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短篇文章-你是我的曾經------

2015-07-24-20-22-58_deco  

我站在靈骨塔面前,看著放在隔著一片玻璃裡的骨灰罈和他的照片,以及我和他的合照...

"為什麼我每次來的時候,你都笑的那麼開心?"我看著照片上的他帶著微笑問

我說話,他不會回答,這我自己也很清楚

如果沒有發生那場意外,三年前...我和他早就已經結婚,然後有個屬於我和他的孩子了吧

------時間轉換------

剛升上高中的時候,因為我是住校的關係,所以在這裡沒有什麼朋友

我家住在釜山,而我考上了在首爾的學校

高中開學第一天,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坐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上,我的前面坐著的是一個男孩子

"嗨~我的名字叫做邊伯賢"坐在我前面的男孩子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說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朴世怡"我帶著友善的微笑對他說

"以後我們好好相處吧~"那個叫做伯賢的男孩露出了可愛的燦爛笑容,那個笑容看起來有些像正方型的樣子

之後的不久,我和伯賢成為了好朋友,而我也在宿舍裡認識了一個女孩子,他是和我同個房間的室友

學校宿舍是以兩個人為一間的方式,來做所有分配的

"鄭恩地~"我坐在床上笑著叫我的室友(作者亂入:A pink恩地登場~~~><)

"嗯?怎麼啦?"恩地坐在他的書桌前看著小說,並沒有轉過身看我

"你在看什麼書呀?"我問著他,因為現在的我真的超級無聊的

在學校住校,假日的時候又沒有什麼錢可以坐車回家看父母,所以也就只能待在學校宿舍(作者亂入:那你幹嘛不出去逛逛?)(世怡亂入:我都說我沒有什麼錢可以回家看父母了,哪裡來的錢可以去逛街?)

"看雲兒寫的新書呀"恩地看著他的書回答我(作者亂入:我出場了~~~><)

"他又出新書了嗎?"我問著恩地

"是呀"恩地回答我,還是沒有轉過身看我

"這樣呀..."我無趣的說著

"如果你覺得無聊的話,可以打電話給邊伯賢呀"恩地看著書對我說,恩地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也認識了伯賢

"為什麼我要打給邊伯賢呀?"我疑惑的問著

"叫他帶你出去玩呀,你們兩個感情不是很好嗎?"恩地邊說著邊轉身過來,對我露出了有些曖昧的微笑

邊伯賢嗎...他是我來到首爾之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怎麼樣?叫他帶你出去玩吧~然後我就可以安安靜靜的看雲兒的新書了"恩地笑著說,而且還笑的很開心

"呿...就這麼巴不得我趕快離開這裡嗎?"我瞇起眼睛問著恩地

"是呀!!!你都不知道,你在這裡我都快被你煩死了,這可是我最大的願望呢~"恩地帶著無奈的臉說著

這就是我跟恩地的相處方式,有時候對著對方說著一些開玩笑的話

"好吧~那我今天就替你實現你的願望吧!!!"我笑著對恩地說,然後拿出了手機

伯賢的電話號碼被我設在'朋友聯絡人'的第一位,我會這樣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純粹是因為他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而已

我習慣將電話聯絡簿設成'家裡聯絡人',還有'親戚聯絡人',以及'朋友聯絡人,因為我認為這樣比較好找到電話號碼

我按下撥音鍵之後,恩地就突然把我的手機給搶去了

"喂?"還在跟恩地搶著我的手機的時候,伯賢的聲音傳了出來,原來恩地是搶去按擴音鍵了

"喂~伯賢,我是朴世怡"我對著手機說著,手機此時還在恩地的手上

"怎麼了嗎?突然打電話給我~難道..."伯賢帶著愉快的聲音說著

"難道什麼?"我問著,然後看到了在我面前忍著笑的恩地

"難道~我們世怡想我了嗎?哈哈哈..."伯賢笑著說,他現在心情一定很好

"別開玩笑了...伯賢,我現在很無聊,你可以帶我出去玩嗎?"我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伯賢說

"好呀~那我去你們宿舍前面接你"伯賢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直接答應了

"嗯~那就這麼說定囉"我說完話便把手機搶了回來,而恩地則是繼續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恩地看我掛掉了電話之後,便開始大笑著

