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鹿晗  

當你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一切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就算今天的路不是你要的,你也要死撐把他全都走完,因為你沒有任何選擇。

─Chap2─

我牽著雪白下了車,許多帶著有些疲憊身軀的乘客們也陸陸續續下了車,到達這裡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

我拿出了哥哥的手機,看了一下上面顯示的時間

"6點50分..."我看著手機說

"雪白你餓了吧?我們先去超商裡買吃的吧"我摸了摸雪白的毛說

找了好久才找到了一家超商,之後我走進了超商裡,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看起來跟哥哥差不多大的男孩

"歡迎光臨~"那個身穿超商制服的男孩對我展開了一個燦爛笑容

"請問狗可以牽進來嗎?"我看著那男孩問

"哦可以呀"男孩笑著對我說

因為有些超商不會讓寵物進來,所以我基於禮貌問了一下那個店員

我走到了飲品區,然後拿了一瓶牛奶,接著蹲在了雪白的面前

"喝這個好不好?"我拿著牛奶笑著問雪白

"汪~"雪白對我叫了一聲

"抱歉呀...在我打給姑姑之前要先省一點,因為我怕自己找不到姑姑..."我摸著雪白說

我拿了兩瓶牛奶之後,走到了食品區拿了一個三角飯糰,最後走向櫃檯準備結帳

"你好~"男孩笑著說,然後拿起了我拿的食物開始結帳

「鹿晗。」我看見他左胸上的銀色名牌寫著

"總共是90元整"男孩笑著對我說

"請問你們這裡有盤子之類的東西嗎?我要把牛奶倒在上面"我對著那男孩說

"有呀,等我一下唷"男孩笑著對我說,之後轉身而去

男孩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時,手上已經多了一個衛生餐盤

"不用錢,免費的"男孩笑著說,然後將餐盤塞進我手裡

"...謝謝"我停頓了一下,之後跟他道了謝

結完帳之後我便走出了超商,然後坐在了超商外提供的椅子上

"喝吧~"我將牛奶倒在了衛生餐盤上,然後推向了雪白面前

我拆開了飯糰的包裝,然後咬了一口到嘴裡

"沒味道..."我自言自語著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飯糰,這時候吃怎麼會沒味道呢?

〝你怎麼又吃這個,你都不會膩嗎? 〞

腦海裡突然浮現了之前伯賢說的話,讓我不禁低下了頭

"那個"一個男聲傳入我耳裡

"嗯?"我抬頭轉過頭去,原來是剛剛那個店員

"這個給你的狗吃吧,因為明天就要過期了,我也覺得賣不出去了"男孩笑著遞給了我一個狗罐頭

"好...謝謝你"我收下了狗罐頭

我打開了狗罐頭,然後放到了雪白面前讓他吃

"不過,這是什麼狗呀?"男孩看著我問

"薩摩耶犬"我回答男孩

"哦~咦不過你看起來不像本地人耶,你從哪裡來的呀?"男孩問我

"首爾,我來這裡找我遠親姑姑"我回答男孩,然後給了他一個微笑

"這樣呀"男孩邊點頭邊說

"我差不多該走了,我還要跟我姑姑聯絡"我站了起來,然後對著男孩說

"呃...那...祝你早日找到你姑姑"男孩笑著對我說

"好,謝謝你"我笑著對男孩說,接著準備牽著雪白離開這裡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男孩笑著對我說

"...嗯?"我疑惑般的回應了一下男孩

"鹿晗"男孩燦爛的笑著說

"我叫鹿晗,你叫什麼?"男孩接著又笑著說

"我叫...嗯...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一樣,我們還會再見面的話,到時候我再告訴你我叫什麼"我回應鹿晗

"再見"之後我就牽著雪白離開了

 ------

離開了那裡之後,我拿出了哥哥的手機,然後按下了姑姑的電話號碼

電話那頭傳來了電話鈴聲,過於久的鈴聲讓我有點不安,然後機械般的女聲告訴了我姑姑未接

"唉..."我低著頭看著電話

"汪~"雪白叫了一聲

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讓我大吃了一驚

"珉碩呀?"姑姑的聲音傳電話那頭傳來

"姑姑是我...我是妍珠..."聽到姑姑的聲音之後,讓我的眼淚瞬間全都流了出來

------

在姑姑找到我,然後將我帶回他家時,我才知道原來姑姑家就在這附近而已

說是遠親姑姑是因為,姑姑他跟爸爸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在爺爺和再娶的奶奶分開後,爸爸也還有與跟姑姑和再娶奶奶聯絡

