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23-54-47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2------

------視角轉換(所有人)-----

"暻秀哥,我們馬上就要表演了,知恩怎麼辦呀?"子韜看向暻秀

"這個麻..."暻秀頓了頓

"阿!!!交給我吧~"世勛笑著說,然後走出了休息室

過了幾分鐘之後...

"世勛,你叫我來休息室裡做什麼呀?"宋芯被世勛拉進了休息室裡

"努娜~~~幫我照顧一個人吧!!!"世勛笑著對宋芯說

"照顧一個人?誰呀...........世...世勛吶...這個女生不是國民天使...孔知恩嗎?"宋芯驚訝的問著世勛

"是呀~不過呢...詳細的情形我到時候在跟你說,你就先幫暻秀哥照顧他吧"世勛笑著說

"幫暻秀照顧他?難道..."宋芯再次露出驚訝的表情

"不不不!!!絕對不是!!!"暻秀急忙撇清

"我知道了~我會幫...暻~秀~好好的照顧孔知恩的"宋芯笑的很曖昧

"那我們就先去表演了~"俊勉笑著說,跟其他人一起走出了休息室

------時間轉換.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我現在...是在作夢嗎?為什麼我的夢裡會有他?

"泰民~"我笑著叫著一個本名叫作"李泰民"的男孩子(作者亂入:SHINee的老么泰民登場~~~><)

"知恩~"那個叫做泰民的男孩子向我跑過來,然後笑的很燦爛

"我肚子好餓哦~"我抱住泰民的右手對著他說

"我知道了~那我就帶我們家知恩去吃好吃的吧~"泰民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李泰民...為什麼你最近老是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的頭好痛...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在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個女孩子

"你醒了嗎?"那個女孩子笑著問我

"請問...這裡是哪裡呀?"我看著他問

"這裡是附近最有名的一家店Coffee Shop哦~"那個女孩子笑著對我說

Coffee Shop...我有聽過公司的前輩們說過幾次,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過

"那麼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呀?"我問著那個女孩子

"我也不太清楚耶...我是臨時被世勛拉過來照顧你的"那個女孩子笑著回答我

"世勛?"我疑惑著

"世勛是我男朋友~不過真正把你帶來這裡的人應該是暻秀才對"那個女孩子說

"暻秀..."我不知不覺唸了一次

"對了,你是那個今年才22歲的人氣女演員,孔知恩Ji-Eun對吧?"那個女孩子笑著說

"嗯...我該怎麼稱呼你呢?"我對著他笑著說

"我的名字叫做宋芯,是個中國人,來到首爾已經有兩年了~"宋芯笑著對我說

"很高興認識你~"我笑著對宋芯說

就在幾分鐘之後,一群男孩子走了進來

"哦~你醒啦?"一個笑起來會有特別弧度的男孩子對我說

"是...請問你是?"我看著那個男孩子

"我叫金鐘大,是你的粉絲~"鐘大笑著說

"你好~那...請問你們誰是暻秀?"我看著這些看起來就有十幾個人的男孩子們問

"我是..."一個擁有一雙大眼睛的男孩子走向我

"原來是你呀~真的很謝謝你把我帶來了這裡,我可能是因為血糖低的關係,所以才會昏倒的"我帶著微笑對著暻秀說

"不用客氣,我的名字叫做都暻秀,你可以直接叫我D.O就好"暻秀帶著微笑對我說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向我介紹了他們自己,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原本都是F.X旗下的練習生

"你肚子餓了吧?我帶你去吃飯吧"暻秀對我說

"謝謝你"我以一個淺笑回應暻秀

我和暻秀兩個人一起坐在休息室裡的角落吃飯,而其他人都坐在一起吃

"其實我是孔孝貞作家的書迷"暻秀突然望向我說

"真的嗎?原來媽媽他也有你這麼年輕的粉絲"我笑著對暻秀說

"請問...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暻秀小心翼翼的說著

"可以呀~你問吧"我笑著回答

"孔孝貞作者在書裡寫的事情都是真的嗎?"暻秀小心翼翼的問著

"是真的...所以...既然我都已經在這裡,我也不想回去了,我不想面對那些記者,不想面對大家...雖然我早就知道總有一天這些事情都會到來,但是現在的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邊說邊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哭吧...如果哭出來能夠讓你的心裡舒服一點的話,你就哭吧"暻秀對著我說

