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部短篇文章-不要碰我的女人------

2015-08-09-17-03-13_deco  

*呵呵~我最愛的棉隊長來了*

------

我站在一個長型的鏡子面前,整理著我的制服

白色的校服配上紅色的小領帶,到膝蓋以上的黑色格子校裙,外加一件灰色的外套,這就是我們'函數高中'的制服

"鄭巧婕!!!下來吃早餐了!!!"我的姊姊"鄭秀晶"大喊著,他是我的異卵雙胞胎姊姊,他早我五分鐘出生(作者亂入:f(x)的水晶忙內登場~~~><)

「鄭巧婕。」這是我的名字

我走下一樓,看見了秀晶和爸媽坐在餐桌前

"巧婕呀,快坐下來吃早餐吧"爸爸看到我,就露出他慈祥的笑容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答爸爸

"你們什麼時候月考呀?"媽媽笑著看向我和秀晶

媽媽總是會像這樣每隔一星期就問我和秀晶,因為他知道我和秀晶一定不會乖乖看書,只知道到處去玩而已

"呃...我不知道耶~巧婕你知道嗎?"秀晶笑著說,然後看向了坐在他右手邊的我

"阿?我...我也不知道耶~"我笑著回答

"老婆,你不要老是每隔一星期就問孩子這個問題麻~這樣孩子們會有壓力的"坐在媽媽左手邊的爸爸說著

爸爸簡直就是我和秀晶的救星呀~我愛你爸爸~(巧婕爸爸亂入:我也愛你女兒~)

"我也是順便提醒他們考試的時間呀~不然到時候成績退步了怎麼辦呀?"媽媽看著爸爸說

"如果成績退步的話,再請俊勉幫他們補習就好啦~"爸爸笑著回答

爸爸口中的俊勉,是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鄰居大哥哥,他人很善良而且功課又好

「俊勉。金俊勉。」這是他的名字,他大我和秀晶兩歲而已

------

我和秀晶吃完早餐之後,一起肩並肩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怎麼辦...下星期就月考了耶"我皺著眉對秀晶說

"沒關係啦~你可以找俊勉哥幫你補習呀"秀晶笑著回答我

"那你呢?"我疑惑的看著秀晶

"我嗎?放心~我成績比你好,所以絕對不會考差的"秀晶帶著自信的表情回答我

"..."我瞥過頭不再理會秀晶

好吧...秀晶的成績真的比我好,明明都是同一個爸媽生的,為什麼我的成績就是差了點呢?

------地點轉換(學校)------

秀晶笑著跟我揮了揮手之後,就往他的教室走去了

我是高一(12)班的學生,而他是高一(5班)的學生,我們兩個的教室離的非常的遠(作者亂入:Exo永遠是12人,f(x)永遠是5人...)

"欸學妹!!!"我身後傳來了一個男孩子的聲音

我轉過身去面對他,我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他似的

"請問你是?"我看著他問

"我叫做李成烈,是俊勉的同班同學~"成烈學長笑著對我說(作者亂入:INFINITE的成烈登場~~~><)

阿...我想起來了~是上次在學校的社團發表會看過他的,他是和俊勉哥一起表演的人

我聽說他換過很多個女朋友,交往最久時間的也只有一個月而已(作者亂入:希望喜歡INFINITE的INSPIRIT們不要生氣~這只是因為劇情需要而已,我也是很喜歡成烈的唷^^雖然沒有勝過成鐘就是了...)

"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我看著成烈學長問

"你願意當我女..."成烈看著我說,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了

"巧婕~"俊勉哥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

我轉過身去,笑著看向俊勉哥

"俊勉哥~"我帶著笑容叫著俊勉哥

我喜歡俊勉哥,俊勉哥人很溫暖很可愛,尤其是笑的時候...(作者亂入:好吧...這形容是以我本身的感覺形容的)

"已經快到早自習時間了,你怎麼還不進教室呀?"俊勉哥走到我面前,然後笑著問我

"因為剛剛學長叫住了我"我邊說著邊用手指向了我身後

"哦~成烈"俊勉哥看著我身後的成烈學長

"俊勉,你不是說快要到早自習的時間了嗎?我們趕快回教室吧~"成烈學長笑著說

"好~...巧婕再見~"俊勉哥回答完成烈學長之後,笑著對我說

"嗯...再見..."我看著俊勉哥回答

俊勉哥的笑容總是可以讓我瞬間融化...我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

------

一走進教室我就被伯賢拉到一旁去,引起了班上不少人的注目

"天吶!!!巧婕該不會跟伯賢在交往吧?"班上的一個女同學驚訝的說著

"說不定耶...他們兩個感情不是挺好的嗎?"另一個女同學也說著

孩子你們想多了吧...(作者亂入:你確定只是他們想多了嗎?)

