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朴燦烈  

沒有人可以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老天爺自己會知道。

不要對人隨便許下承諾或約定,因為你不知道這對以後的影響會是如何。

─Chap4─

(作者亂入:為了配合劇情,從這裡開始會跳到比較後面的時間,請見諒...)

我坐在學校中庭前面那一大片的草皮上,然後靠著一棵大樹休息著

"在幹嘛?"子韜的聲音傳入我耳裡

"沒幹嘛"我睜開了眼睛

"下星期你就要畢業了,升上大學之後你有什麼打算?"子韜坐到了我身旁

"那你呢?升上高三之後你有什麼打算?"我望向子韜問

"可能就還是那樣吧"子韜回應我

"我也可能就還是那樣吧"我笑著回應子韜

"欸葉妍珠我說你呀..."子韜看著我

"妍珠~"鹿晗的聲音傳來

"學長?"我望向鹿晗,自從知道他跟哥哥一樣大之後,我就開始稱呼他為學長了

"下星期你就要畢業了,升上大學之後你有什麼打算?"鹿晗笑著問我

"...哈哈哈"我停頓了一下便笑了,怎麼這兩個人都問一樣的問題呀

〝今天我要和恩地一起走回家,你就不要送我了吧 〞

〝那...好吧 〞

我和恩地肩並著肩,走在一條商店街上

"我說阿"恩地突然開口

"嗯?"我望向恩地

"我看鹿學長追你挺勤的,你為什麼就是不接受他呢?"恩地看著我說

"而且你知道大學所有學長學姊都稱呼他為鹿少嗎?鹿學長他人長的帥有才華家裡又有錢,條件很好的呀"恩地說著

"嗯...怎麼說呢...因為我的心裡一直都只有一個人的存在,所以我不能接受學長的那份心意"我笑著回答恩地

"那個人是誰呀?子韜嗎?"恩地驚訝的看著我說

"誰跟你說是子韜了呀真是..."我無奈的白了恩地一眼

"那你就告訴我是誰嘛~嗯?是誰?是誰?那個人是誰拉~"恩地抓著我問

"說了你也不知道是誰呀,你就別問了吧"我笑著對恩地說

邊伯賢,我說的人可是你呢

------

"我回來了媽~"我對著裡面喊著

"回來啦~上樓換個衣服之後,就下來吃晚飯吧"媽媽笑著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應,然後就上了樓

來到這個家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叫姑姑何姑丈爸媽也已經有一年了

"喀─"我打開了我房間書桌右邊,最下面的抽屜,這個抽屜上有個鎖

我拿出那個哥哥當初要我好好收著的隨身碟,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很好奇這裡面到底有著什麼

我將隨身碟插入了筆記型電腦旁,然後一個有關於隨身碟的資料夾跳了出來

我按下了開啟文件,然後一堆資料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

"吳玄昌?"我疑惑的看著一個名字,這是某吳式集團的資料

整體公司運作列表,輸出資金列表,公司員工加減薪列表,輸入投資列表,慈善機構捐贈列表...

等等...為什麼2003年的資料這麼奇怪?

不對...應該說是從2003年到2013年的資料都很奇怪?

那麼...少掉的那些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有好幾億都不見了?

難道...這是秘密資金檔案?

爸爸就是為了要推翻這個集團的背後操作者,所以才會拼死拼活的賭上他的命也要守護這個隨身碟?

"朴宇植?"我在另一個資料夾裡又發現了另一個某朴式集團的資料

整體公司運作列表,輸出資金列表,公司員工加減薪列表,輸入投資列表,慈善機構捐贈列表什麼的...為什麼都跟某吳式集團一樣?

我將隨身碟資料按了縮小,打開了搜尋網頁,打上了吳玄昌和朴宇植這兩個人的名字

『吳式集團和朴式集團是自2003年後合作的兩個集團,旗下有著許多小公司,同時一起共同從事了很多企劃...』

這就是...公司內部那不為人知的秘密資金檔案嗎?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那消失不見的好幾億到底去哪了?