聽到暻秀說的這些話之後,我伸出手抱住了暻秀的腰,開始放心的哭泣

這是第一次...我第一次抱著一個我完全都還不熟悉的人放心的大哭,暻秀有莫名會讓人感到安心的感覺

"......沒事了,一切都會過去的"暻秀的身體明顯的僵了一下,之後他的手便開始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藝人這個工作很辛苦.很累...每個很有人氣的明星藝人工作壓力可能都會很大

孔知恩不像電視上大家所看到的那樣開朗,那樣美麗閃耀

「外表看似堅強的人,內心其實都很脆弱。」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保護他...

------視角轉換(隔天的S.W公司)------

『昨天晚上S.W經紀公司的私下人員向媒體透露,人氣女演員孔知恩Ji-Eun在昨天下午大約2點左右失去了音訊,他的媽媽孔孝貞作者推出的新書《我和我的女兒Me And My Daughter》到今天也才發行第三天而已,Ji-Eun就消失不見了,這不免讓大家猜測Ji-Eun是因為這件事情才...』電視突然被關掉

"好好的一個人,你是顧到哪裡去了?"一名公司製作人罵著初瓏

"..."初瓏低著頭沒有說話

"快去把人找回來!!!你想看到我們才剛新拍的連續劇開天窗嗎?"製作人大聲的罵著

".真的很抱歉..."初瓏鞠躬道歉著

"現在也只能等到Ji-Eun回來再拍他和男主角的戲份了,製作人您就先消消氣吧..."一名女助理對著製作人說

"是呀,現在就先拍其他人的鏡頭吧..."另一名女助理也在一旁說著

"真是氣死我了..."製作人生氣的轉身離開,兩名女助理跟著追了上去

製作人和兩名女助理離開之後,留下初瓏一個人站在原地

"知恩...你人現在到底在哪裡呀?"初瓏面露擔心的表情

------地點轉換.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因為暫時沒有地方可以去的緣故,所以我就拜託了暻秀...

"進來吧,這裡就是我家"暻秀笑著對我說

一走進這個家裡,我就有一股很溫暖的感覺,就像是暻秀一樣

"你家只有你一個人住嗎?"我看向暻秀

"不是,我還有一個今年就讀高三的妹妹跟我一起住,不過你可能要暫時跟我妹妹一起睡同張床了..."暻秀帶著微笑回答我

"那沒關係的~對了,你的父母呢?"我好奇的問著

"我的父母都搬去大邱住了,只留我和我妹妹在首爾這裡讀書"暻秀笑著對我說

真羨慕...暻秀還有個妹妹呢,而我...好像除了孝真媽媽之外,什麼都沒有...

"你要喝一些東西嗎?"暻秀笑著問我

"好,謝謝你"我以一個淺笑回應暻秀

過了不久之後,暻秀拿著一杯他自己泡的咖啡向我走過來,然後遞給了我

"來...小心燙唷~"暻秀笑著對我說

曾經也有個人這樣說過...

"謝謝~"我笑著向泰民道謝

"那就要給我一點獎勵呀~"泰民笑著把臉湊到了我的面前

"真是的...嗯嘛~"我在泰民臉上親了一下

那時候的我和泰民笑了...而且笑的很開心很燦爛

"哥~我回來了"突然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打破了我和暻秀之間的安靜

"..."暻秀突然瞪大了眼睛,看起來很驚恐的樣子

"哥我..."女孩子在看到我之後也露出了跟暻秀一樣的表情

"靜兒...你回來啦..."暻秀看似驚恐(?)的說著

"哥他...他不是...那個...那個...我的天吶..."那個叫做靜兒的女孩子突然昏了過去

大約過了五分鐘之後,靜兒終於醒了過來

"靜兒,你還好吧?沒事了嗎?有沒有哪裡還不舒服的?"暻秀擔心的問著

"沒有...他...他...他不是Ji-Eun嗎?"靜兒驚訝的看著我

"你好,我是女演員孔知恩...Ji-Eun"我不好意思的看著靜兒回答,畢竟是我剛剛害他昏倒的,因為暻秀跟我說,靜兒是我的忠實粉絲

"哥你該不會在跟我家女神交往吧!!!!!!"靜兒突然看向暻秀激動的問著

"才不是那樣的!!!你想太多了吧?"暻秀著急的回答

"那不然...我家女神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靜兒瞪著暻秀說

暻秀把所有事情全部一次都告訴了靜兒...

