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序  

─《EXO別相信我》─

-序-

 伯賢的照片161  

「我找了你好久好久,這次可以別再消失了嗎?」─ 邊伯賢

Luhan的照片411  

「我對你的思念,從來沒有一天是停止過的。」─ 鹿晗

燦烈的照片434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命運,最初我就不應該愛上你的。」─ 朴燦烈

Lay的照片153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治癒你的,知道嗎?」─ 張藝興

KAI的照片160  

「我從未對任何一個女人動心過,你是第一個。」─ 金鍾仁

SEHUN的照片87  

「我的雙眼裡有著你的倒影,那你的雙眼裡呢?」─ 吳世勳

 XIUMIN的照片119  

「因為我是哥哥,所以本該就要保護你。」─ 金珉錫

D.O的照片165  

「不要總是對我笑著,卻在我背後默默哭泣著。」─ 都暻秀

SUHO的照片216  

「第一眼,我就已經認定你是我未來的老婆了。」─ 金俊勉

Kris的照片62  

「我想得到的都可以得到,但是你的心我不能。」─ 吳亦凡

CHEN的照片91  

「你總說有夢想就要追,可是你就是我的夢想呀。」─ 金鍾大

TAO的照片192  

「依我的身分無法守護你,所以我願意為你犧牲自己。」─ 黃子韜

〝相信我 〞

〝好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序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