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部短篇文章-願望情人------

2015-08-07-20-50-20_deco  

*如果世界也能像這篇短文一樣好像也挺好的*

------

雨來的很突然...就像我剛剛突然得知自己的未婚夫跟我的好朋友搞在一起的事情是一樣的

我緊緊的握著車內的方向盤,靠在方向盤上不停的哭著

這我眼前的是一條靠著江的公路,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催起了油門,然後衝破了護欄

「我不想再相信愛情了。」

「再見了。這個讓我傷心的世界。」

------

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這像是沒有盡頭一樣...

在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長相相當美麗,身後有著一對白色翅膀的女人

這裡該不會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天堂吧?所以我現在是在天堂裡嗎?

"我是願望女神,我可以送給你一個你心目中認為完美的男人"那個自稱是'願望女神'的漂亮女人說著

"願望女神?完美男人?我是不是在作夢呀?"我看著那美麗的女人說

"你不相信我說的話嗎?那你看看這個吧"那美麗的女人走到了我的面前,手裡拿著一本封面是白色的書

那美麗的女人打開了那本書,然後那本書上面出現了一個畫面

畫面中有著一輛掉進江裡的車子,搜救人員正在把那輛車子吊起來,一旁的公路上有著我的家人們,還有我的未婚夫以及我的好朋友...

"研真呀~研真你不能死呀...你死了媽也活不下去了!!!"我看到我媽媽癱坐在地上哭著

"研真呀...研真呀..."我看到我爸爸哭著喊我的名字

"研真,你一定要平安無事呀..."我看到我的朋友哭著說,真是有夠假的...

"研真,你不是說要跟我結婚的嗎?你不能死呀..."我看到我的未婚夫哭喊著,還真是會演戲呀...

那美麗的女人合上了那本白色的書,然後帶著笑容看向我

"現在相信我說的話了嗎?"那美麗的女人笑著問我

"嗯..."我對著他點了一下頭,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

"那麼,請你在這裡面當中,挑選出一個你認為完美的男人吧"那美麗的女人拿出了一本天藍色的書

那美麗的女人打開了天藍色的書,書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男人們的照片,而且那些照片還像是動圖一般的重複動著

"這裡有12個完美的男人,請找出你心目中認為最完美的男人吧"那美麗的女人看著我笑著

吳世勳...天呀,他也太帥了吧~~~

吳亦凡...他好像有點冷酷,不過真的好帥~~~

鹿唅...他的眼睛閃亮閃亮的,看起來好像女生,好萌呀~~~

邊伯賢...他笑起來嘴巴好像會變得像方型一樣,好可愛哦~~~

金俊勉...他看起來有些紳士的感覺,他對我眨眼了!!!好帥~~~

張藝興...他給人的感覺好溫暖,微笑起來時會有兩個可愛的酒窩耶~~~

金珉錫...他看起來好像包子唷,讓人好像咬他一口,我想要把他吃掉呀~~~

都暻秀...他的眼睛好大,不過他的表情為什麼看起來很驚恐,可是還是好可愛~~~

黃子韜...他竟然會武術!!!!!!如果發生危險的話,他就可以保護我了,感覺好帥氣~~~

朴燦烈...他笑起來的時候好燦爛,牙齒看起來也超級白皙的,是個帥氣又陽光的男生呢~~~

金鍾仁...他看起來雖然有點黑,但是好會跳舞,看起來好有魅力,這讓我想到我初戀了呢~~~

金鐘大...他笑起來的時候,嘴巴勾起來的弧度好像貓咪,看起來好迷人,一看就知道是個善良的人~~~

"怎麼樣?決定好了嗎?"那美麗的女人看著我問

"是,我覺得他就是我心目認為最完美的男人"我笑著說,然後用手比了一張照片

那美麗的女人突然對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之後他就展開他的翅膀飄到空中了

"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我看著飄在空中的美麗女人

"你請說吧~"那美麗的女人笑著說

"你為什麼要送我一個完美的男人?"我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因為想要幫助你"那美麗的女人笑著說,然後就消失在我的眼前了

