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部短篇文章-我說。我喜歡你。------

15-10-09-22-23-33-390_deco  

*最近很喜歡寫短篇文,雖然我的短篇文都很長就是了*

------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已經喜歡你了。」

「憑什麼他的出現改變了我們兩個人現在的關係。」

愛情...並沒有什麼先來後到

------

我喜歡下雨天,也討厭下雨天,我對下雨天是又愛又恨的

我喜歡雨滴掉落在透明玻璃窗上時的樣子,討厭在我沒帶傘出門時雨滴打在我身上的時候

"抱歉呀媛雨,我們吉他社今天要練習,所以我不能陪你回家了"我站在學校裡面的中庭,想著剛剛燦烈離開教室之前對我說的話

「朴燦烈。」我從小到大的玩伴,他和我同年,非常的喜歡彈吉他

"鄭媛雨~"一個女聲從我身後傳了過來

「鄭媛雨。」這是我的名字,我外婆幫我取的

"普美~"我笑著轉過身去

「尹普美。」我的超級好閨蜜(作者亂入:A pink可愛普美登場~~~><)

"你怎麼還不回家?都已經下雨了耶~"普美跑到我面前說著

"我等等就會回家了~"我笑著回答普美

"什麼嘛~你在等朴燦烈那傢伙呀~"普美用了他的右手臂撞了撞我,臉上還帶著看似有些曖昧的笑容

"才不是那樣的..."我故意瞇著雙眼說

"好啦不鬧你了,我先回家了,明天見~"普美笑著對我揮了揮手,之後轉身離開了

"呼..."我看著在短時間內似乎都不會停止的雨,呼出了一口氣

算了...乾脆淋雨回家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

我跑到了學校附近等公車的公車亭,平時的我是不坐公車回家的,今天是因為下雨所以才打算坐的

"真是的..."我看著剛剛被自己頂在頭上的書包,然後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我的書包都被雨淋濕了...煩死人了啦!!!!!!

"喀咿..."我要搭的公車停在了公車亭前,公車裡有非常多人

真是...下雨天還那麼多人是怎樣?

------

我走上我要搭的公車裡,因為公車裡面人太多的關係,所以我就莫名奇妙被擠到角落去了...

"喀咿..."公車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有一個大叔圈住了我,那個大叔的雙手撐在我身後的玻璃上

"..."我抬起頭看了看靠我很近的大叔

"..."那個大叔對我笑了笑

"..."我對那個大叔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這大叔...看起來就不像是個好人

"喀咿..."公車又突然一個緊急煞車,那個大叔又離我更近了

"..."我看著離我愈來愈近的大叔,臉上稍微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在我正準備推開那個大叔的時候,一個男聲傳入了我耳裡

"不好意思"一個長相看起來就白白淨淨(?)的男孩子說著

"幹嘛?"大叔看著那男孩子問著

"他是我女朋友,請你離他遠一點好嗎?"那個男孩子帶著微笑說著,引起了公車上不少人的注意

"..."大叔不好意思的往旁邊退開了

那個男孩子站到了我的身旁,他身穿跟我們學校"閃耀高中"離一條街距離的"行星高中"的制服

「邊伯賢。」我清楚的看見了掛在他左胸口前的銀色名牌上刻著

"叮..."我按下了下車鈴

------

我走下了公車,幸好雨已經停了

剛剛幫我的那個男孩子也一起跟我下了車...

"那個..."我不好意思的看向那個男孩子

"我叫做邊伯賢"那個男孩子突然向我介紹了他自己

"我叫做鄭媛雨...剛才很謝謝你"我看著伯賢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個大叔是別輛公車上出了名的公車色狼,從他上車之後我就已經有在注意他了"伯賢帶著有些厭惡的表情說著

"這樣呀...真是謝謝你了"我帶著淺笑說著

"不過我好像沒有在公車上見過你耶~你是因為下雨才搭公車的吧?"伯賢看著我問著

"嗯,因為我沒有帶傘的關係"我看著伯賢回答

"你衣服已經濕了耶"伯賢看著我說

"沒關係,我還有外套穿著呀"我笑著回答伯賢

"這樣是不行的,你這樣會感冒的"伯賢邊說邊脫下了他的制服外套

"不用了不用了!!!沒有關係的,我很快就會到家"我不停的拒絕著伯賢

"我也沒關係的~你就先披上吧"伯賢邊說邊把他的外套披到了我身上

"可是..."我看著伯賢,話才說到一半

"說了沒關係的~再見!!!"伯賢邊說邊從我眼前跑走了

行星高中...邊伯賢...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裡見過他的樣子?(作者亂入:搭訕人家嗎你?媛雨亂入:才不是!!!)

