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21-11-56_deco  

------Chap1.屬於------

我的名字叫做崔珉妍,是個就讀大三的學生,今年22歲

我的哥哥是目前很有人氣的男演員"崔珉豪",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好開心,因為哥哥果然實現了他的夢想~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接到了哥的電話,哥說如果他這個星期有空的話,想要約我出來一起吃飯

這麼久都沒有跟哥見面一起吃飯了,我當然會答應囉~

原本帶著好心情去到學校的我,卻因為一個人的關係,我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真的假的?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可以看見珉豪哥耶~"這個女孩叫做"金南珠"是我從小到大的好閨蜜(作者亂入:A pink南珠出場><)

南珠一聽到我哥跟我說這個星期可能有時間跟我一起吃飯的事情,南珠馬上就露出開心的樣子,因為南珠從小到大就還滿喜歡我哥的

雖然南珠喜歡我哥,但是不是男女之間感情的喜歡,而是崇拜和仰慕的那種喜歡,而南珠現在也是我哥正式粉絲後援會的成員之一

"好呀,那我就帶你去吧~反正多一個人熱鬧"我笑著回答南珠

"珉妍~我最愛你了!!!我要跟珉豪哥一起拍照,然後跟粉絲後援會的那些粉絲炫耀!!!"南珠用力的點了一下頭,做出了打氣的手勢

我看著南珠的可愛模樣,不經笑了出來,就是因為他這樣的個性,我才會喜歡和他在一起的

------

我和南珠一起走進了教室,一個男孩子就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看到我都不會說早安的嗎?"一個身高看起來差不多有18多的男孩子對我說

"黃子韜,你可不可以不要擋我的路呀?"我抬起頭看向那個男孩子

他叫做"黃子韜",從大一開學到現在都已經大三了,還總是喜歡找我的麻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不點,你還沒有跟我說早安耶~"黃子韜笑著對我說

"我不叫小不點,我可是有名字的!!!還有,我比你大一天,你應該叫我姊姊才對吧?"我帶著看似有些虛偽的微笑對他說

"哈哈哈...你剛剛說姊姊嗎?我怎麼沒聽說同歲的還有分這些呀?"黃子韜帶著迷人的微笑對我說,但是那對我來說沒有用

"不叫姊姊也行~我的名字叫做崔!!!珉!!!妍!!!記住了嗎?以後不要再叫我小不點了"我看著黃子韜說

"好呀~小不點"黃子韜帶著笑容說

"你!!!"我正想要繼續跟黃子韜爭下去的時候,有個人喊了他

"子韜哥!!!"門外站著一個和黃子韜身高差不多的男孩子

"哦~世勛呀!!!"黃子韜帶著微笑走了過去

我望向門外那個叫黃子韜"哥"的男孩子,他們兩個現在正在交談,然後那個男孩子看了我一下

"南...南珠,我們去學生食堂吧!!!"在我和那個男孩子對上眼的時候,我急忙轉向南珠那裡

"現在嗎?你剛剛不是才吃過早餐嗎?"南珠看著我說

"走就是了!!!"我牽起南珠的手,快步的往外面走去

------

我和南珠一起坐在學生食堂裡面,現在是學生早上吃早餐的時間,所以這裡顯得特別多人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跟子韜爭到底呀?"南珠疑惑的看著我說

"是他先故意找我麻煩的,才不是我要跟他爭到底"我帶著不開心的表情說著

"子韜他對人都很好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你的時候,就變成那樣了~"南珠笑著對我說

"呵呵...他對人可真好呀~"我虛偽的笑了一下,然後拿起了我的奶茶,喝下了一口

"我說...子韜他會不會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那樣對你的呀?"南珠帶著曖昧的語氣和表情對我說

"根本不可能~你還是別亂想了"我對南珠揮了揮我的右手

"子韜他也有自己的粉絲後援會,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也在Coffee Shop裡表演,如果他喜歡你的話,那就是你的榮幸了呢~"南珠用著誇張的語氣說著

