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部短篇文章-心中那個你------

15-09-24-21-53-02-583_deco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如果不是他的出現,現在跟你在一起的人依然會是我。」

「不要去好嗎?我拜託你了。」

待在身邊的人是你,住在心中的人卻是他

------

我穿上一身舒適的衣服,配上一雙淡藍色的帆布鞋,背上有著米白色的雙肩背包,準備開始新的美好的一天

"女兒呀~如果不回來吃飯記得打電話回來唷"媽媽笑著看著我說

"好~"我笑著回答媽媽

今天是我正要開始我大學生活的日子,臉上難免藏不住好心情

"高~雅~英~"一個男聲傳入了我的耳裡

「高雅英。」這是我的名字

我轉過身去,看著比自己高很多的男孩子

「金鍾仁。」我那帥氣的男朋友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驚訝的看著鍾仁說

"當然是來跟你一起去學校的呀~"鍾仁笑著回答我

金鍾仁是高三下學期時轉來我們班上的轉學生,剛好坐在我的右手邊,那時候的我...還跟班上的某人交往著

"你吃過早餐了嗎?"我側過頭看向鍾仁問

"吃過了~"鍾仁笑著看向我說

鍾仁笑著牽起了我的手,他手心裡的溫度傳入了我的手心裡

"..."我靜靜的望著自己和他牽著的手

我不應該...再繼續想你了

------

我和鍾仁來到了今後就是我們要讀的大學,站在大學門口的我感覺一切都好像在作夢一樣

我竟然...考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了

「我們兩個以後一定要一起考上行星大學。」

「嗯,我們一起努力吧。」

如今跟我一起考上這間大學的人是鍾仁...不是你

"我是舞蹈系的,那我先去班上報到囉~"鍾仁看完公布欄上的編班表之後,便笑著看向我說

"嗯,快去吧~"我笑著回答鍾仁

鍾仁笑著摸了摸我的頭,之後轉身離去了

------

我站在學校中庭的佈告欄前,看著我被分發到音樂系的哪一個班級

"高雅英...高雅英..."我邊輕聲的唸著自己的名字,邊找著屬於自己的新班級

突然...我看到了他的名字

「吳世勳。」這三個字清楚的寫在上面

"..."我靜靜的看著那三個字,感覺到世界似乎是停止了運作,四周瞬間都安靜了下來

「高雅英。」我跟吳世勳竟然同班...

------

我帶著有些沉重的步伐,來到了今後屬於我的新班級

每一張書桌上都擺有自己名字的名牌,位置都是學校已經分配好的

"..."一個男孩子用著他的右手撐著自己的下巴,靜靜的往窗外望著

吳世勳...

"你好~"一個帶著甜美笑容的女孩子突然笑著向我打招呼

"阿?你...你好~"我先是愣了一下,才笑著回答他

"我的名字叫做崔雪莉~"那個女孩子笑著對我說(作者亂入:不要問我為什麼f(x)的雪莉總是會出現不同的故事裡...誰叫他是我女神呢ˊˇˋ在此不打雪莉的本名唷^^)

"我的名字叫做高雅英~"我笑著對雪莉說,然後視線不小心看向了世勳那裡

"..."世勳現在正在看著我

"..."我的視線和他的視線對上了,我們兩個就這樣靜靜的望著對方

"雅英?雅英?"雪莉在我眼前揮著他的右手

"阿?對不起對不起!!!"我抱歉的笑著對雪莉說

------

我的位置剛好在雪莉的左手邊,而世勳的位置離我還有些距離

幸好...我們兩個人的位置離的不是很近

"噹噹噹噹噹噹~~~~~~"這是屬於午餐時間的鐘聲(作者亂入:哈哈時間過好快...><)

"雅英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午餐?"雪莉笑著看著我說

"我已經跟人有約了耶...抱歉"我面帶歉意的說著

"這樣呀...那好吧,那我跟我朋友一起去吃就好了~掰掰"雪莉笑著對我說,然後轉身離開了

我坐在位置上收拾著自己剛剛上課用到的所有物品,突然有一個人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抬起了我的頭,正好對上了他的視線

站在我面前的人是...吳世勳

"一起去吃午餐吧"世勳看著我對我說,臉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我已經跟人有約了"我低下頭繼續收拾自己的物品

"誰?金鍾仁?"世勳的聲音從我的頭頂上傳來

"嗯"我邊收拾著物品邊回答

我拿起自己的米白色雙肩背包,準備離開這個地方

就在我轉身不久之後,世勳拉住了我的左手...

"雅英..."世勳輕輕的喚著我的名字

"放手"我沒有看向世勳

"如果不是他的出現,現在跟你在一起的人依然會是我"世勳對著我說著

"不要再說了!!!!!!"我轉過身去,對著世勳大吼著

「我們分手吧。」這是高三時世勳對我說的

「為什麼?」這是高三時驚訝的我對世勳說的

「因為你跟金鍾仁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還要來得開心。」這就是他要和我分手的理由...

