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昨天晚上熬夜了...快四點才睡覺~

我還盯著天空看了一下,發現月亮好亮好漂亮~ˊˇˋ

會熬夜的原因是...

「為了看《狼少年:不朽的愛》。」

這是一部大概有兩年(?)還三年(?)的愛情電影的了吧~

那時候一出來的時候,聽說破了很高的票房!!!!!!

之前看過"衛視電影台"播過很多次,但是我都沒有很認真在看...不是看一下就玩手機,不然就是回到房間聽音樂

昨天晚上因為沒事情做的關係,所以我就把狼少年看了一次,結果...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

看到純伊說"我們不能在一起,你跟我回去的話你會死"哲秀回答"不要走"的那一段...我哭了QAQ

之前我怎麼都沒好好的把這個電影看完一遍呀...媽呀好感人Q^Q

好吧~老實說,我原本是因為突然想到宋仲基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星(喜歡過一陣子,也是讓我正式哈韓的推手),然後我又想到他有演過《狼少年:不朽的愛》才去看的~~~^^

昨天晚上拿著手機看電影好累...一到六日就熬夜的我...真是糟糕呀(搖頭

------

好唄~這篇文沒有置頂,因為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想聽我廢話(?)吧~~~

會突然打這些是因為『電影真的很好看。』的關係~~~^^

我打算把《狼少年:不朽的愛》裡面,朴寶英唱的"我的王子(My Prince)"聽個一整天...真的好喜歡朴寶英飾演的純伊呀><

『在我的愛情裡,只有你一個人。狼少年-不朽的愛。』<------純屬我本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少年-不朽的愛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