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Jackson  

彼岸花的花語,有著思念的意思。

我對你的思念,從來沒有一天是停止過的。

─Chap7─ 

我走向有著子宇的地方,正要叫他時,卻發現還有那個人在

"小宇!!!!!!"我叫著子宇

"媽?"子宇看向我

我對上了鹿晗望向我的眼神,這一刻我的心情似乎有些複雜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走向子宇,之後望向鹿晗說

"這孩子...是我們的兒子嗎?"鹿晗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這跟你沒有關係吧?"我回答鹿晗,看著他的眼神故意有些冷漠

"妍珠你知道我找你很久了嗎?你知道這十幾年來我..."鹿晗的話還未說完

"夠了我不想聽...你走吧"我沒有看向鹿晗,而是抓住了子宇的手

"媽..."子宇看向我

"這十幾年來鹿少他一直都有在找你,好幾年前派人去找你時,他們卻都一直說沒有你這個人,後來因為集團面臨了不好的狀態當中,所以鹿少為了拯救集團裡上下的所有人員們,只好一直待在鹿會長的身邊,幾年前好不容易才回到這裡"子韜在一旁說著

"去找你的時候才知道你們已經搬走很久了,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一絲情報...鹿少為了你今天甚至提早離開了一個宴會"子韜說著

"這樣還說跟鹿少沒有關係嗎?"子韜看著我問

"大叔不好意思,我媽現在情況不是很好,可以請你們先離開嗎?"子宇對著子韜說

"什麼?"子韜看著子宇

"走吧子韜"鹿晗對著子韜說,然後自己先轉身離開了

鹿晗走掉之後,子韜也跟了上去

我歛下了眼,現在的我到底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唉唷...我們葉妍珠女士沒事吧?"子宇邊說邊將我圈進了他的懷裡

我靠在子宇的胸膛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子宇也已經這麼高了

"沒事了,有我在不是嗎?"子宇抱著我說

"小宇..."聽到小宇的話,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明明已經十幾年沒哭過了,為什麼這個時候會哭出來呢?

"我們葉妍珠女士還是小孩子阿小孩子"子宇對我說

今後...到底還會如何呢?

------

跟爸媽還有子宇吃過飯之後,我走進了一個房間,在子宇房間隔壁的我的房間

我坐在了床邊,然後拿出了手機

' 我已經在藝興家了,別擔心我要睡好知道嗎? ' 是燦烈不久前傳的訊息

"葉妍珠女士~"子宇笑著走了過來我這裡

"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睡呢?"子宇笑著對我說

我看著子宇...沒想到原來子宇跟鹿晗是長的如此相似

"怎麼了,是因為我太帥,所以你才一直盯著我看的嗎?"子宇笑著說

"是阿,就是因為太帥了"我看著子宇回答

熄燈之後的我和子宇,一起躺在了床上

"媽..."子宇喊著我

"怎麼啦我的寶貝兒子"我看著天花板說

"媽你以後會跟朴叔叔結婚對吧?"子宇淡淡的說著

我沒有回答子宇,因為我知道他還有話沒有說完

"雖然有Jackson這個弟弟我很高興,但是媽...你一定要跟朴叔叔結婚嗎?"子宇說著

"媽你就不能...跟爸複合嗎?"子宇說

"我總覺得...媽你待在朴叔叔身邊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這點讓我一直很不安"子宇說

"我好像說了不重要的話了對吧?葉妍珠女士你快睡吧不需要在意我,晚安了─"子宇說完之後,便轉身背對了我

〝媽你就不能...跟爸複合嗎? 〞

------

禮堂裡滿是穿著高中制服的高中新生,許多學生的家長也都來了

"葉妍珠女士你不知道一件事情對吧?"子宇看向我說

"什麼?"我問著子宇

"我可是以全校第一的成績畢業的呢~"子宇笑著說

"所以呢?"我看著子宇

"哇果然阿...我們葉妍珠女士可真是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寶貝兒子"子宇故意帶著有些受傷的表情說

"你看!!!他不是葉子宇嗎?"

"真的耶~好高興能夠跟他考上同一間學校"

"希望能夠跟他同班"

"那好像是他媽媽,看起來好年輕好漂亮阿"

"不過我聽說子宇他今天會做為新生代表上台致詞呢"

"真的嗎?好期待他上台阿"

聽到許多女孩子的討論聲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子宇有那麼高的人氣

"阿~原來我的寶貝兒子今天會上台致詞呀"我笑著對子宇說

"是阿~這也讓我知道我們葉妍珠女士根本沒有在關心我,真傷心呢嗚嗚"子宇故意說著

"妍珠~"燦烈的聲音傳入了我耳裡

"燦烈?"我看向燦烈

"抱歉阿沒說一聲就來了"燦烈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很謝謝你來"子宇對著燦烈說

"那是子宇他爸嗎?"