「伯賢。邊伯賢。」這個就是我一進教室就拉我到一旁的人的名字

"怎麼了?"我不耐煩的皺起了眉頭,看著伯賢問

"你知道昨天學校網站上有人留言跟你告白嗎?"伯賢帶著小聲又激動的音量對我說著

"不知道,但你怎麼知道他告白的人是我?"我看著伯賢小聲的說

"他都已經這麼清楚的說出是高一12班的鄭姓女同學,我們班只有你姓鄭,不是你是誰呀?"伯賢小聲的說著

"班導也姓鄭呀"我小聲的回答伯賢

"真是...我就已經跟你說是高一12班的鄭姓女同學了麻!!!"伯賢一臉無奈的說著

"好麻~我鬧你的拉~我們快回座位吧,已經快到早自習時間了"我看著伯賢說,然後轉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我一坐到我的位置上,伯賢就又馬上跟我說了一堆事情,現在已經是早自習時間了

沒錯,伯賢就是我的同桌

"巧婕,我聽說他是大我們兩屆的學長唷~"坐在我右手邊的伯賢說著

"嗯"我回應伯賢

"你的反應就只有這樣?"伯賢故意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我說

"不然我要...啊~~~真的嗎~~~對方是學長嗎~~~哇嗚~~~"我看著伯賢配上誇張的表情說著

"哈哈哈哈哈哈!!!!!!"伯賢大笑著

"邊伯賢你站起來!!!什麼事情這麼好笑呀!!!"班導的聲音突然響起,慘了...班導來了啊

"那個...老師我...就是呢..."伯賢站了起來,結結巴巴的看著班導說

"老師!!!是我剛剛在跟伯賢說笑話的!!!"我也站了起來,然後看著班導說

"笑話是嗎~既然那麼有時間在早自習時間說笑話的話,你們兩個就給我去跑20圈操場在回來!!!!!!"斑導大聲的對我和伯賢吼著

------

我和伯賢一起在操場跑著步...那個死巫婆真是!!!難怪都已經35歲了還沒有交到男朋友!!!

"巧婕,如果你累的話,你就先休息吧!!!你的份我來幫你跑...畢竟你是為了幫我解圍才被罰的"伯賢邊跑邊對我說著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不想待在教室裡看書"我笑著看向伯賢

終於...我和伯賢在跑到第19圈的時候,忍不住停下來休息了

"還差一圈呢..."我邊喘著氣邊說著

"反正只剩一圈...我們就不要跑了吧..."伯賢邊喘氣邊回答我

我和伯賢說完話之後,一起有默契的躺在了草皮上

"巧婕"伯賢望著天空叫著我

"幹麻?"我望向躺在我左手邊的伯賢

伯賢雖然有時候很吵很調皮,但是其實他是一個又體貼又可愛的男孩子,是很多女孩子都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呀?"伯賢看著天空說著

"嗯...我喜歡溫柔又善良的人"我看著他的精緻的側臉回答

"那你...覺得我怎麼樣呢?"伯賢看著天空問著我

"你嗎?我覺得你人不錯呀~是很多女孩子都會喜歡的類型吧"我看著他的側臉笑著回答

伯賢側過了他的臉,盯著我看了許久

"怎麼了嗎?"我看著伯賢問

伯賢突然快速的向我的臉靠近,然後他便吻住了我嘴唇

------視角轉換(俊勉視角)------

我在走去老師辦公室的路上,經過了學校的操場,看到了巧婕和伯賢一起躺在草皮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該不會是遲到被罰了吧..."我邊說邊想著巧婕會不會是因為剛剛晚了一步進教室,所以被他們班的班長登記下來了

我看到伯賢往巧婕的臉靠近...之後他們兩人的唇就貼在了一起

"..."我驚訝的看著他們兩個,而且巧婕並沒有推開伯賢

巧婕喜歡伯賢嗎?巧婕在跟伯賢交往嗎?

