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17-01-31_deco  

我們不是不能相愛,而是無法相愛。

我一定要把一切事實,全都說出口。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都會一直打出來^^)

Chap9(最終回)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我拿著從幾年前開始就已經準備好的'親子鑑定書'來到了家裡門口,而靡敏也跟著我來到這裡了

"伯賢哥...一定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訴爸爸嗎?"靡敏看起來很擔心的樣子

"嗯,如果不告訴爸爸的話,我們這一輩子說不定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我認真的看向靡敏說

靡敏點了一下頭之後,我便牽著靡敏走進了家裡,這個時間的爸爸都會在家裡休息一下再去公司

我牽著靡敏走進了客廳,果然很快就引來了爸爸和大媽還有媽媽的注意

"伯賢?你跟靡敏怎麼會..."大媽一看到我就驚訝的說

"伯賢吶...告訴媽媽這是怎麼一回事?你昨天晚上沒回來家裡,也是因為你跟靡敏在一起嗎?"媽媽看著我說

"邊伯賢!!!是誰允許你跟靡敏在一起的?你是不是已經不把我放在眼裡了?"爸爸站起來生氣的對我吼著

"爸...我不是您的親生兒子"我終於說出口了,這幾年來我一直想告訴爸爸的話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你再給我說一遍!!!!!!"爸爸對我吼著

"我不是您的親生兒子,媽在認識您之前就已經懷孕了,而我的親生爸爸早就在我出生前就已經去世了"我看著爸爸說

"他...他說的是真的嗎?"爸爸看向媽媽

"老公,我..."媽媽不知所措的看向爸爸

"如果這樣您也還是不相信的話,那您就看看這個吧!!!"我把親子鑑定書交給了爸爸

爸爸拿起我準備好的親子鑑定書,看著上面所寫的'確定邊在浩與邊伯賢沒有血緣關係'...

"這...這...怎麼會這樣?"爸爸不敢置信的說著

"伯賢吶,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媽媽看著我含著淚說

"媽!!!!!!事實總有一天還是會被知道的"我看著自己的媽媽說

"所以伯賢真的不是老公的親生兒子嗎?"大媽驚訝的說著

"這件事情如果我不說出口的話,我跟靡敏就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也沒有辦法一起照顧我和靡敏的孩子"我看向爸爸說

"孩子?靡敏你不是已經在五年前就拿掉孩子了嗎?"爸爸看向靡敏說

"我沒有拿掉我和伯賢哥的孩子...我跟伯賢哥又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就算把孩子生下來也沒有關係"靡敏看著爸爸回答

"你們...你們真是!!!我..."爸爸說完之後突然昏了過去

"老公!!!!!!"大媽和媽媽同時跑向爸爸身邊

"爸!!!!!!"我和靡敏也跑向爸爸身邊

------視角轉換(靡敏視角)------

爸爸被送來了醫院,醫生說還要觀察爸爸的身體狀況,因為爸爸本身就有高血壓和心臟病,這次的打擊,還不知道會不會對他造成傷害,也還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就像現在這樣一直昏迷下去...

"伯賢哥...怎麼辦?"我哭著看向伯賢哥

"放心,會沒事的...反正這件事情就算我不說,總有一天也還是會被爸爸知道的"伯賢哥握著我的手安慰著我

"靡敏...你跟伯賢真的不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媽媽看著我問,看來他還是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嗯,我跟伯賢哥真的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我看著媽媽回答

"大姐,這全都怪我,全都怪我...不然現在在浩也不會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了"小媽跪在媽媽面前哭著說

"你這是做什麼!!!這件事情不能怪你,這不是你的錯...在浩他為了讓我替邊家生一個兒子,好繼承邊家的公司,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卻生不出他們邊家所想要的兒子,所以當你被在浩帶回家裡來的時候,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媽媽看起來有些傷心的說著

"大姐..."小媽被媽媽扶了起來

------

媽媽和小媽讓我跟伯賢哥先回家去休息,雖然我和伯賢哥已經說了好幾次'讓我們來照顧爸爸吧',但是媽媽和小媽還是堅持由他們照顧爸爸就好

我跟伯賢哥一起走出了醫院,玹雨哥突然跑了過來

"伯父...伯父他怎麼樣了?"玹雨哥氣喘吁吁的問著我和伯賢哥

"我們找個地方再坐下來聊吧"伯賢哥對著玹雨哥說

------

伯賢哥帶著我和玹雨哥來到他說他朋友所開的店'Coffee Shop'裡,並且找了一個靠角落的地方坐了下來

"伯父他到底怎麼樣了?"玹雨哥擔心的問著

玹雨哥會擔心也是應該的,畢竟是爸爸贊助他,讓他去日本留學的,雖然全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爸他現在還在昏迷當中,什麼時候會醒過來也還不知道"伯賢哥回答玹雨哥

