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的動圖35  

你。就如"大媽"這個綽號一樣。守護著每一位成員。

我是個SM的家族飯,但是私心是SHINeef(x)

因為你們跟我喜歡的團體們都屬於同一家公司的關係,所以從你們出道時我就有"一點點"在關注你們。<------真的只有一點點...

原本我對你們只抱持著"歌唱得很好聽,長得不錯~"這種想法

你們出道時分為Exo-KExo-M小隊,每小隊分別6個人,全部加起來就有12個人

但因為我有組一個團體的關係,我們成員當中就有喜歡你們的,喜歡你們的是我們團裡的老么。

為了老么,身為那時隊長的我,去背了你們所有人的名字,這件事情發生在2013年8月。

後來因為『12月的奇蹟』這一首歌,讓我正式喜歡上你們。

也讓我...正式喜歡上你這個充滿責任感的Exo的總隊長-金俊勉SUHO

SUHO的照片6  

就是因為你這樣一個側臉照,讓我喜歡你已經快三年。

你看起來純真。看起來很善良。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好看。

Exo的動圖37  

你。是溫暖我心的...太陽。

------

好吧...這就只是我的一個感覺而已^^

真的很喜歡身為隊長的俊勉,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嗎?

好唄~這篇文又'置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所謂的大媽.俊勉SUHO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