「我喜歡巧婕。從很久以前開始。」

我覺得我的胸口有些悶悶的,而且還有點痛的感覺...之後我轉身離開了那裡

------視角轉換(巧婕視角)------

伯賢突然吻住我的嘴,讓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巧婕...我喜歡你"伯賢離開我的唇之後,對著我說著這句話

"伯賢...那個我..."我注視著伯賢,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沒關係,我不會逼你一定要回答我的"伯賢看著我露出了一個微笑

------

之後的一天,我跟伯賢就沒有再說過話

不是我故意不去理伯賢,而是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鄭巧婕,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這個早你五分鐘出生的姊姊呀?"秀晶邊吃著午飯邊問著我,現在的我和秀晶正在學生食堂吃午餐

"秀晶呀,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我稍微往前了一點,看著坐在我對面的秀晶,同時也壓低了音量說著

"到底是要問什麼問題,還要像這樣搞的那麼神秘似的?"秀晶露出奇怪的表情說著

"就是呀...如果你有一個平時跟你感情就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突然跟你告白的話,你會怎麼辦呀?"我小聲的問著秀晶

"你該不會在說你自己吧?"秀晶突然帶著曖昧的笑容說

"好吧...我就是在說我自己"我看著秀晶回答,竟然被看出來了...果然是我異卵雙胞胎的姊姊呀

"對象是伯賢嗎?"秀晶帶著燦爛的笑容問著,天呀...一猜就中了

"嗯...是伯賢沒錯"我看著秀晶回答

"我就知道!!!我早就看出來那傢伙喜歡你了~"秀晶笑著說,而且還笑的很開心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呀?"我看著開心笑著的秀晶

"你對伯賢有好感嗎?"秀晶突然看著我問

"有呀"我看著秀晶說,向伯賢那樣的男孩子,說對他沒有好感是假的吧

"那你在伯賢跟你告白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呀?"秀晶看著我說

"伯賢今天突然親我的時候...我有點不知所措"我邊說邊低下了頭

"伯賢親你的時候你有點不知所措呀...什麼!!!!!!!他親了你!!!!!!"秀晶大聲的說著,引來了不少人的注目

"秀晶...你小聲一點好不好?"我邊說邊用手稍微遮住了自己的側臉

"跟他在一起吧!!!"秀晶突然對我說

"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俊勉哥呀..."我看著秀晶說著

"什麼!!!你喜歡俊..."秀晶話說到一半,就被我摀住了嘴巴,然後我拉著他離開了學生食堂

------時間轉換(放學)------

我和秀晶肩並著肩,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天呀...伯賢喜歡的人是你,而你喜歡的人是俊勉哥"秀晶邊說邊搖著頭

"..."我低著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欸學妹!!!"這是成烈學長的聲音

我抬起原本低著的頭,看向了眼前的成烈學長

"..."秀晶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他是在問我'他是誰?'這種話

"學長好"我帶著淺笑打著招呼

"你現在是要回家嗎?"成烈學長笑著說

"阿?嗯..."我愣了一下之後才回答

"那...再見囉~"成烈學長笑著說

成烈學生一走之後,秀晶就激動的抓住了我的手

"他是誰呀?"秀晶看著我問

"跟俊勉哥同班的學長,聽他說他叫做李成烈"我回答秀晶

------

我和秀晶走到了家門口,正好看到了俊勉哥

"俊勉哥~"秀晶笑著打招呼

"俊勉哥好"我也笑著打招呼

"你們今天怎麼好像比較晚到家?"俊勉哥笑著說

"因為剛才我和巧婕遇到一個叫做李成烈的學長,他是俊勉哥你的同班同學不是嗎?"秀晶笑著對俊勉哥說

"他是我同學沒錯~對了,成烈要我把這個交給你"俊勉笑著說,然後遞給了我一封信

"阿?哦..."我愣了一下便接下了那封信

"那我就先出去了,再見~"俊勉哥笑著說,然後轉身就離開了

俊勉哥才一走,秀晶就湊了過來

"那是什麼?"秀晶笑著問我

"不知道...你要看嗎?"我看著秀晶說,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討厭成烈學長,在聽說他交過很多女朋友之後開始

"好呀~"秀晶從我手中拿了過去

我沒有說什麼,而是拿出了家裡的鑰匙打開了大門,而秀晶在我身旁邊走邊看著那封信

"我跟很多女孩子交往過,但是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子,希望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李成烈!!!!!!"秀晶邊走邊唸著信的內容

"你剛剛說什麼?"我驚訝的看向秀晶

"我的天呀!!!沒想到除了伯賢喜歡你之外,這個叫李成烈的學長也喜歡你!!!"秀晶激動的說著

我快瘋了...我最近是桃花運正旺盛的時候嗎?

