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部短篇文章-閉上眼------

燦烈的照片436  

*首部極短篇文章* *圖片來源:KAIROS Zˊ*

------

〝我做了一個夢〞

〝我在夢中見到了你〞

「媛雨。」「鄭媛雨。」

夢境中下著雨,迷迷矇矇的,而我在夢境中正撐著一把黑傘

『前往到你的喪禮。』

我跪在你靈堂的照片前,崩潰大哭著,心裡是多麼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燦烈”

哭到一半時,我突然聽見你呼喚我的聲音

“走吧,跟我一起離開吧”

“好”

當夢境結束時,我再次甦醒

"早安"我看向放在床邊小桌子上的你的照片

照片中的你,依舊對著我笑的燦爛

然後...我閉上了眼

『閉上眼。』『我就能再次看見你。』『因為你永遠都在我的腦海裡。』

鄭媛雨,我愛你

這輩子,我愛你

下輩子,我愛你

------The End------

大家好,我是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這次這篇文章是我心血來潮打出來的,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極短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篇文章是我看著配著這篇文章的燦烈的照片突然想出來的,還請大家不會嫌棄呀

這次文章的女主角的名字,跟我之前的短篇文章《第十四部短篇文章-我說。我喜歡你。》一模一樣

如果沒看過的親可以去找找,都一定找得到的^^

******接下來內容可看可不看.因為有我知道或許有些人會不喜歡之類的(我認為#)******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陣子發生了地震的事情對吧?

萌白...陳穎妍親辜...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對吧?萌白親辜去天上當天使了,我相信他會繼續保佑他剩下的親人和EXO的哥哥們的

除了萌白親辜之外,還有兩位親辜,分別是以涵和蕎恩(另外兩位是聽其他粉絲說的)

在此,我以《你是我整個藍天^^》的部落格作者的身分,希望他們在天上能夠過的快樂

謝謝所有的親辜們─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