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02-53-17_deco  

我真的好想你。

這一句話...還不能代表這幾年來,我對你的思念。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都會一直打出來^^)

Chap7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今年的我已經是快升上大四的學生了,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5年了...

如果靡敏和我的孩子還在的話,現在應該也有五歲了吧

現在的我跟其他11個我認識的兄弟們,一起在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裡面唱歌表演(作者亂入:每個不同的故事裡,都會出現秀敏開的Coffee Shop唷^^)

"呀邊伯賢,我們都已經快升上大四了,為什麼你到現在都還不交個女朋友之類的?"鐘大手裡拿著一杯咖啡看著我問

"沒遇到我喜歡的人"我看著拿在手中的咖啡杯說

"你該不會是..."鐘大突然驚恐的看著我說

"才不是,是我...呵呵~沒什麼~"我帶著微笑繼續盯著自己手中的咖啡杯

不是我不交女朋友,而是我的心裡始終只有靡敏一個人,所以我沒辦法去找其他人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努娜~~~我知道錯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又偷偷跑上你的床上的~"如果我沒聽錯的話,這肯定是世勛的聲音沒錯!!!

"撒嬌沒有用,我不想理你了~"世勛旁邊的是他在大一時交到的女朋友宋芯,宋芯比世勛大三歲,我還聽說他們大學畢業之後就要結婚呢

"我說你們呀...要放閃也不要在這裡放好嗎?這樣會害的我都要戴起墨鏡了"我看向世勛和宋芯說

"不然伯賢哥你也去交一個女朋友呀~"世勛對我翻了一個白眼

"不然我幫伯賢你介紹好了"跟我同科系的宋芯對我說

"不用了,沒有關係的~"我露出了微笑

------

我跟秀敏說我因為無聊想要在這附近逛一逛之後,就走出了秀敏的Coffee Shop

我慢慢的走在街上,感受著微風吹過我臉頰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然後我就露出了一個微笑

就在我經過這附近最大的公園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女孩自己一個人坐在盪鞦韆上,不停的晃著自己的小腿,好奇的我走了過去...

"小妹妹,你可以告訴哥哥你為什麼一個人待在這裡嗎?你的媽媽呢?"我帶著笑容看著眼前這個小女孩問

"我媽媽有事情要去忙,我在這裡等我哥哥買牛奶回來~"小女孩笑著回答我,稚嫩的臉龐帶著些許的嬰兒肥,看起來很可愛

我記得靡敏也很喜歡喝牛奶,說什麼牛奶可以讓他長的更高的話,結果身高還是只有167公分(作者亂入:已經夠高了!!!!!!)

"這樣呀~那哥哥陪你在這裡等你哥哥回來好不好?"我笑著坐到了小女孩旁邊的盪鞦韆上

"我哥哥叫我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因為陌生人很有可能是壞人,壞人可能會突然綁架我,那哥哥你是壞人嗎?"小女孩眨著他的眼睛看著我

"如果我是壞人的話,我不是早就綁架你了嗎?"我笑著回答眼前這個小女孩

"也是,像哥哥你這樣長的這麼帥的人,怎麼可能是壞人呢~"小女孩笑的很天真很可愛

這個笑容...感覺好熟悉...

"小妹妹,你今年幾歲呀?"我笑著問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今年五歲,我的名字叫做..."小女孩還沒說完話

"智熙!!!!!!"一個小男孩邊叫著邊往我和小女孩這裡跑來

"哥哥~"小女孩站了起來,走向小男孩面前

"哥哥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了嗎?如果他是壞人的話,你可是會被他綁架的"小男孩看起來有些生氣的對小女孩說

"如果他是壞人的話,他早就綁架我了呀~"小女孩用著自己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小男孩說

"噗..."我忍不住笑出了聲音

這個笑聲成功的吸引了小男孩的注意,小男孩突然轉過頭瞪著我

"你為什麼要笑呀?"小男孩臉上充滿著不高興

"小弟弟,既然你怕你的妹妹會被壞人綁架的話,你不是應該要帶著他一起去買牛奶嗎?"我笑著對眼前這個小男孩說

"我..."小男孩臉上瞬間充滿著不知所措

也對,想跟我這個人鬥,憑一個小孩子來說還太早了(作者亂入:你在欺負小孩嗎?)

"如果真的想要保護妹妹的話,就好好的牽著妹妹的手"我笑著說,把小男孩的手疊放在小女孩的手上

"..."小男孩抬起頭,用他那看起來充滿水氣的眼睛看著我

"知道了嗎?"我笑著問小男孩,順便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

"知道了...謝謝哥哥"小男孩露出了靦腆的微笑

為什麼他的微笑...也讓我覺得好熟悉...

"知道就好~哥哥還有事情要先走了,你們也趕快回家吧"我笑著對小男孩和小女孩說

"哥哥再見~"小男孩和小女孩笑著對我說

------視角轉換(靡敏視角)------

今天是我回到首爾的第一天,這五年來,我從來沒有一天不想念伯賢哥的...