------時間轉換(一星期後.月考)------

伯賢要我不要太在意他跟我告白的事情,或許是他也知道我只把他當成很要好的朋友看待吧,但是他這樣說卻讓我感到滿滿的抱歉...

至於李成烈學長...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提早半小時到學校,就是怕早上會在學校中庭遇到他

今天就是月考了,但是我卻生病請假在家,媽本來說他要跟公司請假在家照顧我,但是我拒絕了,所以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了

"叮咚~"門鈴突然響了,這個時間會是誰呀?

我走到了玄關去開門,映入我眼簾的人卻是俊勉哥

"俊勉哥?"我驚訝的看著站在我眼前的俊勉哥

"因為聽說你生病了,一個人在家沒人照顧你,所以我才會請假過來的"俊勉哥看著我回答

"可是今天不是月考嗎?"我看著俊勉哥問

"我們三年級是下星期才月考"俊勉看著我說著

"對耶...進來吧"我看著俊勉哥說,我都忘了三年級的學長姊跟我們一二年級的考試時間不同

------

我和俊勉哥一起坐在客廳裡,我還泡了一杯茶給他

"你身體好點了嗎?"俊勉帶著微笑看向我問,他坐在我的左手邊

"阿?嗯...有好一點了"我看向他笑著回答

俊勉哥伸出他的左手,放到了我的額頭上

"你還在發燒呀!!!"俊勉哥皺著眉頭說

"只要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我帶著微笑回答

俊勉哥突然拉起我進到了我房裡,然後要我乖乖的躺在床上

俊勉哥手裡拿著一條已經用濕的白色毛巾,然後放到了我的額頭上

"就這樣待著吧"俊勉哥看著我說

"嗯...我知道了"我看著俊勉哥回答

怎麼辦...我的心現在跳的好快...

"巧婕"俊勉哥叫著我

"嗯?"我急忙看向俊勉哥

"你跟伯賢在交往嗎?"俊勉哥看著我問,他的眼神裡有著我讀不清的情緒

"沒...沒有呀,怎麼這麼問?"我看著俊勉哥回答

"是嗎..."俊勉哥邊說邊低下了頭,嘴角好像有著一點笑意

"俊勉哥"我看著俊勉哥

"怎麼了?餓了嗎?餓了的話我去做東西給你吃"俊勉哥看著我說,然後就站了起來

"不是那樣的"我看著俊勉哥回答

"不然是什麼?"俊勉哥看著我問

"俊勉哥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好?"我看著俊勉哥問

"..."俊勉哥看著我瞬間沉默了

"不要對我太好,我會誤會的...誤會你喜歡我"我躲開了俊勉哥的視線

"巧婕"俊勉哥叫著我的名字

"嗯?"我看向了俊勉哥

"我希望站在你身旁的那個位置的人會是我"俊勉哥帶著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說

"俊...俊勉哥"我不敢相信的看著俊勉哥

「我希望站在你身旁的那個位置的人會是我。」不會吧...是我聽錯了嗎?

"巧婕,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喜歡你了"俊勉哥看著我說

我的天呀...我這是在作夢嗎?

------

俊勉哥一待就待到了晚上,爸媽和秀晶都已經回到家了

爸媽要俊勉哥留下來一起吃晚餐,俊勉哥笑著答應了

"俊勉呀,你不用太客氣,多吃一點唷~"媽媽笑著說

"就是呀,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不用太拘束~"爸爸也同樣笑著

"好~我知道了"俊勉哥笑著回答

我看向坐在我對面的俊勉哥...俊勉哥的眼神突然對上了我的,我急忙垂下眼看著我碗裡的白飯

------

吃完晚餐之後,爸媽要我送俊勉哥回家,明明就才住在我們家隔壁而已...