"我話都還沒說完耶...啊~好刺眼!!!"我話才說到一半,眼前就突然有道刺眼的光芒害我睜不開眼

------

我慢慢的睜開了自己的雙眼,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我從我正躺著的床上坐起來,然後就看見一個男人站在我的眼前穿著外套

"你是誰?"我問著我眼前的那個男人問

那男人看向我愣了一下,之後對著我笑了,他笑起來的時候嘴角會有特別的弧度

"我是你老公呀"那個男人笑著對我說

"你是我老公?"我驚訝的問著他

"老婆,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不要突然玩什麼失去記憶的遊戲啦~"那個男人帶著無奈的笑容對我說

「這裡有12個完美的男人,請找出你心目中認為最完美的男人吧。」

「怎麼樣?決定好了嗎?」

「是,我覺得他就是我心目認為最完美的男人。」

"金...鐘大?"我看著那個男人問

"是呀,你不要跟我說你連你自己老公的名字都忘了~"鐘大笑著對我說

"可是...這感覺好奇怪呀"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鐘大突然向我走來,然後坐到了床的邊緣,他溫暖的手覆蓋到了我的額頭上

"老婆,你還好嗎?身體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呀?"鐘大帶著關心的眼神看著我問

"沒...沒有,我沒事~"我尷尬的對鐘大笑了笑

"是嗎...那我們去吃早餐吧~"鐘大笑著牽起了我的手,往房門外走去

------

我和鐘大一起走在街上,街上的風景是我從未見過的,而且這裡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快樂

"老婆你想吃什麼?"鐘大側過頭笑著問我

"我...你還是先別叫我老婆好了,我覺得有點怪怪的"我看著鐘大說

"可是我以前都是這麼叫的呀"鐘大看著我說

"你還是先叫我研真好了..."我看著鐘大回答

「研真。柳研真。」這是我的名字

"那好吧..."鐘大露出了看似失望的表情

"還有呀,你可不可不要牽著我的手呀?"我小心翼翼的看著鐘大

"為什麼?你是我老婆,我不牽你的手要牽誰的手呀?"鐘大帶著看起來有些生氣的表情對我說

"你先不要生氣麻...我只是...只是..."我看到鐘大生氣的表情之後,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知道了"鐘大先是沉默了一下,之後才看著我回答

"真...真的嗎?"我驚訝的看向鐘大

"嗯...雖然有點難過就是了"鐘大看向我說

------

我和鐘大來到了一間看似有些復古風的早餐店裡,店裡幾乎所有的擺飾都是以咖啡色為主的

現場還散發出一種木頭的香氣,櫃檯前還有著一個長相像包子的男人

等等...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他呀?

「金珉錫。」我的腦裡突然閃過一張像是動圖般的照片和一個男人的名字

"哦~鐘大你來啦"珉錫笑著對鐘大說

"嗯~我帶我老婆...不是,我帶研真來吃早餐"鐘大看著珉錫說

珉錫看向站在鐘大身旁的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怎麼啦?你們兩個吵架啦?你怎麼不叫研真老婆了呢?"珉錫笑著對鐘大說

"就...發生了一些事情"鐘大帶著有些勉強的微笑說著

"果然是吵架了~研真,你千萬不要理鐘大他那老是喜歡補刀的壞習慣,他就是這樣的人"珉錫笑著對我說

"阿?嗯...好,我知道了~"我看著珉錫點了點頭

------

我和鐘大面對面坐在一起,等著珉錫把早餐送來,我和他誰都沒有說話,我感覺鐘大好像還在生氣...

"你還在生氣嗎?"我看著鐘大問

"沒有...怎麼會呢~"鐘大看向我說,然後對我露出了一個微笑

"那個...珉錫他也認識我嗎?"我看著鐘大問

"當然囉~我們跟他都認識很久了呀"鐘大看著我回答

可是我根本就不認識珉錫呀...怎麼辦才好?