"別說了~好像快上課了,我們快回教室吧"我站起身子,拉起了南珠

------時間轉換.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放學鐘聲一響,我就拿起自己的包包,準備往教室外走去

"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崔珉妍呀?"我站在教室門口自言自語著

"嗨~子韜"南珠笑著跟我打了招呼,聽說他跟崔珉妍感情很好,認識也很久了

"南珠,你知道崔珉妍去哪了嗎?"我看著南珠問

"哦~他請假提早回家了,說是有重要的事情"南珠笑著回答我,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有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事情呀?算了~我還是先去秀敏哥的Coffee Shop好了

------

我走進一條我平時最常走的巷子裡,感覺到了有些不對勁的地方

"是誰?"我轉過身去,看到了三個男生

"黃子韜,好久不見了~"其中一個男生說,他們是我在當練習生時,經常找我麻煩的三個人

"你們有什麼事情嗎?"我帶著不友善的口氣問著

"有什麼事情?當然是看你過的不錯,我們有些忌妒,所以來找你麻煩呀"另外一個男生說

"我已經離開公司這麼久了,為什麼還要來找我麻煩?你們是故意的嗎?"我對著他們三個人說

"就是故意的!!!"原本站在一旁不說話的男生朝我揮來了一拳,但是被我躲過了

"我不想打架"我帶著認真的表情說著

"可是我們想跟你打!!!"另一個男生也朝我揮來一拳,我躲開之後便跑開了

我跑在最前面,而他們三個人則在後面追著我

糟了...我遇到死巷了!!!

"你們到底想幹麻?"我滿臉不開心的看著他們說

"廢話少說!!!"一個男生一腳朝我側踢過來,我彎下腰閃了過去

我才剛起身,另外一個男生就拿起了木棍朝我頭打來,我蹲下身悶哼了一聲,之後也起身回了他一腳,那個男生瞬間倒在了地上

原本在我身後的男生也拿起了木棍朝我的頭打來,我被打了一下之後,便馬上起身給了他一個迴旋踢

其中兩個人都倒在了地上,剩下的最後一個男生見狀況不對,並拉起倒在地上的兩個人,然後急忙逃跑了

"阿..."我摸著自己的頭,才發現我自己的頭正在流著血

剛剛因為為了躲過他們,我連現在自己到底在哪裡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久,我停在了一個房子門口,然後突然感覺自己的視線瞬間模糊了...

------視角轉換(珉妍視角)------

剛剛跟學校請假去辦了一些事情,然後我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了

我家是在一條充滿人情味的巷子裡,是哥在當練習生時跟我一起住的地方,但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住

"我家門口怎麼會有一個人倒在那裡呀?"我奇怪的跑了過去

有一個男人頭上有著鮮血,然後倒在我家門口,等等...他好眼熟

"黃子韜!!!!!!"我看著倒在地上的男人叫出了聲

"怎麼辦怎麼辦!!!阿對了!!!叫救護車...救護車..."我著急拿出手機撥打電話號碼

------地點轉換(醫院)------

黃子韜被送進了手術室裡,我待在手術室外著急的走來走去

我現在是在擔心他嗎?我為什麼會這樣?

"崔小姐"動手術的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怎麼樣了?"我馬上跑到醫生面前問

"目前是沒事了,但是因為頭部受傷比較嚴重的關係,所以我們現在還需要等病人醒來之後再做詳細的檢查"醫生對我說著

------

我坐在病床的一旁,而黃子韜頭上圍著紗布,現在的他正安靜的沉睡著

"請問你是黃子韜先生的家屬嗎?"剛剛護士進來問了我

"不是,他是中國人,所以他的家人都在中國"剛剛我對著護士回答

"你為什麼不把手機帶出門呀?叫我怎麼連絡你朋友...還有,我會把你出醫藥費的,不要太感謝我,我並不是因為喜歡你才這麼做的,而是因為現在我還找不到你的朋友才這樣的,知道了嗎?"我看著睡著的黃子韜說著

"......這裡是哪裡呀?"黃子韜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然後看著我說,為什麼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奶音?是我聽錯了嗎?還是這真有點像小孩子的聲音...

