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部短篇文章-可不可以喜歡你------

15-11-20-23-41-14-444_deco  

*終於回歸了...這次是兩篇完結的短篇文*

「哥是我害死的。」

「我說過這不是你的錯,你就別再自責了。」

「別擔心,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的。」

------

我的名字叫做金素娜,是就讀行星高中高三(6)班的學生

"素娜!!!!!!"我的閨蜜"崔雪莉"在我的身後叫著我(作者亂入:我女神出現了~大愛雪莉女神呀><)

"怎麼了?"我轉過身去看著雪莉問

"今天放學在學校附近的公園,高一(5)班的學妹要找你一決高下"雪莉拿出一個隨身的小簿子,走在我的右手邊對著我說

"知道了"我回應雪莉

「素娜,你確定真的要這樣嗎?」

「如果你害怕的話,可以不要跟隨我。」

「我不怕。」

我是能讓全校學生.老師.主任還有校長害怕的學生,我成績一直都很好,家境也算富裕

曾經的我也是個很有禮貌又善良的好學生,但是自從發生"某件"事情之後,我開始變的不一樣,變的愛打架,可是學校和父母卻全都拿我沒辦法,因為我不是隨便就會亂打人,而是有原因才會出手的

雪莉是在我變的不一樣之後,還一樣願意繼續待在我身邊的閨蜜

------

一走進校門裡,無論是老師還是學生都會自動讓出一條路讓我和雪莉通過

"金姊,你吃過早餐了嗎?"一名有著美麗臉龐和燦爛笑容,叫做"鄭秀晶"的高二女孩笑著問我(作者亂入:又出現一名我女神><)

「你難道不會還手嗎?」

「我真的沒有辦法抵抗他們對我的欺負。」

「從今天開始只要你待在我身邊,我保證沒有人敢再碰你。」

秀晶是去年入學的學生,小我和雪莉一屆

秀晶雖然長的很漂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入學時就常被他們班上的女孩子欺負,或許就是因為秀晶長的太漂亮,所以他們班上的女孩子忌妒他,他們才會一起聯手欺負秀晶吧...

"吃過了,你呢?"我看向秀晶,露出了一個淺笑

"看來金姊你今天心情不錯,竟然還會對我露出微笑呢~"秀晶笑著說

"素娜你今天心情很好呀?"雪莉看著我問

"嗯,因為放學終於要好好活動一下筋骨了"我扯開了笑容,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

我走進屬於我的教室裡,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向我打招呼

"素娜早" "嗯"

"早安呀" "早"

"吃過早餐了嗎?" "吃過了"

"素娜你今天心情好像不錯" "對呀"

"放學後的架我聽說了,加油呀" "好"

班上的人知道我不會無緣無故就動他們,所以他們跟我相處的也很好

我走到屬於我的位置,放好書包之後我坐了下來

"素娜"一個一看就知道身高有180以上的男孩子,站在我的面前對著我說

"嗯?"我抬起頭看向站在我面前的他

「黃子韜。」總是跟我爭全年級成績第一的我的男閨蜜(?)

"我們談談吧"子韜看著我說

我和子韜一起走到了教室外的走廊上,我和他面對面注視著對方

"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我看著子韜問,眼神裡少不了以前不屬於我的冷漠

"已經過了快兩年了...你到底還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子韜將他的雙手放到了我的兩肩上,眼神裡似乎充滿了心疼

「哥你快回來教我功課,上次一個不小心就讓子韜拿走了我全年級第一的位置,我不甘心呀。」

「好好好,哥現在馬上就回去。」

「請問是金鐘鉉的家屬嗎?」(作者亂入:金二哥客串出現囉><)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哥。哥。哥。哥你快起來呀。」

要不是那天我沒有叫剛從公司下班的哥快點到家的話,或許哥就不會因為我而死了...

"你說夠了沒?"我甩掉子韜放在我兩肩上的手,看著子韜不屑的說著

我轉過身去,正準備進到教室裡

"鐘鉉哥如果知道你這樣,你覺得他會怎麼想?"子韜在我身後喊著

"..."我停下了腳步

自從我認為哥是因為我死的了之後,我就開始不當好學生,而是整天打架鬧事,如果哥知道這件事情的話...

