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部短篇文章-黑道未婚夫------

2015-08-07-21-31-17_deco  

*終於邁入第八篇短文了*

------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看似正常(?)的家庭裡,我有著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爸是屬於那種可以呼風喚雨的人,他的'事業'做的非常大,大到一般人都無法想像

為什麼呢?因為我爸是黑道老大,黑白兩道都通吃,沒有人不敢聽他的話...除了我~

"What!!!!!!"我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爸爸

吃飯吃到一半就得知這樣的消息,我不咆哮才怪...

"你再說一次!!!!!!"我對著自己的爸爸吼著

"音娸吶,你穿著裙子,一隻腳不要跨到餐桌上呀~"媽媽在一旁說著

"我說!!!我決定跟你朴叔叔結為親家~"爸爸帶著燦爛的笑容跟我說,但是我卻感覺到莫名的噁心(作者亂入:有人這樣說自己爸爸的嗎?音娸亂入:我是因為很愛我爸才這樣的好嗎~)

"我不要"我把右腳從餐桌上拿下來,頭瞥到了另一邊

"我都已經跟你朴叔叔說好了,要守信用的呀!!!"爸爸跑過來笑著抓住我的右手說

"那爸你自己去跟他家兒子結婚就好啦~"我對著爸爸說,然後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呸呸呸!!!爸心裡只裝的下你媽一個人,哪有位置還裝的下其他人呀~"爸爸笑著對我說

"反正我已經說我不要了,是爸你自己隨便跟朴叔叔說好的,又不關我的事"我笑著慢慢的拿開了爸爸抓著我的手

"音娸吶~你朴叔叔的兒子人高又帥,而且功課優良又很有才華,可說是個很好的男人呢~"爸爸笑著對我說

"就是因為他人又高又帥,而且功課優良又很有才華,可說是個很好的男人,所以我才叫爸你去跟他結婚呀~"我笑著說,然後拿起了自己的書包,準備往門外走

"薛音娸!!!!!!"爸爸在餐桌那喊著我

「薛音娸。」我的名字

"我們去學校吧~"我笑著對我身旁的保鏢說

"是,小姐"保鑣回答我

說什麼人又高又帥,而且功課優良又很有才華,可說是個很好的男人呀...他將來還不是會繼承朴叔叔的'事業'嗎?
朴叔叔跟爸爸在年輕的時就已經結拜為兄弟了,而朴叔叔跟爸爸一樣是黑道老大同時也黑白兩道通吃,只是朴叔叔的勢力比爸爸弱了一些而已

"小姐,其實我覺得老爺說的沒錯,你要不要好好考慮一下朴家的少爺呀?"名叫'李珍基'的我的保鏢邊開著車邊對我說(作者亂入:歡迎SHINee的隊長登場~~~><)

"我說溫流呀~"我笑著看向他,溫流是他的另一個名字

"是,小姐"溫流笑著回應我

"既然朴家少爺那麼好,那你怎麼不去跟他結婚呀~"我對著溫流說,然後翻了一個白眼

"我也想呀...不是,對方可是尊貴的少爺呢!!!"溫流對著我回答

"..."我乾脆把頭轉向窗戶那裡,看向窗戶外的風景

一個身穿跟我同所高中制服,後面背著白色書包的男孩走在一旁的街道上

是他!!!!!!!!!!!!!!!!!!!!!!

"停車停車!!!"我拍著駕駛座的椅背,對著溫流激動的說

"怎麼了嗎?"溫流停下了車,之後轉頭看向我

男孩經過了我叫溫流停下的車,然後有人在後面叫住了他

"鹿唅!!!!!!"一個長相很童顏的男孩向他跑去

"哦~珉錫!!!"男孩轉過頭笑著

好帥呀...他的笑容瞬間融化我的心了...