之後再娶奶奶過世了,爸爸也因為工作忙的關係開始很少跟姑姑聯絡,再來不知道為什麼也就沒有聯絡了

這幾年來哥哥好像一直都有在跟姑姑聯絡,就像是在代替爸爸問候姑姑一樣

"妍珠呀...我哥的事情我都知道了,電視新聞一直在播著呢..."姑姑對著我說

"姑姑...哥哥他...也死了...哥哥他為了救我...他為了救我..."我像是找到了一個支柱一樣,眼淚開始如洪水般的狂瀉而出

那時候聽到了槍聲,或許哥哥真的就這樣死了吧...為了救我而死

"老婆呀~"一個男人的聲音傳入我耳裡

"老公..."姑姑轉頭看向那男人

"這不是...妍珠嗎?"姑丈看著我說

------

坐在餐桌面前的我,第一次覺得晚餐不吃也行

我不要臉的用了哥哥賺來的打工前買了早餐吃,午餐因為睡到了晚上沒吃,現在...我卻又不要臉的坐在餐桌前吃晚餐

"妍珠呀,多一點吧,你午餐也沒吃呢"姑丈看著我說

"就是呀,在這樣下去,你身體會受不了的"姑姑也看著我說

"姑姑,姑丈"我看向他們兩位

"請你們收留我吧,我已經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去了,我爸媽是被人殺害的,我親眼看到了我爸媽在我面前慘死的樣子,目前依我現在的處境如果要回去首爾,肯定會被那些殺害爸媽的人抓去的..."我看著姑姑和姑丈說

"所以,我拜託你們收留我吧"我又在一次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現在的我們也不可能把你送回首爾,那些警察就算有了你的供詞,想必也找不到是誰下的毒手吧...我聽說現場一點蛛絲馬跡也沒有,如果把你送回去的話,你一定也只有死路一條"姑丈對我說著

"那麼...妍珠你就成為我們的女兒吧"姑姑看著我說,然後握住了我的雙手

「我想要,替我的家人們報仇。」

------

後來的才從姑姑和姑丈口裡得知,他們兩個人因為都是無法身孕的體質,所以一直沒有小孩

姑姑和姑丈之後將我改了名,姓葉名妍珠,雖然只是改了跟姑丈姓,但是我還是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聽說姑丈是對這個地方來說,擁有非常大的權利的人

聽說到這點之後,我也才發現原來姑姑和姑丈的家看起來那麼有錢

離開學的日子漸漸近了,之後的我就要升上了高三

姑姑告訴我他替我申請的高中,是大學和高中合併的學校,所以除了高中生之外也能見到大學生

想到這裡...我就有了一個念頭

我要很努力的站到高處上,然後找出那個殺害我爸媽還有哥哥的人,之後幫他們報仇雪恨

"這裡面...到底有著什麼...為什麼爸死也要守護他呢?"我看著哥哥要我收好的隨身碟自言自語著

"妍珠吶吃飯了~"一個女聲傳進了我耳裡

"我來了媽~"現在的我開始改叫姑姑媽媽,叫姑丈爸爸

"妍珠吶,快來這裡坐"爸爸看著我笑著說

"嗯爸~"我笑著回答

就算是有了新生活,新家庭,我也不會忘了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坐在這裡

------時間轉換------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我升上了高三,成為了高中三年級生

我穿著嶄新的制服,跟著媽媽走進了新學校裡

"那麼我女兒就拜託你們了"媽媽對著學務處女主任笑著說

"是,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理事長夫人的女兒的"學務處女主任笑著回應

什麼?理事長夫人?什麼理事長夫人?

