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14-39-32_deco  

我的名字叫做邊伯賢...

我有一個妹妹...他叫做邊靡敏,一個跟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妹妹

我媽是邊家的小老婆...而靡敏是我的大媽(也就是大老婆)所生的

照理來講我和靡敏應該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才對,但是那只是在其他人眼裡是而已

我媽在認識我爸(現在的爸爸)之前就已經懷有三個月的身孕了,這件事情是我媽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偷偷告訴我的,雖然他沒有想過我到底聽不聽得懂...但是那時候的我一直記著,直到我真正懂事的那天

我和靡敏只差一歲,僅僅一歲而已...雖然我知道靡敏現在的身分是我的妹妹,但是我還是喜歡上了他

什麼同父異母,什麼兄妹,什麼血緣,這些東西我和靡敏之間根本不存在著,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他?

我和我媽就這樣隱藏著"邊伯賢不是邊在浩的親生兒子"的這件事情,生活在這個家裡...

------

預告好像有點爛耶...呵呵~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這篇故事我是看了很多小說之後想出來的~~~

這篇故事也是我一直很想嘗試著寫寫看的"兄妹戀"情節,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意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作介紹2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