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部短篇文章-我的狼少年------

2015-08-04-22-40-05_deco  

*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作者亂入:或著是《狼少年》唷^^)*

我開著一輛車,行駛在江原道的山路中,手機突然響了,所以我就接了起來(作者亂入:SJ銀赫登場~~~><)

"寶貝,聽說你回去江原道了"電話另一頭的銀赫問著我,銀赫是我的未婚夫

"是呀~畢竟江原道的那間房子是我外婆生前說要留給我的禮物"我回答銀赫

"下個星期就要訂婚了,你去那裡要好好注意身體,知道了嗎?"銀赫叮嚀著我

"我知道了~這裡還有生菜陪著我,你就放心吧"我對著銀赫說,生菜是我養的一隻白色大型犬

"知道了~你要玩的開心唷"銀赫帶著愉快的聲音對我說,然後切斷了通話

銀赫是我在大學參加聯誼活動時認識的,我們已經交往很久了,打算下個星期訂婚,兩個月後結婚

今年的我已經27歲了,也算是個適婚年齡了,所以銀赫向我求婚時我沒有拒絕

但是...我總是會有一種想法,我認為自己好像不是那麼愛銀赫

------

我拉著綁著生菜的繩子下了車,把行李箱放在了外婆家門口

"阿~~~好久沒回來這裡了..."我身了一個懶腰,然後盯著外婆的房子看

我總覺得...我好像...忘記了些什麼重要的事情

------時間轉換(十年前)------

我今年17歲,是名高中生,但是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暫時辦休學了
一群人在外婆家的門口忙進忙出的,他們是媽媽從首爾請來的搬家公司人員

我的肺因為從小就不太好的關係,所以外婆要我和媽媽還有妹妹搬來這裡住,好讓我好好的養病

"鹿穎呀~你去旁邊休息吧,這裡我跟鹿珠用就好了"媽媽接過我手上的大箱子,然後看著我說

"媽,我沒關係的"我看著媽媽說

"你就聽媽的吧~這裡我跟媽用就好了"鹿珠對著我說,鹿珠是小我兩歲的我的妹妹

"知道了..."我回答鹿珠,然後走到了一旁的花園裡

我蹲在花園裡,這個花園裡的花好像都是外婆種的

"鹿穎吶~"外婆走了過來

"外婆~"我笑著站了起來

"這些花很漂亮對吧?"外婆笑著問我,外婆的笑容總是那麼的慈祥又溫暖

"嗯~我可以摘嗎?"我笑著問外婆

"當然可以~你想摘多少就摘多少"外婆笑著回答我

"媽~這個要放哪裡比較好呀?"媽媽大聲的叫著外婆

"我先去你媽那裡了,你一個人先好好的待在這裡吧"外婆笑著對我說,之後轉身離開了

------

我摘了幾朵顏色看起來很單調,卻讓我覺得漂亮的花,然後走到了房子的後面

"嚶..."有一個奇怪的聲音從房子後面的一個小房子傳了出來,那個小房間看起來好像是倉庫的樣子

"咿..."我慢慢的打開了那個倉庫的門,然後走了進去

我看到角落有個黑色的東西待在那裡,好像是什麼動物的樣子

"嚶!!!"他突然向我衝了過來

"阿!!!!!!"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群人跑了過來這裡,著急的問著我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情了?"外婆著急的問著我

"剛剛...剛剛好像有什麼動物待在這裡似的"我害怕的回答

"動物?那姊你幹嘛跑進來這裡呀?"鹿珠看著我說

"就是呀,怎麼沒事就跑到這裡來了呢?"媽媽看著我說

"..."我低下了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好了好了~沒事就好,我們出去吧!!!"外婆拉起我的手,往倉庫外走去