------

"妍珠呀,你怎麼看起來不怎麼有胃口的樣子?"爸爸看著我問

"嗯?哦...大概是因為下午跟恩地一起在小吃攤吃了一些東西的緣故吧"我笑著回應

"那你就多少喝一點湯吧,至少要把湯全喝完好嗎?"媽媽笑著對我說

"好"我帶著微笑回應

"汪~"雪白在我身旁叫了一聲

"乖..."我笑著摸了摸雪白

哥...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那些人要殺害爸媽害殺害我們了

------

下課時間的我坐在位置上想著隨身碟裡資料的事情,而恩地則是趴在桌上補眠著,大學考考完之後大家都嫌著沒事做

"欸欸欸你們有聽說這件事情嗎?"

"什麼事情呀?"

"聽說某朴式集團要來尋找我們學校某些比較優秀的學生,去他們在國外設置的大學進修留學"

"為什麼?"

"聽說是為了要培養能在他們公司裡工作的人才什麼的"

"那個某朴式集團的會長是誰呀?"

"我記得好像是叫做朴宇植的人吧...不過你問這幹嘛?"

"我就只是好奇一下,總要知道人是誰,然後上網查一查吧"

"就是那種要摸好他的底細的感覺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某朴式集團?朴宇植?培養公司人才?

------時間轉換------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畢業典禮這天,畢業典禮結束之後班上的人相約要一起去吃燒烤喝酒

"抱歉呀妍珠,我明明就已經跟他們說過不要找鹿學長來的"電話另一頭的恩地帶著歉意說著

"沒關係啦,不過你弟弟還好吧?"我問著恩地,他因為聽到弟弟生病,所以急忙趕回了釜山

"嗯,現在目前是沒事了,突然得了急性腸胃炎真是嚇死我了"恩地以誇張的口氣說著

"好啦,那你就好好照顧他吧"我回應恩地

"嗯,那你要好好玩哦"恩地故意帶著有些難過的口氣說

"唉真是...下次我們兩個在一起約出來吧"我回應恩地

"好好好~那我先掛電話了,掰掰"恩地回應我,然後掛掉了電話

"真是..."我將手機放入了外套口袋裡後,轉身透過窗戶看向了在裡面的鹿晗

我走進了燒烤店裡,然後坐在了一名女同學旁邊

"妍珠回來了,我們開始轉瓶子遊戲吧"

"被轉到的人要回答問題唷"

"連續不回答三次就要罰三杯燒酒"

"我可以不玩嗎?"我開口問著,因為這種遊戲對我不利,感覺瓶子不管怎麼轉,10次有8次都會轉到我

"當然不可以呀"

"可是我不會喝酒"我回答那名同學

"沒關係啦,反正又不一定會轉到你"

"就是呀,妍珠你就玩玩看吧"

"葉妍珠─葉妍珠─葉妍珠─"

"好吧"我拗不過那些同學們,所以基於不想破壞氣氛的情況下,我最後還是答應了

瓶子開始轉動,然後停在了一個人的面前

〝我就知道 〞

"妍珠是你呢,瓶子是我轉的,所以我要問你一個問題"

"嗯"我回應

"在這個現場有你喜歡的人嗎?"

聽到這個問題,坐在我對面的鹿晗突然望向我

"Pass"我平淡的回應

瓶子又再次轉動了起來,然後停在了一個人面前

〝怎麼又是我 〞

"妍珠又是你耶,那我就問你問題囉~"

"妍珠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Pass"我回應

"妍珠你一直不回答,如果第三次也轉到你的話,你就要罰喝三杯燒酒囉"

瓶子又再次轉動,然後又停在了一個人的面前

"為什麼每次都轉到我?你們是不是作弊呀?"我故意帶著不悅的口氣問著

"他就一直轉到你呀,我們哪有什麼辦法哈哈哈"

"這次的問題就是呢...妍珠你對鹿學長到底有沒有好感?"

