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部短篇文章-眼中的星星------

15-11-09-21-45-28-539_deco  

*再次開始微虐風格*

------

「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

「就讓我來陪在你身邊吧。」

你和我約定好...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

------

我躺在我舒適的大床上,跟夢中的周公還在喝茶聊天,有一個人突然打斷了我和周公兩個人的獨處時間

"都星辰,你也該起床了吧"一個男聲傳入了我的耳裡,我不耐煩的翻了翻身

「都暻秀。」我那跟我從小一起與爺爺奶奶住在一塊的堂哥

"讓我再睡五分鐘就好了..."我閉著眼睛,背對著暻秀說

"已經七點了,你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暻秀帶著平淡的口氣說著

"什麼!!!!!!七點了!!!!!!"我聽到暻秀說的話,馬上就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把暻秀趕出了我的房間,用最快的速度開始換衣服

------

我身穿著屬於行星高中的制服跑下了一樓,卻看見暻秀還悠閒的坐在廚房裡吃早餐

"不是已經快遲到了嗎?你還有時間坐在這裡吃早餐?"我不敢置信的看著暻秀說

"你先看看時鐘"暻秀沒有看向我,而是邊吃他自己的早餐邊對我說

我看向掛在牆上的時鐘,上面的時間顯示著現在的時間

"六點半?明明現在才六點半!!!!!!"我看著時鐘大吼著

"對呀"暻秀回答我

"現在時間還那麼早,你幹嘛叫我起床呀!!!"我激動的對著暻秀說

"因為你每次都會遲到,所以我才這樣做的,不然你怎麼會起床呢~"暻秀笑著看向我說,嘴巴的型狀馬上就變成了心型

"都暻秀!!!!!!"我看著暻秀大吼,竟敢擾亂我的睡眠時間

"叫哥"暻秀帶著微笑對著我說

"叫什麼哥呀,你也只不過大我兩個月而已"我帶著不屑的口氣說著

暻秀是大我兩個月的堂哥,他是在1月12日出生的,而我是在3月12日出生的,我們今年都是高中的準畢業生

------

經過一大早被暻秀挖起來,然後吃完早餐之後,我和暻秀現在正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我要跟爺爺奶奶說你欺負我..."我不滿的說著

"爺爺奶奶才不會理你呢"暻秀笑著說

我的爸爸媽媽和暻秀的爸爸媽媽因為常時間都在外地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和暻秀從小就一起住在爺爺奶奶家

"都暻秀"我叫著暻秀的名字

"叫哥"暻秀又同樣的回答著

"背我"我對著暻秀說

"為什麼?我才不要"暻秀不滿的看向我說

"誰叫你要一大早就叫我起床"我也不滿的看向暻秀說

"爺爺奶奶一大早就出門了,如果我不早點叫你起床,你可是會遲到的,你現在應該要感謝我才對"暻秀看著我說,聽起來滿有道理的

"不管不管!!!!!!誰叫你那麼早叫我起床...害我現在好想睡覺"我邊揉著眼睛邊看著暻秀說

我有沒有說過...暻秀絕對會吃我這一套?

"...知道了,我背你就是了"暻秀雖然先是沉默了一下,但最後還是答應了

暻秀在我面前蹲了下來,讓我可以給他背在身上

"我就知道暻秀哥對我最好了~"我在暻秀的背上開心的說著

"就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叫我哥..."暻秀對著我說,口氣中有些無奈的感覺

我就這樣趴在暻秀的背上...然後沉沉睡去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我和星辰是堂兄妹,而我比星辰還要大兩個月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和星辰住在一起,所以無論是吃飯.睡覺.玩遊戲這些,我們小時候都一起做過

後來爺爺奶奶在我和星辰升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開始讓我們兩個人自己一人一間房間

星辰對我來說...就像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樣

「都暻秀,快點。」

「都暻秀,你瘋了吧。」

「都暻秀,你今天死定了。」

「都暻秀,敎我一下功課嘛。」

「都暻秀,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吧。」

「都暻秀,你要記得你還欠我一份人情呀。」

因為他的嘴裡總是叫著我的名字,所以也讓我無法離開他身邊任何一刻

"我就知道暻秀哥對我最好了~"星辰在我的背上開心的說著

"就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叫我哥..."我對著星辰說,口氣中帶著些無奈

為了贖罪我答應了星辰的要求,我背著他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明明就應該謝謝我,怎麼好像變成是我得罪了他一樣?