------

忙了一整天,終於來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對了,我說媽呀~"媽媽看向外婆說

"怎麼啦?"外婆看向媽媽

"房子後面的那個倉庫改天也要整理一下吧?看起來很髒呢~"媽媽對著外婆說著,然後吃了一口飯

"那就明天整理吧~應該也有很多東西要丟掉"外婆笑著對媽媽說

"嗯,好呀~就明天整理吧"媽媽笑著回答外婆

------

吃飽飯後我洗了澡,待在現在屬於自己的房間裡,然後媽媽走了進來

"藥吃了嗎?"媽媽看著我問

"正要吃~"我笑著對媽媽說

我拿出了我平時用的藥盒,然後媽媽遞給了我一杯水

"吃完藥之後就早點睡吧,記得要蓋好棉被,這裡晚上比較冷"媽媽對著我說

"知道了~媽也早點睡"我對著媽媽說,然後媽媽就走出了我房間

我很心疼這樣的媽媽...上個月爸爸因為肺癌的關係,離開了我們一家人

媽媽怕我會像爸爸一樣,所以在我反對來這裡的時候,他第一次對著我生了氣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突然被一個聲音吵醒

"嚶..."我的窗外傳來了跟我今天聽到的怪聲音一樣的聲音

我拿著一件厚外套,偷偷的走出了外婆家,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嚶..."這次的聲音更加清晰了

我走到了外婆的花園,看到了一個像是動物又不像是動物的生物

"那...那個..."我發出了聲音

"嚶!!!"他轉了過來面向我,這...不是人嗎?為什麼會發出這種聲音?

他眼睛的顏色怎麼看起來好像是灰色的樣子?

"你放心,我不是壞人..."我放輕語氣對他說

"嚶..."他盯著我看,看起來有些放鬆了

我向他走去,我的腳步還故意放慢了些,就怕他會突然像白天時那樣

我在他面前蹲下,他抬起頭用著他清澈的雙眼盯著我

他的眼睛好漂亮,看起好清澈...

"你還好嗎?"我看著他問,臉的距離只有差不多30公分而已

"嚶...嚶..."他看著我艱難(?)的開了口

"你不會說話嗎?"我看著他問

"..."他看著我閉上了嘴巴,用著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突然伸出了我的右手,開始輕輕的摸著他的頭