"老婆...不是,研真你到底怎麼了?"鐘大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我說

"沒有!!!沒什麼啦~"我急忙笑著對鐘大說

------

我和鐘大吃完早餐之後,一起走出了珉錫的早餐店

"鐘大..."我喚著鐘大

"嗯?怎麼了?"鐘大停下腳步看向我

"你真的...是我老公嗎?"我看著鐘大問

"是呀,你為什麼從早上開始就怪怪的呀?"鐘大看著我說

".......那麼老公...我們去附近逛逛好不好?"我沉默了一下,之後對著鐘大說

鐘大看著我不發一語,然後我就走上前,牽住了他的手

"老婆..."鐘大看著我叫

"嗯,老公..."我看著鐘大說

鐘大突然露出了一個開心的微笑,他的嘴角又勾出了一個特別的弧度

沿路上我都跟鐘大手牽著手開心的逛著街,而我在路上看到了指路牌子都是一些我從未聽過的路名

什麼天使路.天地路.善良路.美好路.幸福路.快樂路的...總之都是一些看起來意思很好的路名

"怎麼了嗎?"鐘大看向正在看指路牌子的我

"沒什麼~"我笑著對鐘大說

------視角轉換(鐘大視角)------

某天我和其他11個兄弟正待在我們休息的地方,等待著'愛情任務'的時候,雪莉突然出現了

"各位~你們注意一下這裡好嗎?"身為願望女神的雪莉說著

"怎麼了?有任務了嗎?"俊勉哥笑著問

"嗯~是一名叫做柳研真的女人,他的內心說著他不想再相信愛情了"雪莉看著我們所有人說

"又是一個因為愛情受傷的女人..."亦凡哥說著

"嗯~所以等會我要去他那裡,然後讓他選出你們當中的其中一人當他老公"雪莉笑著說

我和我其他11個兄弟都是'天時空'的'愛情使者',專門幫助那些不再願意相信愛情的人再次接受愛情

"有照片嗎?"鹿唅哥笑問著

"在這裡~"雪莉笑著遞給了我們一張像動圖般的柳研真的照片

照片上的柳研真笑的很漂亮,看起來非常的快樂,但是下一秒照片卻變成他靠著方向盤哭泣的樣子,讓人看了有點心疼

"阿...我的心臟...他看起來好難過~"世勳摸著自己心臟的位置,微微嘟著嘴說

"如果他選擇我當他老公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他的"藝興笑著說

"就是呀!!!這麼漂亮的女人竟然...哎呀~"子韜搖著頭說

"我希望他選擇的人會是我,這樣我一~定~會讓他每天都過的很快樂"鍾仁笑著說

柳研真...他是第一個讓我感到心動的女人

------視角轉換(研真視角)------

跟鐘大在外面玩了一天之後,我回到家就馬上洗了澡,然後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老婆,今天開心嗎?"鐘大躺在我身旁問著,他的手還讓我的頭枕著

"嗯~很開心"我看向他笑著說

"那明天你有什麼事情是你想做的?"鐘大笑著問我

"不知道,我還沒有想到耶~"我笑著回答鐘大

我跟鐘大聊了一下天之後,便在他的懷裡沉沉的睡去了...

「柳研真,你沒想到吧?你的未婚夫竟然跟我在一起。」我夢到了我的好朋友

「研真你聽我解釋。」我也夢到了我的未婚夫

「柳研真,你未婚夫現在愛的人是我。不是你。」我好朋友笑著對我說

「我不想再相信愛情了。」我哭著說

「再見了。這個讓我傷心的世界。」我衝破護欄往江裡去

------視角轉換(鐘大視角)------

我在研真的身旁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研真有些怪怪的

"嗚...不要...拜託不要..."研真在我懷裡哭泣著

就算是在我身邊...也還是哭的如此傷心嗎?