鹿晗用著他那雙會電人的大眼盯著我,像是在等待著我的回答一樣

"Pass"我回應

"妍珠你要罰喝酒囉~"

"喝─喝─喝─"

我拿起了一杯燒酒,然後準備送進嘴裡

"女孩子喝什麼酒呀"鹿晗抓住了我拿著燒酒的手說

"嗚~~~"其他人故意曖昧的叫著

"這是懲罰"我笑著對鹿晗說,然後他也放開了手

三杯燒酒就這樣,全部都送進了我的肚子裡

------視角轉換(鹿晗視角)------

這種吃燒烤喝酒的場面,對妍珠這種不會喝酒的人來說可說是非常的不利,因為大家都會故意灌酒给他

"那麼鹿學長,妍珠同學就拜託你送回家了"

"我們其他人還要再去續攤呢"

"鹿學長再見"

"再見"我對著那群學弟妹說再見,背上揹著已經被灌醉的妍珠

我拿出了口袋裡的手機,按下了子韜的電話號碼

"喂子韜你在哪呀?"我問著電話另一頭的子韜

"我不是跟鹿少您說過,我媽要我今天回家吃飯嗎?"子韜回應我

"對耶我都忘了,好吧那沒事了"我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唉...每天要子韜送妍珠回家,卻不知道妍珠家在哪裡

------

在無可奈何下,我帶著妍珠回到了我家,然後將他放在了我的床上

"不會喝酒還喝..."我撥了撥在妍珠臉上的髮絲

"哥..."妍珠突然叫著

"哥?你不是獨生女嗎?哪來的哥哥?"我看著妍珠說

"哥...哥..."妍珠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哥在,別怕阿"我覆上妍珠的手回應

"&#$..."妍珠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你在@#$%&*...我怕我會喜歡上鹿學長..."妍珠說著

聽到妍珠說的話,我的心莫名加速了起來

〝很簡單,只要死纏爛打就行了 〞

------視角轉換(妍珠視角)------

感覺睡了好久好久,我終於張開了雙眼,映入我眼簾的卻不是我的房間

等等...我的衣服呢?

我望向躺在我身旁的人,那個人也沒有穿衣服

"啊!!!!!!!!!!!!!!!!!"我突然尖叫

"怎麼了?"那個人突然驚醒

"鹿學長...你對我做了什麼?"我看著鹿晗說

"可惡...我忘了我昨天也喝了一點酒..."鹿晗扶著自己的頭說

我立馬走下了床,穿起了自己的所有衣服,然後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欸等等"鹿晗的聲音傳我身後傳來,我並沒有理會他

我走到客廳,映入我眼簾的人是子韜

"你怎麼會在這裡?"子韜驚訝的看著我

"那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著子韜

"我跟鹿...鹿哥一起住呀"子韜看著我回答(子韜OS:差點就說出了鹿少...)

"妍珠你聽我解釋..."鹿晗突然跑了過來

"鹿...鹿哥"子韜看向鹿晗

"你不是說會在你家那裡住一晚嗎?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鹿晗驚訝的看著子韜

"大概30分鐘前吧..."子韜回應鹿晗

"唉真是..."我再也受不了,開了鹿晗家的大門之後衝了出去

妍珠走了之後,子韜望向鹿晗

"鹿少,這是怎麼回事呀?"子韜問著鹿晗

"唉別說了...可能就是死纏爛打的最高境界吧"鹿晗扶著頭懊惱著

------

走出了鹿晗住的社區之後,我走進一家咖啡店

"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我對著店員說,說完走向了靠近角落的位置

我將手機放在了提供免費充電的插座上,然後開始陷入了昨天的事情裡

"天呀我什麼都想不起來..."我撐著頭說著,然後我點的飲品正好送了上來

"您點的焦糖瑪奇朵"

"謝謝"我笑著對店員說

"叮─叮─叮─"已經充足一些電的手機自動開機了,然後手機傳來了許多訊息

' 女兒呀,跟同學的聚會還好吧? ' 是媽媽傳來的訊息

' 如果玩到時間太晚的話,先在同學家睡吧 '

' 要玩的開心阿 ' 

"唉真是..."我看著媽媽傳來的訊息,抓了一下頭髮

' 媽抱歉,昨天手機沒電了 ' 我輸入訊息傳給媽媽

' 我昨晚在同學家睡了,等一下就回去了 '