"小姐,你喜歡那個叫鹿唅的男孩呀?"溫流湊近我問

"嗯......才不是咧!!!你胡說什麼!!!"我紅著臉回答溫流

"可是小姐你臉紅了耶..."溫流瞇著眼睛向我靠近

"快開車啦!!!!!!"我對著溫流吼著

他叫做鹿唅,是跟我同一屆的學生,人又高又帥,而且功課優良又很有才華,可說是個很好的男人~等等...這句話是不是在哪裡出現過?
還記得我那天因為大姨媽來找我,所以體育課上到一半要去保健室的路上...

"不好意思!!!同學你還好嗎?有哪裡受傷了嗎?"當時的鹿唅撞到了我,我因為肚子痛到沒力氣,所以直接攤坐在地上

"我沒事......"當時的我抬起頭看向他的那一刻,我覺得時間瞬間停止了,週遭也瞬間安靜了下來

我眼中看見的他好像在散發光芒一樣,他的眼睛閃亮閃亮的,就像他眼裡有星辰一樣...

"阿......"當時我肚子突然傳來了疼痛的感覺

"同學你怎麼了?"當時的鹿唅馬上緊張的看著我問

"肚子...肚子好痛..."當時的我抱著自己的肚子說

"那我先扶你起來吧!!!"當時的鹿唅一說完,就準備扶我起來

"阿!!!!!!"當時的我一站起來,肚子就感到劇烈的疼痛感,所以腳就瞬間就癱軟了

"同學...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還是我帶你去保健室吧!!!"當時的鹿唅用他雙手圈著我整個人

"可是..."當時的我不好意思的看著他

"沒有可是了,你的身體要緊呀~"當時的鹿唅笑著對我說,然後將我衡抱了起來

然後我就因為這樣...喜歡上了鹿唅

"呵呵..."我沉陷在那天的回憶當中

"小姐!!!!!!"溫流突然在我耳邊大喊

"阿!!!!!!"我突然大叫

"阿!!!!!!"溫流也大叫

"阿!!!!!!"我對著溫流大叫

"小姐我們要叫多久?"溫流突然看著我問

"是...是你先跟我一起叫的耶~"我看著溫流說,然後不屑的瞥開了頭

"那是因為小姐你...唉算了~學校已經到了,小姐請下車吧"溫流笑著對我說

"是嗎?那我先走了~"我拿起了自己的書包,然後下了車

"小姐再見~"溫流搖下副駕駛座的車窗,之後笑著對我說

"嗯,再見"我一臉面攤(?)的對他揮了揮手

"鹿唅,我們放學一起去喝奶茶吧~"站在鹿唅身旁的珉錫笑著對鹿唅說

"嗯,好呀~"鹿唅側過頭笑著回答珉錫

鹿唅和他們班的珉錫正從對面那裡,往我這裡過來著

"再見~"我微微的歪著頭,然後對著溫流甜甜的一笑,我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假...但是這也沒辦法呀~

"小姐你幹麻...哦~我懂了~呵呵~"溫流看到了鹿唅和珉錫正往這裡走來,然後對我曖昧的笑了笑之後就開車走了

我看著溫流開走的車子,轉頭過來時正好面對著鹿唅和珉錫

"哦!!!音娸~"珉錫笑著往我這裡跑來

沒錯,我認識珉錫~為了更靠近鹿唅一點,所以我故意加入了'咖啡研究社',然後在那裡認識了是社團社長的珉錫

"珉錫~"我對著珉錫笑著

"音娸~"鹿唅笑著叫我的名字,阿~~~我的小心臟呀...