我坐在一旁不敢說什麼...因為伯賢哥跟玹雨哥的氣氛感覺有一點可怕

"李玹雨"伯賢哥看向玹雨哥

"..."玹雨哥抬起頭看向他

"靡敏他是不會跟你結婚的"伯賢哥的眼神裡充滿殺氣

"我當然知道..."玹雨哥突然看向我

"..."伯賢哥看著他的眼神恢復了正常

"打從一開始...我就已經知道了靡敏喜歡的人不是我,所以別說什麼結婚了,那是根本不可能的"玹雨哥帶著笑容說,那個笑容看起很受傷

在日本的那幾年,玹雨哥總是會陪著我,現在的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跟靡敏結婚呀...剛剛去你們家裡找伯父,要跟他說我不能跟靡敏結婚的事情,結果我就聽我媽說伯父已經被送去醫院的事情了...去到日本以前我就已經知道了我跟靡敏不可能,但是我還是願意像那樣花五年的時間陪在他的身邊,邊伯賢...你一定要好好對待靡敏,不然我可是會直接把靡敏搶過來的,知道嗎?"玹雨哥笑著說完這些話

"我知道了"伯賢哥看著玹雨哥回答

"好了~那我也要先走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呢"玹雨哥笑著站了起來

"..."我和伯賢哥同時看向玹雨哥

"你們絕對要幸福哦~"玹雨哥笑著對我和伯賢哥說,之後轉身離開了這裡

玹雨哥雖然看似很堅強,但是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吧...

------時間轉換(晚上7點30分)------

我跟伯賢哥來到了醫院,走進了爸爸的病房,媽媽和小媽剛好不在病房裡,然後我跟伯賢哥發現爸爸已經清醒了

"爸!!!!!!"我和伯賢哥同時跑了過去

"伯賢...靡敏..."爸爸帶著氧氣罩,看起來有些虛弱的說著

"爸,我在這裡,我是伯賢呀!!!"伯賢哥握著爸爸的手

"爸,我是靡敏!!!"我把我的手疊上伯賢哥握著爸爸的手的那隻手

"爸爸...好像快不行了..."爸爸看著我跟伯賢哥說

"爸,您不要說這種話,您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伯賢哥對著爸爸說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爸爸帶著微笑對我們說

"爸...您不要說這種話好不好?您都還沒看見賢俊和智熙,您怎麼能離開呢?"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掉了下來

"賢俊...智熙...他們是你們兩個的孩子嗎..."爸爸虛弱的問著

"嗯,他們是靡敏生下來的異卵雙胞胎,一男一女,哥哥叫邊賢俊,妹妹叫邊智熙"伯賢哥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爸,這就是他們兩個的照片!!!"我翻出手機給爸爸看賢俊和智熙的照片

"男孩子長的像伯賢...女孩子長的像靡敏...很好..."爸爸笑著看著照片說

"所以爸,您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離開這裡!!!"伯賢哥看著爸爸說

"我已經見到了自己的孫子和孫女...死無遺憾了...伯賢,靡敏...爸爸對不起你們,當初爸爸不應該拆散你們兩個的..."爸爸虛弱的說

"沒關係,反正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了"伯賢哥對著爸爸說

"我...對不起你們..."爸爸閉上了眼睛,手慢慢的從伯賢哥的手裡滑了下去

"爸!!!!!!!"我和伯賢哥哭著叫著爸爸

"老公!!!!!!"媽媽和小媽正好走了進來,原來他們剛剛是為了告訴醫生爸爸已經稍微醒來的事情才出去的

------時間轉換(一個星期之後)------

爸爸的葬禮順利結束了,那天爸爸急救過後還是無效,醫生說爸爸因為長年以來的工作量太大,讓身體無法承受,所以心臟病也愈來愈嚴重,醫生說爸爸平時也都只靠大量的止痛藥來替他緩和心臟的疼痛感...所以會突然離開也是正常的

"媽媽...這個人是我們的外公嗎?"智熙看著我拿在手裡的爸爸的遺照問著我

"是呀,他是你們兩個的外公"我還沒回答,伯賢哥就已經幫我回答了

"那...我們的外婆跟奶奶是待在客廳的那兩個人嗎?"賢俊問著

"嗯,一個是你們媽媽的媽媽,一個是爸爸我的媽媽"伯賢哥帶著微笑說著

"那爺爺呢?為什麼沒看到爺爺?"智熙問著伯賢哥

"你們的爺爺呀...在爸爸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上了"伯賢哥微笑著回答

剛剛葬禮結束之後,小媽帶著伯賢哥去到了伯賢哥親生爸爸的墓地,我記得那時候的伯賢哥跪在地上哭的很難過,雖然他從未見過他自己的親生爸爸...

------

爸爸的公司現在沒有人管理,伯賢哥也不想繼承,所以...

