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6

很快就來到了第三節下課,薰恩趴在桌上好好的"喘氣",而世勛則是跟薰恩說要去福利社幫薰恩買喝的就出去了,逸雲這時突然跑向薰恩------
"薰恩!!!外面有人找你耶!!!"逸雲激動的對薰恩說
"找我?誰呀?我認識嗎?"薰恩抬起頭看著逸雲
"mo?你不認識?阿~不管啦,反正就是有一個男生找你,而且他長的超可愛哦!!!"逸雲激動的對薰恩說
"可愛?我認識可愛的人就只有世勛,燦烈,伯賢而已呀..."薰恩一臉呈現"懵"的狀態
"阿~~~反正就是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人找你啦,你快去呀,人家等著呢!!!"逸雲拉起薰恩往門口走去
"同學~你找我們可愛的薰恩對吧?"逸雲看著眼前這個有雙"大眼"的可愛男生
"阿...是...是的,我找李薰恩同學"男孩低著頭害羞的說著
"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薰恩看著來自高一(3)班的學生-都暻秀說著(作者:讓我們D.O各串)
"我...我叫做都暻秀"暻秀害羞的抬起頭看著薰恩說
"很高興認識你..."薰恩摸不著頭緒的說著
"我喜歡你!!!!!!"暻秀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大聲的對薰恩"告白",在場的其他人都"赫!!!"的一聲,已表示自己是有多麼驚訝------
"請你跟我交往吧!!!!!!"暻秀又再次大聲的說著,在場的其他人又都"赫!!!"了一聲------
"哇~~~薰恩你看,人家多有勇氣呀?你就不表示表示一下嗎?好歹也跟人家交往看看麻~"逸雲笑著說
"我...那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薰恩開始結結巴巴起來
"不好意思,他有男朋友了"世勛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對著暻秀說著
"世勛?!"在一旁看著好戲的伯賢和燦烈還有逸雲同時說著
"世勛...?"薰恩看著走向自己的世勛說著
"可是,我明明打聽過,薰恩同學是沒有交男朋友的人的!!!"暻秀不死心的對世勛說著
"我們薰恩交不交男朋友還要跟你報告嗎?"世勛用自己"擅長"的冷冷的眼神看著暻秀
"那...那他男朋友是誰?!"暻秀不甘示弱的看著世勛說
"是我"世勛一臉"認真"的看著暻秀回答
"赫!!!!!!!!!!!!!!!!!!!!!!"一旁在場的人都驚聲連連
"世勛!!!你說的是真的嗎?!"伯賢和燦烈還有逸雲同時問著世勛說
"你...?你不就只是薰恩同學的"超級好朋友"嗎?"暻秀看著世勛問著
"好朋友?不相信是嗎?要我證明給你看嗎?"世勛露出類似"鄙視"的眼神看著暻秀說
"你...你要怎麼證明?!"暻秀瞪大眼睛看著世勛問
"這樣..."世勛對著暻秀說完之後,把薰恩拉到自己的面前,不顧周圍在場的人,當場親了下去------
薰恩被世勛突如其來的"親吻"嚇到了,所以當場愣在那裡,當世勛親吻薰恩的時候,薰恩只覺得現在那個正在親吻自己的人嘴唇很冰冷,動作很輕,好像怕自己會傷害到他一樣------
"1秒...2秒...3秒...4秒...5秒...6秒..."燦烈看著眼前這個情景隨即拿起手機錄了下來,並且開始數著秒數------
"這樣...你相信了嗎?都暻秀同學~"世勛放開薰恩後,看向暻秀,露出自己那個"迷死不嘗人"的笑容說
"我...我...對不起!!!"暻秀看完剛剛在自己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後,留下一句話就跑回自己的教室了
"吳...吳世勛!!!"薰恩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大聲的叫著世勛的名字
"..."世勛被薰恩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看向薰恩
"你...可惡!!!"薰恩眼眶泛著淚看著世勛說,之後轉身跑走了
"世勛...你不去關心一下你的女朋友嗎?"燦烈完全摸不著頭緒,看向世勛說
"哦...哦!!!幫我跟薰恩請假!!!"世勛回過神來,回答燦烈,跑去追薰恩了

