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20-39-09_deco  

我是真的想要待在你的身邊,不是以哥哥的身份,而是以一個男人的身份。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把你當成我的妹妹,從來都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以後都會打出來^^)

Chap2

開學已經差不多快一個星期了,我也開始適應了許多事物,認識了許多人,但是在班上跟我感情最好的女生當然還是只有都靜兒一個了~~~

從早上到現在都已經下午了,靜兒好像一直有什麼心事的樣子...

"靜兒,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我看著靜兒說

"靡敏...我跟你說~千萬不能說出去唷"靜兒靠近我說

"嗯,我不會說出去的,你要跟我說什麼?"我也靠近靜兒

"就是呀..."靜兒跟我說了一大堆關於他正在"心煩"的事情

"什麼嘛~不過是個小說,你有必要在那裡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嗎?"我笑著說,而且還是大笑那種

"不要笑拉~我是說真的,如果那個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怎麼辦?"靜兒認真的看著我

"...噗哈哈哈~你現在是在懷疑暻秀哥不是你的親生哥哥嗎?"我先是愣了一下,之後因為靜兒認真的模樣笑了出來

"我只是說如果而已...有必要笑的那麼誇張嗎?真是的~"靜兒嘟著嘴抱怨著

------時間轉換(放學時間)------

伯賢哥又牽著我的手,往回家的路上走了,但是我卻一直在想靜兒跟我說的事情...

什麼兄妹戀的愛情小說呀?從小一起長大,感情特別的好,互相愛著對方,之後才知道他們並不是親生兄妹,完全沒有血緣關係

靜兒到底都在看什麼樣的小說呀?而且還可以為了這件事情而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呵呵..."想到這裡我笑出聲

"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嗎?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伯賢哥好奇的看向我

"沒有沒有~沒什麼~"我笑著回答伯賢哥

------再次時間轉換(吃完晚餐過後)------

李嬸在洗完我和伯賢哥吃飯時用的碗盤之後,就下班回家去了

我洗完澡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爸媽不在家就是可以很晚睡覺~~~

伯賢哥從二樓走了下來,看起來剛洗完澡的樣子

"頭髮稍微乾了的話就去吹頭髮吧~"伯賢哥坐到了我的左手邊

"真羨慕伯賢哥都不用吹頭髮"我看著伯賢哥說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短,不用吹也很快就會乾了呀~"伯賢個笑著說

吹完頭髮之後,我坐回了原來自己坐的位置,看著電視上播著的愛情電影...

男主角跟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從小感情就很好,男主角經過好幾次的波折才順利追到女主角

男主角跟女主角結了婚,他們互相親吻著對方

天吶...我的臉紅了

"咳咳...我們去睡覺吧"伯賢哥看似不自然的說著,我都忘了伯賢哥也在一旁看著電影

"嗯..."我關了電視,站了起來,準備回房間睡覺

伯賢哥走在我的前面,我走在他的後面...

"阿..."我被樓梯拌倒了,跌在地上

"還好嗎?沒事吧?"伯賢哥轉過身蹲下來問我

"我沒事..."我抬起頭看向伯賢哥

我們倆個臉的距離很近,近到我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伯賢哥的呼吸了...

撲通...撲通...怎麼辦?心跳的好快...

伯賢哥慢慢的靠近了我的唇,當伯賢哥的唇碰到我的唇的時候,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伯賢哥..."我驚訝的看著剛離開我的唇的伯賢哥

"靡敏...我喜歡你"伯賢哥和我對視著

"可是我們..."我話還沒說完...

伯賢哥又再次吻上了我的唇,不讓我有說話的空間

"我快...喘不過氣了..."我看著離開我的唇的伯賢哥害羞的說著

"@$#&*..."伯賢哥看著我說

"什麼?"我聽不懂伯賢哥在說些什麼

伯賢哥把我抱了起來,公主抱的那種,我害怕重心不穩,所以用手勾住了伯賢哥的脖子

------

伯賢哥走上了二樓,打開了他房間的房門,把我放到他的床上...

"伯賢哥..."我看著伯賢哥

"靡敏,我們在一起吧"伯賢哥停下動作看向我

"可是我們是..."我話還沒說完

伯賢哥把我壓在他的身下,我看著近距離靠著我的伯賢哥...

"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可以不用在乎我們倆個是兄妹的事情"伯賢哥告訴我

"我..."我的嘴被伯賢哥的嘴堵住

那一晚,我和伯賢哥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伯賢哥告訴我,小媽在認識我爸之前就已經懷有三個月的身孕。

伯賢哥告訴我,我們不是什麼同父異母,不是兄妹,沒有血緣關係。

伯賢告訴我,他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喜歡我了。

而我,除了驚訝之外,竟然還有點開心。

------

"伯賢哥..."我輕輕的喚著

"嗯?"伯賢哥微低下頭說

"我也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我對上伯賢哥的眼睛

"..."伯賢哥開心的笑了,之後在我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我也笑了,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幸福

"快點睡,明天還要上課呢"伯賢哥溫柔的對我說

"嗯..."我闔上了雙眼

「伯賢哥,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終於打完了第二章呀~~~~~~一天連續兩更,真是讓我累死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篇文章,因為這真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才打出來的~~~~~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三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