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葉子宇  

時間雖然在流逝,但是那份心意似乎依舊還在。

一個人的改變,通常一定是因為經歷了些什麼才這樣。

─Chap6─

一聽到子宇生病之後,我整個人都著急了起來

"什麼?我的寶貝兒子生病了?"甚至連寶貝兒子都說出口了

"妍...妍珠有兒子了阿?"燦烈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出現在這裡了

"燦烈?"我驚訝的望向燦烈

------

我跟燦烈說了有關於子宇的事情,而在這當中只要有出現鹿晗的地方我都稱他為孩子的爸

"阿...所以孩子的爸不知道去哪裡了是吧?"燦烈坐在我的身旁說

我跟燦烈肩並著肩,一起坐在校園裡某個人行道旁邊的長木椅上

"可以這麼說吧...聽說去年他有派人去找過我,不過幸好我爸媽說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所以也才算是沒事了"我回應燦烈

"不過...為什麼剛剛你說不會再相信他了呢?"燦烈望向我問

〝別擔心,哥一定會去找你的 〞

〝相信我 〞

"可能是因為...我不想再聽見'相信我'這三個字的原因吧"我望向了燦烈

"曾經有個人也對我說過那樣的話,可是後來卻沒有回來我身邊,所以當孩子的爸也那樣對我說,然後也沒有回來我身邊的時候,我就決定從今以後不管是誰說了這三個字,我再也不會相信了..."我斂下了看著燦烈的雙眼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給我半年的時間就好,嗯? 〞

〝相信我 〞

"所以與其對我說相信我,還不如對我說別相信我比較好,這樣我就不會那樣傻傻的等著了"我再次望向了燦烈,然後露出了一個笑容

〝妍珠 〞

〝你要不要跟我結婚? 〞

------幾年後------

(作者亂入:這次又跳時間了...跳了這次之後就會很久都不會跳了(感動#)

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回到了首爾

但是因為要待在燦烈的身邊,所以也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少回去釜山看我的寶貝兒子

"葉妍珠女士,我已經不是小孩了"電話另一頭的子宇抱怨著

"但是你在媽媽心中遠永遠都是小孩阿"我回應子宇

"我都要升高一了,所以你就別再把我當小孩看待了吧"子宇對我說

"哎呀媽媽我只是很關心我的小宇...沒想到小宇覺得厭煩了,媽媽真的好難過嗚嗚"我故意說著

"行了...我會聽你的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的"子宇終於拿我沒輒

"這樣才是我的寶貝兒子嘛~"我笑著對子宇說,雖然他看不見我的表情就是了

"我的智商都已經120了,以我現在的智商都可以去考大學了,根本不需要念高中好嗎?"子宇帶著似乎有些不滿的口氣說著

在這十幾年來我陪在子宇身邊的時間很少,都是爸媽替我陪在他身邊照顧他的

他從小就很懂事,也比其他同年齡的孩子來的成熟,這點讓我覺得相當欣慰

"不過媽..."子宇的口氣突然轉換

子宇突然叫媽的話,肯定又是要說一些比較正經的話了

"嗯?我們小宇有話要說是嗎?"我回應子宇

"媽你真的...會跟朴叔叔結婚嗎?"子宇的口氣聽起來似乎有些奇怪

"怎麼突然這麼問呢?"我疑惑著

大學時的燦烈問了我要不要跟他結婚之後,我也就跟他訂了婚

這些年來我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燦烈結婚,但是礙於子宇的關係,所以我一直都還很猶豫

"沒什麼...我們葉妍珠女士也早點睡吧,我先掛電話囉掰─"子宇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子宇...你是希望媽媽不要跟燦烈結婚是嗎?

"媽咪~"一個男孩向我這裡跑來

"Jackson~唉唷我的小寶貝~"我笑著抱起了和燦烈生的孩子

(作者亂入: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Jackson就是那個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小孩,和燦烈長相超級像的(激動#)

雖然還沒和燦烈結婚,但是我跟他卻已經有了一個今年滿5歲的孩子

朴燦俊─Jackson(作者亂入:因為不知道Jackson的本名,所以我自己取了一個這樣,希望大家能夠見諒...(鞠躬#)

"妍珠~我們去吃飯吧"燦烈笑著走了過來我這裡

"爹地~"Jackson笑著叫燦烈

"唉唷爹地抱抱~"燦烈笑著接過了Jackson

看著燦烈那樣看似幸福的燦爛笑容,我到底要不要跟燦烈結婚呢?

