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20-39-40_deco  

-----Chap6.屬於------

一道刺耳的聲響進入到了我的耳裡,我不適的睜開眼睛

"叮!!!!!!叮!!!!!!叮!!!!!!"這是鬧鐘的聲音

我坐起身子,望著自己身邊床上的位置...那裡是空的

------

我像個失了魂的人一樣,慢慢的走在街上

我沒有吃早餐,就這樣直接去學校

------

我走進教室,坐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上,然後趴了下來

"珉妍!!!珉妍!!!崔珉妍!!!"南珠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而他現在正搖著我

"嗯?"我抬起的看向南珠

"你怎麼啦?怎麼看起來有點憔悴?"南珠疑惑的看著我問

"南珠..."我伸出雙手抱住了南珠的腰

南珠沒有說話,而是拉著我走出了教室

------

我和南珠一起來到了學校裡面的大花園裡,現在離上課時間還很久

南珠伸出雙手抱住了我,然後輕輕的撫摸我的頭,這就是南珠安慰我的方式

"嗚...我...嗚..."我瞬間留下了眼淚

"沒事了...我在這裡..."南珠輕聲對我說著,此時的他就像是個媽媽一樣

哭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南珠才放開了我

"我不會問你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因為人有時候就是想說也說不出口的"南珠帶著微笑對我說

"謝謝你..."我對著南珠露出了一個淺笑

"謝什麼呀~我們都認識多久了"南珠對我笑著說

"嗯...但是還是謝謝你"我看著南珠說

"不客氣~行了吧?"南珠笑著對我說

"行了"我笑著回答

"今天我先幫你請假吧,你好好回家休息一下,我晚上在去你家看你"南珠笑著對我說

"嗯"我對著南珠淺笑

------

我拿著自己的包包走在學校的中庭,然後有人叫住了我

"珉妍!!!"這是燦烈哥的聲音

"燦烈哥"我轉身看向燦烈哥

"我們已經把子韜送去醫院治療了"燦烈哥看著我說

"嗯"我簡短的回應,然後低下了頭

"這是醫院的名片,你去這裡看一下子韜吧"燦烈哥走向前了一點,抓著我左手,把名片放到了我的手上

"..."我瞪大眼睛看向燦烈哥

"雖然是可以去,但是別讓子韜看到你,因為醫生說這樣可能會影響到治療"燦烈哥看著我說,然後露出了一個微笑

"燦烈哥...謝謝你"我對著燦烈哥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馬上轉身跑走了

------地點轉換(醫院)------

我一下計程車,就著急的跑進醫院裡

"請問黃子韜病患是在哪間病房?"我喘著氣問著眼前的女護士

"請稍等一下"女護士在電腦裡輸入了黃子韜的名字

"在6樓的治療12號單人病房"女護士抬起頭帶著微笑對我說

"謝謝"我點了點頭,轉身跑走

我跑到電梯前,按了電梯按鈕,電梯還沒下來

"算了...走樓梯吧"我跑開了電梯這裡,跑向了樓梯那裡

------

花了好多時間,我好不容易來到了6樓...