------

我背著星辰緩慢的走著,而在我背上的星辰正以規律的呼吸沉睡著

"暻秀!!!!!!"一個男生傳入了我的耳裡

「金俊勉。」和我在同一個班的同學兼摯友兼死黨(作者亂入:在此年齡不是現實生活中的年齡,因為現實生活中俊勉比暻秀大)

"哦~俊勉"我轉過身去看向俊勉

"你怎麼背著小星呀?"俊勉看著我問,小星是俊勉幫星辰取的綽號

俊勉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也認識星辰,而星辰也認識俊勉

"這個說來話長"我笑著對俊勉說

"你這樣不會很累嗎?要不要我幫你背小星?"俊勉看著我問

"不用了,而且如果把星辰吵起來的話,他可是會發脾氣的"我笑著對俊勉說

"那好吧"俊勉笑著對我說

------視角轉換(俊勉視角)------

我和暻秀是從小學五年級到現在高中三年級的朋友,因為緣分的關係讓我和他認識之後,到現在都還一直同班

因為暻秀的關係,我認識了他的堂妹

「都星辰。」就如星辰一樣漂亮的名字

他比暻秀小兩個月,跟暻秀的感情很好

如果他們不說的話,連我都會認為他們兩個人是情侶

但是其實我有個秘密...一個連身為我摯友的暻秀都不知道的秘密

「我喜歡小星。」

不是我不告訴暻秀,而是暻秀給我的感覺很奇怪,譬如說現在這樣...

"你怎麼背著小星呀?"我看著暻秀問

"這個說來話長"暻秀笑著對我說

"你這樣不會很累嗎?要不要我幫你背小星?"我看著暻秀問

"不用了,而且如果把星辰吵起來的話,他可是會發脾氣的"暻秀笑著對我說

"那好吧"我笑著對暻秀說

我曾經想過暻秀會不會有可能也喜歡著小星,但是只要一想到他們兩個是堂兄妹,就又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妹。」

所以我的想法,並不能代表這就是事實

------視角轉換(星辰視角)------

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

"暻秀?"我坐起了身子,看不見暻秀的身影

我站了起來,左顧右盼著,尋找著暻秀的身影

"暻秀!!!暻秀!!!都暻秀!!!你人在哪裡?"我著急的喊著

正當我要急得快哭出來的時候,暻秀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星辰"暻秀突然出現

"..."我安靜的凝望著暻秀

"你喜歡我對吧"暻秀看著我說,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我看著暻秀欲言又止

最後還是被知道了嗎...我喜歡暻秀的事情

"我走了"暻秀邊說邊轉過身

"暻秀,你先不要走!!!都暻秀!!!"我不停的呼喊著,但暻秀還是不回頭

------

"赫!!!!!!"我從暻秀的背上醒了過來

原來...剛剛的都只是一場夢

"小星?"俊勉看著我

"星辰你醒拉~"暻秀稍微轉過頭,然後看著我說

"放我下去"我對著暻秀說著

"怎麼了?還沒到學校,你可以再多睡一下的"暻秀對著我說

"快點放我下去,現在,馬上,立刻"我對著暻秀說

暻秀照著我說的話,馬上把我從他身上放了下來

"我先自己去學校了"我沒有看向暻秀,直接對著他說

"我們一起去呀"暻秀拉住了我的右手,正好讓我面對著他

「你喜歡我對吧。」

"我想自己一個人先去學校"我甩掉了暻秀的手

"你又在鬧脾氣了嗎?是我和俊勉說話的聲音吵醒你了嗎?"暻秀疑惑的看著我問

"不是,都不是...是我自己在跟自己鬧脾氣"我對著暻秀說完,之後轉身就走

"都星辰!!!!!!"暻秀在我身後叫著我,但是我依然沒有回頭

------

一進到教室裡,我馬上就找到了我的位置,然後趴在了桌上

「你喜歡我對吧。」

"唉..."我趴在桌子上,將自己的頭埋了起來

沒錯,我是喜歡暻秀

但是...我跟暻秀是堂兄妹呀

我喜歡暻秀...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呀都星辰~"一個女聲傳入我的耳裡,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從小到大的好閨蜜