"鹿唅~"我笑著看向鹿唅

"音娸你放學要不要跟我和鹿唅一起去喝奶茶呀?"珉錫笑著問我

"我?我真的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我驚訝的看著珉錫說

"當然可以~哪有什麼不可以的?"鹿唅笑著對我說

"連鹿唅都這麼說了,音娸你就跟我們一起去吧~"珉錫笑著對我說

"那...好吧"我笑著回答珉錫

太好了!!!!!!可以跟鹿唅一起去喝奶茶了~不是...我是說,可以跟鹿唅和珉錫一起去喝奶茶了~

------時間轉換(放學時間)------

我站在教室門口,拿出手機準備打給溫流

"喂,溫流"我拿著手機,電話接通了

"小姐你打來有什麼事情嗎?"手機另一頭的溫流問

"我等一下要跟鹿唅和珉錫一起去喝奶茶,所以可能會晚點回去~"我帶著愉快的語氣說著

"呵呵~小姐你果然喜歡那個叫做鹿唅的人~"溫流帶著曖昧的語氣說著

"反正就是這樣了,我掛囉~"我沒有理會溫流說的話,直接掛斷了電話

------

我背著自己的書包,來到了校門口

"音娸~這裡!!!"珉錫站在不遠處向我揮手

"音娸~"鹿唅笑著叫我的名字

之後我和鹿唅還有珉錫三個人手中各拿個一杯奶茶,走在街上邊走邊喝

"音娸,你家住哪裡呀?"珉錫突然問我

"我...我家嗎?"我驚訝的看向珉錫

我總不能跟珉錫說我住在清潭洞吧?珉錫和鹿唅又不知道我家是黑道而且很有錢,他們也還一直以為溫流是我的哥哥...

"珉錫這樣一問,我也滿想知道的~"鹿唅笑著看向我

"我...我家離學校很遠,說了可能你們也不會知道的~"我尷尬的笑著說

"也是~每天都是你哥送你來上學的"珉錫笑著說

"阿~原來你家很遠呀..."鹿唅邊點著頭邊說,阿~~~表情好萌唷...

我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顯示人是媽媽

"喂,你好~"我接起電話說

"音娸吶,你爸叫你趕快回來吃飯,你朴叔叔來了呢~"手機另一頭的媽媽說著

"What!!!!!!"我驚訝的大喊

"總之就是這樣,你要趕快回來唷~"媽媽對著我說完之後,就切斷了通話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鹿唅帶著關心的語氣對我說

"怎麼了嗎?"珉錫看著我問

"那個...我有急事要先回家一趟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對著鹿唅和珉錫說,然後轉身就跑

朴叔叔竟然來了!!!!!!我要瘋了!!!!!!不是待在釜山好好的嗎?

------地點轉換(可愛的家)------

我以時速一百哩(?)的速度,順利的抵達了我家

一走進客廳我就看到朴叔叔跟我爸面對面坐著,有說有笑的喝著茶

"音娸你回來了呀~"爸爸一看到我就笑著說

"音娸吶,好久不見,你又變漂亮了呢~"朴叔叔笑著對我說

"爸...這是...怎麼回事呀?"我邊喘著氣邊說著

"什麼怎麼回事?你朴叔叔當然是來看他家媳婦的呀~"爸爸笑著說

"誰說要...我...阿!!!!!!!"原本要說'誰說要嫁給他兒子'的我,在看到帶著慈祥笑容的朴叔叔之後,一時之間就說不出口了

全部的人都坐在餐桌前吃著晚飯,而朴叔叔就坐在我的對面

"我們音娸說他很希望趕快嫁到你們家呢~"爸爸笑著對朴叔叔說

"..."我驚訝的看向爸爸,其實現在的我想要大喊'What'!!!!!!

"哈哈~原來音娸這麼的迫不及待呀~"朴叔叔笑著說

看著在我面前聊天聊的很開心的我爸爸和朴叔叔,我終於忍不住了

"誰說要嫁給他了!!!!!!"我馬上站了起來,然後對著爸爸和朴叔叔大吼

"..."爸爸對著我身後一旁的保鏢使了一個眼色

"你要..."我話說到一半,眼前就突然一片黑

------時間轉換(隔天早上)------
我睜開了雙眼,然後起身下了床

"阿...我的頭..."我摸著自己有些疼痛感的頭

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後看清楚了眼前的房間

"這裡是哪裡呀?這裡不是我房間呀!!!!!"我驚訝的說著

我跑出了房間,然後衝到了樓下

這裡不是我家!!!!!!那我在哪裡呀?難道...