"我不要吃!!!!!!你們出去!!!!!!"原本安靜的樓層,傳來了一個我熟悉的聲音

"好好好!!!我們出去!!!護士姊姊把飯菜放在這裡,等你餓了的時候在吃哦~"其中一個護士的聲音傳了出來

"喀..."幾個女護士傳病房裡走了出來,關上門之後就轉身離去

剛剛那是黃子韜的聲音,我向12號房跑去

"雖然是可以去,但是別讓子韜看到你,因為醫生說這樣可能會影響到治療"燦烈哥的聲音在我腦裡響起

"..."我突然停下了腳步,站在病房的門口,透過門上透明的玻璃偷偷看著病房裡的子韜

子韜身穿一套藍色的病人服,他抱著自己的雙膝坐在床上,旁邊的桌上還有著一些飯菜

"嗚...姊姊..."子韜突然哭了出來

"..."我摀住自己的嘴,克制著自己眼裡的淚水

"姊姊...我好想你...韜兒好想你..."子韜邊哭邊說著

"嗚..."我一不小心發出了聲音,然後稍微轉過身躲了起來

"是誰?"子韜的聲音傳了出來

"..."我摀著自己的嘴巴,眼淚慢慢的從我的臉上滑過

"是姊姊嗎?"子韜的聲音又傳了出來

我聽到子韜走下床的聲音,然後我轉身準備跑走

"姊姊!!!!!!"子韜還是看到我了,我突然停下了腳步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聽到子韜的聲音之後想走也走不了,就連一步也無法跨出...

我背對著子韜,眼淚不停的掉了下來

"姊姊...韜兒真的好想你"子韜從我背後抱住了我

我轉過身去,抱住了子韜的腰,把自己的頭埋進了子韜的懷裡

"姊姊也...好想我們韜兒"我邊哭邊說著

------

我坐在子韜的病床旁邊,餵著子韜吃飯

"嘻嘻~"子韜吃了一口我餵的飯之後,對我露出了一個開心的笑容

"韜兒呀..."我喚著子韜

"嗯?"子韜看向我

"你在這裡要乖乖的吃飯,乖乖的接受治療...知道嗎?"我看著子韜說

"那姊姊呢?姊姊會陪著韜兒一起在這裡接受治療嗎?"子韜看著我說

"不會...姊姊不能在這裡陪你一起接受治療,這樣我們韜兒永遠都不會恢復的"我看著子韜回答

子韜突然向我靠近,然後他吻了我的唇...子韜的唇很久之後才從我的唇上離開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姊姊,所以才親姊姊的"子韜看著我說

"韜兒..."我看著子韜留下了眼淚

"姊姊你不要哭..."子韜抱住了我,我的頭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韜兒...姊姊...真的很喜歡你...非常的喜歡你..."我邊哭邊說著

"我知道~雖然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接受治療,但是等我一恢復之後,我一定會馬上去找姊姊的"子韜抱著我說,子韜說話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他的身體隨著他的聲音在微微震動(作者亂入: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我有過~只不過對象是女生就是了...)

------視角轉換(Coffee Shop)------

原本應該是營業的時間,但是店門口卻掛著"休息中"的牌子

一群男人圍成一個圈一起坐在店裡的地板上,中間還放著一台大的筆記型電腦...(作者亂入:明明有椅子,為什麼不坐呀?)

"珉妍說當時是看到子韜昏倒在他家門口的"燦烈對著其他人說

"然後珉妍姊把子韜哥送去醫院之後,醫生就說子韜哥的頭部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世勳接著說下去

"所以子韜現在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嗎?"鹿唅問著

"嗯,然後我和世勳都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子韜莫名奇妙頭就流著血,之後倒在珉妍家門口,然後被珉妍發現"燦烈說著

"所以我跟燦烈哥一起向附近的店家還有住家,所有有裝設監視器的人,要到了監視器的畫面"世勳接下去說

"我和世勳一起剪輯了所有有子韜的畫面,結果發現是有人打傷了子韜"燦烈說著

"那畫面呢?"快拿出來看呀!!!!!!伯賢激動的說著

世勳拿出了一個隨身碟,然後插進了電腦裡

畫面上出現了三個男人,他們跟子韜打著架,途中還拿東西打了子韜的頭幾次,最後因為打不贏逃跑的模樣...

"等一下!!!為什麼我覺得他們三個人有點眼熟?"亦凡瞇著眼看著電腦說

"不只是你,我也覺得有點眼熟..."藝興露出認真的表情說

"他們不是!!!!!!"鍾仁突然驚訝的大叫

"是誰!!!!!!"全部的人一起同時看向鍾仁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嗯...真相要大白了呢!!!!!!

下一集子韜將會恢復記憶唷...

子韜恢復記憶之後,會不會忘記了珉妍?我才不會告訴你們~~~(<------這人真的很欠打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