"看起來好高,子宇以後會不會也這麼高阿?"

"可是我覺得他們沒有長的很像耶"

"我還要去準備待會上台的致詞,不好意思先走了"子宇對著燦烈說,然後鞠完一個躬之後就走了

子宇他剛剛...明明就還笑的那麼開心

"走吧燦烈"我笑著對燦烈說

------

子宇走到了舞台上,然後望了望我這裡

"子宇~"燦烈揮著手,然後小聲的叫著子宇的名字

我對上了子宇的視線,然後對他笑了笑

之後子宇收回了視線,燦烈也放下了手

"很高興能夠作為這次新生的代表上台致詞..."子宇開始說著

看著舞台上的子宇,我突然覺得自己似乎錯過了很多有關於子宇的過去

"什麼?Jackson還好嗎?好,我現在馬上過去"燦烈小聲的接著剛才響起的手機

"怎麼了?"我望向燦烈

"Jackson好像出了一點事情,我先回去看看好了"燦烈著急的說著,起身準備離開

"我也跟你一起去吧"我對著燦烈說,然後跟了上去

小宇,抱歉了

------視角轉換(子宇視角)------

"那是子宇他爸嗎?"

"看起來好高,子宇以後會不會也這麼高阿?"

"可是我覺得他們沒有長的很像耶"

他本來就不是我爸...我們哪裡會長的像

"子宇~"

看著朴叔叔對我揮手的樣子,我好像瞬間煩燥了起來

但是卻又再看到媽媽的笑容之後,心情頓時放鬆了一些

"以上..."再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我剛好撇到了媽跟著朴叔叔一起離去的身影

果然...這次又要讓我失望了呢

------

結束高中開學典禮之後,我一個人走到了校門口那裡

雖然說是開學典禮,但是卻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才會開學

' 子宇抱歉阿,因為Jackson突然出事,所以媽媽提早離開了 ' 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之後,我看到了媽傳給我的簡訊

Jackson弟弟是兒子...我就不是兒子嗎?

"唉..."我看著手機嘆了一口氣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耳裡

我轉過頭去,映入我眼簾的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視角轉換(鹿晗視角)------

能夠這樣跟自己的兒子面對面說話,我還真是從來沒有想過呢

"葉子宇,我的名字"他看著我說

"是個好名字呢"我笑著回應

"什麼好名字,明明就很普通"子韜在一旁不悅的說著

"那個爸..."子宇突然開口

"你剛剛是叫我爸嗎?"我驚訝的看著子宇

"不然我該叫什麼?"子宇回應我

這孩子...說話好像都是這樣的呢

"我想問你今天為什麼會來,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學校在那?"子宇看著我

"這還不簡單,當然是我跟蹤你跟妍珠到學校門口,然後再跑回去跟鹿少報備的阿"子韜對著子宇說(作者亂入:這句說明了子韜並沒有看到燦烈)

"我又沒有在跟你說話"子宇望向子韜說

"你這小子真是!!!"子韜作勢要打子宇

"子韜,好歹他也是我兒子,是你的小少爺呢"我對著子韜說

"是...鹿少"子韜瞬間安份了下來

"肚子不餓嗎?我們去吃飯吧"我笑著對子宇說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等我一下"我對著子宇說,然後拿出了手機

"喂伯賢阿"我接起電話

"昨天你竟然就那樣把我一個人丟在宴會場"電話另一頭的伯賢誇張的說著

"因為突然有要緊的事情,對不起阿"我對著伯賢說

"不是說好今天要一起吃飯的嗎?來我公司對面那間餐廳吧"伯賢說著

"可是"我話還未說完

"就這樣說定了掰─"伯賢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子宇阿,等一下吃飯爸的朋友也在,你不會介意吧?"我看向子宇說

"不會,我沒關係的"子宇對著我說,然後露出了一個淺笑

子宇終於笑了...第一次看見子宇露出笑容呢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我的右手邊坐著子韜,而鹿晗的左手邊坐著一個長相和他很相似的高中生