"鄭秀晶女神...我現在心情不好,不想跟你玩"我抬起頭對著秀晶說著(作者亂入:f(x)水晶老么登場~~~><)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情了,跟姊說說呀~"秀晶笑著對我說

"還記得國中時我跟你說過的事情嗎?有關暻秀的那件事情"我看著秀晶說

「秀晶。」

「嗯。」

「其實我喜歡的人是暻秀。」

"你說那件事情呀,那件事情怎麼了嗎?"秀晶看著我說

他現在的反應完全看不出來...當時他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反應是多麼的驚訝

我把我今天早上夢到的夢跟秀晶說了一遍,秀晶剛開始先是愣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秀晶開始大笑起來,引起了不少教室裡同學的注目

"請撿起你的形象"我看著秀晶說

"哈哈哈抱歉抱歉...所以你就這樣因為一場夢心情不好?"秀晶笑著對我說

"我是認真的,因為那個夢給我的感覺太真實了"我帶著認真的口氣與表情對著秀晶說

"我覺得你最近壓力真的有些大,你就不要在胡思亂想了吧"秀晶看著我說

------時間轉換(晚上8點半)------

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個時間路上的人潮都會特別多

在我身旁走過的路人不是跟我一樣還穿著學校制服的學生,就是還穿著西裝剛從公司下班準備回家的上班族

"小星~"俊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會叫我小星的人也只有他一個人了

"俊勉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看著剛剛用跑的到我面前的俊勉

"我正要去吃飯呀~倒是你,你怎麼還穿著學校制服在街上亂逛?"俊勉看著我說

"我剛剛去了一下秀晶家"我看著俊勉說

我對俊勉說謊了,剛剛的我其實還一直待在學校附近的公園裡

"原來是這樣呀~對了,你吃飯了嗎?我請你吃飯吧"俊勉笑著對我說

"好呀"我笑著答應了俊勉

------

我跟著俊勉來到了一間烤肉店裡,店裡的客人非常多,這家店看起來很有人氣

"就我們兩個人而已,吃這麼好不會太..."我不好意思的看著俊勉

"我知道你在不好意思,我們都已經認識那麼久了,可以不用太客氣啦~"俊勉笑著對我說

餐點一一放到了我和俊勉面前,俊勉就開始拿起了豬肉烤了起來

"來~吃吧"俊勉將烤好的豬肉放到了我的碗裡,然後又繼續烤著豬肉

"俊勉你不吃嗎?"我看著俊勉問

"我沒關係,你先吃吧~"俊勉笑著對我說

我夾起了一塊豬肉,然後放到了俊勉的面前

"張嘴"我看著俊勉說

"我說了沒關係"俊勉笑著說

"我不想再說第二次"我看著俊勉說,不容許他拒絕

俊勉張開了他的嘴,讓我順利將烤肉放進了他的嘴裡

"謝謝..."俊勉微低著頭說著,臉上好像出現了一些紅暈

應該是我看錯了吧,是因為這裡太熱才這樣的吧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都已經十點半了,星辰卻還沒回來

"暻秀呀,星辰有說他要睡在秀晶家嗎?"奶奶看著我問

剛剛我打電話給了秀晶,可是秀晶卻跟我說星辰沒有去他家

為了讓爺爺和奶奶放心,所以我就只好跟他們兩位老人家撒謊

"沒有,秀晶說星辰他現在正要回來了,奶奶你跟爺爺先去休息吧,我在這裡等星辰回來就好"我對著奶奶說

"好,那我跟爺爺就先去休息了"奶奶笑著對我說完,之後就轉身走了

都星辰...你人到底跑哪去了?

------

不放心星辰的我,穿了一件薄外套走出了家,準備去街上尋找星辰

"暻秀"俊勉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轉過身面對了他

"俊勉?...星辰他怎麼會跟你在一起?"我看著俊勉說,同時也看到了在俊勉背上熟睡著的星辰

"他剛剛不小心吃到加了酒的料理了...額應該是說剛剛烤肉店老闆娘給錯了東西"俊勉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說著

"...是嗎?那你把星辰交給我就好了"我先是愣了一下,後面才對著俊勉說

俊勉和星辰一起去了烤肉店了嗎?