〝媽你真的...會跟朴叔叔結婚嗎? 〞

可是...我們子宇會怎麼想呢?

------地點轉換------

一個帶著稍微睡意的男人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另一邊的沙發上也坐著其他三個男人

"喂..."鍾仁不耐煩的接起了手機

"鍾仁少爺,今晚在K.M飯店有個很重要的宴會,他們邀請了很多有名的企業.集團,以及娛樂公司的人士到現場,所以也請俊勉少爺和鍾大少爺前往參加"電話另一頭的會長秘書說著

"可以不去嗎?"鍾仁不耐煩的問

"這是會長的命令"會長秘書回應

"知道了─"鍾仁說完話掛斷了電話

"怎麼了?"俊勉看向鍾仁問,他是這家的大少爺

"說是今晚在K.M有個宴會一定要參加..."鍾仁皺著眉頭說

"不能不去嗎?"鍾大望向鍾仁問,他是這家的二少爺

"聽說是老爸的命令...真是煩死了"鍾仁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珉碩哥...不對,珉錫哥也一起去吧"鍾大笑了笑說,看向了坐在俊勉身旁的男人

"鍾大我說你呀,都過了幾年了,你還一直在犯一樣的錯誤"俊勉看著鍾大說

"哥你這樣會害珉錫哥無法報仇的,人家好幾年前就已經改名字了,你還一直叫錯"鍾仁無奈的說著

"唉唷私底下叫珉碩哥應該不會有事吧~"鍾大笑著說

"沒關係,只要不要在公開場合那樣叫我應該沒問題的哈哈哈"我笑著說

"所以珉錫哥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今晚的宴會阿?"鍾大問著我,這才終於改口叫我珉錫哥

"不了,我還要去顧咖啡店呢"我笑了笑說

"也是,珉錫哥可是那裡的負責人"俊勉笑著說

"那我就不為難珉錫哥了"鍾大笑著說

"如果宴會太無聊的話,我可以去找珉錫哥嗎?反正那裡距離咖啡店不遠"鍾仁望向我

"當然可以~"我笑著說

"話說,珉錫哥你之前不是說你有個妹妹嗎?"俊勉望向我

"對耶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鍾大突然笑了起來

"珉錫哥有妹妹?"鍾仁完全不在狀態中

"是阿,不過我還沒有找到他..."我邊說邊低下了頭

"我記得老爸不是有幫你找過嗎?難道沒有找到嗎?"俊勉疑惑般的看著我

〝雖然很謝謝會長您這麼的幫助我,但是我想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到我的妹妹 〞

〝那麼珉錫要加油阿 〞

因為妍珠曾經說過他希望我能夠開一間咖啡店在市區經營,所以我才會請求會長讓我經營一家咖啡店

說不定...那樣就會遇到妍珠了

"珉錫哥?"俊勉叫著我

"阿...還沒呢"我笑了笑說

妍珠...哥真的好想你

------時間轉換------

我穿著華麗的白色小禮服,而燦烈則身穿白色的西裝

聽說今晚將以燦烈C.Y集團少爺的身分,出席這場宴會

現場來了很多來自各個企業和集團,還有娛樂公司的人士

雖然已經跟燦烈出席過很多像這樣的場合,但是我卻還是會覺得這樣待在燦烈身邊沒必要

反正燦烈自己就可以應付很好了,為什麼還要我待在他身邊

"燦烈阿~"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始源哥~"燦烈笑著說

"藝興人呢?"始源問燦烈

"他有點事情,等一下就到了"燦烈笑著回答

"這個不是你的未婚妻嗎哈哈,你們孩子都生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吃到你們的喜酒呢?"始源笑著對燦烈說

