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勛鹿BG文)  望風向陽

Chap1

"李薰恩~~~快一點!!!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呢,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世勛坐在自己的單車上叫著
"來了來了~~~等很久了吧?"薰恩坐上世勛的單車後座
薰恩習慣性的把手圍在了世勛的腰上,世勛回頭看了看薰恩,對薰恩笑了笑,之後繼續騎著單車
我是分隔線(作者講解)------
世勛是薰恩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世勛和薰恩是在小學三年級認識的,兩人的父母都彼此認識,所以世勛和薰恩兩人也自然而然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是分隔線(講解完畢)------
"對了,世勛,你這週末有空嗎?"薰恩問著世勛
"有呀,怎麼了?"世勛騎著單車問著
"你可以陪我去鹿唅的見面會嗎?拜託你了~~~我媽說如果你不陪我去的話,我也就別想去了~~~他說要有一個男生陪我一起去,保護我,他才讓我去~~~"薰恩對著世勛說著
"真是...好吧,我就陪你去一次"世勛無奈的答應了薰恩,因為只要是薰恩要求的事情,他都從不拒絕
"阿~~~我們勛勛人最好了!!!"薰恩手緊了緊,抱著世勛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會說我們倆是情侶了"世勛笑著說
"什麼?世勛你剛剛說了什麼?"薰恩沒聽清楚世勛說的話
"沒什麼~抓緊了!!!"說完世勛加快了騎車的速度
"世勛!!!你慢點!!!"薰恩坐在世勛後座叫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