"音娸你醒啦~"朴叔叔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朴叔叔?難道這裡是?"我驚訝的看著朴叔叔

"這裡是釜山,是朴叔叔我的家"朴叔叔笑著回答

"What!!!!!!我怎麼會在這裡?"我驚訝的說著

"你是我們朴家的準媳婦,就算提早來到這裡住也不意外呀~"朴叔叔笑著回答我

What!!!!!!我在作夢吧!!!!!!那死老爸竟然把我賣(?)了!!!!!!

------

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終於弄清楚自己現在身處的情況(作者亂入:也太久了吧?音娸亂入:你管我!!!)

我對釜山這裡不熟,又沒有認識的人,就算苦苦哀求朴叔叔或是這裡其他的人,他們都不會放我走的...

不過為什麼我都沒有見到我那所謂的'未婚夫'呢?真是太奇怪了...在我看來呀~事情一點都不單純

"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我帶著微笑看著眼前在我房裡打掃的女傭

"是的,小姐您請問~"女傭笑著回答我

"請問...朴叔叔的兒子去哪了?"我看著女傭說

"您說少爺嗎?少爺他在你來到這裡的前一天離家出走了"女傭笑著回答我

"離家出走?"我驚訝的說著

"是,少爺有時候會這樣,不過只要過一段時間之後,他自然而然就會自己回來了~"女傭笑著回答

"阿...原來是這樣呀"我邊點著頭邊說著

看來他也不想跟我結婚,那我乾脆...從這裡偷跑出去算了~管他什麼路熟不熟的,問人就好了麻~(作者亂入:你終於相通了~)

------

我趁著夜深人靜,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時候,偷偷的從房間這裡的陽台爬了下去(作者亂入:好厲害!!!音娸亂入:我有練過的!!!)

------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才終於成功逃離了朴叔叔的家

"阿~~~新鮮的空氣呀!!!"我伸出雙手,用力的吸著空氣

可是現在我要去哪裡呀?現在可是深夜耶...

"算了~先走在說唄~"我笑著對自己說

------

我只知道自己走了很久,然後來到了一條空無一人的街上

"好可怕呀..."我自言自語著

"唉唷~這可愛的小妹妹你怎麼會在這裡呢?"一個看起來一副就是'壞人'樣子的男生對我說

"小妹妹~跟哥哥一起去玩吧!!!"另一個男生也對我說

這兩個男生突然向我靠近,然後他們伸出了他們的手,開始玩弄著我的頭髮

"不要碰我!!!"我揮開了那兩個男生的手

"幹麻這樣~哥哥喜歡你耶"一個男生抓著我的手說

"你讓哥哥我們舒服,我們也會讓你舒服的~"另一個男生也抓著我的手說

"你們再過來我就要叫了!!!"我邊後退邊大喊著,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著

"你叫呀~"一個男生笑著說

"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另一個男生也笑著說

"阿!!!!!!"我大聲尖叫著

"放開他!!!"一個身高看起來比鹿唅和珉錫還要高的男孩子說著

"你誰呀?"一個男生不屑的說著

"小弟弟,哥哥在辦事別來亂~"另一個男生說著

"呵..."那個男孩笑著

男孩上前給了那兩個男生一人一腳,然後那兩個男生一起倒在了地上...這也太弱了吧?