------時間轉換(隔天)------

我和燦烈一起肩並著肩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燦烈一路上一直不斷的在打哈欠

"昨天練到很晚嗎?"我側過頭看著燦烈問

"嗯,我都快累死了"燦烈看向我回答,他的背上還背著吉他

"那你今天也要練習嗎?"我看著燦烈問

"對呀,我們吉他社今天也要練習"燦烈回答我

"這樣呀...那好吧~"我笑著對燦烈說

我看今天也坐公車回家好了,說不定可以遇到伯賢,剛好又可以順便還他外套

"對了,昨天下雨你怎麼回家的呀?你不是沒帶傘嗎?"燦烈看著我問

"我坐公車回家的呀~"我笑著回答燦烈

"你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沒有跟我一起回家你就這麼開心嗎?"燦烈故作生氣的看著我說,嘴巴還嘟了起來

"你猜呀~"我笑著回答燦烈,然後不理他往前跑去

邊伯賢...我是因為你所以才感覺開心的嗎?

"呀鄭媛雨!!!!!!你等等我呀!!!!!!"燦烈在我身後不停叫著我

------時間轉換------

我背上自己的米白色背包,然後轉頭看向燦烈

"我先回家囉~你好好練習呀!!!"我笑著對燦烈說

"知道了,路上小心呀~"燦烈笑著對我說

"嗯,再見"我說完正要轉身離開

"媛雨,等一下"燦烈叫住了我

"怎麼了嗎?"我轉過身看著燦烈問

"下星期...會有行星高中的學生來我們學校參加運動會"燦烈看著我說,臉上還帶著一絲的微笑

上次是我們閃耀高中去他們行星高中參加運動會,這次是他們行星高中來我們閃耀高中參加運動會

簡單來說,就是來看運動會,還有來看我們學校的社團表演

"對耶!!!我都忘記了,謝謝你提醒我~"我笑著對燦烈說

那麼...這次伯賢也會來對吧?

"我那天會有個人Solo...我希望你能夠來看我邊彈吉他邊唱歌"燦烈帶著微笑對我說

"我當然會去呀~我們燦烈第一次個人Solo怎麼可能不去呀!!!"我笑著對燦烈說

------視角轉換(燦烈視角)-------

第一次見到媛雨是在我8歲的時候,我和他是在一次小學園遊會認識的

"呀!!!我說你!!!"當時媛雨對著我叫著

"我?你說我?"當時我看著媛雨問著

"廢話!!!不是你是誰?"'' 當時媛雨不滿的說著

"我怎麼了嗎?"當時我只覺得莫名奇妙

"你剛剛撞到我都不用道歉的嗎?"當時媛雨生氣的對我說

"阿?...對不起,真是不好意思"當時我愣了一下,才看著媛雨說

"看在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吧~"當時媛雨說完之後,對著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就是那個笑容...我的初戀毫無預警的出現了

"我那天會有個人Solo...我希望你能夠來看我邊彈吉他邊唱歌"我帶著微笑對媛雨說

"我當然會去呀~我們燦烈第一次個人Solo怎麼可能不去呀!!!"媛雨笑著對我說

「鄭媛雨。我打算在那天跟你告白。」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第一次見到媛雨是在上次學校的運動會上,他們閃耀高中來我們行星高中參加運動會

"對不起對不起!!!你還好嗎?"當時媛雨緊張的看著被他撞到的我問著

"沒事沒事,我不要緊的"當時我笑著對媛雨說

「鄭媛雨。」我清楚的看見了掛在他左胸口前的銀色名牌上刻著

"沒事就好了~"當時媛雨說完之後,對著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就是那個笑容...我的心臟便開始瘋狂亂跳了