"你到底在笑什麼呀?"我看著已經笑到肚子痛的恩地問

"邊伯賢他...哈哈哈!!!"恩地說到一半,又開始大笑

"我說孩子呀~你這是病,得知"我邊從衣櫥拿出我的小外套邊說

"哈哈哈...累死我了,肚子笑到好痛,呼~"恩地說完還吐了一口氣

"記得我說的話,要記得去看醫生"我手裡拿著我的小外套,轉身對恩地說

"我這已經無藥可醫了啦~"恩地笑著對我說

"小心我跟學長說你喜歡他"我故意威脅著恩地說

"好麻~對不起!!!"恩地嘟著嘴對我說

"快說,你剛剛在笑什麼?"我瞇起眼睛看著恩地問

"我剛剛會笑是因為...不對!!!我不能告訴你,我答應過伯賢的"恩地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

"你不說我就跟學長說你喜歡他"我帶著看似欠扁的臉對恩地說

"我知道你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恩地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誰叫他知道我只是那種會說說,卻不會真的說出去的人

"來電話囉~來電話囉~"我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我本來要繼續跟恩地爭下去的

"嗯,伯賢"我接起電話

"我已經在你們宿舍門口了,你準備好了嗎?"電話另一頭的伯賢問著

"嗯,我現在馬上就出去"我說完之後掛了電話

"要玩的開心唷~記得幫我買鯛魚燒回來~"恩地笑著對我說

我沒有理會恩地,拿起我的包包和小外套,向門外走去

------

我穿上看似沒有很高的高跟鞋(因為我的鞋子都拿去送洗了,只剩下這一雙鞋子),然後跑去宿舍門口找伯賢

"你終於來了~我等好久!!!"伯賢嘟著嘴對我說,伯賢身穿一件藍色的上衣和黑色的短褲,以及一雙白色的鞋子

"對不起,因為剛剛恩地他...算了~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看著伯賢說

"你今天怎麼突然穿高跟鞋呀?"伯賢注意到了我穿的高跟鞋

"因為我的鞋子都拿去送洗了,只剩下這雙高跟鞋"我對上伯賢剛好抬頭看我的視線

伯賢的眼睛看起來很清澈.很漂亮,伯賢有時候給人感覺又帥又可愛的,如果我是伯賢的女朋友的話...等等!!!!!!我在亂想些什麼呀!!!!!!

"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該不會~世怡你突然喜歡上我了吧?"伯賢故意把臉湊到我面前,笑著對我說

"才沒有!!!你胡說什麼呀!!!快走啦~不是說好要帶我出去玩嗎?"我故作鎮定的對著伯賢說

"哦哦哦!!!那我們走吧~"伯賢笑著對我說,然後自然的牽起了我的手

看著他的牽起我的手,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跳的有點快

"你...你幹嘛牽我的手呀?"我望向伯賢說

"你沒看到這裡附近都是一群情侶嗎?我可不想被人家誤會我們兩個是正在吵架的情侶~"伯賢望向我說

"可是我們又不是情侶..."我對著伯賢說,心裡莫名有點失落

"我們就假裝是情侶就好啦~"伯賢笑著對我說

我沒有回答伯賢的話,還是繼續讓伯賢牽著我的手

------

在商圈逛了一陣子之後,伯賢突然把我拉進了一家鞋子店

"怎麼了?為什麼要來這裡?"我看著伯賢問

"跟我來就對了"伯賢笑著對我說

伯賢要我坐在一個椅子上,然後安靜的等他回來

"我回來了~"伯賢手裡拿著一個小箱子,然後笑著對我說

伯賢從小箱子裡拿出了一雙米白色的平底鞋,然後準備幫我脫掉我穿的高跟鞋

"你幹嘛呀?"我看著伯賢問

"別動,聽話一點好嗎?"伯賢邊說著邊脫掉了我穿的高跟鞋

伯賢幫我穿上了他拿回來的米白色平底鞋,然後笑著對我說...

"剛剛看你穿著高跟鞋很不舒服的樣子,所以我就把你買了這雙平底鞋~"伯賢露出他的方型笑容說

"我又沒有說我不舒服..."我心虛的對著伯賢說

"還說沒有...真是的,不習慣穿高跟鞋的話,以後就不要穿了,知道嗎?"伯賢帶著溫柔的口氣對我說,而我莫名奇妙的對他聽話的點了頭

"知道就好~我們走吧"伯賢笑著說,然後又再次的牽起了我的手

我和伯賢不是情侶,而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也對我太好了吧?