"這幾年來我爸一直都待在中國的分公司那裡,所以我想要等我爸回來再說"燦烈笑著回應

對耶...我還沒見過燦烈的爸爸,我甚至連他爸本名叫什麼都不知道

〝Mr.Park? 〞

〝那是我爸說要送給你的花,他說很抱歉沒有來參加我們的訂婚典禮 〞

幾年前雖然收過他寄來送給我的花,但是我卻連他本人都沒見過一次

"在想什麼呢?"燦烈低下頭笑著問我

"沒什麼"我笑了笑說

------地點轉換------

一台黑色轎車在滿是車輛的路上行駛著,裡面坐著一個身穿暗紅色西裝及一個身穿暗藍色西裝的男人

"我原本不想參加這個宴會的"穿著暗藍色西裝的伯賢望向窗外說

"反正這也只是第一次,就參加看看嘛~"穿著暗紅色西裝的鹿晗笑著對伯賢說

鹿晗和伯賢會認識,全是因為子韜的關係

"說話呀,如果當初你讓子韜來我公司當藝人的話,他現在或許就已經是紅遍變邊天的藝人了~"伯賢笑著對鹿晗說

"可是子韜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辦法阿"鹿晗回應伯賢

"我可是已經栽培出了很多當紅藝人的人呢..."伯賢望向窗外說,之後露出了一個微笑

〝伯賢你唱歌真好聽,我看你以後就開一家娛樂公司,然後培養你的藝人們好了 〞

 ------地點轉換------

宴會已經開始很久了,我因為手機突然響起的緣故,所以跟燦烈說了一聲之後就跑去外面接電話了

"是我的寶貝兒子呀~"我笑著接起了電話

"我忘記跟葉妍珠女士說明天是我高中的開學典禮了"電話另一頭的子宇說著

"你會來嗎?"子宇問著我

"那個...如果媽媽有空就會跟外公外婆一起去的"我回應子宇

"是嗎...那這次我們葉妍珠女士絕對不要讓我失望了"子宇對著說

"好~"我笑著回應子宇

"那我掛電話了掰─"子宇說完之後就掛斷了電話

明天是子宇升上高中之後的第一個開學典禮,身為學生家長的人都會去參加

"唉..."我抬眼看向了宴會廳外,然後嘆了一口氣

 一台黑色轎車停在了門口,然後有兩個男人從車上走了下來

"快點呀,鹿少你幹嘛?"伯賢笑著對鹿晗說

"我來了啦真是"鹿晗笑著回應伯賢

伯賢?鹿晗?他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

這樣下去不行,我要趕快離開這裡才行

------

我著急的走進了宴會廳裡,然後跑到了燦烈和藝興那裡

"燦烈,藝興"我氣喘吁吁的叫著

"妍珠你怎麼看起來很喘的樣子?"燦烈看著我說

"妍珠你沒事吧?"站在燦烈身旁的藝興問

"我沒事"我笑了笑說

"接下來進場的是L.H集團的代表鹿晗和B.H娛樂公司的代表邊伯賢"廣播人員突然說著,只要有人進場他都會廣播介紹

"那個燦烈...我先去一下廁所"還未等到燦烈回答我,我就轉身奔向洗手間

我狂奔在一個有著紅色地毯的走道上,結果迎面撞上了一個人

"啊─"我跌坐在了地上

"沒事吧?"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將我扶了起來

"謝謝"我笑著道謝

"你好,我叫做金鍾仁,是今晚以K.M集團三少爺身分出席的"男人笑著對我說

"我是..."我話還未說完

"什麼嘛~原來鍾仁你在這裡,咦這位是誰阿?"另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走了過來

"剛剛我..."鍾仁的話尚未說完

"鍾大,鍾仁,原來你們在這阿"又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走了過來

"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我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完,之後轉身離開