這件事情好像...不關我的事對吧?

------

跟俊勉說完再見之後,我就背著星辰走進了家裡

或許是因為吃到酒的關係,所以星辰才會像這樣熟睡著

"喀..."我打開了星辰房間的門,然後走了進去

我將星辰輕輕的放在了他的床上,然後幫他蓋上了他的棉被

"..."我坐在星辰床的邊緣,看著星辰的睡顏

想到今天早上星辰突然發脾氣的事情,我的臉上莫名出現了一個微笑

星辰總是這樣,突然莫名奇妙就發起脾氣

"都星辰"我看著睡著的星辰說

"..."熟睡中的星辰沒有任何反應

"我喜歡你"我看著睡著的星辰,說出了這好幾年來自己心中的秘密

我喜歡星辰,但是卻害怕別人會知道

因為我和星辰是打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註定是一輩子都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

我和星辰是堂兄妹,我和星辰有著血緣關係

所以我不能喜歡星辰,所以我不能跟星辰在一起

但是...上天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因為我喜歡上了...和我有著血緣關係的堂妹

------視角轉換(星辰視角)------

我睜開了眼睛,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陽光瞬間馬上刺進了我的眼裡

"頭好暈..."我瞇著雙眼,將手放在了自己的頭上

今天不是要去學校上學嗎?為什麼暻秀沒有叫我起床?

我走下了床,然後打開了房門,往一樓走去

"起床啦"暻秀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裡,他手上還拿著一個玻璃杯

"今天不是要上學嗎?"我瞇著眼睛對著暻秀說,眼睛似乎還未習慣眼前的光

"我幫你請假了,你昨天吃到加了酒的東西"暻秀對著我說,然後邊向我走來

"難怪我頭這麼痛..."我用手摸著我的頭

"給你,把這杯蜂蜜水喝了吧"暻秀對著我說,然後接杯子遞給了我

我接過了裝著蜂蜜水的玻璃杯,因為暻秀靠我很近的關係,所以我聞到了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洗衣粉味道

"暻秀"喝了一口蜂蜜水之後,我看向了站在我面前的暻秀

"嗯?"暻秀看著我問

"我可以喜歡你嗎?"我看著暻秀說

暻秀和我都瞬間安靜了下來,就像是整個世界都靜止了一樣

"不行"暻秀對著我說,然後轉過了身

"為什麼?為什麼不行?又不是要你跟我在一起!!!"我激動的對著暻秀說

然後我上前拉住了暻秀的衣角,就這樣緊緊的拉著,這樣拉著暻秀好像他就不會像夢境中一樣離我而去

"你知道嗎..."暻秀背對著我說,然後稍微頓了一下

「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

我哭了...因為我忘了我跟暻秀是堂兄妹的事情了

------

這一天...我把自己關在了房裡很久

不管爺爺奶奶問我怎麼了,我依然回答著我沒事我很好

隔天早上去學校時,我沒有像平常一樣跟暻秀一起走

"呀都星辰~"秀晶跑到了我的身旁,走在我的右手邊

"嗯?"我回應了一下

"身體有好一點了嗎?你昨天沒來學校害我好擔心呀~"秀晶故意裝作很傷心的樣子

"秀晶"我沒有回答秀晶,而是叫著他的名字

"幹嘛?"秀晶看著我問

"我跟暻秀告白了,然後...然後...然後..."我看著秀晶說著,邊說邊帶著我的眼淚

"欸你先別哭呀!!!"秀晶慌張的幫我抹去臉頰上的眼淚

如果說可以用哭的改變一切的話,我會希望我和暻秀從來就不是堂兄妹

------

到了學校之後,秀晶把我帶去了保健室,順便跟班導說了我身體不舒服,他想要留在保健室裡照顧我

"星辰,你真的瘋了"秀晶和我一起躺在保健室裡的同一張床上

"我沒有瘋...我只是太喜歡他了"我對著秀晶回答

"你要記住暻秀他是你堂哥,你竟然還跟他告白...你這樣讓我都不認識你了"秀晶帶著笑容說著

在秀晶的眼裡,我一直是個敢說不敢做的人

看來秀晶對於我跟暻秀告白的事情,讓他的心受到了極大的刺激,畢竟秀晶愛的人是我(?)