"研真?研真?"我搖了搖研真,但是研真確還是在哭泣著

我下了床穿起外套,之後手一彈指...來到了'使者休息區',其他11個兄弟和雪莉也都在這裡

"哦~鐘大你現在不是應該跟研真在家裡睡覺嗎?"燦烈看到我就說

"雪莉,研真他在哭"我看著雪莉說

"什麼?他在哭?"雪莉驚訝的看向我說

"就算是鐘大哥你待在了他身邊,他也還是在哭嗎?"暻秀驚訝的說著

"哇...這種事情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呢!!!"伯賢也在一旁說著

"研真他到底經歷過了什麼樣的事情?"我看著雪莉問

"研真的未婚夫背著他跟他的好朋友在一起,然後他就開車衝去江裡自殺了"雪莉回答我

"什麼!!!!!!"我和其他11個兄弟同時驚訝的說著

"就是這樣..."雪莉看著我們說著

"這種事情你應該早點告訴我的!!!!!!"我對著雪莉吼著,之後又一個彈指離開了那裡

------

我回到了自己的住處,看著眼角有著眼淚的研真

原來你是因為這樣,所以早上才會那樣的呀

我什麼都不知道,還有點生氣,真是對不起

"放心,我會一心一意愛著你的"我傾下身在研真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別擔心,我一定會陪著你的。」

------視角轉換(研真視角)------

早晨的陽光透過了窗戶照射到了我的臉上,我帶著有些不適睜開了眼睛

我的身旁空空的,鐘大不在嗎?他跑去哪裡了?

我打開了房門,走到了客廳,之後在廚房看到了鐘大

鐘大腰上圍著圍裙,背對著我在做早餐,鐘大在做早餐!!!!!!

"鐘大?"我叫著背對著我的鐘大

"你醒啦~"鐘大轉過身笑著我

"你在做早餐呀?"我笑著對鐘大說

"嗯~我剛做好早餐了,你快來吃吧"鐘大笑著對我說

鐘大把他做好的早餐放到了我的面前,然後笑著坐到了我的對面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鐘大帶著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說著

我夾起了一些菜,然後放進了嘴裡

"..."我看著鐘大滿臉好奇的看著我...我到底該不該跟他說菜太鹹?

"怎樣?好吃嗎?"鐘大看著我問

"嗯...好吃~"我笑著對鐘大說

"真的嗎?那我也來吃看看..."鐘大笑著夾了一些菜,之後放到了他自己的嘴裡

"..."我看著鐘大不說話

"噗!!!!!!"鐘大吐出了他嘴底的菜

"鐘大呀...呵呵..."我尷尬的看著鐘大

"我看我們還是出去吃好了..."鐘大笑著對我說

------

我住在這裡已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了,鐘大一直都對我很好,但是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這天晚上鐘大帶著我到了家頂樓的空中花園,說要跟我一起看星星

"研真"鐘大叫著我的名字

"嗯?"我看向鐘大

鐘大突然快速的往我靠近,然後輕輕的吻住了我的嘴

鐘大開始不停的吸允著我嘴裡的空氣,讓我一時感到喘不過氣,然後我拍打了他的胸口

"鐘大..."我微微的喘著氣說,然後害羞的低下了頭

"對不起..."鐘大紅著臉跟我道歉

我和鐘大手牽著手坐在一起,鐘大突然看向我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兩個不同的世界嗎?"鐘大看著我問

"嗯...不知道,半信半疑吧~"我笑著回答鐘大

"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兩個時空世界...一個是有著善與惡的地時空世界,另一個是有只著善的天時空世界"鐘大帶著輕輕的語氣說著

"..."我安靜的看著鐘大

"生活在天時空世界的人們有一半是普通人有一半是使者,生活在這裡沒有人是不快樂的,這裡沒有邪惡的人,只有善良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美好的地方..."鐘大帶著微笑說著