"你看起來好像沒有地方去的樣子...你餓了嗎?要吃東西嗎?"我露出微笑對他說

我站了起來,伸出我的右手,示意要他牽上

"...嚶..."他看了我一陣子,然後才把他的手放到我的手中

------

我帶他進了廚房裡吃飯,我把所有飯菜熱了之後,坐在他面前看著他

"你怎麼都不吃呀?"我看著他問

"..."他又用著一種無辜的眼神看了看我

"沒有關係的~快吃吧~"我帶著微笑對他說

我才剛說完話,他就用雙手開始抓起飯菜,著急的吃著,看起來好像很久都沒有吃飯的樣子

"你看起來好髒,你應該很久沒洗澡了吧?"我看著正狼吞虎嚥的他

"嚶..."他邊著急的吃著邊回答我

"你的手指甲看起來好長,你應該很久沒剪了吧?"我看著他說

"姊你怎麼那...天呀!!!他是誰呀?"鹿珠走了過來,驚訝的看著我問

"現在才五點多,你們兩個怎麼...鹿穎...他是誰呀?"媽媽也走了過來,驚訝的問著我

"我也不知道,他看起來好像很餓的樣子"我看著媽媽回答

------

早上七點多,所有人都坐在飯桌前,準備吃早餐

"外婆,姊帶回來的那個人會不會是孤兒呀?"鹿珠看向外婆問

"就是呀,媽你之前不是有說過這附近以前有個育幼院,可是之後遷走了,他會不會就是一個不小心,所以沒有跟著育幼院一起離開的孤兒呀?"媽媽邊盛著飯邊看向外婆問

"如果他是孤兒的話,我們就收留他吧"我看向外婆說

"什麼!!!姊你瘋了吧!!!"鹿珠看著我驚訝的說

"我看起來像是瘋了嗎?"我看著鹿珠說

"你竟然說要收留他?我看他不只是個孤兒,還是個啞巴呢!!!"鹿珠面露誇張的表情說著

"鹿珠,你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樣說話呢?"媽媽對著鹿珠說

"我說的是實話..."鹿珠帶著看似生氣的臉說

"那我們就收留他吧"原本安靜的聽著我們說話的外婆突然開口

"什麼!!!外婆,你可要想清楚呀!!!"鹿珠激動的對著外婆說

"就這樣決定吧,女兒你等會就去區公所幫他辦個身份"外婆對著媽媽說

"那也要先取好名字才行呀"媽媽看著外婆說

"我來幫他取!!!"我笑著對外婆說

"好~那就鹿穎你來幫他取名字了"外婆笑著對我說

"可不可以先叫他去洗澡呀?他身上的味道很重耶!!!"鹿珠不開心的抱怨著

"你可以自己洗澡嗎?"媽媽走到他的面前問著

"..."他看著媽媽連個'嚶'都沒有發出

"算了...我幫你洗吧,鹿珠你等會拿你爸爸之前穿的衣服給我"媽媽將坐在地上的他拉起,然後進了浴室

"知道了啦!!!煩耶...為什麼是我拿?"鹿珠不開心的說著

媽剛剛是說要幫他洗澡嗎?他可是男生,而且又看起來跟我同年...

------

吃完早餐之後我坐在客廳,想著要幫他取什麼樣的名字才好

"天呀!!!原來他是男孩子呀!!!"媽媽從浴室中走出來

"..."他跟在媽媽的身後,低下頭看著地板,看起來有些害羞的樣子

"你都已經幫他洗好澡了,現在才說~"我笑著說

"難怪他剛剛一直用東西擋著那裡,我幫他洗好臉之後,也才知道他是男孩子的呀~誰叫他的頭髮都長到快肩膀了"媽媽看著我說

"哈哈哈...媽你應該餓了吧?快去吃早餐吧~"我笑著對媽媽說

媽媽走了之後,我看向站在浴室門口的他

"過來這裡吧~"我笑著對他揮手

他走到了我的身旁,然後坐了下來

洗完澡的他,身上散發著沐浴乳的香味

他看起來跟我剛看到時的他,變的更不一樣了,現在的他看起來有些帥氣

"..."我盯著他看了許久

"嚶..."他用著他清澈的雙眼看著我

"對...對不起,我剛剛恍神了~哈哈~"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嚶..."他伸出了他右手,摸了摸我的頭,就像我摸他的頭那樣

"......我們來幫你取名字吧"看到他的舉動時我愣了一下,之後才回過神來對他說

我在紙上寫上了很多我想到的名字,也翻了字典裡看起來不錯的字,但是還是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才好