"算我們兩個今天倒楣!!!"一個男生站起身說著,然後拉著另一個男生跑走了

那個男孩朝我這裡走了過來,然後看向我

"你沒事吧?"那男孩帶著溫柔的語氣問著我

"我...嗚..."我一聽到他那聽起來溫柔的語氣,瞬間就哭了出來

"你怎麼哭了呀?不哭哦~已經沒事了~"男孩輕輕的抱住了我,然後邊摸著我的頭說

男孩抱住我的時候我並沒有推開,因為看在他剛剛救我的份上,我認為他一定是個好人

------

等到我停止了哭泣,男孩才放開了我

"現在好點了嗎?"男孩帶著溫柔的語氣問著

"嗯...謝謝你"我低著頭向男孩道歉

"我的名字叫做朴燦烈~"燦烈笑著對我說,露出了他那白皙的牙齒

"我的名字叫做薛音娸~"我笑著對燦烈說

"對了,你怎麼那麼晚了還一個人在這裡呀?"燦烈帶著疑惑的表情問著我

"我是被我爸逼婚,然後從我準公公家偷跑出來的"我看著燦烈回答

"原來是這樣呀~"燦烈邊點著頭邊說

"是呀..."我邊說邊低下了頭,我該去哪裡才好?回首爾一定會再被送來釜山的...

"你沒地方可以去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先一起住"燦烈看著我說

"真的可以嗎?這樣不會太打擾你了嗎?"我驚訝的看向燦烈

"不會,怎麼會呢~"燦烈笑著回答我

------

我跟著燦烈回到了他家,他住在一間公寓裡

"這裡就是你家嗎?"我看著燦烈問

"對呀~過來這裡坐吧"燦烈笑著對我說

"好"我聽了燦烈說的話,坐到了一張沙發上

燦烈跑進了廚房,然後過了幾分鐘之後就出來了

"你先喝喝熱茶吧,這是我自己泡的~"燦烈笑著遞給了我一杯熱茶

"謝謝...阿好燙!!!"我一接過熱茶,就因為拿穩所以倒了,然後也燙到了自己的手

"你沒事吧?"燦烈著急的看著我說

燦烈抓起我的手吹著,然後把我拉到了廚房去,用冷水沖著我的手

"嘶..."我感到有些疼痛,所以叫出了聲

"很痛嗎?那我水開小一點..."燦烈邊皺著眉邊說,然後把水開小了一點

沖完冷水之後,燦烈把我擦了一些藥膏

"真是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我看著燦烈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啦~應該是我該拿好熱茶在遞給你的"燦烈笑著說

"還有...謝謝你幫我擦藥"我笑著對燦烈說

"不用謝啦~是我害你受傷的呀"燦烈胡亂揮著雙手說

我感覺燦烈人好好...他就跟鹿唅一樣溫柔又溫暖

"你睏了嗎?如果睏了你就先睡我的床吧"燦烈看著我說

"那你呢?"我問著燦烈

"我鋪棉被在地上睡就好了~"燦烈笑著回答我

------時間轉換(一個月之後)------

我就這樣在燦烈這裡住了一個月的時間,燦烈每天早上都會去學校上學,差不多下午五點的時候就會回來

假日的時候,燦烈也會帶著我去附近的街上玩,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這一個月來我都沒有跟爸媽連絡,也沒有去學校,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了

"我回來了~"燦烈的聲音突然從玄關那裡傳來

"你回來了呀~"我笑著跑去了燦烈那裡

"今天晚餐吃義大利麵唷~"燦烈笑著提起了裝著食材的袋子

燦烈腰上圍著圍裙在廚房裡做晚餐,燦烈真的很會做菜,如果我能成為他老婆的話...不對!!!我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呀,我喜歡的人可是鹿唅呢!!!!!!