"原來是這樣呀...所以我現在可以跟我家女神住在同一個家裡,是這個意思嗎?"靜兒開心的說著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暻秀回答靜兒

"哇!!!!!!所以我可以跟我家女神一起睡囉?"靜兒激動的說著

"對..."暻秀無奈的回答

"知恩姊姊~我的名字叫做都靜兒,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了!!!"靜兒握住我的雙手笑著對我說

"我才要請你多多指教"我帶著微笑對靜兒說

"記得千萬不要把知恩住在這裡的事情說出去,知道嗎?"暻秀叮嚀著靜兒

"我當然知道~我也是有在看新聞的好嗎!!!"靜兒嘟著嘴說

真是一對可愛的兄妹呀...有一個妹妹真好

------

暻秀真的很會做飯,他做的飯菜都超級好吃的

吃完晚飯之後的我們三個,一起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靜兒拿起遙控器開始不停換著頻道,靜兒突然停在了新聞台...正好那時候結束了有關於我的報導

『再來我們要看的報導是...』一位長相美麗的主播笑著說

"天吶!!!他要出道了嗎?"靜兒驚訝的說著,讓這時原本低著頭喝茶的我抬起頭

『在今天早上十點十分的時候,F.X經紀公司發出了一個消息,他們公司旗下的一名練習生李泰民即將以藝名Taemin的演員身分正式出道,此消息一出,讓所有原本就有在關注Taemin的粉絲們都激動不已,讓我們來看看這則報導怎麼說吧』女主播笑著說

『今天早上十點十分F.X經紀公司公佈了一名即將以演員身份出道的練習生名單,那名練習生是已經在F.X經紀公司受訓有6年的李泰民,李泰民在出道以前就已經擁有許多人的關注以及支持,原本以為會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沒想到竟然會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演藝圈的新人怎麼說吧~』女記者對著鏡頭笑著說

『大家好,我是即將以演員身份出道的李泰民Taemin』電視上的泰民帶著迷人的微笑說著

『原本大家都以為你會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可是沒想到你竟然要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對於這一點,你有什麼看法嗎?』女記者問著泰民

『原本我是要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沒有錯,但是因為中間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最後我才會打算以演員的身份出道』泰民笑著回答

『演藝圈裡有很多的年輕演員都很會演戲,那你最欣賞又最喜歡哪位演員呢?』女記者笑著問

『我最欣賞也最喜歡的演員是...目前擁有國民天使稱號的人氣女演員Ji-Eun前輩,我也希望以後能夠跟Ji-Eun前輩一起合作,如果真的跟Ji-Eun前輩一起合作演一部戲或著是電影的話,我會很開心的』電視上的泰民看起來有點害羞

Ji-Eun前輩...李泰民...為什麼你又要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呢?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身為以前F.X經紀公司旗下的練習生,看到泰民終於要出道的新聞,我也感到很高興,畢竟在我們那批練習生當中也只剩下泰民一個練習生,要不是我當時和其他11個兄弟決定離開F.X經紀公司,或許我們都能夠跟泰民一起組成一個團體出道吧

"..."知恩看似滿臉震驚的看著電視上的泰民

知恩他為什麼會露出像那樣的表情呢?

難道...他和泰民認識嗎?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真是對不起,因為昨天去高中的學校報到,所以沒有更文...讓大家久等了吧?

李泰民跟孔知恩曾經到底有過什麼?而這個時候的都暻秀又發現了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孔知恩的事實,這又會讓他們的關係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呢?

下一集的"沒關係,有D.O在啊"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