"鹿俊?鹿錫?鹿碩?鹿鉉?鹿...阿~~~聽起來都不怎麼樣呀!!!"我開始煩惱著到底要幫他取什麼樣的名字比較好

我看到他翻開了字典,然後停在其中一頁,他用他的手指著一個字,然後他用他清澈的雙眼看向我

"你喜歡這個字嗎?"我看著他問

"..."他對著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

"鹿唅...鹿唅...嗯~聽起來不錯~那就用這個字吧!!!鹿~唅~"我看著他笑著說

------時間轉換(一個月之後)------

之後相處的日子裡,我開始敎著鹿唅讀書寫字,但是他還是沒有辦法開口說話

"你真的不能開口說話看看嗎?"我坐在他的身旁問著他

"..."鹿唅盯著我看

"像這樣...你~好~"我對著鹿唅說

"...你..."鹿唅發出了輕微的聲音

"還是算了吧~繼續練習寫字吧!!!"我對著他說,然後摸了摸他的頭

鹿唅拿著筆寫著我要他練習的字,但是他的握筆方式看起來有些怪怪的

"不是這樣!!!是這樣~"我握住了他的右手,帶著他的手一起寫了一個字

我突然發現到自己跟鹿唅的距離是離的多麼的近,所以我不自然的退了開點

"..."鹿唅用著一種看似疑惑的眼神看向我

"做...做什麼?繼續寫呀~"我有些緊張的對著鹿唅說

鹿唅突然向我靠近了一些,然後伸出了他的右手摸了摸我的頭

"為...為什麼突然摸我的頭呀?"我看著鹿唅說

"..."鹿唅慢慢的靠近我,然後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我瞪大眼了睛,驚訝的看著鹿唅,但是他卻還是用著跟平常一樣的表情看著我

"咳咳...我們...我們去大草原玩吧"我害羞的說著,臉好像有些燙的樣子

------

外婆家附近有個非常大的草原,而草原的最裡面有著一大片的森林

"鹿~唅~"我大聲的叫著

"..."鹿唅用著一種看似疑惑的眼神看向我

"這樣說不定會有回音呢~"我笑著鹿唅說

"..."鹿唅又伸出了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

"摸頭是我的專利,你不要學我!!!"我對他說完之後,馬上惦起了腳尖用力的摸了摸他的頭

"..."鹿唅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我們來賽跑吧!!!"我愣了一下,然後笑著對他說

"..."鹿唅眨著他的眼睛看著我

"1~2~3~跑!!!"我自己自顧自的說完之後,就往前跑去了

我跑到一半時,回過頭看了看,發現鹿唅笑著追在我的後面

"..."鹿唅跑到了我的旁邊,笑著看向我,之後就超越了我

"可惡!!!你!!!呵...呵..."我話說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自己喘不過氣來

我用我的右手抓著我的胸口,然後我看見鹿唅停下了腳步

"..."我對著鹿唅露出了一個微笑,準備在追上去

"呵...呵...呵..."我這次直接跪坐在地上,難受的喘著氣

"嚶..."鹿唅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跑到了我的身旁,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鹿唅現在的眼睛看起來是藍色的,是我看錯了...還是?

"我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我對著鹿唅說,然後想起了自己剛剛忘記吃藥

"吼!!!!!!"鹿唅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隻熊

"鹿唅!!!!!!"我叫著鹿唅

鹿唅轉了過去,面對著那隻熊

"嚶!!!!!!"鹿唅背對我

"吼!!!!!!"那隻熊伸出了他的大掌準備向我們這裡揮來

"鹿唅!!!!!!"我閉上了雙眼,叫出了鹿唅的名字

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我再次睜開眼睛時,那隻熊已經滿身是血的倒在了地上,而鹿唅...

"鹿...鹿唅..."我驚訝的看著眼睛呈現著鮮紅色,有著一對獠牙,看起來像是隻狼的鹿唅

"嚶..."鹿唅看向我,開始慢慢的恢復了原本的樣子

------

我牽著鹿唅的左手,和他一起走在回外婆家的路上

"鹿唅...你是怪物嗎?"我停下了腳步,然後看向鹿唅

"..."鹿唅看向我

"不管你是不是怪物...我都沒有關係的"我伸出了自己的雙手,抱住了鹿唅的腰

我和鹿唅牽著手走到一半時,我看到了外婆和媽媽還有鹿珠,以及一些居民都圍繞在一起,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事情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我走過去問著鹿珠