"其實你可以不用送的"俊勉笑著對我說

"沒辦法,是我爸媽叫我送你的麻~"我笑著回答俊勉哥

「巧婕,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喜歡你了。」我突然想起俊勉哥對我說的話,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巧婕"俊勉哥看著我

"怎麼了嗎?"我抬起頭看向俊勉哥

"我們交往吧"俊勉哥看著我說,我瞬間就愣住了,連一個反應也沒有

俊勉哥把我扯進了他的懷裡,他身體的溫度透過他傳到了我這裡...真的好溫暖

"跟我在一起吧,讓我可以保護你"俊勉哥抱著我,在我耳邊說著

"......嗯"我安靜了一下子,然後答應了俊勉哥

------時間轉換(幾天後)------

因為生病請假沒去學校的關係,所以在回學校之後進行了補考

很不幸的...這次我的成績往下掉了很多

"鄭巧婕!!!"媽媽看著我的成績單吼著

"是...媽"我低下頭說著

"你有看到你的成績又往下掉了嗎?"媽媽看著我問

"有...我清楚的看到了"我看著媽媽回答

"老婆,你先不要對著孩子吼麻~頂多在叫俊勉幫他補習就好啦"爸爸在一旁說著

"我不要!!!"我突然吼著,讓俊勉哥叫我功課真的很丟臉

"沒有人問你意見"媽媽看著我說

------

然後...俊勉哥就真的開始幫我補習了

每天晚餐吃完之後,我都要去俊勉哥家補習

現在的我和俊勉哥一起待在他的房間裡,俊勉哥拿了張椅子坐在我的右手邊

"怎麼啦?怎麼好像一直在不滿的嘟著嘴?"俊勉哥看向我問

"因為...覺得丟臉"我看著桌上的書回答

"丟臉?為什麼會覺得丟臉?"俊勉問著我

"俊勉哥一定覺得我很笨...還要讓你幫我補習"我嘟著嘴說著

"哎一古..."俊勉哥把我的身體轉向他,讓我跟他對看著

俊勉哥靠近了我,然後吻住了我的嘴,我驚訝的看著他

"你那麼可愛,我怎麼會覺得你笨呢?"俊勉哥放開我之後,笑著對我說

"可是..."我話說到一半,就又被俊勉哥吻住了

俊勉哥的雙手捧著我的臉,我們兩個不停的親吻著對方的嘴

"俊勉呀~媽有事情..."俊勉哥的媽媽突然打開了房門

我和俊勉哥急忙的放開了對方,顯得非常不自然

"媽...媽你有什麼事情嗎?"俊勉哥紅著臉問著

"呵呵...現在已經沒事了,我打擾到你們兩個了吧?你們繼續呀~"俊勉哥的媽媽笑著關上了房門

"俊...俊勉哥,我看我今天還是先回家吧"我看著俊勉哥,不自然的說著

"我...我送你"俊勉哥看著我說

------

剛剛明明說要回家的,結果還是跟著俊勉哥手牽手在家裡附近到處亂逛

"那個...巧婕呀"俊勉哥開口說著

"嗯?"我看向俊勉哥

"我可以...就是...那個..."俊勉哥看似有些害羞的樣子

"哪個?"我看著俊勉哥問

"就是...那個..."俊勉哥結結巴巴的說著

"俊勉哥在不說的話,我就要先回家囉"我故意這樣對俊勉哥說

"不要!!!...就是...我想在這個星期六約你去看電影...不知道可不可以"俊勉哥拉著我的手說著

"嗯...當然可以呀~"我邊點著頭邊說著

"真的嗎?真的可以嗎?"俊勉哥開心的笑著說

"俊勉哥如果希望我說不要的話,我也可以說不要"我笑著對俊勉哥說

