是你把我寫成那樣的...-///-)

這一個故事也快完結了呢...嗯...真感動QAQ

按照慣例,在我寫下一個'正文'之前,還是會先送上一個'短文'唷~~~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我下一個文章呀^^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