"剛剛有一群警察跟我們說這個地方很有可能有變種狼什麼的"鹿珠看向我說

"變種狼?"我看著鹿珠

"嗯,說什麼之前有人為了要培養出一群很強的士兵,所以對著一些沒父沒母的孤兒注射了一些不好的東西"鹿珠對著我說

 "..."我看向鹿唅不發一語

------

所有的人都坐在一起吃著晚飯,一直討論著變種狼的事情

"鹿唅,吃這個吧"我夾了一些菜,然後放到了鹿唅的碗裡

"..."鹿唅看向我,眼睛又變成跟今天一樣的藍色

我急忙用手遮住鹿唅的眼睛,然後拉著他走出了外婆家

"鹿穎呀!!!飯吃到一半你們要去哪呀?"媽媽的聲音大到我在外面都聽的見

我拉著鹿唅到了外婆的花園裡,然後和鹿唅面對面站著

"鹿唅,以後不能在家人面前那樣,知道了嗎?"我帶著有些擔心的表情看著鹿唅

"..."鹿唅的眼睛又變成了藍色

"一定要記住..."我抱住了鹿唅

------

我跟媽媽說我要跟鹿唅睡在一起,媽媽驚訝的看著我

"什麼?你要跟鹿唅睡在一起?"媽媽問著我

"嗯,總不能讓鹿唅一直睡在客廳吧,這樣鹿唅會感冒的"我看著媽媽回答

"鹿唅是男孩子,你是女孩子..."媽媽話說到一半就被外婆打斷了

"就這樣吧,不然鹿唅也沒地方可以睡呀,到時候鹿唅如果感冒了也不好"外婆看著媽媽說

"這...好吧,就讓鹿穎和鹿唅一起睡吧"媽媽妥協了

------

我是睡在地上的,所以要鋪被子在地上,我在我睡的旁邊幫鹿唅鋪了一個被子

"你就睡這裡吧"我帶著微笑對鹿唅說

"..."鹿唅看著我點了一下頭

"好乖~"我笑著伸出了手摸了摸他的頭

"鹿穎吶~來我房間一下吧,外婆有東西要給你"外婆打開了我的房門,然後對著我說

"好~...鹿唅你先睡吧,我馬上就會回來的"我對著外婆說完話之後,轉向鹿唅那裡對他說

我走到外婆的房門前,然後敲了一下門就走進去了

"外婆,你說有東西要給我,是什麼東西呀?"我帶著微笑對外婆說

"這個給你"外婆遞給了我一本書

那本書的封面寫著《我的狼紀錄》,是用鋼筆寫的字跡,我馬上驚訝的看向外婆

"這是你外公生前親手寫的,是他花了很多年時間記錄下來的"外婆看著我說

"可是...外婆你為什麼要給我這個?"我看著外婆問

"外婆知道...鹿唅是變種狼"外婆看著我回答

"外...外婆"我驚訝的看著外婆

"就是因為知道他是變種狼,所以才會同意收留他的"外婆看著我回答

所以外婆剛開始就已經知道...鹿唅是變種狼的事情了嗎?

"鹿穎...你喜歡鹿唅對吧?"外婆看著我說

"我..."我猶豫著要不要告訴外婆

"鹿唅的父母是被抓去做實驗的無辜居民,而鹿唅是他在他媽媽肚子受到實驗關係,才成為變種狼的"外婆看著我說

"外婆您怎麼會知道這些事情?"我看著外婆問

"因為鹿唅的父母曾經是你外公用來做紀錄的對象"外婆對著我說

"那鹿唅的父母呢?"我看著外婆問

"鹿唅的父母..."外婆對我說完話之後,我驚訝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

我用雙手拿著外婆給我的書,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打開房門,我就看到鹿唅抱著自己的雙膝坐在地上

"你在等我嗎?"我笑著問鹿唅

"..."鹿唅看著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

"你先睡吧,我還要看一下書"我在他的面前坐下,然後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

「鹿唅的父母在被那些人抓到之後,就被用槍當場打死了。」外婆那時對著我說著

現在的鹿唅跟我在一起,會很危險對吧?

