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23-02-03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最終回------

看著帶著驚恐樣跟我說了'什麼?'的暻秀,我又說了一次

"我們結婚吧,我想跟你結婚了"我又對著暻秀說了一次

"..."暻秀看著我不發一語

"太快了對吧?果然還是有點勉強..."我低下了頭

"好,我們結婚吧"暻秀對我說著

我抬起頭驚訝的看著暻秀,眼睛還睜的大大的

"別再用那種表情看著我了,你都快變的跟我一樣了"暻秀帶著笑容跟我說

這一刻我和暻秀都笑了...

------隔天(S.W公司門口)------

我身穿一件白色的襯衫和黑色牛仔褲,搭著保母車來到了公司門口,公司門口聚集了相當多的粉絲

我打開車門走了下去,身邊有幾個公司裡的工作人員,阻擋著一旁的粉絲們

"阿~~~~~~Ji-Eun!!!!!!孔知恩!!!!!!阿~~~~~~"一群粉絲叫著我

我笑著對粉絲们揮了揮手之後,就被走過來的初瓏姊拉進了公司裡

"你剛剛在車上跟我說的那些,都是認真的嗎?"初瓏姊問著我

初瓏姊指的是,我要和暻秀結婚的事情

"嗯,我是認真的"我笑著回答

"可是你現在才大三,跟暻秀也才交往一陣子而已"初瓏姊看著我說

"初瓏姊,你知道一件事情嗎?"我停下腳步,看向初瓏姊

"什麼事情?"初瓏姊也停下腳步

"我是個演員"我看著初瓏姊說

"我當然知道"初瓏姊回答

"但是在愛情面前...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帶著微笑對初瓏姊說

"..."初瓏姊看著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他或許是在思索我剛剛跟他說的話的意思吧

"我想跟暻秀結婚,想跟暻秀永遠在一起,因為在愛情面前,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的願望"我對著初瓏姊又說了一次

"...我知道了,那我們現在去找社長吧"初瓏姊想了想,才看向我說

------

我跟始源哥面對面坐著,我把所有事情告訴了他

"你說什麼?你要跟暻秀結婚?"始源哥驚訝的看著我

"嗯,而且我已經訂好結婚日期了~"我笑著回答始源哥(作者亂入:天吶...這速度!!!!!!)

"真是...你怎麼不事先跟我說呢?結婚日期在什麼時候?"始源哥有些無奈看著我說

"下個星期六~"我笑著回答

"下個星期六!!!這不會太趕了嗎?"始源哥看著我說

"我媽說他會幫我準備好的~"我看著始源哥說,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前輩他才一個人而已,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準備好?"始源看著我問

"誰說的!!!我現在可是有兩個媽媽呢~"我笑著回答

當天晚上的始源哥就在公司的官方網頁上,做出了我即將結婚的聲明

------視角轉換(泰民視角)------

『國民天使孔知恩Ji-Eun所屬的經紀公司S.W,在剛剛發布了一個重大的消息,前陣子才剛傳出跟F.X經紀公司前練習生都暻秀D.O正在交往的Ji-Eun即將在下個星期六舉行他和D.O的結婚典禮...』廣播電台的女播報員說著

"什麼?他們要結婚了嗎?"鐘鉉哥邊說著邊開著車前往我下個通告地點

知恩跟暻秀要結婚了嗎?怎麼會這麼快呀...

"泰民,你知道這件事情嗎?"鐘鉉哥突然開口問我

"反正他們遲早都會結婚不是嗎?"我回答鐘鉉哥,然後拿出了全罩式的耳機,開始聽我的音樂

『손을 더 뻗어도 온 힘을 다해 뻗어도 넌 닿지 않아即使伸出手 用盡全力伸出手 也無法觸及你,기까워진 듯 해 설렌 맘에 불러봐도 以為靠近了 心動地呼喚你,대답 없어 넌 절대로 닿을 수 없나 봐 卻没有回答 你似乎是絕對無法觸及的...』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嘛...(作者亂入:這是SHINee的你和我距離Selene 6.23,歌詞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唷^^)

李泰民...你已經徹底的輸了

"泰民你...怎麼哭了呀?"鐘鉉哥在等紅路燈的時候,用後照鏡看了看我

"我才沒哭,是因為眼睛太乾澀的關係,才會掉眼淚的..."我用手抹去了臉頰上的眼淚

孔知恩,祝你永遠幸福...