Chap17

每當薰恩難過,不開心的時候,都會來到自己和逸雲,燦烈,伯賢,還有世勛,小時候一起托大人們幫他們一起蓋的秘密基地(小木屋)這時候的薰恩也來到了這裡------
"吳世勛...你怎麼能...哼..."薰恩坐在小木屋裡,小聲的啜泣著
"薰恩..."世勛總是可以知道薰恩的行蹤,這次也不例外
"哼..."薰恩沒有理會世勛,繼續小聲的啜泣著
"對不起,是我錯了..."世勛坐到了薰恩身旁,輕輕的摸著薰恩的頭說
"走開!!!我不想看到你..."薰恩推開了世勛,臉上滿是淚水
"別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世勛沒有理會剛剛薰恩說的話,開始用自己的手幫薰恩擦起了眼淚
"吳世勛,我討厭你,討厭死你了!!!"薰恩開始打著世勛,眼淚依舊沒有停下來
還我初吻呀!!!我的初吻呀!!!死吳世勛!!!------薰恩視角
"..."世勛沒有任何動作,就這樣任由薰恩打著自己
"你...你為什麼一直什麼反應也沒有?"薰恩停止了哭泣和動作,看著世勛說
"因為我做了讓你難過的事情"世勛看著薰恩說,又開始用手幫薰恩擦眼淚
"..."薰恩呈現"愣"的表情,看著世勛為自己擦著眼淚
"手很疼吧?那麼用力打我,你的手一定很疼..."世勛拿起薰恩的手開始輕輕的揉著
"..."薰恩心情瞬間平靜了下來,薰恩看著眼前的世勛
"你等我一下,我幫你擦藥"世勛放下了薰恩的手,蹲在了薰恩的面前
薰恩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受傷了,只好看著世勛拿出小支的棉花棒和小瓶消毒水------
"我從早上開始就看到你右腳的膝蓋受傷了,只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幫你擦藥,所以第三節下課的時候,我才會去福利社,說要幫你買喝的,其實事實上是為了買一些藥,你也知道的...如果跟護士阿姨借藥的話,會被他問一大堆問題...而且,讓他們幫你上藥的話,我不放心"世勛邊幫薰恩消毒邊說
應該是早上騎單車摔倒時...受傷的吧------薰恩視角
"..."薰恩靜靜的看著世勛,靜靜的聽著世勛說話
"我知道你已經習慣各種小傷大傷了,但是以後你還是稍微注意一下吧...好了~擦好了"世勛說著說著就幫薰恩擦好了藥,並且貼上了ok蹦,之後又坐到的薰恩的身旁------
"世勛..."薰恩看著坐在自己身旁一臉"我做錯了事情"的表情的世勛
"嗯?"世勛看向薰恩
"對不起...因為那是我的...初吻...所以我才會..."薰恩一臉"很抱歉"的臉,對著世勛說
"不需要道歉,本來就是我錯在先,錯在我自以為是,以為這樣就可以幫到你,沒想到卻讓你難過了,不過...那也是我的初吻..."世勛看著薰恩,表情"冷靜"的說著
"那我們...就算扯平了吧~"薰恩看著世勛,笑著對世勛說
"但是還是對不起..."世勛看著薰恩說,突然就被薰恩抱住了------
"沒事了,我不在乎了~反正我都得到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的吳世勛大爺的初吻了~"薰恩抱著世勛說
"那...還要再來一次嗎?這次久一點?"世勛抱著薰恩,開玩笑說著
"吳世勛!!!"薰恩馬上放開了世勛
"我開玩笑的~~~"世勛笑著對薰恩說,眼睛呈現了"月牙眼"------

Chap18

世勛和薰恩坐到了小木屋的外頭,世勛告訴薰恩自己已經請燦烈他們幫忙請假了,要他不用擔心-----
"不過,現在該怎麼辦?剛剛你在大家面前說了那些話..."薰恩看向世勛問
"嗯...就只能先這樣了,等到時候再說吧~"世勛笑著對薰恩說
"嗯...不如..."薰恩對著世勛說,突然站了起來
"什麼?"世勛看著站起來的薰恩說
"吳世勛,我們交往吧!!!!!!"薰恩笑著對世勛說
這一天...我終於等到了嗎?你開始喜歡我的這一天------世勛視角
"吳世勛,我們交往吧,假裝交往~~~"薰恩笑著對世勛說
"假裝交往?"世勛原本激動的心情瞬間掉入了谷底
"嗯,反正都已經這樣了,我們就在大家面前假裝交往好了,嗯?"薰恩看著世勛,等著世勛回答
"就這麼說定了吧~~~"世勛微笑看著薰恩說
李薰恩...你會後悔做出這個決定嗎?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後悔------世勛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