"這不關你的事吧..."我背對著子韜說,然後走進了教室裡

------時間轉換------

雪莉和秀晶,還有幾個我不是很常有往來的他們找來的手下,跟著我來到了學校附近的公園裡

"就是你對我們金姊下戰帖的?"秀晶笑著說

"對,就是我"高一學妹笑著回答

"不過只是一個剛進來才幾個月的新生,竟然還敢這麼囂張呀?"雪莉笑著說

"你只有一個人?"我看著身旁沒有任何人的高一學妹問

"嗯,因為我只想跟你一個人打架"高一學妹回答

"呵...膽子真不小"秀晶冷笑著

"就讓我一個人來解決你吧"雪莉笑著說,準備上前去

"停"我看著雪莉說

"為什麼?"雪莉疑惑的看著我問

"你想加入我們嗎?"我看著高一學妹問

"什麼?"高一學妹驚訝的說

"我說,你想加入我們嗎?"我帶著淺笑說著

"可以嗎?"高一學妹激動的說著

"嗯"我帶著淺笑點著頭

"真的可以嗎?"高一學妹笑著問我

"你是被騙大的嗎?"我對著高一學妹笑著說

"金姊謝謝你,我的名字叫做金南珠,很高興能夠跟隨像金姊這樣會讀書又會打架的人"高一學妹開心的笑著說(作者亂入:A pink南珠豋場呀><)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的人了,走吧"我對著南珠說,然後轉身離去,示意要其他人跟上

"呃...這..."雪莉一頭霧水

"走吧"秀晶聳著肩笑著說

南珠一路上跟我們大家說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他的父母因為要長期在外地工作,所以從小他就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其中包刮他的哥哥

"所以說,你會想加入我們,是因為想要變聰明,還有變的會打架?"雪莉帶著疑惑的表情問

"想變聰明是為了想要高中畢業之後考上好大學,這個我能理解,那想要變的會打架呢?"秀晶看著南珠問

"就只是純粹想要變的會打架,以後好防身用的~"南珠笑著說,而且還笑的很燦爛

我看著南珠臉上的燦爛笑容,莫名露出了微笑

"對了,南珠你說你有個哥哥對吧?"雪莉問著南珠

"是呀,只不過他是函數高中高三的學生"南珠笑著回答

"你哥叫做什麼名字呀?"秀晶笑著隨口問問

"金珉錫"南珠笑著回答

------

雪莉.秀晶.南珠還有我一起吃完飯之後,都各自走回自己的家去了

"啊..."我被撞倒在了地上,因為剛剛不小心分心的緣故

"你沒事吧?真是對不起"一個男聲傳入了我的耳裡

那個男孩朝我伸出了他的右手,我順勢握住了他的右手,然後他將我拉了起來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還要趕著去打工"男孩不好意思的說著,身上還穿著屬於某間咖啡店的制服

「金珉錫。」我清楚的看見了掛在他左胸口前的銀色名牌上刻著

這個名字...我怎麼覺得我在哪裡聽過或看過?

"沒關係,反正我也沒事"我帶著淺笑回應

今天的我好像一直在笑,真是不太像平常的我了

"那就好,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見面的話,我一定會正式跟你道歉的"那個叫做金珉錫的男孩笑著對我說,然後就轉身跑走了

"..."我看著那個叫做金珉錫的男孩的身影,慢慢的在我眼前消失

我轉過了身,正準備走回自己的家

"喀..."我腳踩到了東西

我將我踩到的東西撿了起來,才發現是一條刻有字的項鍊

"Kim Min Seok...是金珉錫的意思呀"我看著項鍊上刻著的字笑著說

------時間轉換------

我趴在學校中庭裡的桌子上休息,現在是所有學生的30分鐘下課時間,也是最長的下課時間

"金姊,你叫我查的項鍊主人的資料,我讀函數高中的朋友查到了"秀晶拿著平板對著我說

"什麼項鍊的主人呀?"雪莉湊近看著

金珉錫,函數高中高三(6)班的學生,妹妹就讀行星高中高一(5)班名金南珠

"金珉錫...金南珠...阿我想起來了,南珠不就是那個剛加入我們的高一學妹嗎?金珉錫就是他那天跟我們說的他的哥哥呀!!!"雪莉激動的說著

"你幹嘛那麼驚訝呀?又不是你要調查的人"秀晶看著雪莉說

"對耶...我幹嘛那麼驚訝呀?話說,素娜你幹嘛調查南珠他哥哥呀?"雪莉疑惑的說著

"因為一條項鍊"秀晶看著雪莉回答

"項鍊?什麼項鍊?"雪莉問著秀晶

"就是...唉我到時候再跟你說好了"秀晶看著雪莉回答

原來那個叫做金珉錫的男孩就是南珠的哥哥,怪不得我在看到他左胸口前的銀色名牌時,我就有種好像在哪裡看過或聽過他的名字的感覺...