------

這一天的鐘大說有急事,所以出門去了

我走到鐘大的電腦面前,我住在這裡的日子裡,我發現這裡所有的電腦開機之後竟然都會自己說話

"這要怎麼開呀?......開機?"我對著電腦說話

"你好~我叫做CHEN,你需要幫忙嗎?"電腦上面出現了一個Q版的鐘大

"請問...天時空世界和地時空世界真的存在嗎?"我好奇的問著CHEN

"當然囉~你就是從地時空來到這裡的人呀"CHEN笑著回答我

"那...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我問著CHEN

"因為你的內心說你打算不再相信愛情,所以身為願望女神的雪莉必須幫助你,而鐘大就是你挑選出的使者"CHEN帶著微笑回答我

"這...什麼意思呀?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疑惑的說著

"如果你還是不懂的話,可以到天使路的圖書館去找跟這相關的書籍唷~"CHEN笑著說

"真的嗎?那我先去圖書館了!!!"我馬上站起身,往房間外面跑去

------

我來到了CHEN說的圖書館,然後開始找著跟地時空世界與天時空世界有關的書

"哦~找到了!!!"我在櫃子上拿出了一本寫著《地時空世界&天時空世界》的綠色書籍

『地時空世界存在著善與惡,但是天時空世界只存在著善。』

『當地時空的人對於愛情再也不抱著信任感的時候,有著一對白色翅膀的願望女神就會出現。』

「我是願望女神,我可以送給你一個你心目中認為完美的男人。」

『被地時空的人選中的完美男/女人(天時空的使者),將會和地時空的人成為夫妻。』

「你是誰?」

「我是你老公呀。」

『使者會幫助地時空的人再次對愛情有信任感。使者與地時空的人相處時間期限為半年,相當於地時空的一星期。』

『每個被使者接到任務的人,都會有著一個編號。』

編號?什麼編號呀?

『當時間已到了期限,使者就會親自讓地時空的人回到地時空世界。』

"所以我是地時空的人,而鐘大是天時空的使者,他是為了讓我再次相信愛情,所以才..."我看著書上寫的的內容自言自語著

"請問..."一個男聲從我身後傳來

"嚇我一跳!!!!!!"我轉過身對他說著

「金鍾仁。」我的腦裡突然閃過一張像是動圖般的照片和一個男人的名字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初次見面你好,我的名字叫做金鍾仁,是這間圖書館的管理人"鍾仁笑著伸出了他的右手,然後我握住了

"你好,我叫做柳研真"我笑著對他說

"我看你拿著書站在這裡很久了,是不是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看的書呀?"鍾仁笑著對我說

"沒有,我已經找到也看完了,現在正準備回家去"我笑著回答他

我將書放回了櫃子上,然後笑著點了一下頭,轉身離開了這個地方

------視角轉換(鍾仁視角)------

我看著剛剛被研真放回書櫃上的書,然後拿出了看似有些透明的手機

"兄弟們,研真發現了"我對著手機另一頭的兄弟們說著

------視角轉換(研真視角)------

我回到了我和鐘大的住處,發現鐘大還沒到家,而電腦我也還沒關機

"CHEN~"我看著電腦螢幕

"怎麼了嗎?"CHEN回答我

"你那裡...有我的個人資料嗎?"我問著CHEN

"當然有~"CHEN一說完,螢幕就跳出了我的照片

「姓名:柳研真。愛情編號:0921。負責使者:金鐘大。」

"這...是真的?"我看著螢幕驚訝的說

"對了~我有件事情想要問你,除了鐘大之外,沒有人可以打開我,你是不是跟鐘大有什麼特別的肢體接觸呀?"CHEN對我說著

特別的肢體接觸?我想想...