"好囉~可以來吃了~"燦烈愉快的語氣拉回了我的思緒

"好~"我笑著走過去了餐桌那裡

我和燦烈面對面坐在一起,愉快的吃著他做的晚餐

"燦烈..."我抬起頭看向坐在我對面的燦烈

"嗯?怎麼了嗎?"燦烈抬起頭看向我

"我覺得...我該回首爾去了"我看著燦烈說

我已經待在這裡太久了...爸媽和朴叔叔他們一定很著急

"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資格,但是...我還是想要叫你別離開這裡"燦烈看著我說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看著燦烈問

燦烈突然站起身,然後靠近我傾下身,用手抬起了我的下巴,之後吻住了我的嘴

"音娸...我喜歡你"燦烈放開了我,稍微後退了些

"我...那個..."我驚訝的看著燦烈

"什麼都不要說..."燦烈對著我說完之後,又靠近吻住了我的嘴

------

我被燦烈吻的頭腦昏昏的,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就在床上了

"燦烈!!!!!!"我對著燦烈大叫,燦烈上半身沒穿衣服,而且還壓在我的身上

"怎麼了?"燦烈的手抵在我身體的兩旁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對,我們現在都還是高中生,如果我懷孕的話..."我擔心的看著燦烈

"所以...音娸你是要我跟你結婚之後再做這種事情是嗎?"燦烈笑著對我說

"嗯!!!阿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一下點頭一下搖頭的說著

"知道了~我會忍到和音娸你結婚的那一天的"燦烈笑著說,然後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

燦烈從我身上離開之後,躺到了我的身旁

"其實...我有個喜歡的人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當你親著我時,我卻沒有躲開"我看著白茫茫的天花板說

"其實...我有個未婚妻,就像你有個未婚夫一樣"燦烈也對著我說

"你未婚妻是什麼樣的人呀?"我轉頭看向燦烈問

"我也不知道,我從來就沒有看過他,他也是我爸突然要我以後跟他結婚的..."燦烈看向我回答

"那你就不可能跟我結婚啦~"我開著玩笑說著

"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你,我絕對非你不娶!!!"燦烈信誓旦旦的對我說著

我安靜的看著燦烈,燦烈也安靜的看著我

「我到底...是喜歡鹿唅還是燦烈呀?」

------

我和燦烈在經過許多時間的商量之後,我最後還是決定要回到首爾,而燦烈說他會陪著我回去,這樣他才能放心

------

我和燦烈牽著手走進了我家,一走到客廳,我就看到我爸和朴叔叔開心的在聊天

"爸!!!!!!"燦烈驚訝的看著朴叔叔

"爸?"我驚訝的看向燦烈

"燦烈呀~媳婦呀~"朴叔叔開心著叫著

"音娸吶~女婿呀~"爸爸也開心的叫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和燦烈一同問著

------

我和燦烈聽完我爸和朴叔叔說的話之後,我們兩個人的臉都綠了...

原來那兩個調戲我的男生是爸和朴叔叔派來的,而燦烈是被設計,才會剛好經過那裡的

"難怪那天那些保鑣突然就不追我了"燦烈恍然大悟,因為他那天是被他們家的保鏢追到那裡去的

"所以...這些都是爸和朴叔叔設計過的嗎?"我低著頭說著

"呃...這都是為了要讓你跟燦烈結婚,所以才這麼做的呀~"爸爸對著我說

"我最討厭爸了!!!!!!你為什麼要這樣?你知道我那天有多麼害怕嗎?"我邊哭邊說著

"音...音娸"燦烈驚訝的看著我

"燦烈,我們走!!!我不想待在這裡了!!!"我邊說邊往大門走去

"音娸你等等我呀!!!"燦烈在我身後喊著

------

燦烈跟我肩並肩走在大街上,身旁還經過了不少從學校放學回家的高中生,對耶...今天是要上學的日子

"音娸!!!"鹿唅和珉錫的聲音傳入我耳裡

"鹿唅...珉錫..."我看著向自己跑過來的鹿唅和珉錫

"你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都沒來學校?"珉錫關心的問著我

"對呀,我很擔心你...我是說,我和珉錫都很擔心你"鹿唅看著我說

"就...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對著珉錫和鹿唅說

"這位是?"珉錫看著燦烈問

"他...他是我未婚夫"我回答珉錫,卻不小心對上的鹿唅的視線

鹿唅的眼神為什麼看起來有些哀傷?