------

伯賢把我送到了我們宿舍的門口,在我正轉身進去宿舍裡的時候,伯賢突然從後面抱住了我

"伯賢?"我疑惑的叫著

"世怡...我發現我愈來愈沒有辦法隱藏我對你的心意了"伯賢抱著我說著,他說話吐出的熱氣打在我的耳朵上

"這是...什麼意思?"我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問著正抱著我的伯賢

"我喜歡你,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伯賢把我的身體轉向他,然後對我說著

在我正準備回答他的時候,伯賢將他的唇碰到了我的唇上

------

之後的我,跟伯賢正式交往了,伯賢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

上了大學之後的我們也是同一間學校的,當然~還有我的好閨蜜鄭恩地

"你打算什麼時候跟伯賢結婚?"恩地在大學畢業的前一天問我

"不知道,這種事情很難說的~"我笑著對恩地說

"你們兩個交往到現在已經有差不多七年的時間了,我能保證你們一定會結婚的~"恩地帶著滿滿的自信笑著說

畢業的那天晚上,伯賢向我求婚了,而且還是在所有同學面前

"朴世怡,請你跟我結婚吧!!!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庭的~"伯賢手裡拿著花,對我露出了他的方型笑容

我答應了伯賢的求婚,和他決定在隔年的春天結婚,因為伯賢知道我喜歡春天,所以就把結婚典禮定在那個時候了

------

我和伯賢一起佈置好了我們的新家,所有家具.物品等...我和他都一起準備好了

在離結婚典禮舉行的前一個星期,伯賢突然說要帶我去海邊,而且還是在清晨,太陽還沒完全升起的時候...

"為什麼突然說要帶我去海邊呀?"我看著開著車的伯賢問

"我的願望就是能夠跟我所深愛的人,一起去看海,聽海的聲音"伯賢笑著對我說

"什麼嘛...伯賢小心!!!!!!"我對著伯賢說

前面突然冒出了一隻流浪貓,我趕緊叫出了聲

"碰!!!!!!"車子撞上了山路旁邊的山壁

之後的我便失去了意識...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本來想帶著世怡去看太陽升起來時的漂亮樣子,但是卻一不小心撞上了山壁,發生了車禍

看著坐在副駕駛座頭上流著鮮血的世怡,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我不顧自己頭上也在流著血,走下了車,往副駕駛座的位置走去

"世怡...別擔心,不會有事的"我把世怡抱下了車

我抱著他走在山上的公路上,雖然這個時間很少會有人經過這裡,但是為了世怡...我必須找人求救

"年輕人!!!你還好嗎?"在不遠處有個貨車停了下來,然後有個老奶奶走下車問著我

"請您...請您救救我女朋友好嗎?"我對著看起來很慈祥的老奶奶說

"老伴呀!!!!!!快打電話叫救護車!!!!!!"老奶奶對著車上的老爺爺說

"我已經在打了!!!!!!"老爺爺回答老奶奶

"謝謝你們..."我對著老奶奶說完之後,便放心的倒了下去

------視角轉換(世怡視角)------

我睜開我的雙眼,看到了正握著我的手的伯賢媽媽,然後聞到了相當重的消毒水味道,一旁還有著一些護士

"世怡!!!"伯賢媽媽激動的叫著我

"這裡是哪裡?"我邊說邊坐起了身子

"這裡是醫院,你和伯賢發生了車禍,而你也已經昏睡兩天了"伯賢媽媽對我說

"那伯賢人呢?他傷的很嚴重嗎?"我著急的問著伯賢媽媽

"伯賢他因為頭部流了很多血,所以在送來醫院不久之後...離開了"伯賢媽媽眼裡充滿著淚水

"您是說...伯賢死了嗎?"我感覺到淚水慢慢的在模糊我的視線

"..."伯賢媽媽邊點著頭邊流著眼淚

"不可能!!!伯賢怎麼可能會死!!!我們下個星期就要結婚了!!!這是不可能的!!!"我激動的拔掉了點滴,跑下了病床,準備衝出病房

我才剛跑出病房,就被一群從病房裡跑出來的護士抓住

"朴病人,您不可以這樣!!!"一個女護士抓著我的右手說

"放開我!!!我要去找伯賢!!!"我大喊著,奮力的掙扎

"朴病人,您現在要好好休養才行!!!"另一個女護士抓著我的左手說

"放開我!!!放開我!!!讓我去找伯賢!!!求求你們了...求求你們..."我跪坐在地上,手放在冰冷的地板上哭著說

地板的冰冷如同這時跪坐在地板上哭泣的我的心...一樣的冰冷

說過要跟我結婚的伯賢...離開了有我在的世界,去到了現在屬於他的世界裡

------時間恢復正常------

我看著放在隔著一片玻璃裡的骨灰罈和他的照片,想起了曾經我和他的所有事情...