' 好^^ ' 媽媽傳來的訊息,還附上了一個笑眼

那個死鹿晗...真是害死我了

------時間轉換------

時間過去了三個星期,這段時間以來我都一直待在家裡,鹿晗打電話傳簡訊我都沒回

子韜傳簡訊打電話,我倒是回覆了不少,還要他不要跟鹿晗說

"欸你沒事吧?我都多久沒看到你了?"電話另一頭的子韜說

"我很好,就只是不想出門罷了"我回應子韜

"我都聽鹿哥說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呀"子韜的口氣突然變的有些奇怪

"嗯..."我隨意的敷衍著,然後正好望向了放在我書桌上的小日曆上

"欸子韜你等我一下"我對子韜說

"哦"子韜回應我

日曆上畫上的大大的藍色星星,表示著我生理期來的時間

可是...為什麼他遲了兩個星期?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啊!!!!!!!!!!!!!!!!!!!!"我突然尖叫

"欸你幹嘛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子韜慌張的問著

"子韜...你陪我去一下醫院吧"我對著子韜說

------地點轉換------

聽到婦產科女醫師對我那樣說之後,我整個人都覺得不好了

〝恭喜你已經懷孕一週囉 〞

"那...現在是要我幫你通知鹿哥還是怎樣?"子韜望向我問

"今天晚上7點,叫那死傢伙去學校後面的大公園裡找我"我對著子韜說,然後就轉身走人了

------

事隔三個星期,我終於約了鹿晗出來見面

"妍珠,我聽子韜說你有事找我"鹿晗笑著說,又是那一個燦爛笑容

"鹿學長"我看著鹿晗

"嗯?"鹿晗看著我

"我懷孕了"我看著鹿晗說

鹿晗在聽了我說的話之後,他突然沉默了很久很久

"不如我去拿掉這個孩子吧,反正你看起來..."我話還未說完

"這是我的孩子,誰准許你拿掉了"鹿晗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會對你負責,所以不要拿掉孩子"鹿晗在我耳邊說著

"走吧,我們回去見你爸媽"鹿晗放開了我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我不敢置信的看著鹿晗

"我們去找你爸媽,然後跟他們說你懷了我的孩子,我要對你負責呀"鹿晗邊說邊拉著我走

真是...我快瘋了

------

然後...就成了這樣

"你是說...我們妍珠懷了你的孩子?"爸爸看著鹿晗問

"是的"鹿晗回答爸爸

"你這臭小子!!!"爸爸突然往鹿晗身上打去

"老公你冷靜一點呀!!!"媽媽拉著爸爸說

〝怎麼辦呀...爸爸我好像打太大力了,因為我看連續劇的爸爸們都是這樣演的,所以才哈哈哈 〞

〝老公你害人家受傷了呢 〞

〝爸你最棒了,不愧是理事長哈哈哈 〞

自從姑丈變成了爸爸的身分之後,我就已經將他視為像我親生爸爸看待了

"你沒事吧?"我走向鹿晗身旁

"沒事,被打也是活該吧"鹿晗笑著對我說

"我看看"我靠近了鹿晗的臉,看著他臉上的傷

"呼─我等一下幫你..."我話還未說完

鹿晗突然向我的嘴唇親來,我一時無法做出反應

"你幹嘛?"鹿晗離開了我的唇之後,我看著鹿晗問

"我愛你,葉妍珠"鹿晗看著我說

在鹿晗的眼裡我似乎能看見星辰,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子喜歡他了

------

〝我爸的公司現在需要我的幫忙,妍珠你等我回來這裡,然後我們在一起結婚好嗎? 〞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給我半年的時間就好,嗯? 〞

〝相信我 〞

鹿晗就這樣突然離開了,就連子韜也是一樣

但是相信我那句話,我在哥哥身上也聽過

〝別擔心,哥一定會去找你的 〞

〝相信我 〞

鹿晗...你是不是也會像我哥那樣,再也不回來了?

------兩年後------

我穿著一身休閒服,背著一個米白色的背包,穿梭在國外某所大學裡

"欸葉妍珠,你竟然拋下我一個人去了國外,你好意思嗎?"電話另一頭的恩地說著

"唉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位置已經空一年了,現在我應該是大二生,但卻是剛入學的大一生"我故意帶著不滿的口氣說著

"真是...對了伯父伯母要我轉告你,他們帶著你那可愛的兒子搬來我們釜山這裡住了"恩地對我說

"為什麼我爸媽突然要搬家呀?"我問著恩地

"聽說好像是鹿晗他下面的人去那裡找過你了,但是幸好伯父伯母叫他們下面的人都矢口否認有你這個人,他們才打消了念頭,然後伯父伯母也才趁著這個機會趕快搬家,反正他們那群人也不知道你不是嗎?事情目前已經算是解決了~"恩地對我說

鹿晗為什麼突然要找我?說好的半年變成了兩年,你叫我怎麼再相信你?