"Kiss...算嗎?"我看著CHEN說

"你跟鐘大Kiss了?不會吧!!!雖然說他是負責你的使者,但是他也不需要做到這樣呀!!!"CHEN驚訝的說著

"研...研真..."鐘大突然邊喘著氣邊跑到了我的身邊

"你跟他Kiss了嗎?你..."CHEN對著鐘大說,說到一半卻被鐘大打斷了

"關機!!!"鐘大對著CHEN說,然後螢幕突然就黑掉了

"鐘大..."我看著鐘大

鐘大突然把我扯進他的懷裡,屬於他的氣味充滿在我的鼻裡

"不要說話...我知道你都已經知道了"鐘大抱著我說

「什麼都不要想。待在我身邊就好了。」鐘大這樣對我說著

------視角轉換(鐘大視角)------

我來到了使者休息區,兄弟們和雪莉一看到我就馬上跑到我的面前

"研真已經知道事實了,這樣就算他回到地時空世界,也還是會記得在天時空世界的所有事情呀"伯賢激動的對我說著

只要是知道了所有真相的地時空的人,就沒有辦法將他在天時空世界的記憶消除

"這麼一來...研真就要提早離開這裡了"亦凡哥說著

"不管任務有沒有完成,都一定要這麼做,不然時空世界的時間順序會亂掉的"燦烈也在一旁說著

"只要我和研真都相愛的話,他不就可以留在這裡了嗎?"我沒有理會兄弟們說的話,而是看向雪莉問

"鐘大哥你愛上研真了嗎?"雪莉看著我說

"是,我愛上他了"我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雪莉回答

"但是如果研真留在這裡的話,還在地時空世界昏睡著的研真就會真的死去,這你知道嗎?"雪莉看著我說

生活在天時空世界的人,不管是普通人還是使者,都不需要像地時空世界的那樣有著一個真正的肉體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低下頭說著

"所以鐘大哥你到頭來還是要研真自己做決定呀"世勳對著我說

"如果研真願意放下他在地時空世界的一切跟你在一起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了"鹿唅哥看著我說

------視角轉換(研真視角)------

鐘大牽著我的手來到了一個四處都是白茫茫的地方,就像我當初第一次遇到願望女神時一樣的地方

"研真...你恐怕要提早回去你的世界了"鐘大看著我說

"為什麼?半年還沒到不是嗎?"我看著鐘大

"因為你知道了所有真相,所以必須提早離開這裡了..."鐘大回答我

"鐘大我..."我看著鐘大,想說的話突然說不出口

「我想待在這裡。待在你的身邊。」

鐘大在我面前彈了一下指頭,然後我面前出現了一扇天藍色的門

"你只要從這扇門走進去,就會回到你原本屬於的世界了"鐘大帶著微笑對我說,他的微笑看起來有些勉強

"我知道了...那我離開了"我看著鐘大說

"嗯,再見...研真"鐘大看著我說

聽到鐘大說的話之後,我的眼淚突然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然後我突然抱住了鐘大的腰

"我愛你..."我抱著鐘大說

"再見..."鐘大放開了我,然後將我推進天藍色的門中

------

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然後映入我眼簾的是我的媽媽

"研真!!!"媽媽激動的握住了我的手

"媽?"我看著自己的媽媽

"研真你終於醒來了!!!"爸爸也激動的看著我說

"鐘大呢?"我坐起了身子,慌張的問著媽媽

"鐘大?鐘大是誰呀?"媽媽疑惑的看著我

我馬上從病床上下去,然後跑出了病房外

"鐘大!!!鐘大!!!金鐘大!!!你在哪裡?金鐘大!!!"我邊哭著邊喊著鐘大的名字

我攤坐在地上,靠在走廊旁的手把,不停的哭著

"研真"鐘大的聲音突然從我身後響起

"..."我馬上轉過身去

當我轉過身之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地方

"你願意放棄在這裡的一切,然後跟我回到天時空世界生活嗎?"鐘大站在我的面前對我說著

"我..."我看著鐘大突然猶豫了

"放不下對吧?果然...我們還是沒有辨法在一起"鐘大帶著受傷的微笑說著

正當鐘大準備轉身離開時,我上前抱住了鐘大

"我願意...我願意跟你到天時空世界生活"我抱著鐘大說

"謝謝你..."鐘大轉過身來,帶著微笑對我說

鐘大突然傾下身,將他的唇貼上了我的唇

「我愛你。」鐘大這樣對我說著

------The End------

這一篇短文一直讓我不知道如何寫下去,讓我寫了好久...

這篇故事的最後結局就是研真拋下了在地時空的一切,然後跟著鐘大回到天時空了,雖然這樣的研真有些自私(拋下了自己的家人),但是那也是因為他愛鐘大的關係呀...ˊˇ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