"媽,剛剛那主任說什麼理事長夫人呀?"我好奇的看著媽媽問

"抱歉一直沒有跟你說,其實你爸爸是這地方上的理事長,這裡所有的土地都是他賠上一生努力得來的"媽媽對我說

"什麼?這裡所有的土地?那...這裡的市長算什麼?"我驚訝的看著媽媽

"你爸爸他不只是這個地方上的理事長,同時也是這裡市長"媽媽回答我

哇...大發...沒想到媽媽他竟然比我親爸更有眼力,想必媽媽他一定是繼承了再娶奶奶的聰明腦袋,所以才會跟現在這麼有錢的爸爸結婚

"抱歉久等了,小姐您的教室往這裡走,我帶您過去吧"剛剛那名女主任對著我說

"媽我先走囉~"我笑著對媽媽揮手說

"要認真上課呀~"媽媽笑著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應,然後跟上了那名女主任

"希望沒事才好"金怡英(此名就是妍珠姑姑的名字)擔憂般的看著妍珠的背影說著

 ------

"欸你們看那是誰呀?"

"大發...竟然還讓學務處那老處女為他引路"

"這轉學生一定不簡單"

"欸我聽說他就是理事長寄放在遠親家的女兒耶"

"真的嗎?難怪呀..."

我跟在主任的身後,一直不停的聽到走廊上經過的其他學生說的話

"小姐,就是這裡了"女主任笑著對我說

"A班?"我抬頭看了看三年級的班級牌

"到了嗎?"一名女老師突然打開了原本關著的教室門

"他就是理事長的女兒,還請申老師多多照顧他了"女主任笑著說

"是,我知道了"那名申老師笑著回應

------

現在的我正站在講台上,在我身旁的人就是申老師

"這是從今天起要跟我們一起上學的新同學,葉妍珠,請大家多多照顧他吧~"申老師笑著對全班所有同學說

"是~"所有同學一起回答

"那麼妍珠同學你就去坐鄭恩地同學旁邊的位置吧,恩地舉一下手~"申老師說著

"恩地?鄭恩地?"申老師說著

"鄭!!!恩!!!地!!!"全班突然一起叫著

"是!!!"一個女同學突然站了起來

"我就是...鄭恩地..."那名女同學不好意思的笑著說(作者亂入:A pink的超強主唱恩地登場~)

"來A班不是來睡覺的知道嗎?不要整天睡覺了真是..."申老師說著

"去那位同學旁邊坐吧"申老師轉向我笑著說

"好,謝謝老師"我笑著回應

我走到了那叫恩地的女生旁的位置上,然後將書包掛好在了書桌旁邊後就坐了下來

"..."恩地朝我露出了一個微笑,應該說比較像是將嘴抿成直直一條線吧

"..."我也以相同的方式回應了恩地

恩地看到了之後,便側對著我趴在了桌上,看起來像是又要繼續補眠了

A班呀...看起來就很像很難進來一樣

------

一天在學校的時候就這樣快速的過去了,我認識到了很多許多班上的人

他們都說很羨慕我家很有錢,跟大學某個少爺家一樣有錢,有得比誰錢比較多什麼的

"啊..."我撞到了一個人的胸膛

"不好意思"還未看清楚那個人的長相,我就立馬低頭鞠躬道歉

"我們又見面了呢~"一個男聲傳入我耳裡

我抬起了頭,詫異的望向他

"你是..."我看著眼前的這個男孩

〝鹿晗? 〞

─To be continued─

------

第二集就這樣結束啦~~~(拍手#

臉書上有親發現了別相信我的女主的名字"妍珠"和目前正在做播出的韓劇"W 兩個世界"的女主角的名字一樣的事情了哈哈哈

在此要做說明一下,這次這個故事對我來說是想的很久才決定誕生出來的故事,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在...女主名字到底要怎麼取才好?

所以就在我看了W之後呢...我就決定這個故事裡的女主也要叫妍珠這件事情了呵呵呵

還有呀...臉書有親問我能不能稍微劇透醬,對方是我滿喜歡的一個妹妹親,說實話如果能說的話我也想說,但是目前我的劇情還沒想到那麼後面,結局會是如何我也還不知道,這或許就像是畫漫畫那樣吧,剛開始畫漫畫時不知道這個漫畫將來走向或者是劇情會如何,所以才會要先是先稍微在腦裡構想一下,目前我的構想大部分是出來了有想法了那樣,但是最後結局會如何我目前還沒有想到,會是HE還是BE我自己也都還不知道

總之,希望各位親能夠多多支持我唷,我一定會努力寫出讓大家喜歡的故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2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