"我叫做邊伯賢"我突然向媛雨介紹了他自己

"我叫做鄭媛雨...剛才很謝謝你"媛雨看著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鄭媛雨。其實我喜歡你。」

------視角轉換(媛雨視角)------

我走上了公車,很快就看到了戴著口罩的伯賢

"伯賢~"我笑著走到伯賢的身邊

"媛雨~"伯賢雖然戴著口罩,但是還是看的出來他在笑

"你感冒了嗎?"我看著伯賢問著

"嗯,有一點"伯賢看著我說,眼睛因為笑的關係,所以變的彎彎的

"抱歉昨天讓你把你的外套給我...吶給你~"我帶著抱歉的語氣邊說邊把外套還給了伯賢

"不用道歉呀~幹嘛道歉?咳咳咳...咳咳咳..."伯賢話才說到一半,就開始咳嗽了

我看到伯賢咳嗽的樣子,趕緊用著適當的力道拍著他的背

"還好嗎?"我湊近伯賢的臉問著他

"...嗯...我沒事"伯賢看著我回答

------

我在我該下車的站下了車,順便把伯賢一起拉下了車

"媛雨你慢一點..."伯賢的左手正被我的右手拉著

我拉著伯賢走進了一間藥局,消毒水的味道馬上就竄入了我的鼻裡

"吃這個好了,這個很有效"我拿了一盒我感冒時常吃的藥

"媛雨...這個是..."伯賢看著我說

"我知道你不會去醫院看病,所以吃藥對你來說最快"我看著我手裡拿著的藥盒說

如果伯賢想要去看病的話不是早就去了嗎?才不會等到身體這麼不舒服不是嗎?

------

我讓伯賢先來我家吃藥之後再回家,伯賢沒說什麼就答應了

"吶~喝點熱水吧"我遞給了伯賢一杯熱水

"謝謝"伯賢接過了熱水,然後吃完了藥

伯賢和我都安靜了一會,然後伯賢就突然站了起來

"我想我該回家了,謝謝你買藥給我吃"伯賢笑著對我說,露出了他的方型嘴

"說什麼謝謝呀~路上要小心唷"我笑著對伯賢說

------視角轉換(燦烈視角)------

今天吉他社提早結束了練習,因為社長剛剛突然有急事要處理

我背著我最愛的吉他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我家之前一定會先經過媛雨他家

"咳咳咳..."一個帶著口罩,身穿著行星高中制服的男孩子從媛雨他家走了出來

"..."我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看著那個男孩子

邊伯賢...行星高中音樂社社員,擅長彈鋼琴和唱歌,上次去他們學校時我也有看過他的表演

"叮咚~"我按下了媛雨他家的門鈴

"燦烈?快進來坐吧~"媛雨笑著對我說

"我們今天提早結束了練習,因為社長剛剛突然有急事要處理"我笑著對媛雨說

媛雨倒了一杯奶茶給我,我接過了那杯奶茶,然後喝下了一大口

"媛雨,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看著媛雨問著

"問呀~什麼問題?"媛雨看著我說

"你認識邊伯賢嗎?"我看著媛雨問著

拜託...快告訴我你不認識他

"認識呀~"媛雨笑著回答我

"那你怎麼會認識他呀?"我看著媛雨問著

拜託...快告訴我你們兩個並不是情侶

"昨天在公車上認識的呀~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問這個呀?"媛雨看著我說

"沒什麼,只是剛剛看到他從你家走出來而已"我笑著對媛雨說

"那你怎麼會認識伯賢呀?"媛雨好奇的看著我問

"他是行星高中音樂社的社員,上次去他們學校的時候,我有看到他在表演"我笑著回答媛雨

"原來伯賢是他們學校音樂社的社員呀~"媛雨笑著說

"是呀"我笑著對媛雨說

幸好...媛雨跟伯賢並不是情侶

------時間轉換.視角轉換(媛雨視角)-------

今天是舉行運動會的日子,一大早我因為普美的關係...提早來到了學校

"今天是個美妙又特別的日子,希望本校所有閃耀高中和從行星高中來到這裡的學生們,在今天都能夠玩的開心,我是臨時播報員鄭媛雨,祝大家今天都能夠有個美好的一天"我坐在廣播室裡,對著麥克風說著