------時間轉換(婚禮當天)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好吧...還是來到了結婚的這一天了

"哇~~~我們暻秀好帥呀!!!!!!"燦烈哥笑著對我說

"暻秀你是我們當中最早結婚的人耶~"伯賢哥也對著我笑著說

"好好對待我們知恩,不然你就死定了!!!"鐘大故意帶著威脅的語氣跟我說,誰叫他是知恩的粉絲呢

"哥你...竟然要跟我女神結婚了!!!"靜兒嘟著嘴對我說

"不管怎麼樣,都祝你幸福呀~"俊勉哥笑著拍了拍我的背

"趕快生個小孩給我們玩玩吧~"鹿唅哥在一旁笑著說

"鹿哥!!!"我看著鹿唅哥說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全都笑了出來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想到等一下就要開始進行結婚典禮了,現在的我有點緊張...

"暻秀今天很帥呢!!!"初瓏姊笑著對我說

"當然~他可是我家嘟嘟呢!!!怎麼可能不帥~"我笑著初瓏姊說

"結婚後你還要繼續演戲嗎?"始源哥問著我

"當然要囉~我都已經跟暻秀說好了,他也說很支持我"我笑著回答

"女兒呀~~~我們來了~~~"這個聲音是孝真媽媽和知英媽媽的聲音

"姊姊!!!!!!"正宇向我跑了過來

我抱住了正宇,順勢把正宇抱到了我的腿上坐著

"姊姊今天好漂亮~"正宇露出他可愛的笑容對我說

"我們正宇今天也很帥呀~"我笑著對正宇說

------

我身穿白色的新娘禮服,頭上戴著雪白的頭紗,緊張的站在門外,等著始源哥叫我進去,始源哥是這次擔任我們婚禮的主席

結婚現場對外不公開,所以所有記者都被警衛們擋在婚禮會場外面

我邀請了很多我在圈內圈外的好朋友們,包刮他...

我的初戀...李泰民

"請新娘入場"始源哥的聲音響起

站在我身旁的兩個新娘助理幫我推開了門,各拿起一邊落在地上的婚紗

我緊張的走了進去,看到了暻秀身穿一件合身的黑色西裝

因為我的親生爸爸已經去世了的關係,所以由兩個媽媽各牽著我一隻手到暻秀面前

"來~我的寶貝女兒就交給你了"知英媽媽笑著對暻秀說

"別忘了你可是有兩個丈母娘的,如果對我們家知恩不好的話,你就完蛋了!!!"孝真媽媽帶著笑容對暻秀說

一定不會有人知道孝真媽媽在緊告暻秀對我好一點的事情,因為他臉上的笑容太過親切了

"是,我知道了~丈母娘"暻秀笑著說,然後牽起了我的手

我和暻秀走到了始源哥的面前,笑著看向始源哥

"新郎都暻秀,你願意不管生老病死......"始源哥說了一大堆結婚誓言(作者亂入:我懶的打結婚誓言了...原諒我~^^)

"我願意"暻秀笑著回答始源哥

"新娘孔知恩,你願意不管生老病死......"始源哥也對我說了一大推結婚誓言

"我願意"我笑著回答始源哥

"現場有人反對嗎?"始源哥笑著問在場所有人

我和暻秀看向了對方,彼此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好,我現在正式宣佈,你們成為夫妻了"始源哥笑著對我說