妍珠轉身離去之後,俊勉望向鍾仁

"他是誰阿?"俊勉問著鍾仁

"不知道,不過挺漂亮的"鍾仁對著俊勉說,然後露出了一個淺笑

"我們鍾仁難得對女人有興趣呢~"鍾大帶著不明的語氣說著,然後用手勾住了鍾仁的左手臂

"放開我"鍾仁不耐煩的邊走邊說

"唉唷我們鍾仁終於長大了~"鍾大依舊抓著鍾仁的手臂

"是挺漂亮的"俊勉看著妍珠離去的方向說著

------

我站在洗手間裡的鏡子前,看著鏡中皺著眉的自己

這樣不行阿...還是先離開這裡好了

' 燦烈,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先走了 ' 我傳了一個簡訊給燦烈

去看一下我的寶貝兒子好了,但是總不能穿這樣出去吧

那就...去買一下衣服好了

------

我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和藍色的牛仔褲,從一家服飾店裡走了出來

"謝謝光臨~"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休閒一點的衣服"我笑著對自己說

我提著裝著禮服的袋子,走進了一間咖啡店裡

"歡迎光臨~"一個男人抬頭之後笑著對我說

"哥?"我驚訝的看著與哥哥長相一模一樣的男人說

"...不好意思,我想你認錯人了"男人愣了一下之後,笑著回應我

"是嗎...真是對不起,因為你長的跟我哥太像了"我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這樣阿...對了我叫做金珉錫,是這間咖啡店的負責人,很高興認識你"男人笑著對我說

怎麼會有人跟哥長的那麼像?而且就連笑起來的樣子也是

"我叫做葉妍珠,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我笑著對珉錫說

"珉錫哥我來了~"一個熟悉的男聲傳入了我耳裡

"鍾仁你來啦~"珉錫笑著說

"你不是剛剛那個?"鍾仁看向我

"又見面了呢..."我笑了笑說

"你們認識?"珉錫開口問

"剛剛在宴會裡遇到的"鍾仁回應著

"不過,你換衣服還真快呢"鍾仁看向我說

"你自己也還不是一樣,剛到那裡就來這裡了"我回應鍾仁,他身上的黑色西裝也早已換成了比較舒適的衣服

"我們真的是剛認識嗎?這樣說著話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鍾仁笑著說

"阿對了我叫做葉妍珠,剛剛原本想告訴你,可是卻一直被打斷"我笑著對鍾仁說

"那麼葉妍珠小姐,很高興認識你"鍾仁伸出了他的右手對我說

"You are the one─"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然後我不好意思的看著鍾仁

"沒關係,你快接吧"鍾仁笑著伸回了手

"妍珠你人還好吧?身體沒事吧?"電話另一頭傳來了燦烈著急的聲音

"嗯,我沒事"我笑著回應

"對了我剛剛接到你媽的電話了,他希望你回家住一晚,因為明天是子宇高中的開學典禮"燦烈對我說

"好,我知道了"我回應著

"你看我不在你身邊你身體就出狀況了,真是讓人心疼阿..."燦烈的語氣中充滿了心疼

"燦烈吶...謝謝你"我對著燦烈說,心裡頓時覺得暖暖的

"謝什麼阿真是,總之你要好好注意身體知道嗎?今晚我會先去藝興家睡,你參加完子宇的開學典禮之後再來找我吧"燦烈對我說

"好,那就先這樣吧"說完話之後,我便掛斷了電話

 講完電話之後,我便站了起來

"要走了嗎?"珉錫看著我問

"嗯,我還要去一個地方"我笑著回應

"要不要我送你?"鍾仁看著我問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我對鍾仁笑著說

"我們就下次再見囉~"我笑著說,然後準備轉身離去

"欸等等"鍾仁叫住了我

"你的手機給我一下"鍾仁對我說

我沒有太在意,然後拿出手機遞給了鍾仁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隨時打給我"鍾仁笑著對我