我關掉了麥克風,然後轉身就看到了剛來的普美

"媛雨真是太謝謝你了!!!如果沒有你的話我怎麼辦?"普美衝過來抱著我說

"行了行了,朋友一場沒什麼的~"我故意帶著嫌棄的表情看著普美說

"那你的表情怎麼這樣?"普美嘟著嘴問我

"你猜呀~"我笑著對普美說,然後轉身準備離開這裡

"呀媛雨!!!鄭媛雨!!!"普美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但是我卻故意沒有理會

姊姊我就是故意不理你的,不然你想怎樣

------

我走到學校的廣場,映入我眼簾的全都是滿滿的人潮

"媛雨~"我看到燦烈身上背著他的吉他,然後往我這裡跑來

"燦烈~"我笑著看向燦烈

"等等10點一定要記得來廣場看我們吉他社表演唷"燦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看著我說

"知道了~我絕對不會忘記的"我笑著回答燦烈

"那我先去找我們社長了,等等10點見~"燦烈笑著對我說,之後就跑著離開了

我看著燦烈離去的背影,不經笑了出來

真好...現在的燦烈感覺真快樂

"媛雨~"我一轉過頭,就看到身穿著行星高中的制服的伯賢笑著站在我面前

"伯賢?"我驚訝的看著伯賢說

"幹嘛那麼驚訝?你剛剛在看什麼呀?帥哥嗎?"伯賢對我笑的調皮

"嗯!!!是帥哥沒錯~"我笑著狂點頭

"什麼嘛...我這個大萌貨就在你面前,你還盯著其他人看呀~"伯賢將他雙手托在他的下巴笑著對我說

"好了別鬧了~"我被伯賢逗得很開心

-------

我帶著伯賢去逛了很多校園裡的地方,也請了伯賢吃喝學校裡的攤販食物

"好喝吧~"我手裡一杯奶茶,看向伯賢笑著說

"嗯!!!剛剛那個辣炒年糕也很好吃~"伯賢看向我笑著回答

"各位學生以及客人們請注意,吉他社將在五分鐘之後在廣場做演出,請大家多多捧場"普美的聲音傳遍了所有校園

"我們去看吉他社表演吧~等等我朋友會個人Solo唷"我笑著對伯賢說

"那我們快點走吧,這樣才可以搶到好位置~"伯賢笑著對我說

伯賢說完便拉起了我的右手,開始拉著我往廣場奔去

"..."我看著奔跑中的伯賢的背影,心中浮現出了奇妙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呢?

-------

一路上伯賢拉著我穿越了許許多多的人,然後我和伯賢就順利的來到了廣場

"太好了~我們的位置很前面"伯賢笑著對我說

"就是呀~"我笑著對伯賢說

我和伯賢互視了幾秒,然後一起有默契了看向了我們兩個正牽著的手

"對不起"我和伯賢一起說出了這句話

"呵呵..."我和伯賢一起看著對方傻笑著

過了幾分鐘之後,我看到了吉他社的社長走到了廣場的中央

"..."燦烈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看著我,但是卻在看到坐在我身旁的伯賢的時候失去了表情

為什麼會這樣?是我看錯了嗎...

"很謝謝大家這麼的捧場我們,現場來了很多人我真的很高興,接下來我想要邀請一位自願站到我這裡來唱歌的人,為我們大家唱一首歌,有沒有自願的人想要唱一首歌,然後送給我們大家呢?"吉他社社長拿著麥可風笑著說

"伯賢你快舉手!!!!!!"我自顧自的舉起了伯賢的左手

"媛..."伯賢還未完全反應過來

"很好,那麼就請這位從行星高中來的學生為我們唱一首歌吧~"吉他社社長笑著說

"阿?好...好的"伯賢帶著有些害羞的表情走了過去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此時的我因為媛雨的關係,站到了廣場的中央,和閃耀高中吉他社的社長站在一起

"請問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吉他社社長拿著麥克風問我

"我叫做邊伯賢"我害羞的笑著說

"那麼請問同學你會唱Beautiful這首歌嗎?"吉他社社長笑著問我(作者亂入:伯賢當然會唱,這可是他的歌耶~^^)

"會"我笑著回答

吉他社社長把他手中的麥克風遞給了我,然後他就拿起原本放在一旁的吉他,開始彈奏了起來...