------

走進了大一生集合會場裡,映入我眼簾的都是來自我們那裡的留學生們

這樣也挺好的...至少語言上跟他們溝通沒問題了

"請各位大一新生們,現在就前往你們各自科系的集合地點去吧"一個男孩站在最前方拿著麥克風說,那個男孩看起來很高

我沒有太在意,就轉身走去找我科系的集合地點了

"各位新生們大家好,我是這次將要帶領你們的已經畢業的學長希澈,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學校今天白天沒有任何課程,所以有在校住宿或在外住宿的人都可以先回去休息,在自己親人家住的也可以先回去休息唷"

"今晚我們大家就約在學校門口那家韓式餐廳聚餐,順便一提那間韓式餐廳是我媽開的哦哈哈哈"

"那麼我們大家今晚6點見囉~"

聽完希澈學長的話之後,我便離開了集合地點,然後回到我在校外租的套房

"先休息一下好了"我躺在床上,然後閉上了眼睛休息

〝妍珠呀...你一定要幫爸爸揭穿那個秘密資金檔案 〞

〝妍珠呀...媽媽好想你,你有好好在吃飯嗎? 〞

爸...媽...哥哥人呢?哥哥人在哪裡?

"呵!!!!!!!!!!"我從床上突然驚醒

"原來是夢呀..."我擦了擦在我額頭上的汗

我望向了牆上的時鐘,差不多到了要聚會的時間了

------

我穿上了一件白色襯衫和藍色牛仔褲,配上一件黑色的長版外套,然後拿了一個側背包就出發前往餐廳了

"你就是葉妍珠同學對吧?"希澈看到我就問

"學長你怎麼會知道?"我驚訝的問著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原本是去年就要入學的,因為個人因素拖延了一年,我這裡還有你的資料呢"希澈笑著說

"這樣呀..."我不好意思的笑著

"快來這裡坐吧"希澈學長笑著說

"來大家注意一下我這裡,等一下大二的學生們也會來到這裡跟我們一起聚餐,希望大家多多認識他們呀"

"認識他們絕對不會吃虧,這樣以後在課業上也會有幫助的"

聽到希澈學長說的話之後,我不禁開始好奇那些跟我同年記的大二生了

"希澈哥~"一個男聲傳入了我耳裡

"阿你來啦朴少~"希澈笑著走了過去,然後抱住了那個男孩,他們兩個看起來交情很好

"哇好帥呀..."

"我的天呀好帥..."

"這顏質也太高了吧..."

這男孩不是今天那個,拿著麥克風講話的那個很高的男孩嗎?

是長的很帥沒錯啦...難怪那些女孩子會突然陷入瘋狂

"大家不要客氣快吃吧,今天都由我媽請客哦~"希澈學長笑著說

"是~"所有人笑著回答

我找了一個比較角落的位置,一個人安靜的吃著飯,我只想趕快結束回到我的套房裡

"嗨~"是那個跟希澈學長看起來很好的男孩

"你好"我基於禮貌給了他一個淺笑

"我聽希澈哥說你是晚了一年入學的學生,這麼來說應該原本跟我是同學的呢"男孩笑著對我說

"嗯,因為一些個人因素的關係"我帶著微笑回應他

"不過,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呀?你不跟其他人聊聊天之類的嗎?"男孩笑著問我

"其實我只想早點回家休息,因為我是凌晨坐班機剛到這裡的"我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這樣呀...阿對了,我還沒問過你的名字呢"男孩笑著說

"我叫葉妍珠"我笑著回應

〝我叫朴燦烈,很高興認識你 〞

─To be continued─

------

ok第四集就又這樣結束了~~~(撒花#

這集似乎比較長一點(還是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這次的文章封面是燦烈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封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4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