我生下了一對異卵雙胞胎,一男一女,哥哥叫做'邊賢俊',妹妹叫做'邊智熙',這件事情也只有阿姨一家人和玹雨哥知道而已

一下飛機我就接到了我媽媽的電話,說是要我回家一趟,所以我就只好拜託跟我一起回來首爾的露娜表姐幫我照顧一下賢俊跟智熙

站在自己的家門口前,我顯的非常猶豫,因為如果我打開那扇門之後,我可能會看到我這幾年來一直很想念的伯賢哥

------

我跟爸媽和小媽一起坐在客廳裡,媽媽和小媽不停的問著我在日本過的怎麼樣,而爸爸則是坐在一旁不發一語

如果真的想知道我在日本過的怎麼樣的話,那為什麼要把家裡所有人的電話號碼都換掉?讓我不能跟伯賢哥聯繫...

"我過的很好..."我用一句話就輕鬆的回答了一大堆來自於媽媽和小媽的問題

我怎麼可能過的好?沒有伯賢哥的日子...我是怎麼熬過去的你們知道嗎?

"這次讓你回來首爾,是因為爸爸希望你能夠在這裡完成學業之後,就跟玹雨結婚"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

"什麼?你要我跟玹雨哥結婚?"我突然站起身來,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爸爸

"沒錯,我想讓玹雨做我的女婿,而我的女婿也只有玹雨一個"爸爸抬起頭用'我不是在開玩笑'的眼神看著我

"不可能,我是絕對不會跟玹雨哥結婚的,我只把玹雨哥當成哥哥一樣看待"我用同樣的眼神回應著爸爸

"伯賢是你哥哥都可以了,那為什麼玹雨不行?"爸爸依舊看著我

"那不一樣!!!"我大聲的說著

"哪裡不一樣了?"爸爸也大聲的回答我

"我...很愛伯賢哥,這五年來...沒有伯賢哥的日子...我是怎麼熬過來的你們知道嗎?你把家裡所有人的電話號碼都換了,讓我聯絡不上你們,聯絡不上伯賢哥,叫我回到這個家的時候,就已經過了五年了,結果你叫我回來的原因,就只是希望我跟玹雨哥結婚,你不覺得你太過分了嗎?"我邊流著淚邊對著爸爸說著

"..."爸爸沒有看向我,甚至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總之,我是不會跟玹雨哥結婚的,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說完自己這些年來一直想說的話之後,就生氣的拿起自己的包包離開這個家了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回到Coffee Shop之後,我就一直不停的想起,剛剛那個小女孩的名字...

"智熙...那個小女孩叫做智熙嗎?"我用手扶著自己的下巴自言自語著

"如果我真的生了一個女孩子,伯賢哥你會幫他取什麼樣的名字呀?" "嗯...我會把他取名叫做...智熙,邊智熙,我希望他擁有智慧,和一個開朗的個性,智代表智慧,熙代表光明的樣子"這讓我想起了五年前我和靡敏的對話...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呀?"暻秀走過來看著我問

"沒什麼...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我回答暻秀

"呀邊伯賢!!!"燦烈向我走來,燦烈是我的表弟,靡敏在日本就是住在他們家的,他升上大學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跑來首爾了

"幹嘛?你要飲料的話不會自己跟秀敏要呀,每次都找我"我不屑的看著燦烈說

"我才不是要跟你要飲料,我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燦烈突然靠近我的耳邊

我突然站了起來,馬上拿起自己的外套,往門外跑去!!!!!!

『靡敏今天回來首爾了。』燦烈這樣告訴我

我攬了一輛計程車,對司機說了燦烈告訴我的靡敏現在住的地方的地址...

------

我站在一間房子門口,房子看起來還滿大的,但是裡面好像沒有人的樣子...

就是這裡了,靡敏就住在這裡,說不定靡敏就在裡面

"伯賢哥?你是伯賢表哥嗎?"我轉過頭看見我的表妹露娜對我說

------視角轉換(靡敏視角)------

離開那個家之後,我就攬了一輛計程車回到了我現在住的地方...

"孩子們,我回來囉~"我開心的叫著

"媽媽~"賢俊和智熙開心的向我跑來

"我的寶貝們~"我開心的抱著他們兩個

"媽媽,家裡有客人唷~"賢俊笑著對我說

"嗯,而且還是我和哥哥今天認識的一個長的很帥的哥哥唷~"智熙笑著對我說

"是嗎?那媽媽還真要看看他是誰了~"我開始往客廳走去

我覺得自已突然僵在了原地,這五年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伯...伯賢哥..."我看著此時正站在自己面前的伯賢哥,這一切都好像在作夢一般

"靡敏..."伯賢哥看到我的時候的反應也跟我一樣

我向伯賢哥跑去,我緊緊的抱住他的腰,生怕下一秒他就會離開我,我開始在伯賢哥的懷裡哭泣著...

"伯賢哥...伯賢哥..."我的眼淚不受控制般的一直掉下來,而我的手依然沒有放開過

"別哭了...我就在這裡呀...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伯賢哥抱著我同樣掉著眼淚

『我們絕對不會再分開了。』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這一篇文章好像一直都在轉換視角呢...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前幾天有位親辜在臉書上的社團分享了我的文,讓我的文瞬間登上了"本日熱門"文章,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會知道這件事情,也要特別感謝一位叫做"何書妤"的親辜,不然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什麼我的文突然就這麼有人氣

因為受到大家很多的支持,所以讓我更加有動力去寫文章了,真的很謝謝一直以來都在支持我的朋友們~~~

下一集的"無法相愛"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這一個故事似乎會比其他故事都還多篇呢~~~

喜歡的朋友們,等等第八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