俊勉哥突然緊緊的抱住了我,就好像要被我整個人融入他的身體裡一樣

"不行!!!你剛剛已經答應我了!!!"俊勉哥帶著充滿笑意的語氣說著

------時間轉換(星期六)------

我穿著淡藍色的上衣和一件米白色的裙子,搭配上一雙有著黃色星星的黑色平底鞋,走出了我家的大門

"巧婕~"俊勉哥站在我家門口,笑著對我揮手

"俊勉哥~"我帶著燦爛的笑容,向俊勉哥跑去

我跑到了俊勉哥的身旁,然後自然的勾起了他的右手臂

"你今天好漂亮~"俊勉哥看著我說

"謝謝俊勉哥~"我笑著回答俊勉哥

"可是你的裙子好像有點短"俊勉哥微微的嘟著嘴說

"放心~我裡面有穿安全褲啦"我看著俊勉哥笑著說

"可是這樣其他人會一直盯著你那白皙的腿看呀"俊勉哥嘟著嘴說

"哎呀~不會啦"我笑著對俊勉哥說,然後拉著他往電影院走去

------

我和俊勉哥到了電影院之後,俊勉哥要我先等著他,他要先去買票

"巧婕?"我身後傳來了一個男聲

因為覺得那個聲音聽起來有些熟悉,所以我沒想太多就轉過身去了

"吳...吳世勳..."我驚訝的看著站在我眼前的世勳

吳世勳...他是我的初戀

"好久不見了"世勳笑著對我說

"是呀"我笑著回答他

"巧婕,我回來了~"俊勉哥一手拿著爆米花一手拿著可樂

"這位是?"世勳笑著問我

"他是我男朋友"我回答世勳

世勳的眼神閃爍了一下,可是很快就又消失了

"這樣呀~原來你交男朋友了"世勳笑著對我說

"嗯,那你呢?你交女朋友了嗎?"我看著世勳說

"還沒,因為...我的心裡還住著一個人,所以到現在還沒交女朋友"世勳笑著回答我

"世勳~"一個男孩子向我們這裡跑來

"哦~鍾仁"世勳笑著看向那個叫做鍾仁的男孩子

"我已經買票了~我們去看電影吧"鍾仁看著世勳笑著說,他們兩個好像是同班同學的樣子

"既然世勳你要先去看電影,那我還是先走好了"我看著世勳說

"哦~你是那個叫鄭巧婕的吧?"鍾仁看著我驚訝的說

"請問你是?"我看著鍾仁問

"世勳他常跟我..."鍾仁說到一半,就被世勳摀住的嘴巴

"這是我的電話,有空我們在約出來好好敘舊吧"世勳笑著遞給了我一張紙,然後就拉著鍾仁離開了

"巧婕,我們去看電影吧~"俊勉哥笑著對我說,然後伸出了他的左手,示意我牽上

"嗯~走吧"我笑著牽起了俊勉哥的手

------時間轉換(幾天後的放學時間)------

這天的俊勉哥正好要去社團練習,所以沒辦法陪我回家

我接到了世勳打來的電話,因為最近我和世勳有在用簡訊聯絡的關係,所以世勳已經知道了我的手機號碼

世勳約我在他們學校的飲料店見面,說是有事情要找我

"世勳~"我來到了飲料店

"先坐下吧~"世勳笑著對我說

我跟世勳一起喝了奶茶,然後聊了一下天,之後世勳說要送我回家

"巧婕"世勳突然停下腳步

"嗯?怎麼了嗎?"我抬頭望向世勳

"你還記得我上次在電影院跟你說的事情嗎?"世勳看著我問

"為什麼還沒交女朋友的原因嗎?"我看著世勳問

"嗯"世勳看著我回應

"那件事情怎麼了嗎?"我看著世勳說

"其實我說的那個人...就是你"世勳看著我說

"你說什麼?"我驚訝的看著世勳

我最近真的是桃花運正旺盛的時候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跟我告白?