------

放學鐘聲一響,我就馬上拿起書包跑出了教室,拋下了和我同班的雪莉

"素娜!!!!!!"我好不容易跑到了校門口,卻被子韜追上了

"幹嘛?"我不屑的轉過身,看向子韜問

"你又要去打架嗎?"子韜看著我問

"沒有"我回答子韜

"少騙人了"子韜看著我說

"信不信隨你,還有,我去哪不關你的事吧"我將雙手交叉在胸前,然後看著子韜冷笑著

"今天是鐘鉉哥的生日,你不去看他嗎?"子韜看著我問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我竟然忘記了

"...走吧"我將胸前的雙手放下,對著子韜說

------

我和子韜一起買了一束小花,然後放進了哥的靈骨塔裡

"鐘鉉哥,今天我是和素娜一起來的唷"子韜笑著對隔著透明玻璃靈骨塔裡的哥的照片說

"哥...哥...哥..."我低著頭看著地板,之後看見了一滴一滴的水滴到了有著白色磁磚的地板上

"素娜..."子韜見我哭了,他便伸出了他的雙手將我擁入他的懷中

"哥是被我害死的"我哭著對子韜說

"不是那樣的,事情不是那樣的"子韜抱著我說

"哥...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子韜的懷裡哭著說

"我說過這不是你的錯,你就別再自責了"子韜摸著我的頭對我說

 「我說過這不是你的錯,你就別再自責了。」

------時間轉換------

哥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我在聽到子韜所說的那句話之後,整個人好像變了...

"素娜,今天放學在..."雪莉拿著他的小簿子,走在我的右手邊說著

"推掉吧"我對著雪莉說

"又?你這個星期已經堆掉很多了耶,在這樣下去需要我們捍衛團捍衛的人,不就要忍氣吞聲的被欺負"秀晶驚訝的看著我說

"我們解散吧"我看著雪莉和秀晶說

"為什麼突然..."南珠驚訝的看著我說

"今天放學那一場架我接,但是那場將會是我的最後一場架"我看著雪利他們說著,說完之後便轉身離去

------

趁著大家都在午休的時間,我來到了學校的頂樓上

「我說過這不是你的錯,你就別再自責了。」

"哥...我打算做回好學生了"我看著天空說著,然後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聽說你打算解散你的打架團了"子韜突然出現,害我嚇了一跳

"你想嚇死誰呀...還有,才不是什麼打架團,而是捍衛團!!!捍衛團!!!"我瞪著子韜說

"呵呵呵是嗎?不過怎麼突然想解散了你的那個什麼捍衛團"子韜笑著說

"拜你所賜呀~"我笑著對子韜說

"關我什麼事呀"子韜笑著說

------時間轉換------

我和雪莉.秀晶,還有南珠來到了約定好打架的地點

這次打架的地點是在我們學校的頂樓上,我也是第一次在頂樓上打架

"金素娜學姊,我聽說你要解散捍衛團了"一個才高二的學妹笑著對我說

"你可不可以閉嘴呀!!!"秀晶大吼著,那個學妹就是跟他同班,然後也有欺負他的學妹

"呵...鄭秀晶你不要太囂張了,現在捍衛團要解散了,我看以後有誰罩你"高二學妹笑著對秀晶說

"你才不要太囂張了,竟敢在金姊面前這樣對秀晶姊"南珠對著高二學妹笑著說

 "一個學妹還敢那麼囂張?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上!!!"高二學妹對著他上後的人說

"這...不好吧...感覺他很強耶...我怕被打到臉...真的要打嗎..."高二學妹後面的學妹們開始交談著

"你們在幹嘛?還不快點上?"高二學妹看向他身後的學妹說

"那你怎麼不自己先上?"一個學妹問著高二學妹

"我...好,那我就先上!!!"高二學妹說完,便朝南珠走去

就在高二學妹快要走到南珠面前時,南珠給了他一個迴旋踢,然後那個跟秀晶同班的高二學妹就瞬間倒在了地上

"你們還有誰想試試看我的迴旋踢?"南珠笑著說

聽到南珠這麼說之後,那些學妹全都跑走了,只剩下還倒在地上的那個高二學妹

"我們走吧"我帶著淺笑說,大家跟著我一起轉身正要離開頂樓

"碰..."我聽了一個巨響,但是為什麼我會覺得我眼前的視線漸漸模糊了呢?