"伯賢...你知道嗎?上個星期你生日的那天,我領養了那個之前我跟你說過長的跟你很像的孩子"我帶著微笑看著伯賢的照片說

"伯賢你看!!!這小孩子跟你小時後長的好像呀!!!"那時大二的我們,一起去到了育幼院做義工

"哪裡像了~明明我就比較可愛!!!"那時伯賢故意嘟著嘴對我說

"邊伯賢,你可以在自戀一點~"那時我看著伯賢說

"我開玩笑的而已~他是真的跟我小時後長的滿像的"那時伯賢笑著看向那個長的像他的小男嬰

"伯賢,如果到這個小男孩五歲的時候,他還沒被人領養回去的話,我們一起領養他好不好?"那時我笑著看向伯賢

"好呀~我沒意見,不過我們以後結婚之後也要生個像我的孩子唷!!!"那時伯賢笑著看我說

"我才不要~生孩子當然要生的像我才行"那時我對著伯賢笑著說

那個長的像伯賢的小男嬰,今年已經滿五歲了,我在伯賢離開之後不久去到了那家育幼院,和那裡的院長說...

"院長,我想領養一個小男孩"那時的我對院長說,而那時的小男孩也才差不多兩歲而已

我辦好了領養手續,並且將小男孩的名字取為"邊賢",因為他跟伯賢長的很像的原因,所以我就幫他取了這個名字

我還跟院長說好,等小男孩五歲的時候,我就會回來帶他,並且還會每個月匯錢給院長,院長雖然一直拒絕我的好意,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定期每個月匯錢過去,直到小男孩正式滿五歲的那天...

"伯賢,雖然你已經離開我了,但是...老天爺給了我另外一個你"我帶著微笑看著伯賢的照片說

"傻瓜,不要只會笑好嗎?真是的..."我對著笑的燦爛的伯賢的照片說,然後露出了一個微笑

照片裡的伯賢總是笑的很開心,和我一起拍的合照裡他還露出了他的方型笑容

"媽媽~~~"一個小男孩笑著向我跑來

"你跑慢一點!!!阿姨都快累死了..."恩地帶著不滿的聲音說著

"我說邊賢呀...在這裡不要跑太快,不然一個不小心會受傷的"我蹲了下來,對著眼前長的和伯賢很像的小男孩說著

"就是呀!!!小心阿姨把你丟回..."恩地說到一半就被我的眼神打斷了

我在領養邊賢的時候,告訴他我是因為某些原因才將他托付在育幼院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不希望讓邊賢知道我不是他的親生母親,特別不想讓他知道自己其實是個孤兒

或許...是我把他認定為是老天爺為了彌補讓我失去伯賢的痛苦,而把邊賢當作是送給我的禮物吧

"對不起..."恩地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我也知道你是為了邊賢好~"我笑著對恩地說

"呵呵..."恩地傻傻的笑了出來

"邊賢來~這是你的爸爸,跟爸爸打招呼吧"我笑著對邊賢說

"爸爸嗎?"邊賢用著他水汪汪的眼睛抬頭望向我

"嗯,跟爸爸問好吧~"我笑著對邊賢說

邊賢把他的小手放到了隔在骨灰罈外的透明玻璃上,然後看著伯賢的照片說著...

"爸爸,我的名字叫做邊賢~你在天堂過的好嗎?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代替你照顧好媽媽的!!!"邊賢邊說著邊帶著微笑

有這麼一瞬間,就這麼一瞬間...我在邊賢的身上,看到了伯賢的樣子

"媽媽~我說完了~"邊賢抬起頭望向我笑著說

"那我們回家吧~"我牽起邊賢的小手,準備帶他離開這裡,回到曾經我和伯賢一起佈置好的家,我和邊賢現在的家

"終於呀~我肚子好餓,我們去吃飯吧!!!"恩地也牽起了邊賢的另外一隻小手,對我笑著說

"真是的...就只知道吃"我笑著說,準備跟著恩地他們離開這裡

「嗨~我的名字叫做邊伯賢。」我的耳邊響起了我熟悉的聲音

"..."我停下了腳步,猛然轉過頭,看向伯賢的靈骨塔那裡

照片上的伯賢依舊笑的很燦爛,笑的很開心

"怎麼了嗎?"恩地也停下腳步問我

"沒什麼,我們走吧~"我帶著微笑回答恩地

「邊伯賢,你是我的曾經。美好的曾經。」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我終於放上短文了~~~~~

真的是很抱歉呀,因為昨天白天突然有些事情,所以沒有時間更文,原諒我吧!!!!!!QAQ

待會會放上子韜正文的預告的,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