"안녕 내게 다가와 說著你好向我走來,수줍은 향기를 안겨 주던 너 帶著羞澀的香氣的你,희미한 꿈 속에서 在那朦朧的夢中,눈이 부시도록 반짝였어 耀眼的閃亮著,설레임에 나도 모르게 我也不自覺地如此心動,한발 두발 네게 다가가 一步兩步走向你,너의 곁에 남아 在你的身邊停留,너의 미소에 내 마음이 녹아내려 你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心,눈이 마주쳤을 땐 相視的瞬間,두근거려 怦然心動,oh 너의 가슴에 내 미소를 기억해줘 oh 請將我的笑容印在你心中,하루에도 몇번씩 생각해줘 每天想我幾次吧,oh 너에게 하고 싶은 그 말 oh 想對妳說的那句話,you are beautiful..."我配合的跟著吉他的旋律唱了起來

"..."我看到了坐在最前排位置的媛雨,看著我正微笑著

"구름 위를 걷는 듯 彷彿漫步在雲端,거짓말 같이 난 네게 다가가 한발 더 像作夢一樣 向著你更靠近一步,다시 찾아온 너와 나의 계절에 再次到來的妳和我的季節,기억할 수 있겠니 能想起來嗎,뚜루루루루뚜뚜dululululududu,oh yeah all right,너를 만난 걸 행운이라 생각해 很幸運能遇見你,우리 다시 만나면 如果我們能再次相遇,말해 줄래 想告訴你,fly to you,내 곁에 있어줘 請陪在我身邊,you are beautiful..."我唱到全部歌曲結束

(作者亂入:以上歌詞均來自網路^^)

"謝謝行星高中的邊伯賢同學為我們唱這首歌"吉他社社長拿著麥克風笑著說

"不會"我笑著回答

"這首歌你唱起來我覺得有特別的感覺,邊伯賢同學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吉他社長笑著問我

------視角轉換(燦烈視角)------

當我看到坐在媛雨身旁的伯賢時,我整個心情突然開始變的不怎麼好了

"너의 미소에 내 마음이 녹아내려 你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心,눈이 마주쳤을 땐 相視的瞬間,두근거려 怦然心動..."伯賢注視著媛雨唱歌時的樣子,我真的很不喜歡

"這首歌你唱起來我覺得有特別的感覺,邊伯賢同學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社長看著伯賢笑著問

"...是的"伯賢沉默了一下,變害羞的帶著微笑回答

"那麼你喜歡的那個人有沒有在現場?"社長一臉笑的曖昧

"有..."伯賢害羞的回答

"..."我感覺到我的瞳孔瞬間放大了一倍

"那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告白?"社長笑著我

"這個嘛..."伯賢邊說邊看了一下媛雨

"不是吧..."我小聲自言自語著

"就試試看嘛~又不會少一塊肉"社長笑著推了推伯賢

"試試看!!!!!!試試看!!!!!!試試看!!!!!!"現場的所有人大聲的說著

"那我就...試試看好了"伯賢害羞的說著

"真是勇氣可嘉呀~"社長笑著把麥克風遞給了伯賢

------視角轉換(媛雨視角)------

伯賢竟然有喜歡人,而且還在現場呀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胸口有點悶悶的感覺呢?

"我邊伯賢喜歡..."伯賢用雙手緊張的握著麥克風說著

"..."我看著伯賢說話的樣子

"喜歡...鄭媛雨"伯賢害羞的說著

我驚訝的看著他注視著我的眼神,我這是在作夢嗎...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已經喜歡你了"伯賢看著我說,臉上的表情顯得相當認真

伯賢他...喜歡我...

"...啊哈哈哈,真是深情的告白呢~"吉他社社長愣了一下之後,就開始笑著說

------視角轉換(燦烈視角)------

「我邊伯賢喜歡...」

「喜歡...鄭媛雨。」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已經喜歡你了。」

"...啊哈哈哈,真是深情的告白呢~"社長尷尬的笑著說,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很喜歡媛雨的事情

"磅..."我手裡拿著的吉他從我手中掉了下去

「等等10點一定要記得來廣場看我們吉他社表演唷。」

「知道了~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明明是我要...先跟媛雨告白的...