我們大家就像這樣,兩個兩個坐在一起吃飯

"我說阿~吃飯氣氛不應該是這樣的吧?嗯?"我看向鹿晗說

"唉...我為什麼也要一起在這裡吃飯"子韜在我一旁說著

"話說,這孩子就是你說的你的兒子阿?"我看著鹿晗說

"嗯,今年升高一,叫做子宇呢"鹿晗笑著回應

"初次見面你好,哥"子宇笑著對我說

"噗咳咳─"聽到他這麼叫我,我嚇了一跳

"叫我大叔卻叫他哥?你這差別也太大了吧"子韜不滿的看著子宇說

"行了子韜,你就不要再像個小孩一樣了"鹿晗對著子韜說

"就是阿,多大的人了"子宇笑著說

這孩子,果然不簡單阿不簡單

"所以,你也找到孩子的媽了是吧?"我看向鹿晗

"嗯,可是他似乎不想再看到我了"鹿晗回應我,然後喝了一口水

子宇轉過頭看向鹿晗,他的眼神裡好像帶著些許的難過

"唉唷這不是沒事嗎?更何況你還有子宇在呢"我笑著對鹿晗說

"是吧"然後看向子宇說

"嗯"子宇回應我

幾年前跟鹿晗熟識以後,我從鹿晗那裡得知了他孩子的媽的事情

這幾年來看他一直在尋找孩子的媽,連我都覺得他很偉大呢

"那伯賢你呢?"鹿晗看向我

"嗯?"我看向鹿晗

"你找到你女朋友了嗎?"鹿晗問著我

"還沒呢,或許就像其他人所說的一樣,已經不在了吧"我笑著回應鹿晗

"畢竟...時間都已經過了16年了"我對著鹿晗說

"不然我給你找找看吧?"子韜嘴裡含著食物說

"沒關係,就連警察也一點線索都沒有了,更何況是子韜你呢~"我笑著回應子韜

"真的不需要嗎?"鹿晗問著我

"不用了,會找到就會找到的"我笑著回應

是呀...會找到就會找到的

金妍珠,我還在等你回來呢

"不過,子宇你有沒有想要當藝人的想法?"我笑著問子宇,因為他長的可說是帥哥,畢竟跟鹿晗長的那麼相似

"藝人嗎?"子宇看著我問,從他的眼神中看的出他對這個很有興趣

"嗯,先做了練習生之後,在出道當藝人"我笑著回應

"子宇你覺得呢?"鹿晗問著子宇

"好,我想當"子宇笑著回應我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笑著對子宇說

------視角轉換(妍珠視角)------

原來Jackson是因為玩耍時,一個不小心手骨折受傷了

幸好現在已經沒事了,讓我跟燦烈放心了不少

"唉唷我的兒子沒事吧?"燦烈摸著Jackson的頭說

"嗯~"Jackson笑著回應燦烈

' 嗯 ' 我拿出手機,正好看到了子宇的回覆

"You are the one─"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喂你好"我接起手機

"你好,請問你日前是不是有報名學習繪畫?"電話另一頭的男人說著

"是的"我回應,日前我的確有報名學畫畫

"今天下午4點左右你就能來現場授課了,所以打電話通知你一聲"男人對我說

"好的,謝謝"廳到男人掛了電話之後,我也掛斷了電話

"怎麼了?"燦烈問著我

"說是我今天就能去上繪畫課了"我回應燦烈

"那我們妍珠可要加油了"燦烈笑著說

------

我搭著燦烈的車,來到了繪畫教室外面的馬路上

"真的不用我陪你走去嗎?"燦烈看向我問

"沒關係,反正不遠阿"我笑著回應燦烈

"那好吧,我就先回去陪Jackson了"燦烈笑著說

燦烈開著車離開之後,我就轉身走向了繪畫教室的方向

------

我走進了繪畫教室裡,裡面滿是許多畫作

"你就是葉妍珠小姐對吧?"一個笑起來有心型形狀笑容的男人說

"是,你好"我笑著回應

"我叫都暻秀,是這次教課的繪畫老師,叫我D.O就好"男人笑著說

"還請你多多指教了"我笑著對暻秀說

"我教的學生不多,像今天上課的學生就只有兩個呢"暻秀笑著說,然後遞給了我一杯水

"所以在我來之前,你就只有教一個學生是嗎?"我接過水問著

"是阿~他是一個家裡非常富裕的人,但是他現在一個人住在外面"暻秀笑著回答我

"還有,他是我的好友"暻秀笑著說

"來了"暻秀望向我身後的大門說

"抱歉阿暻秀,我又遲到了~"一個男聲從我身後傳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暻秀無奈的笑著

"你就是新來的對吧?"男人看著我問

"你好,我叫做葉妍珠"我笑著對男人說,他看起來很高

〝你好,我叫做吳世勳 〞

─To be continued─

------

第七集就又這樣結束了...(喝水#

這集讓我一直卡文呢...打到一半就不知道要怎麼接(擦淚#

下集的封面我就不透露是放誰囉~(欠打#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Jackson的封面(鞠躬#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內容,在這裡稍為透露一點...下一集的子宇會跟妍珠吵架(小聲#

*對了,順便補充一點,我可能不是一天一更,就是兩天一更唷*

不過也有可能好幾天才更一次文這樣(如果突然有事情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7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