"啪啪啪啪啪啪..."現在所有來賓都拍著手

"新郎新娘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始源哥笑著說

我和暻秀互相交換了戒指,在始源哥正要開口說'新郎你可以親吻新娘了'之前,暻秀就突然吻了我

暻秀的嘴唇覆蓋在我的嘴唇上,暻秀嘴唇上的溫度,就如同他這個人一樣溫暖

------時間轉換------

"刷!!!!!!"我聽到了一個聲音,那是窗簾被拉開的聲音

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投射在了我的臉上,然後有個東西幫我擋住了那陽光

我並沒有睜開雙眼,而是繼續睡我的覺,突然有個軟綿綿的東西覆蓋到了我的嘴唇上,然後過不久之後他便離開了

"..."我睜開雙眼,看到的是暻秀帶著微笑的臉龐

"你起床啦~我的老婆大人~"暻秀笑著對我說

"嗯...我的老公大人..."我迷迷糊糊的回答暻秀

暻秀乾脆的把我衡抱起來,我的手習慣的勾住了他的脖子

"為什麼這麼早就叫我起床?"我的頭靠在他的胸前問

"今天要拍攝雜誌封面照,你忘記了嗎?"暻秀邊抱著我走下樓邊回答我

"雜誌封面照呀...嗯...什麼!!!!!!雜誌封面照?現在幾點了?"我瞬間整個人清醒了過來

"9點了"暻秀回答我

"拍攝時間是10點半呀!!!放我下來,我要去洗臉刷牙了!!!"我開始在暻秀懷裡亂動

"你放心,我剛剛已經跟初瓏姊說過了,他說可以不用太急,反正我們家離拍攝現場很近"暻秀笑著回答我

"這樣呀,那好吧~抱我去浴室刷牙!!!"我笑著對暻秀說(作者亂入:真是的...好閃呀!!!)

暻秀抱著我進了浴室,他把我放到了洗手檯旁邊的桌子上,幫我擠了牙膏,然後把牙刷遞給了我

"謝謝~"我笑著接過牙刷

暻秀一直盯著我看個不停,我刷完牙洗完臉之後看向他

"你為什麼一直看著我?"我問著暻秀

暻秀突然把臉湊近我,然後吻住了我的嘴,我輕輕的拍著他的胸口,示意要他離開我的嘴唇

如果現在不阻止的話,雜誌封面根本就不用拍了

"怎麼了?"暻秀後退了一點,然後溫柔的看著我問

"等會有拍攝,晚上再..."我害羞的看著他說

"你說的唷~不能像昨天晚上一樣說很累然後反悔"暻秀笑著對我說

"嗯,我答應你"我笑著回答暻秀

------

我和暻秀一起來到了拍攝現場,今天要拍的是我們兩個的照片,要做為這一期的SBS雜誌封面

"你們來啦~"初瓏姊笑著對我說

"初瓏姊好~"暻秀笑著說

"我們先去上妝,然後試衣服吧~"初瓏姊笑著說

我和暻秀已經結婚有一個月了,剛開始粉絲們知道我和暻秀結婚之後,有人贊成也有人反對

但是隨著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了,粉絲們也漸漸贊成了我和暻秀結婚的事實,紛紛送上了許多祝福

------

我和暻秀穿著同款的衣服,他穿著藍色的格子襯衫,我穿著紅色的格子襯衫,很顯然這是一件情侶裝

"請Ji-Eun勾著D.O的脖子,然後D.O抱著Ji-Eun的腰好嗎?"攝影師對我們說

我看向暻秀,暻秀的表情很顯然非常驚恐,暻秀又變成驚恐嘟了...

我把暻秀的手放到了我的腰上,然後用雙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抱住我的腰,然後看向鏡頭"我看著暻秀笑著說

"好...好,我知道了"暻秀輕輕的抱住了我的腰

這跟剛剛在家裡那樣對我的暻秀不一樣呀~~~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跟知恩結束拍攝之後,初瓏姊開車載我和知恩回到了我們兩個人的家

跟初瓏姊說了聲謝謝之後,我就抱著剛剛在車上睡著的知恩走進了家裡

我把知恩輕輕的放在沙發上,讓他的頭躺在我的腿上,看著他的睡顏

"最近你好會睡,如果下次在路上走到一半,睡著的話怎麼辦?"我笑著摸了摸知恩的臉,自言自語說著

"沒關係...有暻秀在啊..."知恩迷迷糊糊的說了這句話

"知道了...我會永遠保護你的,孔知恩"我笑著對睡著的知恩說

"..."知恩往我的懷裡靠了靠

"我愛你,孔知恩"我看著知恩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

都暻秀-"沒關係,有D.O在啊"正式完結~~~~~~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支持我的各位呀!!!!!!

明天將會送上一個'短文',之後才會打'正文'唷~這次的正文是"黃子韜TAO"的故事!!!!!

雖然韜也離開了...但是在我心中他永遠是Exo的一員,就像亦凡鹿唅一樣~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品唷~~~^^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