"..."我安靜的看著鹿唅的睡顏,突然有股想法...我一定要守護鹿唅,哪怕會傷害到他,我也要守護他

我翻開外婆給我的書,這是外公生前記錄鹿唅父母的資料

『變種狼本身就是由人類進化而來,所以擁有跟人類一樣的情感。』

『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變種狼也不例外。』

『變種狼會奮不顧身保護他所想保護的人,哪怕是會失去自己的性命。』

『變種狼平時眼睛的顏色就跟一般人一樣。』

『變種狼在警戒的狀況下,眼睛的顏色會呈現灰色。』

灰色...就跟我那時候在外婆的花園裡,看到鹿唅的時候是一樣的

『變種狼在攻擊敵人,保護著自己想要保護的事物時,眼睛會呈現顯紅色。然後就會變身成狼的樣子。』

鮮紅色...就跟鹿唅今天保護我時一樣的顏色

『變種狼在感到擔心或是心疼的時候,眼睛會呈現藍色。』

藍色...所以鹿唅今天眼睛會變成藍色是因為心疼我嗎?

『變種狼眼睛呈現紫色,並且帶著有些難過的表情,目前判定為是思念的樣子。』

紫色的眼睛是...思念嗎...

『變種狼似乎還有種特殊的能力,但是目前還尚未找出來。』

特殊能力?是什麼樣的特殊能力呀?

------

之後的幾個月裡,那些警察再也沒有出現了

原本以為終於平靜的生活,卻又開始吵鬧了起來

"媽媽媽!!!!!!"媽媽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激動的叫著外婆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外婆看著喘著氣的媽媽

"聽說...聽說那些警察又來了"媽媽邊喘著氣邊說著

"什麼?不是很久沒來了嗎?"外婆看著媽媽說

"是呀,我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來了呢"媽媽邊喘著氣邊回答

"媽!!!外婆!!!"鹿珠突然跑了過來

"怎麼啦?"外婆和媽媽一同看向鹿珠問

"那些警察說...要對每一戶人家進行搜查耶!!!"鹿珠邊喘著氣邊說著

搜查...鹿唅!!!!!!

------

聽到鹿珠說那些警察準備要進行搜查之後,我馬上跑到了我的房間裡

"鹿唅!!!!!!!"我把開了房門,看到坐在書桌前練習寫字的鹿唅

"..."鹿唅轉過身,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

"跟我走!!!快點!!!"我著急的對他說,然後拉起了他的手,往外面衝去

我牽著鹿唅的手,跑到了外婆家門外

"姊你跟鹿唅哥要去哪裡呀?"鹿珠看到我就問

"外婆我..."我用著求助的眼神看著外婆

"我知道了,你快去吧!!!!!!"外婆看著我說

"嗯!!!"等到外婆說完話,我馬上拉著鹿唅離開了這裡

------

我拉著鹿唅來到了大草原,或許是因為跑太久的關係,我開始感到有些喘不過氣

"呵...呵...鹿...鹿唅..."我跪坐在地上

"..."鹿唅的眼睛又呈現成藍色的了,他著急的看著我

"我們...去...森林裡吧..."我看向鹿唅說

鹿唅聽完我說的話之後,馬上將我衡抱了起來,往森林裡跑去

------

鹿唅把我帶到了深山裡的一個大山洞裡,我也不知道鹿唅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鹿...鹿唅..."我微微的喘著氣,叫著鹿唅的名字

