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13-19-05_deco  

我的名字叫做黃子韜,是個在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裡,和其他11兄弟一起表演的成員,英文名字是TAO

我今年大三,和暻秀一樣,但是暻秀已經跟人氣演員孔知恩結婚了...

而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交女朋友,從來到這裡開始就沒有,不過...我有喜歡的人

他的名字叫做"崔珉妍",在學校我和他相處的方式很不一樣,我喜歡故意找他麻煩,讓他覺得我很煩,然後對我有著很多的印象(作者亂入:0.0...?)

有一天我遇到了曾經在我當練習生時,找我麻煩的一群人,然後我就跟他們打了起來,最後...

------

好了~預告就到這裡囉!!!再說下去就透露太多劇情了~~~

還有就是呀...作者我打算寫完韜的故事之後,要休息一段時間,我也不清楚會休息多久,不過說不定我會不定時的打一些短文~~~

作者我8/24~8/28要高中新生訓練,之後也差不多會準備開學...之後要準備開學的親們也加油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作介紹4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