"好"我接過手機之後,就轉身離開了那間咖啡店

金鍾仁...我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幫助吧

------視角轉換(珉錫視角)------

當年為了要保護妍珠,我只好想辦法引開那些殺害爸媽的人

"碰─"就在子彈往我這裡飛來時,我的眼前突然一片黑

然後,我就這樣被金勳才會長救了

〝孩子你醒啦 〞

〝請問這裡是? 〞

〝我和你爸是多年的好友,很抱歉我沒有及時去救你們 〞

〝不過現在沒事了,孩子你就在這裡住下來吧 〞

之後金會長便將我改名為珉錫,然後將我牽到了他的戶口下

對於金會長的救命之恩,我一直以來都從未忘記

〝會長,我想替我爸媽報仇 〞

〝你確定嗎? 〞

〝是 〞

〝既然你都這樣決定了,那麼只要不會傷害到別人的話我都同意 〞

〝謝謝您會長 〞

就這樣,我在會長家住了好幾年

然後一邊惦記著妍珠,一邊經營著會長給我的咖啡店

我相信妍珠一定會找到我的,因為妍珠是我妹妹阿

〝哥? 〞

〝是嗎...真是對不起,因為你長的跟我哥太像了 〞

〝我叫做葉妍珠,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

今天我也終於等到了妍珠,只是我欺騙了他我不是哥哥的事情

現在的妍珠改了姓,似乎是跟姑丈一起姓了

〝要不要我送你? 〞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隨時打給我 〞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看到鍾仁這樣,平時對所有女人都一向拒絕的鍾仁竟然...

"珉錫哥,他是你妹妹對吧?"鍾仁轉過身問我

"鍾仁你怎麼會..."我驚訝的看著鍾仁

"因為他跟珉錫哥你長的很像阿哈哈哈"鍾仁笑著說,然後坐到了我面前

"不過剛剛聽他叫著燦烈這兩個字,他似乎...是C.Y集團朴少的女人呢"鍾仁望向了我說

C.Y集團朴少...妍珠是朴燦烈的女人嗎?

------視角轉換(子宇視角)------

聽到外婆說媽今天會回來住一晚之後,我就一個人來到了社區外的大階梯上等媽,要去外婆家的話一定會經過大階梯前的道路

"喂外婆'我接起了正在響的手機

"小宇你在哪阿?"電話另一頭的外婆問著我

"我在大階梯這裡等我們葉妍珠女士"我笑著回應外婆,想到媽要回來住一晚還滿開心的

"真乖阿,那外婆先去做飯了,掛電話囉~"外婆說完之後掛上了電話

我將手機放進了褲子口袋裡,然後抬頭望向了滿是星辰的天空

自從我懂事以來,印象中就一直都是外公外婆在照顧我,然後偶爾媽的朋友恩地阿姨也會來看我

雖然都一直有在跟媽通電話,但是媽總是對我說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的話

小時候的我一直以為只要我好好讀書,媽就會馬上搬回來跟我們一起住

但是最後我發現我錯了,即便我的智商都已經有120了,媽也不會搬回來

我曾經在裝有媽一些東西的抽屜裡,發現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是媽年輕時和一個男孩子拍的

〝外婆,我可以問你這是誰嗎? 〞

〝果然還是要告訴你呢...這個人就是你爸 〞

〝他叫做鹿晗,聽說是L.H集團的鹿少 〞

對於爸的事情我知道的很少,目前我也只知道外婆告訴我的那些事情而已

爸爸嗎...我完全沒想過他的存在

"欸小子"一個男人叫著我,然後向我這裡走了過來

"大叔你叫我嗎?"我站了起來,望向了那個男人

"什麼大叔阿,我都還沒結婚呢"男人不滿的說著

"你都叫我小子了,我叫你大叔很合理吧"我看著男人說

"你!!!"男人氣的說不出話,讓我露出了一個微笑

"你還笑"男人不悅的說

"因為我開心"我笑著說

"行了子韜"另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鹿少您就讓我好好教訓這個小子吧"那個叫子韜的男人說

鹿少?鹿晗?我的親生爸爸?

"不好意思阿,他總是這樣的"那個被稱為鹿少的男人笑著對我說

"沒...沒關係"我回應著

"什麼阿...態度也差太多了"叫子韜的男人說著

"我叫鹿晗,你叫什麼?"那被稱鹿少的男人笑著對我說

"請問你是L.H集團的鹿少嗎?"我問著

"這你怎麼會知道?"被稱為鹿少的男人問

"小子倒是知道的不少嘛..."叫子韜的男人在一旁說著

"那麼請問...你是我爸嗎?"我看著被稱為鹿少的男人問

"爸?"叫子韜的男人一臉驚訝

"小宇!!!!!!"媽突然出現

〝媽? 〞

─To be continued─

------

第六集又結束囉~~~(拍手拍手#

這次第六集似乎也比較長一點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鞠躬#

我覺得這次的封面,我做的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多多見諒了(擦汗#

下一集將會放上Jackson的封面,到時還希望各位親會喜歡了(再次擦汗#

希望各位親也會繼續支持我,在此感謝你們了(再次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6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