"這裡是醫院,你還記得我是誰嗎?"我看著他問,剛剛聽他說話的聲音,我覺得他有點不像原來的黃子韜

"你是...我姊姊嗎?"黃子韜坐起身,用萌萌的表情看著我問

"......你等我一下!!!"我說完之後,馬上就跑出了病房

------

現在的我坐在剛剛幫黃子韜動手術的醫生的辦公室裡,準備聽他剛剛幫黃子韜做完檢查之後,出來的所有結果...

"病人因為頭部受傷的比較嚴重,所以瞬間退化到了五.六歲小孩子的智商了"醫生認真的對我說著

"什麼?那...那這樣還會好起來嗎?"我驚訝的看著醫生

"會是會,但是不確定是什麼時候,這些全都要靠病人自己的努力了"醫生看著我回答

我站在黃子韜的病房門前,猶豫著要不要走進去

真是...阿~~~還真是會找我麻煩呀!!!!!!

最後我還是打開了黃子韜病房的門,走了進去...

"姊姊~"黃子韜從病床上跑了下來,然後抱住了我

"黃...黃子韜,你先放開我好嗎?"我輕輕的推開了黃子韜

"姊姊...你怎麼了嗎?"黃子韜用著萌萌的表情看著我問

天呀...我快瘋了...你是真的變成小孩子的樣子了

"子韜呀~你知道自己住在哪裡嗎?"我看著子韜說,我剛剛...我剛剛竟然那麼溫柔的叫了他"子韜",我的天呀!!!!!!

"我不是跟姊姊一起住的嗎?"子韜理所當然的回答我

"這個麻...你的確不是跟我一起住"我看著子韜回答

"那我是跟誰住呀?"子韜露出了孩子般的天真模樣說

"我也不知道..."我看著他回答

"姊姊你...不會是因為不喜歡我了,所以要把我丟掉了吧?"子韜眼裡瞬間充滿著淚水

"不是不是!!!不是那樣的!!!你先別哭好嗎?"我著急的用雙手摸著子韜的臉說著,才一天之內...我跟他的關係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

醫生跟我說子韜目前沒有什麼狀況了,所以我就幫他辦理了出院手續,明明住院才不到一天的時間...

然後我把子韜帶回了家裡,因為他剛剛在醫院...

"不管不管啦!!!我要跟姊姊一起回家!!!"那時的子韜在地上不停的打滾著

我鬥不過他,所以只好把他帶回家裡了,天呀...我要瘋了

"姊姊~韜兒肚子餓了"子韜坐到了我的身邊,然後靠在我身上,撒嬌似的對我說

"韜兒?"我望向子韜說

"嗯...韜兒肚子餓了"子韜這次直接把頭躺在了我的腿上,用著屬於小孩子才有的奶音對我說

"..."我看著子韜的臉,心中突然覺得現在的他好可愛

"姊姊~韜兒肚子餓了,做東西給韜兒吃好不好?"子韜帶著奶音對我說

"好吧,那姊姊我現在就去做東西給你吃"我拉起了子韜,讓他離開我腿上,然後準備站起身

"謝謝姊姊~"子韜在我左臉頰上親了一下,然後對著我笑著

"我...我...我去把你做吃的了"我馬上跑到了廚房去

我摸著自己正發燙的臉頰,想到了剛剛子韜的舉動,心不知道為什麼瞬間跳的好快...

我真的要跟黃子韜這個人...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嗎?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呵呵...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個故事好笑~我是覺得滿好笑的(對不起,我笑點有點低...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新作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