"......呃你們好,我的名字叫做朴燦烈"燦烈看了我一下之後,然後對著珉錫和鹿唅說

"你好,我叫金珉錫"珉錫笑著對燦烈說

"你好,我叫鹿唅...阿對了,我想起我還有重要的事情,不好意思先走了!!!"鹿唅對著燦烈說完之後,馬上轉身跑走了

"那我們下次再見了~...鹿唅!!!等等我呀!!!"珉錫對著燦烈說,之後也轉身跑走了

"那個叫做鹿唅的...是你說的你喜歡的人對吧?"燦烈看向我問

"嗯...就是他"我低下頭回答燦烈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叫鹿唅的男生的話...我會自己退出,然後成全你們兩個人的"燦烈帶著笑容對我說,那個笑容看起來很受傷

"燦烈..."我抬起頭看向燦烈

"你先一個人好好的想想看吧,我先回你家了~不用擔心,我真的沒事~"燦烈笑著對我說完之後,轉身離開了這裡

------

我一個人坐在學校附近的公園,一坐就坐到了晚上

「鹿唅,我們見個面吧。我在學校附近的公園等你。」我輸入了簡訊,然後傳給了鹿唅

當我以為鹿唅已經不回來的時候,鹿唅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鹿...鹿唅"坐在盪鞦韆上面的我,抬起頭看向站在我眼前的鹿唅

"那個...因為你說你有事情找我...所以我..."鹿唅的話說到一半,我就突然站起身抱住了鹿唅

"音...音娸"鹿唅叫著我

"對...對不起"我哭著對鹿唅說

"沒關係..."鹿唅抱著我,摸著我的頭說

其實在我那天跟鹿唅和珉錫一起去喝奶茶的那天,我急急忙忙的跑回家裡的路上,鹿唅有傳簡訊給我

「音娸...其實我喜歡你。」只是我沒有來得及回復他

------

鹿唅送我到了我家門口,然後他一臉驚訝的看向我

"你家...住在清潭洞?"鹿唅看著我驚訝的說

"嗯...對不起沒有跟你和珉錫說實話"我抱歉的說著

"沒關係,你不說應該也是有你的理由吧~"鹿唅笑著說

"謝謝你..."我帶著微笑對鹿唅說

"我可以...抱你一下再回家嗎?"鹿唅眼睛緊張的眨呀眨

"嗯...可以"我笑著對鹿唅說

鹿唅慢慢的向我靠近,然後輕輕的抱住了我,他身上有種洗衣精的香氣

"雖然...你最後選擇的人不是我,但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的"鹿唅抱著我,用著緩慢的語氣對我說

"鹿唅...其實我...喜歡過你"我對著鹿唅說

"嗯...就算是喜歡過而已,對我來說這樣也夠了"鹿唅邊說著邊放開了我

"路上小心"我笑著對鹿唅說

"嗯...再見"鹿唅笑著對我說,然後轉身離開了

------

我走到大門前,看到了燦烈倚著牆靠著

"燦烈?"我看著燦烈

"音娸...你回來啦"燦烈帶著微笑說著

"燦烈"我注視著燦烈的眼睛

"嗯?"燦烈疑惑著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我這樣對著燦烈說,我弄清了自己的心意了

燦烈跑向我這裡,緊緊的抱住了我

「謝謝你。我的未婚妻。」燦烈這樣對我說著

就算燦烈將來會繼承朴叔叔的'企業',會成為黑道老大那又怎樣

只要是跟燦烈在一起,不管他是什麼樣的身分,我都不在乎

「我也謝謝你。我的黑道未婚夫。」

------The End------

其實這一篇的劇情我改了很多次,所以才會晚了幾天才更文

我一直在改音娸約鹿唅出來到結局的這一段...原本的結局是音娸最後還是選擇了鹿唅,然後燦烈自行退出,但是因為這篇短文的主角是燦烈麻~所以要給燦烈一個好結局呀ˊˇ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一篇短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