"..."鹿唅著急的看著我,鹿唅藍色眼睛的顏色又變的比剛剛還要更加深了

"我沒事...休息一下就會好的..."我伸出手摸了摸鹿唅的頭

鹿唅慢慢的靠近了我,然後他將他的唇靠近了我的唇

"..."我驚訝的看著他,因為我們兩個的唇現在正貼在一起

鹿唅突然將我壓在他的身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一直吸允著他嘴裡的空氣

"嚶..."鹿唅發出了細微的聲音

"鹿...鹿唅..."我叫著鹿唅的名字

鹿唅緊緊的抱著我,任由我奪走他嘴裡的空氣

------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放開了鹿唅,身體也沒像剛才那樣那麼的難受了

"鹿唅...這是你的特殊能力嗎?"我看著鹿唅問

"..."鹿唅沒有回答我,只是抱住了我

鹿唅的身體溫度比一般人身體的溫度還要高,在這個冰冷的山洞裡,我明顯感受到了鹿唅的溫暖

------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了,但是我和鹿唅還是待在這個大山洞裡

"鹿穎!!!!!!"這是媽媽的聲音

"鹿穎吶!!!!!!"這是外婆的聲音

"姊!!!!!!鹿唅哥!!!!!!"這是鹿珠的聲音

"..."我站了起來,離開了鹿唅的懷抱

"..."鹿唅抬起頭看著我

"外婆他們都來了,我們走吧"我看著鹿唅說

鹿唅牽著我手走出了山洞,然後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外婆他們

"鹿穎!!!!!!"媽媽向我跑來,然後抱住了我

"姊你跟鹿唅哥幹嘛來這裡呀?還有,外婆你又怎麼知道姊跟鹿唅在這裡呀?"鹿珠開口說著

"鹿穎...時候到了"外婆沒有回答鹿珠的話,而是看著我說

"什麼...意思?"我看著外婆

------

外婆要媽媽跟鹿珠先回家,等會他就會帶著我回家去了

"鹿穎,那些警察現在是暫時不會出現了,但是鹿唅現在的處境很危險"外婆把我拉到一棵樹下對著我說,鹿唅離我們有些距離

"所以...外婆您的意思是...要我跟鹿唅分開嗎?"我看著外婆說,淚水開始漸漸的模糊了我的視線

"如果鹿唅被那些警察抓到的話,下場很有可能會跟他的父母一樣..."外婆心疼的看著我說

"可是我...不想跟鹿唅分開"我流下了眼淚

"鹿唅如果繼續跟你在一起的話,鹿唅可是會沒命的呀!!!"外婆上前握住了我的手

"外婆..."我邊流著淚邊看著外婆

"放鹿唅走吧..."外婆露出看似懇求的眼神看著我說

------

外婆說他會在山的底下等我過去,說是要給我一點時間跟鹿唅道別

"鹿唅..."我走到鹿唅的面前

"..."鹿唅看向我

"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我看著鹿唅說,原本停止的淚水又流了下來

"..."鹿唅向我走過來了一步

"不要過來...我說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我邊流著淚邊對著鹿唅說

"..."鹿唅又向我走過來了一步

"我說不要過來!!!我說我們不能在一起!!!"我邊哭邊對著鹿唅吼著

"嚶..."鹿唅看著我流下了眼淚,然後又開始向我靠近

"你跟我回去會死呀!!!你這個笨蛋!!!我叫你走!!!"我對著鹿唅吼著,然後撿起了一個小石頭往他丟去

小石頭打到了鹿唅的臉頰,馬上劃出了一道傷痕

"不...不要走..."鹿唅邊流著淚邊對著我說,又向我靠近了一些

"嗚...阿...不要過來!!!我要走了!!!不要再跟著我了!!!"我邊哭邊對著鹿唅說,之後轉身從那裡跑走了

鹿唅...對不起...

------

自從那天之後,我再也沒有見過鹿唅,媽媽和鹿珠也沒有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媽,鹿穎的身體有好轉了,我們打算再搬回首爾,媽你就跟著我們一起回首爾吧"媽媽某天對著外婆說

"......就這樣吧"外婆沉默了一下,之後回答了媽媽

待在這裡的一年,我過的很快樂...因為我遇見了鹿唅

我坐在我的房間裡,拿出了一張紙和一支筆,開始寫著文字

"姊!!!要走囉~"鹿珠在外面叫著我,今天是我們離開這裡,要回到首爾的日子

"來了!!!"我將紙折了起來,然後放在桌上,離開了這裡

我坐在車子裡,望著窗外的風景

鹿唅...再見...我們以後再見吧...