"昨天晚上...暻秀進到了我的房裡"我緩緩的對著秀晶說

"然後呢?"秀晶側過頭看著我問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我看向秀晶說

"什麼話?"秀晶看著我問

「其實我也喜歡你,但是你是我的堂妹,所以對不起。」

"呵...很可笑對吧?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我笑著說,笑容看起來明顯的勉強

"星辰...你千萬不要又哭了"秀晶看著我說,眼裡多了許多的心疼

"在愛情面前...明明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是公平的,為什麼我就是不行呢?"我看著秀晶邊哭邊說

"別哭別哭呀"秀晶邊說邊伸出了他的雙手抱住了我

「都暻秀。我對你不只是只有喜歡而已。」

------時間轉換------

我把鑰匙插進了鑰匙孔裡,然後轉開了大門的鎖

"喀..."門打開的那一刻,伴隨著屬於他的聲音

"你回來了"暻秀站在玄關前,然後看著我說

"嗯"我隨便的應了一聲

我把自己的鞋子放進了鞋櫃裡之後,準備要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們談談吧"暻秀抓住了我的左手說

"你覺得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談的?"我沒有轉過身,而是站在原地問著他

"你不要這樣好嗎?我們不能像之前那樣好好相處嗎?"暻秀走到了我的面前,眼神裡充滿了堅定

"不能"我以同樣的眼神看著暻秀回答

"為什麼不能?"暻秀看著我問

"因為我喜歡你,因為我和你是堂兄妹,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因為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還有...因為你喜歡我"我看著暻秀說著

"星辰你怎麼會..."暻秀驚訝的看著我

"我怎麼會知道你喜歡我對吧?昨天晚上你自己來我房間裡,親口對我說的不是嗎!!!!!!"我看著暻秀激動的說著,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

下一秒...暻秀緊緊的把我抱在了他的懷裡

"放開!!!你快放開我!!!我叫你放開我!!!"我在暻秀的懷裡不安分的亂動著

"我不要!!!在你冷靜下來聽我說話之前,我絕對不會放開的!!!"暻秀大聲的說著

"都暻秀,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到底是為什麼?嗚嗚嗚..."我對著暻秀邊說邊哭

我在暻秀的懷裡哭了很久,暻秀身上穿著的衣服都沾滿了我的眼淚

"哭完了嗎?"暻秀抱著我說

"..."我在暻秀的懷裡點了點頭

"可以換我了吧?"暻秀對著我說

"..."我抬起了頭,正好與暻秀的眼神對上

"我很喜歡你,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每次看到你跟除了我以外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莫名的生氣...但是看到你又對著我笑著的時候,我生氣的原因又會突然消失"暻秀看著我說,眼神裡充滿了柔情

"都星辰...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吧,這輩子...我們就好好的當堂兄妹吧"暻秀對著我說,臉上還帶著淺笑

"我們約定好了"暻秀對著我說

暻秀將他的雙手圍住了我的腰,然後讓我更靠近他

他將他的唇貼上了我的唇上,貼的很深很深很深

「我們約定好了。」

 ------

我和暻秀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這一天,俊勉約了我在學校的頂樓見面

"小星"俊勉朝著我跑來

"你找我來這裡幹嘛?"我看著俊勉問

"其實...其實我...我..."俊勉看著我說

"其實什麼呀?你幹嘛一直結巴?"我看著俊勉問

"其實...其實我喜歡你!!!!!!"俊勉對著我說著,不,應該是說對著我吼著

"你剛剛...說什麼?"我驚訝的看著俊勉

「就讓我來陪在你身邊吧。」

"俊勉你...是認真的嗎?"我看著俊勉問

"很真,非常真,超級真"俊勉看著我說

這一刻,沒有人會知道我究竟是接受了俊勉還是拒絕了俊勉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時間已經過了六年了,我們都已經不再是當初那樣帶著青澀樣子的學生了

不再是高中生,還是已經出了社會工作著的人了

今天這個日子...對我來說格外的重要

------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都穿著重要場合該穿的衣服,站在宴會門口前對著來自不同地方的親戚們打招呼