------時間轉換------

濃烈的消毒水味道竄入了我的鼻裡,睜開眼我發現自己是在醫院的病房裡

"素娜!!!你還好嗎?"媽媽看著我問,他的身旁還站著爸爸

"媽?爸?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我看著媽媽問

"我和你媽是接到子韜的電話,所以才趕來醫院的"爸爸看著我說

"子韜?"我看著爸爸說

"是呀,他說你被人打到頭都流血了,真是害我跟你媽嚇死了"爸爸看著我說

那時候的巨響...原來是從我頭上發出來的呀

"進來!!!你給我進來!!!"雪莉抓著那個跟秀晶同班的高二學妹進到了我的病房裡

"道歉!!!!!!"秀晶站在一旁大吼著

"快點!!!!!!"南珠也站在一旁附和著

"金...金爸爸金媽媽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高二學妹跪在地上說著

"這..."爸媽面面相覷著

"素娜你終於醒了!!!這個學妹差點就被校長退學了,聽說是子韜去拜託校長不要退他學的,子韜還說你絕對不會贊成這樣的結果,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雪莉生氣的說著

"學妹,你站起來吧"我看著跪在地上的高二學妹說

"是...是"高二學妹站了起來

"你用什麼東西打我頭的?"我帶著淺笑看著學妹說

"木...木棒"高二學妹害怕的看著我說

"怪不得我頭那麼痛,嘶..."我摸著我的頭說

"真的...很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這樣對你了"高二學妹突然哭著說

"你家裡還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對吧?"我看著高二學妹問

"你...你怎麼會知道?"高二學妹驚訝的問著我

"我調查過你們班所有女生的家庭背景,因為秀晶的緣故"我笑著回答

"是..."高二學妹對著我說

"如果你真的想要當個讓弟弟和妹妹都覺得驕傲的姊姊,那就請你不要在隨便亂欺負人了,你可以做到嗎?"我笑著對高二學妹說

"可以..."高二學妹回答我

"你可以走了,我已經原諒你了"我笑著對高二學妹說

"素娜!!!他可是害你受傷躺在醫院的人耶!!!"雪莉眼睛瞪的大大的說著

"如果你們敢再去找他,就等於是在跟我做對"我帶著微笑說著

"金...金素娜學姊..."高二學妹驚訝的看著我,然後流下了眼淚

我為什麼會原諒他呢?理由很簡單,不過就只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

因為我頭部受傷的關係,所以爸媽幫我向學校請了架,讓家裡的大嬸照顧我

至於捍衛團的事情...我讓雪莉他們接手了,我已經正式退出了我自己組成的捍衛團

待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跟大嬸說了一聲之後就出門去了

------

我走在人來人往的道路上,突然想起了我撿到的那條項鍊的主人

事情都已經過了幾個星期了,他應該很著急的在找他的項鍊吧...

我來到那天不小心他撞倒我的那條路,然後坐在了道路上一旁的木頭長椅上,拿出耳機插上了手機上,之後開始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幸好我出門的時候是下午,不然要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這裡等他一整天,我覺得自己絕對會瘋掉

不知道怎麼的,我覺得自己的眼皮愈來愈沉重...

------下篇文預告-----

「那個...你還好嗎?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

「金珉錫...」

「你認識我呀?」

「你喜歡他?」

「嗯。我喜歡他。」

「其實我也喜歡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下篇文完結------

哈哈哈抱歉各位,我隔了這麼久才更文,感覺大家應該都忘記我了...

我看了看距離我上一次更文的時間...竟然是2015/11/29那天呀!!!!!!(也太久#

這次這篇文,我打算分成兩篇來寫,所以這是兩篇完結的短篇文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喜歡呀,真的很抱歉我現在才更文

這個寒假我會努力打出我已經構想好的文章的,還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哦^^

順便幫我喜歡的作家打個廣告XDDD

我喜歡的小說作家「Sophia」出了作品集(作品集跟他之前出的書不算在一起,是另外一種系列的),我目前已經看了四本了,據我所知他的作品集出到第五本了,我現在只看到第四本,叫做「雲與,薄荷糖」是在去年11月出的,每次看他的書總是能讓我想到更多好故事,如果有興趣的親們也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