"李玹雨,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伯賢哥把玹雨哥找來了家裡,對著玹雨哥說

"什麼事情?"玹雨哥看著伯賢哥問

"邊家的公司,由你來繼承吧"伯賢哥對著玹雨哥說

"什麼?你要我繼承邊家的公司?你瘋了嗎?"玹雨哥驚訝的說著

"我沒有瘋,我的確是叫你繼承沒錯,看在我爸爸的份上,你就替我繼承吧,你不會看著邊家在無人繼承公司的情況下,被其他公司賣下來吧?"伯賢哥帶著微笑說,因為他知道以玹雨哥的個性,他一定會答應繼承爸爸的公司

"我先說好...等你兒子長大之後,我就會把你們邊家的公司還給你們了"玹雨哥看著伯賢哥認真的說

"所以你這是答應了?"伯賢哥笑著問玹雨哥

"就像我剛剛說的一樣,等你兒子長大之後,我就會把公司還給你們了"玹雨哥回答伯賢哥

"當然好了~但是如果那時候我兒子也不要繼承公司的話,就由你那時候的兒子來繼承公司"伯賢哥對著玹雨哥說

"邊伯賢,你真是..."玹雨哥無可奈何了

"到時候我兒子如果真的不繼承公司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呀,只好讓你那時候的兒子繼承了,到時候就看你是要把邊家改成李家,還是怎樣的,都隨便你們~"伯賢哥笑著說

------時間再次轉換(一年之後)------

那時候的媽媽和小媽在聽了伯賢哥決定之後,也沒多說什麼,就讓玹雨哥繼承邊家的明牌包公司了

在那之後的媽媽和小媽也離開了首爾,開始去世界各地環遊了~

伯賢哥也在經過媽媽和小媽的同意之後,把原本我們住的大房子給賣掉了,給了那些為了邊家做事好幾十年的人一大筆錢好好養老

現在的我和伯賢哥還有賢俊.智熙住在我回到首爾之後住的房子裡,而露娜也早就回到日本去了

"邊伯賢!!!!!!"我大聲的吼著伯賢哥的名字

"怎麼了嗎?老婆?"伯賢哥回應我

沒錯,我和伯賢哥結婚了,而且我還懷了6個月的身孕,聽說還是一個兒子呢~

"你跟我說,這個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拿著被放在浴室裡吃過一口的蛋糕,看著伯賢哥問(作者亂入:好像有點噁...)

"這個怎麼會在這裡?阿!!!是賢俊吃過的"伯賢哥看著我回答

"那身為爸爸的你看到之後,不是應該要拿去丟嗎?如果他發霉了怎麼辦?"我是因為擔心孩子又把它吃掉,所以才這樣對伯賢哥的

"對不起嘛~老婆你別生氣了~"伯賢哥用他的頭在我身上蹭了蹭

他明明知道我最受不了這一招的...

"知道了...下次注意一點就好"我回答伯賢哥

"我就知道老婆你對我最好了~嗯嘛!!!"伯賢笑著說完,然後在我的唇上快速的親了一下

------

我走去客廳,看到了被賢俊丟的滿地都是的玩具,我在心裡默默的翻了一個白眼...

"邊賢俊!!!!!!"我大聲的吼著賢俊的名字

"怎麼了嗎?媽媽?"賢俊走過來問我

"這些玩具為什麼要丟在地上呢?媽媽不是說過好幾次,玩具玩完的話就要收好嗎?這樣路過的人才不會因為踩到之後受傷呀"我看著賢俊說

我也是因為擔心智熙踩到會受傷,上次就是因為踩到賢俊的玩具,智熙的腳才會受傷的

"這些玩具怎麼會這樣?阿!!!是爸爸剛剛玩的"賢俊看著我回答,伯賢哥玩的玩具?

"那身為兒子的你看到之後,不是應該要把這些都收好嗎?如果有人踩到玩具受傷了怎麼辦?"我是因為擔心智熙又受傷,才這樣對賢俊的

"對不起嘛~媽媽你別生氣了~"賢俊用他的頭在我身上蹭了蹭

這父子倆根本都是同一個模樣...

"好...那賢俊你下次要注意一點"我看著賢俊說

"我就知道媽媽對我最好了~嗯嘛!!!"賢俊因為還太矮,所以笑著在我的手上快速的親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在跟兩個邊伯賢相處一樣,只是一個年紀比較大,一個年紀比較小

不過這樣也好...對吧?至少...

『我跟伯賢哥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邊伯賢BEAKHYUN-無法相愛"終於完結篇了!!!!!!真是太謝謝大家的支持了QAQ

經過大家在臉書上面的意見之後,我決定下一篇故事要打關於"都暻秀D.O"的故事了(預告之後會放上來)

以後在寫正式文章(故事)之前,都會有一篇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短文我也會在之後放上來的

喜歡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也能多多支持我下一部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