------時間轉換(晚上7點)------

今天因為燦烈的吉他突然摔到了地上,所以燦烈就沒個人Solo了

伯賢他...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向我告白了

"媛雨..."伯賢走在我身旁,帶著似乎有些小心翼翼的口氣叫著我

"怎麼了?"我停下了腳步,然後看向伯賢問著

"今天我向你告白的事情,如果讓你覺得很困擾的話..."伯賢看著我說,說到一半就被我打斷了

"伯賢"我看著伯賢叫著他的名字

"嗯...嗯?"伯賢疑惑的看著我

"我也喜歡你"我看著伯賢說

"什...什麼..."伯賢呆呆的看著我

"就這樣"我對著伯賢笑著說,然後自顧自的開始往前走

過了沒多久,伯賢終於肯追上我的腳步了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伯賢邊說邊牽起了我的左手

"你都已經牽了,我還能說什麼呀~"我笑著對伯賢說

"呵呵...說的也是"伯賢可愛的笑著說

------視角轉換(燦烈視角)------

我坐在媛雨他家的客廳裡,看著自己剛剛因為摔到地上,所以斷了弦的吉他

"燦烈呀,你就繼續在我們家等媛雨回來吧,阿姨我先出門去買東西了"媛雨的媽媽笑著對我說

"好"我帶著微笑回答媛雨的媽媽

就在媛雨的媽媽出去大約30分鐘之後,我聽到媛雨家大門打開的聲音

"哦!!!燦烈~"媛雨邊說邊走到了我這裡

"嗨..."我用著連我自己都覺得陌生的口氣說著

"燦烈你怎麼了?"媛雨看著我問著

"媛雨..."我對上媛雨的視線

"怎麼了?"媛雨看著我問

"你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嗎?"我看著媛雨問

"我怎麼會知道呀~你又沒有跟我說過"媛雨笑著對我說

"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那你知道嗎?"我看著媛雨說

"可是燦烈我..."媛雨看著我說,說到一半就被我打斷了

"可是你只把我當成朋友是嗎?"我用著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有殺氣的眼神,看著媛雨邊說邊後退著

"燦烈你聽我說..."媛雨邊說邊走向我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你的任何解釋..."我邊說邊蹲了下去

"燦烈...我..."媛雨跟著我一起蹲了下去

"憑什麼他的出現改變了我們兩個人現在的關係"我看著地板緩緩的說著

"先認識你的人明明是我...先了解到你的所有的人也是我..."我繼續說著

"可是...為什麼你最後選擇的人卻不是我?"我緩緩的抬起頭,然後看向媛雨

我慢慢的靠近了媛雨,然後將嘴唇輕輕的貼上了他的右臉頰上

「最後就讓我自私一次吧。」

------時間轉換(隔天.)視角轉換(媛雨視角)------

我和燦烈肩並著肩一起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你的吉他用好了嗎?"我看向燦烈問

"還沒,今天晚上才可以去拿"燦烈嘟著嘴說著

"媛雨~"我看到伯賢向我和燦烈這裡跑了過來

"伯賢~"我笑著看向伯賢

"哦你好,我是行星高中的邊伯賢"伯賢看著燦烈笑著說

"...你好,我是閃耀高中的朴燦烈"燦烈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笑著對伯賢說

"燦烈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早餐?"我看向燦烈問

"不用了,我去學校在吃就好~先走囉"燦烈說著說完之後,便馬上轉身離開了

我看著燦烈離去的背影,感覺到了他的悲傷

每個人都有一個悲傷...只是不想說出口而已

"媛雨,我們去吃早餐吧~"伯賢笑著對我說,然後伸出了他的左手

"走吧~"我笑著用我的右手牽住了伯賢的左手

「我說。我喜歡你。」

------The End------

各位親們好呀~~~作者我相隔三個星期(?)之後回歸了!!!!!!(撒花#

這個文我真的打了很久呀...前陣子不知道幹嘛,不是要練舞就是要寫東西

抱歉讓各位親們久等了...真的很抱歉呀><

希望大家原諒我...我會盡力改進的TAT

也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