世勳突然上前抱住了我,而且抱的非常緊

"世...世勳...我快喘不過氣了..."我輕輕的推著世勳

"放開他!!!!!!"俊勉哥的聲音突然響起

世勳放開了我,然後看向往我們這裡走來的俊勉哥

"你剛剛在幹麻?"俊勉哥看著世勳問,那眼神充滿著殺氣

"抱他,你看不出來嗎?"世勳也用著同樣的眼神看向俊勉哥

"找死..."俊勉哥說完馬上就伸出了拳頭,往世勳英俊的臉龐上打去

世勳倒在地上,之後也爬了起來,伸出拳頭往俊勉哥臉上揮去

"你們在幹麻!!!不要打了!!!"我看著在我面前打來打去的兩個人

看著不聽我話的兩個人,我衝了過去

"啊..."我被他們兩個推倒在了地上

"巧婕!!!!!!"俊勉哥和世勳一同說著,然後往我這裡跑來

"巧婕對不起,你沒事吧?"世勳抓著我的手問

"不要碰我的女人!!!"俊勉哥大聲的對世勳說

"我是在關心他!!!"世勳大聲的回應

"我的女人不需要你來關心!!!!!!"俊勉哥吼著

"你們又還沒有結婚,什麼你的女人!!!!!!"世勳也吼著

"你們不要吵了!!!!!!"我對著他們兩個人吼著

"..."俊勉哥和世勳突然安靜了下來

"我要回家了"我吃力的站了起來

"我送你!!!!!!"俊勉哥和世勳說著

"不用!!!我自己能走!!!"我說完轉身就走

------

回到家之後,我躺在了自己的床上,想著俊勉哥和世勳剛剛的樣子

「巧婕!!!!!!」

「巧婕對不起,你沒事吧?」

「不要碰我的女人!!!」

「我是在關心他!!!」

「我的女人不需要你來關心!!!!!!」

「你們又還沒有結婚,什麼你的女人!!!!!!」

「我送你!!!!!!」

我是不是...讓俊勉哥太沒有安全感了?

"我還是去找俊勉哥好了..."我坐起了身子

------

我按下了俊勉哥家的門鈴,然後俊勉哥就來開門了

"巧婕?"俊勉哥驚訝的看著我,他的嘴角有著剛剛跟世勳打架留下來的傷

"阿姨不在家嗎?"我看著俊勉哥問

"我媽今天加班,晚一點才會回來,你先進來吧"俊勉哥看著我說著

我和俊勉哥一起坐在他家的客廳裡,他拿著醫藥箱準備幫自己擦藥

"我來幫你吧"我走過去俊勉哥身邊,對著俊勉哥說

"好..."俊勉哥看著我回應

我將棉花棒沾上了消毒水,然後幫俊勉哥做消毒

"嘶..."俊勉哥皺著眉叫了一聲

"很痛嗎?"我看著俊勉哥的傷口問

"還好"俊勉皺著眉回答我

"俊勉哥"我看著俊勉哥,我和他臉的距離相當的近

"嗯?"俊勉哥看向我

我上前吻住了俊勉哥的嘴,然後俊勉哥用雙手捧住了我的臉

"俊勉呀~媽回來了"俊勉哥媽媽的聲音傳玄關傳來

"糟了!!!"俊勉哥拉起我,馬上往他房間跑去

------

俊勉哥蓋起了棉被,他背對著他房裡的門,然後將我抱在他懷裡

"暫時不要說話"俊勉哥小聲的對我說

"俊勉呀~"俊勉哥媽媽打開了房門

"..."俊勉哥沒有回應

"原來已經睡了呀..."俊勉哥媽媽說完之後,就關上了房門

等到俊勉哥媽媽走了之後,俊勉哥才放開了我

"嚇了我一跳..."俊勉哥說著

"俊勉哥...那個..."我害羞的看著俊勉哥

"已經沒事了..."俊勉哥摸著我的頭說

我和俊勉哥一起躺在他的床上,俊勉哥的手緊緊牽著我的手

"以後除了我以外的男孩子,不准你隨便跟其他男孩子一起出去"俊勉哥看著我說

"那伯賢可以嗎?"我笑著問俊勉哥

"伯賢呀...算是暫時可以"俊勉哥看著我回答

"俊勉哥"我看著俊勉哥

"嗯?"俊勉哥看向我

「我真的好喜歡你。」我這樣對著俊勉哥說

「我也是。」俊勉哥溫柔的笑著說

一切都好像在作夢一樣...我竟然跟俊勉哥在一起了

俊勉哥那麼愛吃醋,以後有苦日子要過了

「以後不要離吳世勳太近。」

「為什麼?」

「我怕他從我身邊把你搶走。」

「他不會的啦。」

「我說不要離他太近就是不要離他太近,你可是我的女人耶。」

俊勉哥真的好愛吃醋呀...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他就是了

------The End------

晚了一天才來更文呀~~~(<------你真的該打了!!!!!!

其實原本沒有預定伯賢和世勳出現的,只有成烈是先前預定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就被我寫成這樣了~~~><

話說俊勉的對手也太多了,好羨慕巧婕有那麼多"帥哥"喜歡他!!!!!!

快要開學了呢...我8/24要開始新生訓練了QAQ希望可以交到韓飯~~~ˊˇˋ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棉隊長的短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