------時間轉換(十年後.恢復正常時間)------

我自己簡單的吃了晚飯之後,洗了澡坐在客廳裡玩著手機

"汪!!!汪!!!汪!!!"生菜突然對著窗戶外叫著

"怎麼啦?怎麼突然叫了呢?"我看著生菜說

我看了看窗外,然後穿上了一件厚外套,走到了外婆的房子外

------

我不知不覺得走到了外婆以前種花的花園,看到了一個人面對著我站著

因為天色太黑了關係,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何況他又站在沒有路燈照著的地方

"你...是誰?"我開口問著那個人

那個人走出了沒有路燈照著的地方,路燈白色的燈光打在他的臉上

"鹿...鹿唅..."我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他

鹿唅向我走近,我看到他雙眼呈現的顏色是紫色

「紫色。思念的顏色。」

"..."鹿唅拉起我的左手,將一張已經有些泛黃的紙放到我的手心裡

我打開了那張泛黃的紙,看著紙上面寫著的內容

『等著,我很快就會回來。』紙上寫著的字跡,是我的字跡

"我...非常想念你"鹿唅看著我說著

"鹿唅..."我上前去緊緊的抱住了鹿唅的腰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鹿唅對著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竟然忘記了你...對不起...鹿唅..."我邊哭邊說著

"沒關係...至少你現在已經回到了我的身邊"鹿唅輕輕的摸著我的頭說

------

我和鹿唅一起坐在外婆花園的草皮上,我靠著鹿唅的左肩膀

"鹿唅你...什麼時候學會了說話了呀?"我問著鹿唅

"很久以前...在你離開我之後"鹿唅看向我說

"鹿唅...我愛你"我看著鹿唅說

"我也是...我也愛你"鹿唅看著我說,然後親了我的額頭一下

------隔天------

我和鹿唅坐在一起,用著小飯桌面對面吃著早餐,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所以我就接了起來

"寶貝,你有沒有想我呀?"電話另一頭的銀赫對著我說

我都忘了...還有銀赫...

"..."我看向鹿唅,鹿唅也正看著我

"寶貝?你在嗎?"銀赫對著我說

"嗯,我在"我回答銀赫

"下星期是我們的訂婚典禮,岳母問我你要什麼時候回來首爾?"銀赫對著我說

"銀赫"我沒有回答銀赫,而是叫了他的名字

"嗯?怎麼了嗎?"銀赫問著我

"我們沒有辦法訂婚了"我回答銀赫

"怎麼突然...寶貝,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銀赫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著急

"我們不只沒有辦法訂婚,也沒有辦法結婚了"我對著銀赫說

"寶貝,你到底怎麼..."銀赫說到一半,話就被我打斷了

"對不起"我對著銀赫說完,然後切斷了通話

銀赫,對不起,我不是真心愛你的人...你去找下一個比我更好的女人吧

"怎麼了嗎?"鹿唅看著我問

"沒什麼,我們吃飯吧~"我笑著對鹿唅說

"嗯~"鹿唅對我笑了笑,然後又開始吃飯

這裡有一個已經等了我十年的人...我不能讓他在繼續等我了

"鹿唅~"我帶著笑容叫著鹿唅

"嗯?"鹿唅抬起頭看向我

我推開了小飯桌,然後靠近了鹿唅,吻住了鹿唅的嘴

"你不舒服嗎?"鹿唅輕輕的推開我問

"沒有...只是想親你而已"我低下頭害羞的說著

鹿唅抬起我的下巴,他的臉上帶著笑意,然後他將我壓在他的身下,之後吻住了我的唇

"鹿唅..."我的手抵在他的胸前,叫著他的名字

"嗯?"鹿唅看著我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會永遠待在你身邊的"我對著鹿唅笑著說

"嗯...那你介意跟我生一個小寶寶嗎?"鹿唅笑著問我,之後又傾下身吻住了我的唇

「鹿穎,我們不要再分開了。」

------The End------

又一篇短文完成~~~~~~本來是昨天就要更文的,但是文打到一半突然有事情,所以就出去了...

不要問我變種狼跟人類生出來的小孩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短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