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21-01-45_deco  

------Chap2.屬於------

我煮好一些飯菜之後,就把他放在餐桌上,叫著子韜來吃

"韜兒~吃飯了~"我喊著子韜

我剛剛...是叫了他"韜兒"了嗎?天呀...我是不是瘋了?

"我來了~"子韜跑了過來,然後坐到了椅子上

子韜看著我笑著,接過了我遞給他的飯碗

我坐在他的對面,看著現在連筷子都忘記怎麼用的他

"用湯匙吧~"我拿走他手上的木筷子,給了他一個大湯匙

"嘻嘻..."子韜接過湯匙之後,對我可愛的笑了一下

這樣的黃子韜...好像也挺不錯的

至少,不會再讓我像之前那樣有些討厭他了

"姊姊不吃嗎?"子韜嘴裡含著飯問我

"不用了,姊姊還不餓~"我帶著微笑回答子韜

"吃一口吧~韜兒餵你吃吧~"子韜挖了一匙飯,然後笑著遞到我面前

"......阿~"我遲疑的一下,最後還是吃了一口

"好吃吧~"子韜帶著天真的笑容對我說

"嗯,好吃~"我笑著回答子韜

"嘻嘻..."子韜對我笑了一下之後,又開始吃著他的飯

黃子韜...現在的你變成這樣,真的好可愛

------

我收了收剛剛子韜吃的東西.洗好碗之後,走去了客廳,然後看到子韜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韜兒,地板很涼,來坐椅子上吧~"我笑著對子韜說

"好~"子韜開心的走了過來,然後坐到了我的旁邊

看了一下電視之後,子韜就突然將他的頭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姊姊..."子韜帶著奶音叫著我

"嗯?怎麼啦?"我回答子韜,我發現自己說話開始對子韜溫柔了

"你不會離開我對吧?"子韜問了我剛剛偶像劇裡面女主角問男主角的問題

"..."我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這個問題也太...

"姊姊你...不會離開我對吧?"子韜突然側過身抱住了我,然後用著萌萌的眼神看著我

"這個麻..."我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子韜

"姊姊為什麼不回答我?是不是姊姊不喜歡韜兒呀..."子韜一說完,眼眶裡就充滿淚水

"不...不...不是那樣的"我開始慌張了起來

"那為什麼不回答?嗚~嗚~"子韜一說完就哭了出來

"唉一古...你別哭呀...姊姊我...我不會離開你的"我急忙安慰著子韜

"真的嗎?"子韜臉上還有著淚水

"嗯,真的!!!姊姊不會離開你的!!!絕對不會!!!所以你別哭了好嗎..."我看著子韜說

"好...那韜兒不哭了!!!可是姊姊..."子韜用雙手抹去了眼淚,看著我說

"什麼?"我看向子韜問

"我不用洗澡嗎?"子韜問著我

"對耶...等等姊姊,姊姊去找一些衣服給你"我站起身子,準備往二樓走去

我才剛站起身,子韜就抓住了我的手

"怎麼啦?"我看向子韜

"我也要跟姊姊去..."子韜又用著萌萌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這孩子好萌呀~~~~~~

"好呀,那走吧~"我笑著對子韜

"姊姊,我要牽牽~"子韜笑著牽起了我的手,跟在我的身邊

------

我哥以前因為是跟我住在一起的,所以他有留一些衣服在我這裡,我哥跟子韜的身高差不多,所以夠子韜穿

但是他也總不能一直穿著我哥的衣服呀,看來要幫他買衣服了

等一下...我明天直接去找那個叫世勛的人不就好了嗎?這樣子韜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回家了呀~

"好了~快去洗澡吧"我把衣服遞給了子韜,然後把他推進了浴室裡

"姊姊不幫我洗嗎?"子韜露出一副'姊姊應該幫我洗澡才對'的表情看著我說

"不幫!!!快進去洗澡!!!"我把子韜推進了浴室裡

說什麼幫他洗澡呀!!!!!!我是女生,他是男生耶,真是的...

------

子韜自己洗完澡之後走了出來,身上穿著我拿給他的衣服,他身穿著白色的上衣和藍色的短褲

"韜兒來~姊姊幫你吹乾頭髮"我笑著對子韜招手

"好~"子韜帶著笑容朝我跑來

幫子韜吹完頭髮之後,我帶他到了我房間對面的房間裡,那間房間原本是我哥睡的,我平常就也有在整理,所以看起來很乾淨

"這裡以後就是你的房間,你要在這裡睡覺,知道了嗎?"我笑著對已經躺在床上的子韜說

"嗯..."子韜對我點了點頭

"要蓋好棉被~那姊姊先回房間睡覺囉"我笑著對子韜說完之後,轉身離開了他的房間

------

我躺在床上看著小說,這是我睡覺前的一個習慣

"姊姊..."子韜打開了我的房門,手裡還抱著一個枕頭

"怎麼了嗎?"我放下了小說,看著子韜問

"姊姊...我可以跟你睡嗎?"子韜帶著奶音對我說

好可愛的聲音呀...不行!!!崔珉妍,清醒一點好嗎?

"怎麼了?睡不著嗎?"我看著子韜問

"不是...我害怕"子韜用著孩子般的眼神看著我回答

唉...崔珉妍...就一次!!!就這一次破例一下吧!!!

"過來吧~"我帶著微笑對子韜說

"謝謝姊姊~"子韜開心的跑上了我的床

我把小說放到了床邊的小桌子上,然後轉向子韜那裡

"要蓋好棉被~不然會感冒的"我笑著幫子韜拉上了棉被

"姊姊也是~要蓋好棉被~"子韜對我笑著說

"嗯,我會的~睡吧~"我笑著摸了摸子韜的頭

在我即將進入夢鄉的時候,子韜突然往我懷裡靠了過來

"姊姊...我好喜歡你..."子韜閉著眼睛對我說,原來他是在說夢話呀

我看著子韜的睡顏,突然有個想法...

反正我一個人也很孤單,乾脆就讓子韜住在這裡吧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下一集其他11個兄弟們會開始一直找著子韜,然後珉妍將會遇到世勛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作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