當初是你先選擇離開的,為什麼你又再次回來找我?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徹徹底底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雅英!!!!!!"這是鍾仁的聲音

"鍾仁..."我看著向我走來的鍾仁

鍾仁走到了世勳的面前,臉上的表情非常的冰冷,眼神裡也充滿著殺氣

"吳世勳,你到底想幹嘛?"鍾仁用著他那充滿著殺氣的眼神問著

"我沒必要告訴你"世勳用著冷淡的眼神回答鍾仁,然後從鍾仁的身旁走過

"你!!!...雅英?"鍾仁原本想要衝上去追世勳,卻被我給抓住了

"沒關係的"我看著鍾仁說,露出了有些勉強的微笑

------時間轉換(幾個月之後)------

之後的幾個月,世勳再也沒有來找過我

就算會在教室裡遇到,他也再也不跟我說任何話

直到有一天...

"吳世勳"老師早上點名點到了世勳的名字

"吳世勳?沒有來學校嗎?"老師看著大家說著

"..."我轉頭望向了屬於世勳的位置

吳世勳今天沒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

中午我向學校請了下午的假,我打算去世勳家裡看看...

我才剛走到學校中庭,就遇到了要去學生食堂吃午餐的鍾仁

"雅英?你要去哪裡?"鍾仁看著我問

"我..."我看著站在我面前的鍾仁,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

"..."鍾仁的眉頭突然微微皺了起來

"...我要去世勳家"我看著鍾仁,好不容易才開了口

"你為什麼要去他家?"鍾仁緊皺著眉頭

"世勳他今天沒有來學校,我怕他出了什麼事情"我帶著擔心的表情鍾仁說

"不要去..."鍾仁伸出他的右手抓住了我的左手,我和他面對面站著

"可是如果世勳他..."我看著鍾仁說,我的話也才說到一半而已

"我求你不要去..."鍾仁打斷了我說的話

"我不能不去!!!萬一世勳他真的出了什麼事情的話怎麼辦?"我著急的對著鍾仁說

"不要去好嗎?我拜託你了"鍾仁用著一種近似哀求的眼神望著我

"..."我看著鍾仁,然後伸出了我的右手,把他的右手從我的左手上面拿開

------

從學校離開之後我攬了一輛計程車,很快就來到了世勳一個人住的地方

"叮咚叮咚!!!!!!"我按下了世勳家的門鈴

"雅英?你有什麼事情嗎?"一個老婆婆打開了門,他是租房子給世勳的房東,我曾經來過世勳家幾次,所以老婆婆也認識我

"世勳他現在還住在這裡嗎?"我看著老婆婆問

"他今天早上搬走了呢"老婆婆看著我說

"他搬走了?"我驚訝的問著

"是呀,世勳跟我說他要轉去釜山讀書,之後要搭車去釜山呢"老婆婆笑著回答我

"那您知道他是搭幾點的車嗎?"我看著老婆婆問

"好像是下午兩點的車的樣子"老婆婆笑著回答我

------

跟老婆婆道謝完之後,我又攬了一輛計程車,來到了車站這裡

現在是下午一點五十五分,世勳應該還沒走吧?

我不停的尋找著通往釜山的車,卻始終沒有找到

"兩點了..."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說著

------時間轉換(晚上8點)------

我搭著公車回到了我們家住的社區裡,我帶著有些疲倦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

"雅英..."一個男聲從我身後傳了過來

"鍾仁..."我轉過身去,然後看見了站在不遠處的鍾仁

鍾仁跑向我這裡,然後緊緊的抱住了我,屬於他身上的氣味瞬間傳入了我的鼻裡

"鍾仁...鍾仁..."我邊哭邊叫著鍾仁的名字

我哭不是因為鍾仁...而是因為世勳

------

鍾仁知道我有去車站找過世勳,但是卻沒有找到他的事情

鍾仁沒有生氣,也沒有說要跟我分手的話,而是選擇繼續待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世勳離開了首爾,他真的徹徹底底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裡了...

"吃飯吧~"鍾仁笑著把他準備的午餐放到了我的面前

"鍾仁"我看著鍾仁說

"嗯?"鍾仁放下了他手上的筷子,然後看向了我

"你真的...要繼續留在我身邊嗎?"我看著鍾仁問

"嗯,我不會後悔自己做的所有選擇"鍾仁看著我回答

"可是我心裡住著的人...不是你"我看著鍾仁說

"我知道,剛開始要你跟我在一起時我就知道了...我自己也很明白"鍾仁帶著微笑對我說

"..."我看著鍾仁,不說任何一句話

"等到世勳回來...他也還愛著你的時候...我會自動退出的"鍾仁笑著對我說

「金鍾仁。對不起。」

「吳世勳。我愛你。」

------The End------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呀~~~~~~ˊˇˋ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獻上中秋節短文~~~^^

其實我覺得這篇短文沒有寫的很好...請大家原諒我呀QAQ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