"謝謝你們今天能夠抽空趕來呀"嬸嬸笑著對他的朋友說著

"你好你好,好久不見了呢"叔叔臉上也帶著高興的笑容

"暻秀呀~"媽媽叫著我的名字

"怎麼了?"我看著自己的媽媽問

"你今天是婚禮的主持人,一定很緊張對吧?"媽媽笑著對我說

"還好,不是說很緊張"我笑著對媽媽說

------

所有燈光打在宴會裡,顯得格外美麗

所有的空位都坐滿了人,有新郎的親戚朋友們,也有新娘的親戚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今天這場婚禮的主持人,如果有哪裡做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笑著對大家說

"主持人你長的真帥!!!主持人你結婚了嗎!!!主持人我也想當你的新娘!!!"坐在離我最近位置的高中同學們故意對著我說

"好的,那麼現在就請我們的新郎進場吧~"我故意忽視了高中同學們說的話,笑著請新郎進場

"喀..."宴會大門打開的那一刻,我看到了穿著一身白色西裝的他

今天是屬於他的婚禮,愛情長跑了快七年之久

"嗚!!!!!!新郎好帥呀!!!!!!金俊勉金俊勉金俊勉!!!!!!恭喜呀!!!!!!要幸福呀!!!!!!"現在所有有到場的高中同學大聲說著

"看來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呢,再來請我們的新娘進場吧~"我笑著對大家說

"喀..."宴會大門打開打開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身穿一身白色婚紗的他

他的臉上帶著可愛又羞澀的笑容,彷彿我們都還如當初那個樣子一樣

"都星辰都星辰都星辰!!!!!!天呀我的女神!!!!!!一定要過的幸福呀!!!!!!"現在所有有到場的高中同學又大聲說著

叔叔拉著星辰的手走在紅地毯上,然後走到了俊勉面前,把星辰的手交給了俊勉

最後,俊勉拉著星辰走到了我的面前

"新郎金俊勉,你是否願意讓新娘都星辰成為你的妻子,從今天開始直到永遠,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無論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著對方"我看著俊勉說

"我願意"俊勉笑著回答我

"新娘都星辰,你是否願意讓新郎金俊勉成為你的丈夫,從今天開始直到永遠,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無論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著對方"我看著星辰說

"我願意"星辰笑著回答我

"我宣布你們兩位正式結為夫妻了"我笑著對俊勉和星辰說

白色的燈光打在俊勉和星辰的臉上,他們臉上的笑容顯得相當耀眼

「都星辰。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

------

宴會裡的人們都在開心的吃著飯聊著天,有些人還跑到台上為了新郎新娘獻唱一曲

我走到了宴會的外面,坐在宴會門口的椅子上

"暻秀"秀晶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

"哦~秀晶"我看向秀晶,他穿著一身淡黃色的禮服

秀晶笑著坐到了我的右手邊,開始跟我聊著天

"你放下了嗎?"秀晶笑著問我

"什麼?"我看向秀晶問

"你對星辰的感情"秀晶看著我回答

"我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吧"我帶著微笑對秀晶說

"是嗎?"秀晶笑著說

"嗯"我笑著回應

秀晶突然拿出了一個信封,然後將那個信封遞給了我

"這什麼?"我看著秀晶問

"不知道,你拆開來看就知道了呀"秀晶笑著對我說

"那好吧"我笑著接下了那個信封

"我先進去吃東西了,待會見"秀晶笑著對我說,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我盯著秀晶給我的白色信封看了一會,然後我終於決定將他打開

信上的字跡是星辰的字跡...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都暻秀。』

"呵..."我邊笑邊流下了眼淚

"我不會忘記的...絕對不會忘記的..."我看著信哭著,信上沾滿了我的眼淚

「絕對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The End------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我又再次更文了~~~~~~

這個文章本來是要在上星期就更完的,但是沒有想到上星期我來不及打完...><

這篇文章是在描述一對堂兄妹的感情,暻秀和星辰因為是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妹,所以使得他們不能在一起的故事

這個靈感來自於我之前的作品「無法相愛」如果有興趣的親可以去看看唷^^

最後,還是一樣的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